┌┬─────┬──────────────┬──────┬┐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9 Cazorla ▎ ︶ ▊ 44 Gnabry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1 Ozil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10 Wilshere 2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7 Rosicky │
ˍ▁ ˍ▁ ˍ▁ ˍ▁ │
25 Jenkinson 17 Monreal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30 朴主永 │ ┌──────────────┐ │
28 Gibbs │ │
◢ ◣ │ │
15 Chamberlain│ │
1 │ │
9 Podolski ├╮ │
▁▂ │ ╭┤
└┴─────┴───
1 Szczesny ───┴──────┴┘
※ 编辑: Habai 来自: 42.74.200.109 (01/14 03:59)
1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3:59
2F:推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3:59
3F:推 lobby1986: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0
4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1
5F:推 yanagawa: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1
6F:推 jack82379055: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1
7F:推 naieelia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2
8F:推 DynastyFigo:给牌严!松了一口气 01/14 04:03
9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3
10F:推 kevinsyc:giroud差一点!!!!!!!!!!! 01/14 04:05
11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6
12F:推 kevinsyc:Sagna今天给的点都很有威胁... 01/14 04:08
13F:推 tellmetruth:吉鲁是七分袖耶 01/14 04:09
14F:→ tellmetruth:都快变3後卫了 01/14 04:10
15F:推 kevinsyc:对方防的很密集阿 01/14 04:12
16F:推 kevinsyc:差点送大礼 01/14 04:12
17F:推 uriel2231:吓死 01/14 04:12
18F:推 lobby1986:淩晨4点超少人在推XD 01/14 04:13
19F:推 yanagawa:这鸟时间~~~我原本还打算五点起来看下半场 01/14 04:14
20F:推 tcsong:推一个,刚刚好险阿!恐怖! 01/14 04:14
21F:推 naieeliao:抖...RVP 或 Bale 禁区外就会进了... 01/14 04:14
22F:推 Braginski:推一下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15
23F:→ yanagawa:对方~Baker 头部中弹 01/14 04:16
24F:推 kevinsyc:这球Gnabry是有多强劲 囧> 01/14 04:16
25F:推 lobby1986:伤蛮久的@@ 01/14 04:17
26F:→ yanagawa:要换人~~~@@ 颇惨 01/14 04:17
27F:→ Habai:换人了 葛那笔杀人球 01/14 04:18
28F:推 uriel2231:好像很严重 01/14 04:18
29F:→ yanagawa:哈拜~~你明天请假嘛XDD 01/14 04:18
30F:推 swingboy:A8不在名单内? 01/14 04:18
31F:推 lobby1986:看不出来那麽严重 希望没事 01/14 04:19
32F:推 morphna:阿特塔好像小腿有问题,没随队到维拉公园 01/14 04:19
33F:推 wuian:看不出来对方怎麽罗 但好像很严重耶 01/14 04:20
34F:推 kevinsyc:抖死........... 01/14 04:22
35F:推 kevinsyc:就打不进去阿! 01/14 04:24
36F:推 kevinsyc:阿邦一挑一Bossielny,Boss胜! 01/14 04:25
37F:推 lobby1986:为何对方一吊球就到前场了...超可怕 01/14 04:25
38F:推 tellmetruth:C19怎麽看都还是比272核心 不知道过几年会不会变 01/14 04:26
39F:推 yanagawa:272最近好像很反常 01/14 04:27
40F:推 jack82379055:有没有除了140535的SOP 这个有点LAG 01/14 04:27
41F:推 kevinsyc:不是272反常,是我们现在场上鲜少乱窜换位的跑动... 01/14 04:28
43F:推 yanagawa:141209 01/14 04:29
44F:→ Habai:吓死 以为要红牌 01/14 04:32
45F:推 kevinsyc:还没看慢动作可是Monreal这球蛮准的阿 01/14 04:32
46F:推 tellmetruth:goal 01/14 04:34
47F:→ Habai:威胁 01/14 04:34
48F:推 lobby1986:goal!!!!!!!!!!!!!!!!!!!!!!! 01/14 04:34
49F:推 uriel2231:威胁!!!!!!!!!!!!! 01/14 04:34
50F:推 tcsong:太子!!!! 01/14 04:34
51F:推 alue09:Wilshere 01/14 04:34
52F:推 kevinsyc:JackWWWWWWWWWWWWilshere!!!!!!!!!!!!!!!!!!!!!!!!!!!!!! 01/14 04:34
53F:推 yanagawa:再一球~~~就可以安心去睡 01/14 04:34
54F:推 Braginski:Goal!!!! 01/14 04:34
55F:推 swingboy:这球漂亮! 01/14 04:34
56F:→ lobby1986:giroud!!!!!!!!!!! 01/14 04:35
57F:→ Habai:"A" for ? 01/14 04:35
58F:→ tellmetruth:再goal!!!!!!!!!!!! 01/14 04:35
59F:→ uriel2231:吉鲁!!!!!!!! 01/14 04:35
60F:→ yanagawa:再进一球~~~~~晚安 01/14 04:35
61F:推 morphna:GIROUD!!!! 01/14 04:35
62F:→ alue09:G12!!!!!!!!!!!!!!!!!!!!1 01/14 04:35
63F:→ tellmetruth:wow 马上让你去睡 01/14 04:35
64F:推 kevinsyc:好快!!!!!!!!!!!!!!! 01/14 04:35
65F:推 naieeliao:Wilshere! 01/14 04:35
66F:→ tcsong:挤乳!!!!睡觉去!! 01/14 04:35
67F:推 kevinsyc:洗洗困!!!!!!!!!!!!!!! 01/14 04:35
68F:推 wuian:我的好慢 刚看到太子进球 01/14 04:35
69F:→ swingboy:还真的马上在一球XDDDD 01/14 04:35
70F:→ naieeliao:我腿了吗 Q Q 01/14 04:36
71F:→ Habai:闪电战XDDDDDDDDDDDDDDDDD 可是我网路在lag 01/14 04:36
72F:→ uriel2231:威胁刷数据啊 01/14 04:36
73F:→ lobby1986:继续看啊!!!!!!! 01/14 04:36
74F:→ morphna:威胁一传一射两分钟刷数据!! Giroud这球停的真好 01/14 04:36
75F:→ yanagawa:五分钟搞定~~~明天还要开会 晚安各位枪迷~~哈哈 爽 01/14 04:36
76F:推 Braginski:瞬间拉开领先 吉鲁这球停的好啊! 01/14 04:36
77F:推 emerald2124:耶耶耶!!! 教授千万别因为这样不买人啊!!! 01/14 04:37
78F:推 ger1871:进球後 指队徽!! 吉鲁己霸婚啦!! 01/14 04:37
79F:推 tellmetruth:晚安 福星 01/14 04:37
80F:推 Braginski:两球之间只间隔77秒XDD 01/14 04:39
81F:推 morphna:AV推特说Baker有轻微脑震荡,但是没事了 01/14 04:43
82F:推 naieeliao:可惜Monreal没有右脚不然内切就可以直接射门了 01/14 04:44
83F:推 willyt:上半场补八分钟..... 01/14 04:46
84F:推 lobby1986:加8mins 01/14 04:46
85F:推 uriel2231:补8分 01/14 04:46
86F:推 tcsong:裁判搞啥?都到50分了,还不吹哨? 01/14 04:50
87F:→ tcsong:原来是我算错时间了Orz 01/14 04:51
88F:推 tellmetruth:He's got dodgy hair,But we dont care,Bacary Sagna! 01/14 04:51
89F:→ tellmetruth:这首歌好狠喔 01/14 04:51
90F:→ Habai:裁判对我们满好的 大概有三四球拦截可以吹犯规 01/14 04:52
91F:推 naieeliao:tcsong 不是要睡了吗 XDD 01/14 04:52
92F:→ tcsong:哈哈!被发现了,先看完上半场,等等回宿舍睡 01/14 04:53
93F:推 willyt:HT: AVFC 0-2 AFC 01/14 04:54
94F:→ tcsong:=====================HT==========2:0小老虎要比一下吗? 01/14 04:54
95F:推 naieeliao:Giroud 传球变得有点歪 01/14 04:55
97F:推 holyduck:威胁最近处理球不错 减少黏球的状况 不过还是希望他的 01/14 04:56
98F:→ holyduck:大范围转移球可以快ㄧ点 01/14 04:56
99F:推 wuian:枪手们加油 要先睡了 上班族的哀伤 01/14 04:58
100F:推 edn:明天早上请假(喔ya) 01/14 05:05
101F:→ edn:威胁这几场打的都不错 01/14 05:06
102F:推 tellmetruth:又是拉链 01/14 05:10
103F:推 uriel2231:教授的拉链XD 01/14 05:10
104F:推 jabari:进场又take拉链 XD 01/14 05:10
105F:推 naieeliao:原来是Benteke抓住K6 01/14 05:18
106F:推 jabari:@w@ 又offside.. 刚看到聊天室有人推bacuna matata XD 01/14 05:19
107F:推 willyt:Nacho在禁区里面被铲倒qq 01/14 05:21
108F:→ jabari:/__\ 真萌被铲伤了.... 01/14 05:21
109F:推 naieeliao:Sprained ankle? 01/14 05:22
110F:推 dreamender:大概两到三周就可以恢复了吧 01/14 05:23
111F:推 willyt:我们没有深不见底的depth chart.... 01/14 05:24
112F:推 jabari:17萌萌下 28博士上 01/14 05:30
113F:推 naieeliao:终於换了... 01/14 05:30
114F:推 uriel2231:超帅罗西基要上了 01/14 05:32
115F:推 holyduck:基基! 01/14 05:32
116F:推 naieeliao:场边一直 Theo THEO theo... 01/14 05:34
117F:推 libobobo:有休息差真多 01/14 05:36
118F:推 uriel2231:吉鲁可惜 01/14 05:37
119F:推 uriel2231:…………… 01/14 05:39
120F:→ royhsu:....被进了 01/14 05:39
121F:推 jabari:T__T 被进了/__\ 01/14 05:39
122F:推 willyt:低级失误..... 01/14 05:39
123F:推 libobobo:我刚开电视就被进了@@ 01/14 05:40
124F:→ royhsu:别闹 我想安心睡觉~ 01/14 05:40
125F:推 naieeliao:Wilshere 又想脑冲了... 01/14 05:41
126F:推 libobobo:司机别闹了, 快站起来吧 01/14 05:42
127F:推 willyt:R7...... 01/14 05:42
128F:推 uriel2231:没人理司机QQ 01/14 05:43
129F:→ royhsu:见红了 01/14 05:43
130F:→ willyt:干这手部动作没有犯规? 01/14 05:43
131F:→ jabari:抬脚过高 @@ 好危险啊. 01/14 05:43
132F:推 naieeliao:冬天冰敷很冷吧... 01/14 05:44
133F:→ royhsu:这样捕时加一加 上下场加起来可能多个15分钟吧 01/14 05:44
134F:推 libobobo:原来袋子里面有新球衣 01/14 05:45
135F:推 jabari:血也太多了吧 囧" 司机别有事啊.. 01/14 05:46
136F:推 royhsu:小张上 01/14 05:49
137F:推 uriel2231:小张! 01/14 05:49
138F:推 royhsu:吓死 01/14 05:53
139F:推 emerald2124:守住... 01/14 05:53
140F:推 godswd:稳着点 要收下三分啊!!! 01/14 05:53
141F:推 COCOSEL:.... 01/14 05:53
142F:→ emerald2124:S3一直乱踢...急啥啦 01/14 05:54
143F:→ godswd:+6 真难熬 01/14 05:54
144F:推 naieeliao:S3 很可怜...今天要到前场顶来顶去拜托别怪他 01/14 05:59
145F:推 dreamender:威胁为啥黄牌 01/14 06:00
146F:推 godswd:拖时间吧 01/14 06:00
147F:推 vizquel5:FT 2:1 01/14 06:00
148F:推 willyt:下一场威胁不能上qq 01/14 06:00
149F:推 uriel2231:重回榜首就是爽! 01/14 06:00
150F:→ godswd:还好还是顺利拿下 01/14 06:01
151F:推 holyduck:最後失误真多 好在拿下三分 01/14 06:01
152F:推 jabari:艰苦啊~~~ 01/14 06:01
153F:→ naieeliao:那个角球还不如上次大本传给Ozil越位拖时间... 01/14 06:01
154F:推 chair209:三分最重要 01/14 06:06
155F:推 holyduck:不过波弟连两场都没上 有点担心啊 01/14 06:11
156F:推 powerdunk:被进两球对方就开始出击打对攻,想说有精彩的比赛好看, 01/14 06:13
157F:→ powerdunk:对方也应该会先消耗掉体力,总得来说我们应该比较有利, 01/14 06:13
158F:→ powerdunk:结果下半场怎麽踢成这样,看得心惊胆跳的..(′・ω・`) 01/14 06:13
159F:推 holyduck:这季每次2:0後就开始省电了 01/14 06:20
160F:推 LiamIssac:可惜没有cs 01/14 07:43
161F:推 r11claudio:Giroud的进球看来状态不赖,有休息调整有差~ 01/14 09:46
162F:推 peiswu:快上Poldi啊~~ 01/14 11:02
163F:推 Rapinoe:下半场真的很抖 明明领先2分也可以搞到那麽紧张... 01/14 11:09
164F:→ Rapinoe:R7鼻梁好像被打歪了 有点严重 不知道有没有断... 01/14 11:10
165F:→ Rapinoe:换小张时 镜头带到板凳上波弟似乎面露不满 快让他上场啊! 01/14 11:11
170F:推 PoLiao:教授要把P9藏到何时 01/14 12:57
171F:→ trilvie:波弟...... 01/14 12:59
172F:→ nuturewind:早上有爬起来看下半场 01/14 13:37
173F:推 ger1871:早上看完上半场就不行了,半场感想是,左边路只有萌哥一人 01/14 14:12
174F:推 titan7585:吉鲁这一脚停球真是够水准 01/14 15:08
175F:→ TBdrays:吉鲁进球就是爽 01/14 16:58
176F:推 jabari:不过倒是在右边看到山地的身影 囧a 01/14 19:16
177F:推 r11claudio:拜托教授别把P9冰到想离队啊 01/14 19:33
178F:推 COCOSEL:枪手往年最被诟病就是人力不足,加上夏转主力离队,现在中场 01/14 20:30
179F:推 dreamender:最重要还是部长 01/14 20:31
180F:→ COCOSEL:终於有模有样,假如波弟生气,希望波弟要耐心,增厚板凳- -' 01/14 20:32
181F:推 COCOSEL:部长绝对有资格场场首发! 01/14 20:35
182F:推 morphna:Giroud: "I scored for Theo. He is a Gooner and I am a 01/14 22:03
183F:→ morphna:Gooner. The Gooner family stick together." 01/14 22:03
184F:推 holyduck:昨天客场球迷不是唱lala Giroud 就是 Theo! Theo! 01/14 22:42
186F:→ morphna:在场边热身,大概是西基鼻子遭肘击打乱温格计画,後来才 01/14 22:48
187F:→ morphna:勉强对位换上小张;还是希望多给Poldi一点信心跟上场时间 01/14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