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分 一 分 打 破 大 門 吧 !!!!!!!!!!!!
快持續砲轟烙刺,讓 TOT 變成 〒o〒 吧!!!!!!!!!!!!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118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4.27.7.118 (01/05 02:16)
1F:推 sskingdon:推 01/05 02:17
2F:推 holyduck:藥水受傷? 01/05 02:18
3F:推 thisismysoul:隊長怎麼會換下了? 01/05 02:19
4F:→ willyt:Gnabry上半場三次關鍵傳球 01/05 02:19
5F:推 Alcho:藥水下Per上 01/05 02:20
6F:→ trilvie:隊長 〒﹏〒 01/05 02:21
7F:→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21
8F:推 dreamender:應該是有受傷,上半場第二鏟就看到他在注意腳 01/05 02:21
9F:推 willyt:Gnabry衝刺速度不算快,但是真心肯跑,涵蓋範圍好大 01/05 02:22
10F:→ willyt:剛剛那個越位是小弟弟慢了半拍XD 01/05 02:24
11F:推 Alcho:薩尼亞真的很來勁 01/05 02:24
12F:推 Alcho:Shit..好像是小老虎有拉到QQ ...阿幹..是被踩腳... 01/05 02:26
13F:推 revlaes:這哪招 踩腳 01/05 02:27
14F:推 willyt:老虎被放了一個高蹺 01/05 02:27
15F:推 trilvie:這沒犯規? 囧 01/05 02:28
16F:→ willyt:缺德假倒XD 01/05 02:28
17F:推 naieeliao:Monreal 抗議 Fabianski 不去撿球 01/05 02:28
19F:→ naieeliao:Wilshere 沒人接應 01/05 02:29
20F:→ trilvie:賽季中宣佈夏轉這種習俗超奇特的 不覺得對母隊很尷尬嗎? 01/05 02:29
21F:推 willyt:那是因為萊愛仁做得太難看,乾脆先宣佈避免他的新聞 01/05 02:30
22F:→ willyt:繼續傷害球隊吧@@ 01/05 02:31
23F:推 Alcho:哇靠這球可惜了...漂亮晃過了後衛和門將了!! 01/05 02:31
24F:→ willyt:W14 再度放槍 01/05 02:32
25F:推 revlaes:哭哭 邊往 可惜 01/05 02:32
26F:推 Habai:第四槍 01/05 02:32
27F:→ revlaes:這球難度有點大 01/05 02:32
28F:推 libobobo:萊萬那情況是怎麼樣啊,沒在跟 01/05 02:32
29F:推 TSbb:腰子不好的男人 01/05 02:32
30F:推 Habai:角度太小了 不能怪 01/05 02:32
31F:推 chair209:格那不理太厲害了 01/05 02:32
32F:推 Rapinoe:G44傳得很好 01/05 02:32
33F:推 Cpan117:G44再度好傳 01/05 02:33
34F:推 olddadwind:R7!!!!!!!!!!!!!!!!!!!!!! 01/05 02:33
35F:→ willyt:G44加上這球應該是四次關鍵傳球了 01/05 02:33
36F:→ Alcho:羅莎!!!!!! 01/05 02:33
37F:→ libobobo:goal R7 01/05 02:33
38F:→ TSbb:這麼難看的球員槍手沒必要追,噁心死了 01/05 02:33
39F:推 naieeliao:R7 單刀!!!!!!!!!! 01/05 02:33
40F:→ Rapinoe:好雷!!!! 01/05 02:33
41F:→ revlaes:R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1/05 02:33
42F:推 sskingdon:又好雷~~~~~~~~~~~ 01/05 02:33
43F:→ revlaes:刺刺的左後衛XD 01/05 02:33
44F:→ willyt:送大禮XDDDDDDDDD 01/05 02:33
45F:→ naieeliao:Sign HIM!!!!!!!!!! 01/05 02:33
46F:→ TSbb:莫札特!!!!!!!!!!!!!!!!!!!!!!!! 01/05 02:33
47F:推 Habai:機機!!!!!!!!!!!!!!!!!!!!!!!!!!!!!!!!!!!!!!!!!!!!!!!!!!!! 01/05 02:33
48F:→ Cpan117:R7超帥 01/05 02:33
49F:推 Braginski:GOAL~~~~~~ 01/05 02:33
50F:推 dreamender:大禮啊!!! 01/05 02:34
51F:→ sskingdon:感恩>< 01/05 02:34
52F:推 jamesvm:爽~~r7!!!! 01/05 02:34
53F:推 panbelli:R7我愛你!!!!!!!!!!!!!!!!!!!!!!!!!!!!!!!!!!! 01/05 02:34
54F:推 morphna:羅西基好瀟灑 大愛 >////< 01/05 02:34
55F:推 wuian:R7!!!!!!!!! 01/05 02:34
56F:推 trilvie:救命!!!!!!史上最帥單刀!!!!!! 01/05 02:34
57F:→ willyt:我突然覺得酪梨好可憐 01/05 02:34
58F:推 swingboy:R7真是老來翹!!! 01/05 02:34
59F:→ revlaes:盤帶超快的啊 01/05 02:34
60F:推 Habai:全隊就機機會去拼這種球 01/05 02:34
61F:→ willyt:他剛剛起身之前用力槌了地板一下orz 01/05 02:34
62F:推 ericsotaipei:不得不推了,慢慢帶,穩穩進 01/05 02:34
63F:→ wuian:這種老將 不續約對嗎? 01/05 02:34
64F:→ trilvie:快續約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05 02:35
65F:推 jack78514:基基超帥阿阿阿!!!!!!!!!!!!!!!!!!!!!!!! 01/05 02:35
66F:推 Alcho:太瀟灑太帥太迷人了!!!! 羅莎啊!!! 01/05 02:35
67F:→ Rapinoe:R7求你續約了!!! 01/05 02:35
68F:推 chivalry1987:!!!!!!!!!!!!!!!!!!!!!!!!!!!!!!!!!!!!!!!!!!!!! 01/05 02:35
69F:推 Habai:天阿我怎麼有點氾淚 快續約好嗎 01/05 02:35
70F:推 BlueMt:R777777777777777777 01/05 02:35
71F:推 holyduck:羅西基帥呆了!!!! 續約到退休吧~~~~~~ 01/05 02:35
72F:推 thisismysoul:淚推!!簽下去 簽下去 01/05 02:36
73F:→ trilvie:雖然他剛剛有點被對方後衛追上 不過他出腳挑射的時機剛好 01/05 02:36
74F:推 dreamender:哦不,他們換下了索爾達多 01/05 02:36
75F:→ trilvie:這就是經驗!!!!!!技術!!!!!! 01/05 02:36
76F:推 Braginski:教授快跟R7續啊!!!! 01/05 02:36
77F:→ holyduck:真心同情酪梨阿 蠻喜歡他的其實 可惜他去烙刺 01/05 02:36
78F:推 shudo:這麼帥還不給續約~~ 01/05 02:37
79F:推 shouldnt:讓R7在阿森納掛靴吧!!! 01/05 02:37
80F:推 wuian:對啊 明明就快被追上了 還是可以靠經驗硬吃!!! 01/05 02:37
81F:推 Alcho:WTF...又是推人不用算犯規的 01/05 02:39
82F:推 revlaes:這點球吧 01/05 02:39
83F:推 willyt:靠直接從後面拽倒Nacho沒有penalty? 01/05 02:39
84F:推 TSbb:噓 01/05 02:40
85F:推 Habai:手都出來了 01/05 02:40
86F:→ Alcho:法比羊好守! 01/05 02:40
87F:推 dreamender:確實的該給PK了 01/05 02:41
88F:推 thisismysoul:70min 有機會看到park嗎? 01/05 02:42
89F:推 shouldnt:澇刺又推人了... 01/05 02:42
90F:推 willyt:靠最好是卡位這麼輕飄飄會倒 01/05 02:42
91F:推 Habai:一球還一球 01/05 02:42
92F:推 olddadwind:F20換W10 01/05 02:42
93F:推 Alcho:威脅下Mini上 01/05 02:43
94F:推 jamesvm:讓P9上來跑跑吧! 01/05 02:43
95F:→ willyt:現在是死守模式就是了XD 01/05 02:43
96F:推 dreamender:這球比剛才被推那球還沒事 01/05 02:43
97F:推 libobobo:WE 8 SPURS 01/05 02:43
98F:推 trilvie:米妮到底是有多討厭長袖~ XD 01/05 02:44
99F:→ dreamender:那句有啥含意嗎 01/05 02:44
100F:推 TSbb:為什麼次次用8? 01/05 02:44
101F:推 Habai: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法比開球一定要往邊線開讓S3很難頂 01/05 02:44
102F:推 tellmetruth:法比羊加油 01/05 02:44
103F:→ willyt:Eat 01/05 02:44
104F:推 Habai:ate ? 01/05 02:44
105F:→ willyt:對啦,應該是ate XD 01/05 02:44
106F:→ trilvie:應該是hate的意思 近音 01/05 02:45
107F:→ libobobo:看到有槍迷用這球衣 01/05 02:45
108F:→ libobobo:ozil上 01/05 02:45
109F:推 thisismysoul:A8傷了? 01/05 02:45
110F:→ libobobo:a8下 01/05 02:46
111F:推 Habai:法比的開球............... 01/05 02:46
112F:推 Alcho:阿特下Ozil上 01/05 02:46
113F:推 revlaes:ozil要上了!!! 01/05 02:46
114F:推 shudo:米妮的外套會不會也是短袖~ 01/05 02:46
115F:→ libobobo:沒有吧,純粹休息 01/05 02:46
116F:→ willyt:消化試合還要上Ozil.... 01/05 02:46
117F:推 olddadwind:還是看不到Park上場 XD 01/05 02:46
118F:→ libobobo:w14這球鏟的超過帥氣 01/05 02:47
119F:推 litorale:Arteta會累吧...... 01/05 02:47
120F:→ revlaes:ozil久沒比賽 上來適應一下也好 01/05 02:47
121F:推 wuian:好奇怪 換O11 WHY?? 01/05 02:47
122F:→ thisismysoul:嚇我一跳 剛看到A8 自已比出換人手勢 01/05 02:47
123F:推 dreamender:O11傷好了? 01/05 02:47
124F:推 kevabc1:在猜是不是eight 跟 hate的諧音 01/05 02:47
125F:推 tanztu:殺雞焉用牛刀 派OZIL也太浪費 01/05 02:47
126F:→ libobobo:w14這球鏟的超帥氣 01/05 02:47
127F:推 Rapinoe:還滿想看PARK的 01/05 02:47
128F:推 whoknows1022:哇 三弟好遠的射門 01/05 02:47
129F:推 naieeliao:Cazorla 想抓門將 XDD 01/05 02:47
130F:→ willyt:C19想嘗試天外飛仙XD 01/05 02:47
131F:→ revlaes:三弟想吊門 01/05 02:47
132F:→ libobobo:又棒慶 01/05 02:48
133F:→ Alcho:哇靠!!!! 這真的太可惜了啊Orz 01/05 02:48
134F:→ whoknows1022:嗚哇可惜... 01/05 02:48
135F:→ willyt:槍王Walcott.... 01/05 02:48
136F:→ naieeliao:大概這季目前只有 Suarez 抓到門將,還有 Begovic XD 01/05 02:48
137F:推 olddadwind:哇靠今天各種放槍 01/05 02:48
138F:→ dreamender:看看85分的時候會不會換一個前鋒吧 01/05 02:48
139F:→ revlaes:哇靠也需要歸零了 01/05 02:48
140F:→ libobobo:是w14吧 01/05 02:48
141F:推 Habai:第五槍 01/05 02:48
142F:→ thisismysoul:w14今天… 01/05 02:48
143F:推 Habai:三個已經換完了 01/05 02:48
144F:→ dreamender:W14這球自私了點,而且沒進..... 01/05 02:49
145F:→ willyt:Begovic那個不算抓到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01/05 02:49
146F:→ Rapinoe:要當前鋒 一定要先學會放槍... 01/05 02:49
147F:推 Braginski:換人名額用完了吧 M4.F20.O11 01/05 02:49
148F:→ willyt:射沒有問題阿,Ozil在越位位置 01/05 02:49
149F:推 trilvie:這是不是272第一次上足總? 可能想要體驗看看 XD 01/05 02:49
150F:推 kevabc1:好可惜.... 01/05 02:49
151F:→ libobobo:Spurs sucks 01/05 02:49
152F:推 kiven921:他沒看到後面有米尼 01/05 02:49
153F:→ thisismysoul:沒得換了 換A8還是覺得怪怪的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01/05 02:49
154F:→ willyt:反正接下來有九天休息,問題應該都不大啦 01/05 02:50
155F:→ dreamender:那時候W14的左側有個正在跑上來快到他旁邊 01/05 02:50
156F:推 morphna:還有這也是272北倫敦德比初體驗阿,賽季初那場他沒跟到 01/05 02:50
157F:推 naieeliao:Lifelong Arsenal fan Tim Sherwood: 計画通り 01/05 02:51
158F:→ willyt:那個時候隊友沒有喊W14是不可能給得出去的 01/05 02:51
159F:→ willyt:他後面沒有長眼睛阿....前面交通擁擠應該就用光記憶體了 01/05 02:51
160F:推 libobobo:W14又倒了 01/05 02:51
161F:推 whoknows1022:阿.....希望虎沒事@@ 01/05 02:52
162F:推 revlaes:ozil打前鋒耶 哇靠拉邊 01/05 02:52
163F:推 swingboy:別再傷可以中鋒的人了... 01/05 02:52
164F:推 kiven921:呵呵 01/05 02:52
165F:→ libobobo:好像有點嚴重 01/05 02:52
166F:→ willyt:Rose真的好髒 01/05 02:52
167F:推 Alcho:哇靠QQ 01/05 02:52
168F:→ libobobo:擔架出來了 01/05 02:52
169F:→ revlaes:這好像有點嚴重 01/05 02:53
170F:→ willyt:..... 01/05 02:53
171F:推 panbelli:不會吧... 01/05 02:53
172F:→ willyt:沒有人可以換了... 01/05 02:53
173F:推 Cpan117:我不太懂W14這球的意思 01/05 02:53
174F:推 Habai:踩到球 右腳翻了? 01/05 02:53
175F:推 thisismysoul:QQ 01/05 02:53
176F:推 trilvie:換人用完了... 01/05 02:53
177F:推 naieeliao:完惹.... 01/05 02:53
178F:→ willyt:還有十分鐘耶....自願少打一人= = 01/05 02:53
179F:推 kevabc1:OMG..... 01/05 02:54
180F:推 jamesvm:冏~~感覺要幾周了! 01/05 02:54
181F:→ Cpan117:有傷還去做這種出腳 01/05 02:54
182F:→ libobobo:哇靠下場比2:0,哈哈 01/05 02:54
183F:推 wuian:糟了 老虎要扛出去 看來傷得不輕 01/05 02:54
184F:→ willyt:教授只好買前鋒了吧 01/05 02:54
185F:推 shouldnt:....這什麼情形 01/05 02:54
186F:→ willyt:靠XDDDDDDDDDDDDDDDDDD 01/05 02:54
187F:推 Braginski:看來有可能要10打11撐完了... 01/05 02:54
188F:→ panbelli:哀... 01/05 02:54
189F:→ revlaes:哇靠這是怎樣... 01/05 02:54
190F:→ willyt:在擔架上面裝什麼可愛啦!XDDDDDDDDDDDD 01/05 02:54
191F:→ revlaes:還耍寶 01/05 02:54
192F:推 holyduck:不要是膝蓋阿.... 01/05 02:54
193F:→ willyt:還能裝萌應該還好(?) 01/05 02:55
194F:推 Rapinoe:哇靠帶給球迷歡樂XDD 01/05 02:55
195F:→ thisismysoul:YA:0 掰託要沒事啊哇靠 01/05 02:55
196F:推 wadissimo:XDDD 真妙的手勢 01/05 02:55
197F:→ holyduck:噗 躺擔架還要調侃 01/05 02:55
198F:推 trilvie:擔架上耍寶令人笑不出來啊 = = 01/05 02:55
199F:推 madduxowen:小老虎在擔架上好萌 01/05 02:55
200F:→ wuian:小老虎裝可愛XDDD 01/05 02:55
201F:→ libobobo:大家都對他丟圍巾 01/05 02:55
202F:推 whoknows1022:花車遊行喔XD 01/05 02:55
203F:→ willyt:他坐在擔架上感覺像是王子出巡XDDDDDDDDDDDDDD 01/05 02:55
204F:→ Rapinoe:放槍五次也能享受如此待遇XDD 01/05 02:56
205F:→ holyduck:王子XDDDDD 01/05 02:56
206F:→ libobobo:monreal這場踢的不錯 01/05 02:56
207F:→ wuian:獲得圍巾數條 01/05 02:56
208F:推 ericsotaipei:這根本是王爺出巡..... 01/05 02:56
209F:→ kevabc1:the "special" striker needed now.... 01/05 02:56
210F:推 naieeliao:Monreal 踢到教練席區... 01/05 02:56
211F:→ trilvie:剩十分鐘該怎麼辦啊 = =a 01/05 02:56
212F:→ willyt:守住就是了 01/05 02:57
213F:推 morphna:只好靠厄中鋒稱一下了 01/05 02:57
214F:→ willyt:老虎都這麼豁達了我們也只能相信他在預言clean sheet 01/05 02:57
215F:推 revlaes:練半廠防守了 01/05 02:57
216F:→ trilvie:厄中鋒快impress me = =a 01/05 02:57
217F:推 thisismysou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57
218F:→ willyt:這個也要倒= =- 01/05 02:58
219F:→ naieeliao:剛剛給Sagna 那球居然是 Ozil 傳的...無法相信 01/05 02:58
220F:推 Alcho:QQ .. Ozil 撐住啊 01/05 02:58
221F:→ willyt:也好啦,演練一下對強隊少踢一人的情形 01/05 02:59
222F:推 TSbb:誰是強隊? XD 01/05 02:59
223F:→ willyt:幹麼這樣XD 01/05 03:00
224F:推 thisismysoul:卡佐好累的樣子 01/05 03:00
227F:推 winterelf:拖台錢時間到 01/05 03:01
228F:推 libobobo:強隊⊙△⊙ 01/05 03:01
229F:推 revlaes:差一點 01/05 03:02
230F:推 willyt:Gnabry又刷了一次關鍵傳球 01/05 03:02
231F:→ libobobo:+5 01/05 03:02
232F:推 whoknows1022:阿可惜沒有直接打進啦.... 01/05 03:02
233F:推 Habai:葛那筆威威 01/05 03:02
234F:推 Alcho:+5... 01/05 03:03
235F:推 thisismysoul:聖烙梨有摸一下 01/05 03:03
236F:推 wuian:G44多跟O11學習成長起來很可觀啊 01/05 03:03
237F:推 naieeliao:Monreal 空轉一圈 :D 01/05 03:04
238F:推 trilvie:簽下不理真是太棒了 自身有潛力 還可以跟德國學長們學習 01/05 03:04
239F:推 willyt:Gnabry不只簽下還續約了 01/05 03:05
240F:→ trilvie:冷靜度感覺超乎年紀 未來不可限量 〒﹏〒 01/05 03:05
241F:→ willyt:上個賽季斯圖加特還想把他帶回去 01/05 03:05
242F:推 whoknows1022:靠 那一下踩得很危險! 01/05 03:06
243F:→ willyt:幹還跨過Nacho,還要不要臉阿 01/05 03:06
244F:推 thisismysoul:G44 會是這場的MOM嗎? 不過我私心還是會給R7 :P 01/05 03:06
245F:推 naieeliao:Walker 兩隻手怒捶 Monreal 的背 01/05 03:06
246F:→ trilvie:wuian我們想到一樣的事 >﹏< 01/05 03:06
247F:推 Rapinoe:而且還用力踩地 根本挑釁 01/05 03:06
248F:→ willyt:FT 01/05 03:07
249F:推 winterelf:FT 01/05 03:07
250F:→ willyt:AFC 2-0 THFC 01/05 03:07
251F:→ thisismysoul:舒服 01/05 03:07
252F:推 Alcho:大賀!! FT !! 01/05 03:08
253F:推 TSbb:裁判也為R7高興 XD 01/05 03:08
254F:推 swingboy:G44不知道能不能踢左邊 好想看雙翼齊飛! 01/05 03:08
255F:推 tellmetruth:R7+1 01/05 03:08
256F:推 wuian:trilvie擊掌!!! 01/05 03:08
257F:推 Habai:管他推人踩地 贏球才是硬道理 01/05 03:08
258F:推 ericsotaipei:這畫面表示裁判衷心是司機球迷 01/05 03:08
259F:→ trilvie:裁判剛剛還對R7笑耶 難道連裁判都變他粉絲 >///< 01/05 03:08
260F:推 holyduck:小朋友今天表現真可愛 01/05 03:08
261F:→ wuian:clean sheet 我們防守成長了 01/05 03:09
262F:推 revlaes:好險R7有進那球 不然最後應該超緊張 01/05 03:09
263F:→ trilvie:@口@ 又跟樓上有默契了 wuian擊掌! 01/05 03:09
264F:推 briankch:London is red!! 爽 01/05 03:10
265F:推 panbelli:看到缺德被K6吃死就是爽! 01/05 03:10
266F:推 AaronRamsey:AHA! AHA! AHA! 01/05 03:11
267F:推 thisismysoul:感謝刺刺前鋒幾次射門烙賽 LOL 01/05 03:11
268F:推 holyduck:中場整個虐爆烙刺 有點對披薩第一腿的感覺 爽阿 01/05 03:11
269F:推 wadissimo:2 ( ^.< ) 0 頌 01/05 03:12
270F:推 briankch:好怕牠們會腦羞使用殺傷戰術 01/05 03:12
271F:推 wuian:謝謝熱刺讓我們得到O11 還有這場勝利 要感恩啊 01/05 03:13
272F:推 lkpapaya:嘖 老虎擔架上還耍寶 希望沒大礙 01/05 03:13
273F:推 huichieh:London is red! 01/05 03:14
274F:推 ericsotaipei:但坦白說,今天威脅跟啊特的中場完全沒有建立防守深 01/05 03:14
275F:→ ericsotaipei:度,刺刺整場機會都直接面對後衛,虧了大鼻子維持在 01/05 03:14
276F:→ ericsotaipei:刺刺一貫的放槍 01/05 03:14
277F:推 wuian:我也認為中場防守沒有很好 但以前我們的後衛這樣就會出包 01/05 03:15
278F:→ ericsotaipei:太子真的該往前推了,不太適合放這麼後面 01/05 03:15
279F:→ wuian:但今天普遍來說 後衛表現真的比上賽季好很多啊 01/05 03:15
281F:推 Alcho:今天藥水阿特下去前的後衛表現真的不錯+1!除了一開始有抖 01/05 03:17
282F:→ wuian:接下來主力好好休息 該養傷的快去休養 聯賽還很長啊 加油 01/05 03:18
285F:推 willyt:阿我突然想到,廟裡有尊神叫虎爺,所以剛剛是虎爺出巡... 01/05 03:26
286F:推 holyduck:圍巾一條500左右 倫敦人真有錢XD 不過是我我也丟阿 01/05 03:28
288F:推 Mauvaiskw:下一場前可以好好休息了, 隔壁好像要重賽 01/05 03:29
289F:推 willyt:帥氣的滑跪之後馬上擺出小受標準姿勢>///////< 01/05 03:29
290F:推 holyduck:賽後模特把司機一把擁在懷裡 我的心都融化了XDDD 01/05 03:32
293F:推 morphna:我們好像好久沒這樣千里走單騎進球,真不敢相信他已經33歲 01/05 03:43
294F:推 trilvie:其實他剛剛跑的速度沒特別快 只是一開始敢爭對方反應不過 01/05 03:44
295F:→ trilvie:來 後來造成單刀對方後衛有逐漸追上 只是司機把握住最後關 01/05 03:45
296F:→ trilvie:頭輕盈挑射 是經驗與技術的完美結合呀~~ 他就是值得信賴 01/05 03:46
297F:推 Sauber:後面Walker跑超快的 不過根本無法阻止他阿XD 01/05 03:46
298F:→ trilvie:以前比較常是已經單刀了還猶豫不決最後被斷或踢到門將 XDD 01/05 03:46
300F:推 willyt:QQ 01/05 03:51
301F:推 briankch:希望買到Jackson/ Costa 01/05 03:52
302F:→ willyt:Boss賽後表示開放Ryo的經紀人去尋找租借機會,只要找到 01/05 03:53
303F:→ willyt:就願意把他租出去鍛鍊 01/05 03:53
305F:→ willyt:Wenger asked does Walcott's injury leave him short up 01/05 03:54
306F:→ willyt:front: "We are short because he's not very tall." 01/05 03:54
307F:→ willy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5 03:54
308F:推 trilvie:3C家的電視也太小台了吧!? 枉稱3C了... 01/05 03:54
309F:→ willyt:機智的教授 01/05 03:54
310F:→ trilvie:看來哇靠問題不大 - - 01/05 03:55
311F:推 thisismysoul:有沒有裁判對R7笑的畫面啊啊啊啊 01/05 04:00
312F:推 holyduck:老虎: 長的高了不起阿?? 教授模特大本:誰在說話 01/05 04:04
313F:推 libobobo:因為來萬去了拜仁, 溫格有興趣買mario mandzukic 01/05 04:38
314F:推 libobobo:大本要休兩個月 01/05 04:41
316F:推 overall:Tomas Rosicky !!!!!!!!!!! 01/05 11:05
317F:推 overall:R7+A8+W19依照慣例完爆烙刺中場.沒有大聖爺就變不出把戲了 01/05 11:14
318F:→ overall:W10前30分鐘表現就像屎,挑釁耍賴樣樣來,還好後來有回穩 01/05 11:15
320F:推 briankch:Gnarby踢真好..但應該是烙刺太弱的錯覺 01/05 11:53
325F:推 Rapinoe:似乎是刺迷先扔銅板,W14才比2-0手勢的 01/05 12:44
326F:推 Rapinoe:Gnabry才19歲,很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01/05 12:49
328F:推 briankch:應該是Soldado吧? Lamela最少還值兩袋球 01/05 12:59
330F:→ Nvboy:Soldado至少還進了幾球,Lamela到現在大概還聽不懂教練說啥 01/05 13:02
331F:推 wuian:Theo 捐款活動也太好笑了 王爺坐駕有聚財的效果? XDDD 01/05 13:33
332F:推 ger1871:司機的進球真的是青春洋溢啊! 半夜從椅子上跳起來XD 01/05 13:37
333F:推 holyduck:教授說大本ㄧ個月 而對於會不會買人 教授說他等著誰來 01/05 14:20
334F:→ holyduck:敲他的門XD 01/05 14:20
335F:→ holyduck:knock knock. who is it? 01/05 14:20
336F:→ holyduck: 我主永啊! 01/05 14:21
339F:推 powerdunk:為什麼看起來有在告別的味道 =.=,請快續Rosicky約啦!! 01/05 16:58
340F:推 COCOSEL:裁判是怎樣XD 01/05 18:15
341F:推 trilvie:Walker表現不佳被提出來討論了 今年是世界盃年... 不過他 01/05 19:41
342F:→ trilvie:應該不用擔心 詹百萬更 XD 01/05 19:41
343F:推 sadelade:FA CUP 第四輪主場對Coventry 01/05 22:14
344F:→ sadelade:應該可以看到多一點小將了 01/05 22:15
346F:→ Rapinoe:終於有支好簽了!但還是不能大意 01/05 22:16
348F:→ trilvie:熱刺教練也對溫格露出甜蜜的微笑 舍伍德真槍迷...... 01/05 22:43
349F:推 chair209:以槍迷的心情來看,笑這麼開心非常合理啊XD 01/05 22:47
350F:推 trilvie:這根本就羅密歐與朱麗葉好嗎 悲戀啊 XD 01/05 23:00
351F:推 wuian:這微笑好有戲 下輪足總杯可以上一半小將嗎? 別再操主力了 01/05 23:45
352F:推 holyduck:老虎膝蓋韌帶扭傷 據說要ㄧ個月 糗了 必須要買人了啊! 01/06 09:37
353F:推 trilvie:cow 邊鋒... 不理要上位了嗎 01/06 09:52
356F:推 trilvie:槍迷實在太可怕了 是想佔領這世界嗎 wwwwwwwwwwwwwwwwwwww 01/06 11:56
357F:推 Rapinoe:大薩脾氣好啊 如果是威脅可能就吵架了... 01/06 12:30
358F:→ Rapinoe:還好小張要復出了 加上G44 邊鋒不至於缺人 只是前鋒就... 01/06 12:32
359F:推 trilvie:也很期待小亮 雖然目前他表現中規中矩吧 01/06 12:38
360F:推 imbillking:謎之Park表示:可以讓我試試前鋒嗎?請給我個機會... 01/06 12:51
361F:推 Habai:朴智星不是在QPR? 提他幹麼 01/06 13:24
362F:推 yanagawa:第一個魔鬼賽程結束,四勝一敗一和 01/06 13:45
363F:推 trilvie:其實也還可以... 不過少這五分強大優勢就失掉了 好競爭 01/06 14:30
364F:→ trilvie:對手糖城都不是好啃的 01/06 14:31
365F:→ tliu223:只能說城城最近的戰績太恐怖了… 01/06 15:17
366F:推 wing2000:豆腐夏天才去拜仁,沒必要現在公佈吧,拜仁這樣有點機車 01/06 16:07
367F:推 Habai:去年格側也是這樣? 01/06 16:07
368F:推 imbillking:朴主永:我啦,我啦! > </ (揮手~) 01/06 16:11
369F:推 wing2000:多特也很敢,真的是寧願他自由轉會,去年死也不賣,好險進了 01/06 16:16
370F:→ wing2000:歐冠,如果只算球員轉會費損失,大概是40-50M之間吧 01/06 16:17
371F:→ wing2000:更正一下,去年只餘下一年約,應該賣不了那麼高價,15-25M吧 01/06 16:19
372F:推 Braginski:格策好像是拜仁激活他的買斷條款 新聞發布時是歐冠決賽 01/06 18:26
373F:→ Braginski:前 01/06 18:27
374F:推 Rapinoe:溫格說也想買萊萬,但他一年半前已經被拜仁訂走了 01/06 19:21
375F:→ Rapinoe:曼朱現在拜仁不肯賣, 也許等夏天再試試 01/06 19:22
376F:推 holyduck:看來真的只能找財政有問題的才買的到了 01/06 19:46
377F:推 willyt:我們還蠻常提供急三點半的,去年Malaga,今年RMCF.... 01/06 20:31
378F:推 briankch:朴: 再無視我我要怒了喔? 01/06 21:04
379F:→ skyzain: 溫格也不喜歡韓國人嗎 XDDDD 01/06 23:15
380F:推 trilvie:Park落選國家隊了 這也是當然的... 他真的不想想辦法嗎... 01/06 23:53
381F:推 Rapinoe:他好像也不是很擔心吶... 真為他感到著急XD 01/07 00:04
383F:推 t0126x:Park是不是還有兵役問題?還是解決了? 01/07 01:02
384F:推 joybees:Walcott本季報銷了 6個月 世界杯大概也...... 01/07 02:29
385F:推 northseven:左腳ACL斷裂...QQ 01/07 02:31
386F:推 PhenixFawkes:orz一開始以為六周看留言才發現是六個月... 01/07 02:35
387F:推 uriel2231:萬惡ACL……6個月WTF (烙刺去死啦QQ) 01/07 02:45
388F:推 Braginski:朴主永因為奧運銅牌已經免兵役了 01/07 02:53
389F:推 ijsfkira:小老虎... 01/07 02:54
390F:推 blanka:世界杯確定沒了..就算好了也不可能有教練會去賭他.. 01/07 02:57
391F:推 Braginski:虎報銷的話 我們的進攻要少一項利器了... 01/07 02:57
392F:推 fukunmin:衰到爆 比賽重播時看起來膝蓋不像扭轉得很嚴重 怎知就.. 01/07 03:01
393F:推 trilvie:老虎……Q______Q 01/07 03:05
394F:推 madduxowen:看小老虎耍萌感覺不嚴重阿......怎麼會這樣 01/07 03:06
395F:推 naieeliao:前十字韌帶壞了... 01/07 03:53
396F:推 tellmetruth:希望眾小妖能好好把握上位的機會 01/07 03:58
397F:→ Mauvaiskw:補人啊! 01/07 04:06
398F:推 peiswu:一定要補短線了... 01/07 04:21
399F:→ Mauvaiskw:BB簽下去即戰力用吧 01/07 04:23
400F:推 peiswu:真的有夠衰.... 01/07 04:31
401F:推 TSbb:太誇張了吧? 可以說槍手能夠拉開寬度改變打法的球員 orz 01/07 04:34
402F:→ TSbb:現在比買CF還要急了 01/07 04:35
403F:推 celeris:天啊也太嚴重了... 01/07 05:46
404F:推 lkpapaya:唉~ 這也太... 本來想說今年病號較少說~ 01/07 05:54
405F:推 dreamender:一月魔咒要開始了嗎 01/07 06:40
406F:推 chocobos:god...................... 01/07 06:52
407F:推 tliu223:這也太見鬼了吧… 01/07 07:00
408F:推 swingboy:……………………………… 01/07 07:09
409F:→ NeedGem:這個真的太哇靠了... (默) 01/07 07:11
410F:推 briankch:jackson, costa快來吧.. 01/07 07:25
411F:推 COCOSEL:哇靠簡直就是聖誕禮物,幫助槍手度過聖誕賽程 01/07 07:58
412F:推 COCOSEL:往好處想是厄齊爾復出和和小張即將回歸 01/07 08:03
413F:推 thisismysoul:WTF.... 01/07 08:13
414F:推 willyt:.................. 01/07 08:22
415F:推 pilisoar:每次要起飛就...... 01/07 09:47
416F:推 Mauvaiskw:小張如果狀態優的話應該還可以 01/07 10:05
417F:推 holyduck:拜託誰來告訴我今天是4/1.... 01/07 10:19
418F:推 willyt:Gnabry加油QQ 01/07 10:22
419F:推 briankch:有可能回購Vela?隨插隨用,可翼可鋒,便宜又年輕 01/07 10:52
420F:推 Habai:打法有差吧 vela也不算有在槍手證明過自己 01/07 10:55
421F:推 Rapinoe:居然這麼嚴重Q__Q 偏偏在世界盃年重傷........ 01/07 11:01
422F:推 jamesvm:真的很衰啊!希望小張能補上啊啊啊啊 01/07 12:26
423F:推 fukunmin:Vela抵抗身體碰撞的能力仍然是問題 而且來槍手又不會 01/07 14:41
424F:→ fukunmin:是主力 應該不會想來吧 01/07 14:41
425F:推 emerald2124:回購VELA不如沙皇歸位 01/07 14:42
427F:→ Mauvaiskw:有小張何須Vela 01/07 18:30
428F:推 wing2000:VELA是把握型的前鋒,適合442,硬放在4231或433踢邊鋒不合 01/07 23:01
429F:→ wing2000:終結能力強,但速度,盤帶,爆發,身體對抗等都較差 01/0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