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分 一 分 打 破 大 门 吧 !!!!!!!!!!!!
快持续炮轰烙刺,让 TOT 变成 〒o〒 吧!!!!!!!!!!!!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7.118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4.27.7.118 (01/05 02:16)
1F:推 sskingdon:推 01/05 02:17
2F:推 holyduck:药水受伤? 01/05 02:18
3F:推 thisismysoul:队长怎麽会换下了? 01/05 02:19
4F:→ willyt:Gnabry上半场三次关键传球 01/05 02:19
5F:推 Alcho:药水下Per上 01/05 02:20
6F:→ trilvie:队长 〒﹏〒 01/05 02:21
7F:→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21
8F:推 dreamender:应该是有受伤,上半场第二铲就看到他在注意脚 01/05 02:21
9F:推 willyt:Gnabry冲刺速度不算快,但是真心肯跑,涵盖范围好大 01/05 02:22
10F:→ willyt:刚刚那个越位是小弟弟慢了半拍XD 01/05 02:24
11F:推 Alcho:萨尼亚真的很来劲 01/05 02:24
12F:推 Alcho:Shit..好像是小老虎有拉到QQ ...阿干..是被踩脚... 01/05 02:26
13F:推 revlaes:这哪招 踩脚 01/05 02:27
14F:推 willyt:老虎被放了一个高跷 01/05 02:27
15F:推 trilvie:这没犯规? 囧 01/05 02:28
16F:→ willyt:缺德假倒XD 01/05 02:28
17F:推 naieeliao:Monreal 抗议 Fabianski 不去捡球 01/05 02:28
19F:→ naieeliao:Wilshere 没人接应 01/05 02:29
20F:→ trilvie:赛季中宣布夏转这种习俗超奇特的 不觉得对母队很尴尬吗? 01/05 02:29
21F:推 willyt:那是因为莱爱仁做得太难看,乾脆先宣布避免他的新闻 01/05 02:30
22F:→ willyt:继续伤害球队吧@@ 01/05 02:31
23F:推 Alcho:哇靠这球可惜了...漂亮晃过了後卫和门将了!! 01/05 02:31
24F:→ willyt:W14 再度放枪 01/05 02:32
25F:推 revlaes:哭哭 边往 可惜 01/05 02:32
26F:推 Habai:第四枪 01/05 02:32
27F:→ revlaes:这球难度有点大 01/05 02:32
28F:推 libobobo:莱万那情况是怎麽样啊,没在跟 01/05 02:32
29F:推 TSbb:腰子不好的男人 01/05 02:32
30F:推 Habai:角度太小了 不能怪 01/05 02:32
31F:推 chair209:格那不理太厉害了 01/05 02:32
32F:推 Rapinoe:G44传得很好 01/05 02:32
33F:推 Cpan117:G44再度好传 01/05 02:33
34F:推 olddadwind:R7!!!!!!!!!!!!!!!!!!!!!! 01/05 02:33
35F:→ willyt:G44加上这球应该是四次关键传球了 01/05 02:33
36F:→ Alcho:罗莎!!!!!! 01/05 02:33
37F:→ libobobo:goal R7 01/05 02:33
38F:→ TSbb:这麽难看的球员枪手没必要追,恶心死了 01/05 02:33
39F:推 naieeliao:R7 单刀!!!!!!!!!! 01/05 02:33
40F:→ Rapinoe:好雷!!!! 01/05 02:33
41F:→ revlaes:R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1/05 02:33
42F:推 sskingdon:又好雷~~~~~~~~~~~ 01/05 02:33
43F:→ revlaes:刺刺的左後卫XD 01/05 02:33
44F:→ willyt:送大礼XDDDDDDDDD 01/05 02:33
45F:→ naieeliao:Sign HIM!!!!!!!!!! 01/05 02:33
46F:→ TSbb:莫札特!!!!!!!!!!!!!!!!!!!!!!!! 01/05 02:33
47F:推 Habai:机机!!!!!!!!!!!!!!!!!!!!!!!!!!!!!!!!!!!!!!!!!!!!!!!!!!!! 01/05 02:33
48F:→ Cpan117:R7超帅 01/05 02:33
49F:推 Braginski:GOAL~~~~~~ 01/05 02:33
50F:推 dreamender:大礼啊!!! 01/05 02:34
51F:→ sskingdon:感恩>< 01/05 02:34
52F:推 jamesvm:爽~~r7!!!! 01/05 02:34
53F:推 panbelli:R7我爱你!!!!!!!!!!!!!!!!!!!!!!!!!!!!!!!!!!! 01/05 02:34
54F:推 morphna:罗西基好潇洒 大爱 >////< 01/05 02:34
55F:推 wuian:R7!!!!!!!!! 01/05 02:34
56F:推 trilvie:救命!!!!!!史上最帅单刀!!!!!! 01/05 02:34
57F:→ willyt:我突然觉得酪梨好可怜 01/05 02:34
58F:推 swingboy:R7真是老来翘!!! 01/05 02:34
59F:→ revlaes:盘带超快的啊 01/05 02:34
60F:推 Habai:全队就机机会去拼这种球 01/05 02:34
61F:→ willyt:他刚刚起身之前用力槌了地板一下orz 01/05 02:34
62F:推 ericsotaipei:不得不推了,慢慢带,稳稳进 01/05 02:34
63F:→ wuian:这种老将 不续约对吗? 01/05 02:34
64F:→ trilvie:快续约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05 02:35
65F:推 jack78514:基基超帅阿阿阿!!!!!!!!!!!!!!!!!!!!!!!! 01/05 02:35
66F:推 Alcho:太潇洒太帅太迷人了!!!! 罗莎啊!!! 01/05 02:35
67F:→ Rapinoe:R7求你续约了!!! 01/05 02:35
68F:推 chivalry1987:!!!!!!!!!!!!!!!!!!!!!!!!!!!!!!!!!!!!!!!!!!!!! 01/05 02:35
69F:推 Habai:天阿我怎麽有点泛泪 快续约好吗 01/05 02:35
70F:推 BlueMt:R777777777777777777 01/05 02:35
71F:推 holyduck:罗西基帅呆了!!!! 续约到退休吧~~~~~~ 01/05 02:35
72F:推 thisismysoul:泪推!!签下去 签下去 01/05 02:36
73F:→ trilvie:虽然他刚刚有点被对方後卫追上 不过他出脚挑射的时机刚好 01/05 02:36
74F:推 dreamender:哦不,他们换下了索尔达多 01/05 02:36
75F:→ trilvie:这就是经验!!!!!!技术!!!!!! 01/05 02:36
76F:推 Braginski:教授快跟R7续啊!!!! 01/05 02:36
77F:→ holyduck:真心同情酪梨阿 蛮喜欢他的其实 可惜他去烙刺 01/05 02:36
78F:推 shudo:这麽帅还不给续约~~ 01/05 02:37
79F:推 shouldnt:让R7在阿森纳挂靴吧!!! 01/05 02:37
80F:推 wuian:对啊 明明就快被追上了 还是可以靠经验硬吃!!! 01/05 02:37
81F:推 Alcho:WTF...又是推人不用算犯规的 01/05 02:39
82F:推 revlaes:这点球吧 01/05 02:39
83F:推 willyt:靠直接从後面拽倒Nacho没有penalty? 01/05 02:39
84F:推 TSbb:嘘 01/05 02:40
85F:推 Habai:手都出来了 01/05 02:40
86F:→ Alcho:法比羊好守! 01/05 02:40
87F:推 dreamender:确实的该给PK了 01/05 02:41
88F:推 thisismysoul:70min 有机会看到park吗? 01/05 02:42
89F:推 shouldnt:涝刺又推人了... 01/05 02:42
90F:推 willyt:靠最好是卡位这麽轻飘飘会倒 01/05 02:42
91F:推 Habai:一球还一球 01/05 02:42
92F:推 olddadwind:F20换W10 01/05 02:42
93F:推 Alcho:威胁下Mini上 01/05 02:43
94F:推 jamesvm:让P9上来跑跑吧! 01/05 02:43
95F:→ willyt:现在是死守模式就是了XD 01/05 02:43
96F:推 dreamender:这球比刚才被推那球还没事 01/05 02:43
97F:推 libobobo:WE 8 SPURS 01/05 02:43
98F:推 trilvie:米妮到底是有多讨厌长袖~ XD 01/05 02:44
99F:→ dreamender:那句有啥含意吗 01/05 02:44
100F:推 TSbb:为什麽次次用8? 01/05 02:44
101F:推 Habai:到底是什麽原因让法比开球一定要往边线开让S3很难顶 01/05 02:44
102F:推 tellmetruth:法比羊加油 01/05 02:44
103F:→ willyt:Eat 01/05 02:44
104F:推 Habai:ate ? 01/05 02:44
105F:→ willyt:对啦,应该是ate XD 01/05 02:44
106F:→ trilvie:应该是hate的意思 近音 01/05 02:45
107F:→ libobobo:看到有枪迷用这球衣 01/05 02:45
108F:→ libobobo:ozil上 01/05 02:45
109F:推 thisismysoul:A8伤了? 01/05 02:45
110F:→ libobobo:a8下 01/05 02:46
111F:推 Habai:法比的开球............... 01/05 02:46
112F:推 Alcho:阿特下Ozil上 01/05 02:46
113F:推 revlaes:ozil要上了!!! 01/05 02:46
114F:推 shudo:米妮的外套会不会也是短袖~ 01/05 02:46
115F:→ libobobo:没有吧,纯粹休息 01/05 02:46
116F:→ willyt:消化试合还要上Ozil.... 01/05 02:46
117F:推 olddadwind:还是看不到Park上场 XD 01/05 02:46
118F:→ libobobo:w14这球铲的超过帅气 01/05 02:47
119F:推 litorale:Arteta会累吧...... 01/05 02:47
120F:→ revlaes:ozil久没比赛 上来适应一下也好 01/05 02:47
121F:推 wuian:好奇怪 换O11 WHY?? 01/05 02:47
122F:→ thisismysoul:吓我一跳 刚看到A8 自已比出换人手势 01/05 02:47
123F:推 dreamender:O11伤好了? 01/05 02:47
124F:推 kevabc1:在猜是不是eight 跟 hate的谐音 01/05 02:47
125F:推 tanztu:杀鸡焉用牛刀 派OZIL也太浪费 01/05 02:47
126F:→ libobobo:w14这球铲的超帅气 01/05 02:47
127F:推 Rapinoe:还满想看PARK的 01/05 02:47
128F:推 whoknows1022:哇 三弟好远的射门 01/05 02:47
129F:推 naieeliao:Cazorla 想抓门将 XDD 01/05 02:47
130F:→ willyt:C19想尝试天外飞仙XD 01/05 02:47
131F:→ revlaes:三弟想吊门 01/05 02:47
132F:→ libobobo:又棒庆 01/05 02:48
133F:→ Alcho:哇靠!!!! 这真的太可惜了啊Orz 01/05 02:48
134F:→ whoknows1022:呜哇可惜... 01/05 02:48
135F:→ willyt:枪王Walcott.... 01/05 02:48
136F:→ naieeliao:大概这季目前只有 Suarez 抓到门将,还有 Begovic XD 01/05 02:48
137F:推 olddadwind:哇靠今天各种放枪 01/05 02:48
138F:→ dreamender:看看85分的时候会不会换一个前锋吧 01/05 02:48
139F:→ revlaes:哇靠也需要归零了 01/05 02:48
140F:→ libobobo:是w14吧 01/05 02:48
141F:推 Habai:第五枪 01/05 02:48
142F:→ thisismysoul:w14今天… 01/05 02:48
143F:推 Habai:三个已经换完了 01/05 02:48
144F:→ dreamender:W14这球自私了点,而且没进..... 01/05 02:49
145F:→ willyt:Begovic那个不算抓到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01/05 02:49
146F:→ Rapinoe:要当前锋 一定要先学会放枪... 01/05 02:49
147F:推 Braginski:换人名额用完了吧 M4.F20.O11 01/05 02:49
148F:→ willyt:射没有问题阿,Ozil在越位位置 01/05 02:49
149F:推 trilvie:这是不是272第一次上足总? 可能想要体验看看 XD 01/05 02:49
150F:推 kevabc1:好可惜.... 01/05 02:49
151F:→ libobobo:Spurs sucks 01/05 02:49
152F:推 kiven921:他没看到後面有米尼 01/05 02:49
153F:→ thisismysoul:没得换了 换A8还是觉得怪怪的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01/05 02:49
154F:→ willyt:反正接下来有九天休息,问题应该都不大啦 01/05 02:50
155F:→ dreamender:那时候W14的左侧有个正在跑上来快到他旁边 01/05 02:50
156F:推 morphna:还有这也是272北伦敦德比初体验阿,赛季初那场他没跟到 01/05 02:50
157F:推 naieeliao:Lifelong Arsenal fan Tim Sherwood: 计画通り 01/05 02:51
158F:→ willyt:那个时候队友没有喊W14是不可能给得出去的 01/05 02:51
159F:→ willyt:他後面没有长眼睛阿....前面交通拥挤应该就用光记忆体了 01/05 02:51
160F:推 libobobo:W14又倒了 01/05 02:51
161F:推 whoknows1022:阿.....希望虎没事@@ 01/05 02:52
162F:推 revlaes:ozil打前锋耶 哇靠拉边 01/05 02:52
163F:推 swingboy:别再伤可以中锋的人了... 01/05 02:52
164F:推 kiven921:呵呵 01/05 02:52
165F:→ libobobo:好像有点严重 01/05 02:52
166F:→ willyt:Rose真的好脏 01/05 02:52
167F:推 Alcho:哇靠QQ 01/05 02:52
168F:→ libobobo:担架出来了 01/05 02:52
169F:→ revlaes:这好像有点严重 01/05 02:53
170F:→ willyt:..... 01/05 02:53
171F:推 panbelli:不会吧... 01/05 02:53
172F:→ willyt:没有人可以换了... 01/05 02:53
173F:推 Cpan117:我不太懂W14这球的意思 01/05 02:53
174F:推 Habai:踩到球 右脚翻了? 01/05 02:53
175F:推 thisismysoul:QQ 01/05 02:53
176F:推 trilvie:换人用完了... 01/05 02:53
177F:推 naieeliao:完惹.... 01/05 02:53
178F:→ willyt:还有十分钟耶....自愿少打一人= = 01/05 02:53
179F:推 kevabc1:OMG..... 01/05 02:54
180F:推 jamesvm:冏~~感觉要几周了! 01/05 02:54
181F:→ Cpan117:有伤还去做这种出脚 01/05 02:54
182F:→ libobobo:哇靠下场比2:0,哈哈 01/05 02:54
183F:推 wuian:糟了 老虎要扛出去 看来伤得不轻 01/05 02:54
184F:→ willyt:教授只好买前锋了吧 01/05 02:54
185F:推 shouldnt:....这什麽情形 01/05 02:54
186F:→ willyt:靠XDDDDDDDDDDDDDDDDDD 01/05 02:54
187F:推 Braginski:看来有可能要10打11撑完了... 01/05 02:54
188F:→ panbelli:哀... 01/05 02:54
189F:→ revlaes:哇靠这是怎样... 01/05 02:54
190F:→ willyt:在担架上面装什麽可爱啦!XDDDDDDDDDDDD 01/05 02:54
191F:→ revlaes:还耍宝 01/05 02:54
192F:推 holyduck:不要是膝盖阿.... 01/05 02:54
193F:→ willyt:还能装萌应该还好(?) 01/05 02:55
194F:推 Rapinoe:哇靠带给球迷欢乐XDD 01/05 02:55
195F:→ thisismysoul:YA:0 掰托要没事啊哇靠 01/05 02:55
196F:推 wadissimo:XDDD 真妙的手势 01/05 02:55
197F:→ holyduck:噗 躺担架还要调侃 01/05 02:55
198F:推 trilvie:担架上耍宝令人笑不出来啊 = = 01/05 02:55
199F:推 madduxowen:小老虎在担架上好萌 01/05 02:55
200F:→ wuian:小老虎装可爱XDDD 01/05 02:55
201F:→ libobobo:大家都对他丢围巾 01/05 02:55
202F:推 whoknows1022:花车游行喔XD 01/05 02:55
203F:→ willyt:他坐在担架上感觉像是王子出巡XDDDDDDDDDDDDDD 01/05 02:55
204F:→ Rapinoe:放枪五次也能享受如此待遇XDD 01/05 02:56
205F:→ holyduck:王子XDDDDD 01/05 02:56
206F:→ libobobo:monreal这场踢的不错 01/05 02:56
207F:→ wuian:获得围巾数条 01/05 02:56
208F:推 ericsotaipei:这根本是王爷出巡..... 01/05 02:56
209F:→ kevabc1:the "special" striker needed now.... 01/05 02:56
210F:推 naieeliao:Monreal 踢到教练席区... 01/05 02:56
211F:→ trilvie:剩十分钟该怎麽办啊 = =a 01/05 02:56
212F:→ willyt:守住就是了 01/05 02:57
213F:推 morphna:只好靠厄中锋称一下了 01/05 02:57
214F:→ willyt:老虎都这麽豁达了我们也只能相信他在预言clean sheet 01/05 02:57
215F:推 revlaes:练半厂防守了 01/05 02:57
216F:→ trilvie:厄中锋快impress me = =a 01/05 02:57
217F:推 thisismysou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57
218F:→ willyt:这个也要倒= =- 01/05 02:58
219F:→ naieeliao:刚刚给Sagna 那球居然是 Ozil 传的...无法相信 01/05 02:58
220F:推 Alcho:QQ .. Ozil 撑住啊 01/05 02:58
221F:→ willyt:也好啦,演练一下对强队少踢一人的情形 01/05 02:59
222F:推 TSbb:谁是强队? XD 01/05 02:59
223F:→ willyt:干麽这样XD 01/05 03:00
224F:推 thisismysoul:卡佐好累的样子 01/05 03:00
227F:推 winterelf:拖台钱时间到 01/05 03:01
228F:推 libobobo:强队⊙△⊙ 01/05 03:01
229F:推 revlaes:差一点 01/05 03:02
230F:推 willyt:Gnabry又刷了一次关键传球 01/05 03:02
231F:→ libobobo:+5 01/05 03:02
232F:推 whoknows1022:阿可惜没有直接打进啦.... 01/05 03:02
233F:推 Habai:葛那笔威威 01/05 03:02
234F:推 Alcho:+5... 01/05 03:03
235F:推 thisismysoul:圣烙梨有摸一下 01/05 03:03
236F:推 wuian:G44多跟O11学习成长起来很可观啊 01/05 03:03
237F:推 naieeliao:Monreal 空转一圈 :D 01/05 03:04
238F:推 trilvie:签下不理真是太棒了 自身有潜力 还可以跟德国学长们学习 01/05 03:04
239F:推 willyt:Gnabry不只签下还续约了 01/05 03:05
240F:→ trilvie:冷静度感觉超乎年纪 未来不可限量 〒﹏〒 01/05 03:05
241F:→ willyt:上个赛季斯图加特还想把他带回去 01/05 03:05
242F:推 whoknows1022:靠 那一下踩得很危险! 01/05 03:06
243F:→ willyt:干还跨过Nacho,还要不要脸阿 01/05 03:06
244F:推 thisismysoul:G44 会是这场的MOM吗? 不过我私心还是会给R7 :P 01/05 03:06
245F:推 naieeliao:Walker 两只手怒捶 Monreal 的背 01/05 03:06
246F:→ trilvie:wuian我们想到一样的事 >﹏< 01/05 03:06
247F:推 Rapinoe:而且还用力踩地 根本挑衅 01/05 03:06
248F:→ willyt:FT 01/05 03:07
249F:推 winterelf:FT 01/05 03:07
250F:→ willyt:AFC 2-0 THFC 01/05 03:07
251F:→ thisismysoul:舒服 01/05 03:07
252F:推 Alcho:大贺!! FT !! 01/05 03:08
253F:推 TSbb:裁判也为R7高兴 XD 01/05 03:08
254F:推 swingboy:G44不知道能不能踢左边 好想看双翼齐飞! 01/05 03:08
255F:推 tellmetruth:R7+1 01/05 03:08
256F:推 wuian:trilvie击掌!!! 01/05 03:08
257F:推 Habai:管他推人踩地 赢球才是硬道理 01/05 03:08
258F:推 ericsotaipei:这画面表示裁判衷心是司机球迷 01/05 03:08
259F:→ trilvie:裁判刚刚还对R7笑耶 难道连裁判都变他粉丝 >///< 01/05 03:08
260F:推 holyduck:小朋友今天表现真可爱 01/05 03:08
261F:→ wuian:clean sheet 我们防守成长了 01/05 03:09
262F:推 revlaes:好险R7有进那球 不然最後应该超紧张 01/05 03:09
263F:→ trilvie:@口@ 又跟楼上有默契了 wuian击掌! 01/05 03:09
264F:推 briankch:London is red!! 爽 01/05 03:10
265F:推 panbelli:看到缺德被K6吃死就是爽! 01/05 03:10
266F:推 AaronRamsey:AHA! AHA! AHA! 01/05 03:11
267F:推 thisismysoul:感谢刺刺前锋几次射门烙赛 LOL 01/05 03:11
268F:推 holyduck:中场整个虐爆烙刺 有点对披萨第一腿的感觉 爽阿 01/05 03:11
269F:推 wadissimo:2 ( ^.< ) 0 颂 01/05 03:12
270F:推 briankch:好怕牠们会脑羞使用杀伤战术 01/05 03:12
271F:推 wuian:谢谢热刺让我们得到O11 还有这场胜利 要感恩啊 01/05 03:13
272F:推 lkpapaya:啧 老虎担架上还耍宝 希望没大碍 01/05 03:13
273F:推 huichieh:London is red! 01/05 03:14
274F:推 ericsotaipei:但坦白说,今天威胁跟啊特的中场完全没有建立防守深 01/05 03:14
275F:→ ericsotaipei:度,刺刺整场机会都直接面对後卫,亏了大鼻子维持在 01/05 03:14
276F:→ ericsotaipei:刺刺一贯的放枪 01/05 03:14
277F:推 wuian:我也认为中场防守没有很好 但以前我们的後卫这样就会出包 01/05 03:15
278F:→ ericsotaipei:太子真的该往前推了,不太适合放这麽後面 01/05 03:15
279F:→ wuian:但今天普遍来说 後卫表现真的比上赛季好很多啊 01/05 03:15
281F:推 Alcho:今天药水阿特下去前的後卫表现真的不错+1!除了一开始有抖 01/05 03:17
282F:→ wuian:接下来主力好好休息 该养伤的快去休养 联赛还很长啊 加油 01/05 03:18
285F:推 willyt:阿我突然想到,庙里有尊神叫虎爷,所以刚刚是虎爷出巡... 01/05 03:26
286F:推 holyduck:围巾一条500左右 伦敦人真有钱XD 不过是我我也丢阿 01/05 03:28
288F:推 Mauvaiskw:下一场前可以好好休息了, 隔壁好像要重赛 01/05 03:29
289F:推 willyt:帅气的滑跪之後马上摆出小受标准姿势>///////< 01/05 03:29
290F:推 holyduck:赛後模特把司机一把拥在怀里 我的心都融化了XDDD 01/05 03:32
293F:推 morphna:我们好像好久没这样千里走单骑进球,真不敢相信他已经33岁 01/05 03:43
294F:推 trilvie:其实他刚刚跑的速度没特别快 只是一开始敢争对方反应不过 01/05 03:44
295F:→ trilvie:来 後来造成单刀对方後卫有逐渐追上 只是司机把握住最後关 01/05 03:45
296F:→ trilvie:头轻盈挑射 是经验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呀~~ 他就是值得信赖 01/05 03:46
297F:推 Sauber:後面Walker跑超快的 不过根本无法阻止他阿XD 01/05 03:46
298F:→ trilvie:以前比较常是已经单刀了还犹豫不决最後被断或踢到门将 XDD 01/05 03:46
300F:推 willyt:QQ 01/05 03:51
301F:推 briankch:希望买到Jackson/ Costa 01/05 03:52
302F:→ willyt:Boss赛後表示开放Ryo的经纪人去寻找租借机会,只要找到 01/05 03:53
303F:→ willyt:就愿意把他租出去锻链 01/05 03:53
305F:→ willyt:Wenger asked does Walcott's injury leave him short up 01/05 03:54
306F:→ willyt:front: "We are short because he's not very tall." 01/05 03:54
307F:→ willy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5 03:54
308F:推 trilvie:3C家的电视也太小台了吧!? 枉称3C了... 01/05 03:54
309F:→ willyt:机智的教授 01/05 03:54
310F:→ trilvie:看来哇靠问题不大 - - 01/05 03:55
311F:推 thisismysoul:有没有裁判对R7笑的画面啊啊啊啊 01/05 04:00
312F:推 holyduck:老虎: 长的高了不起阿?? 教授模特大本:谁在说话 01/05 04:04
313F:推 libobobo:因为来万去了拜仁, 温格有兴趣买mario mandzukic 01/05 04:38
314F:推 libobobo:大本要休两个月 01/05 04:41
316F:推 overall:Tomas Rosicky !!!!!!!!!!! 01/05 11:05
317F:推 overall:R7+A8+W19依照惯例完爆烙刺中场.没有大圣爷就变不出把戏了 01/05 11:14
318F:→ overall:W10前30分钟表现就像屎,挑衅耍赖样样来,还好後来有回稳 01/05 11:15
320F:推 briankch:Gnarby踢真好..但应该是烙刺太弱的错觉 01/05 11:53
325F:推 Rapinoe:似乎是刺迷先扔铜板,W14才比2-0手势的 01/05 12:44
326F:推 Rapinoe:Gnabry才19岁,很期待他未来的发展 01/05 12:49
328F:推 briankch:应该是Soldado吧? Lamela最少还值两袋球 01/05 12:59
330F:→ Nvboy:Soldado至少还进了几球,Lamela到现在大概还听不懂教练说啥 01/05 13:02
331F:推 wuian:Theo 捐款活动也太好笑了 王爷坐驾有聚财的效果? XDDD 01/05 13:33
332F:推 ger1871:司机的进球真的是青春洋溢啊! 半夜从椅子上跳起来XD 01/05 13:37
333F:推 holyduck:教授说大本ㄧ个月 而对於会不会买人 教授说他等着谁来 01/05 14:20
334F:→ holyduck:敲他的门XD 01/05 14:20
335F:→ holyduck:knock knock. who is it? 01/05 14:20
336F:→ holyduck: 我主永啊! 01/05 14:21
339F:推 powerdunk:为什麽看起来有在告别的味道 =.=,请快续Rosicky约啦!! 01/05 16:58
340F:推 COCOSEL:裁判是怎样XD 01/05 18:15
341F:推 trilvie:Walker表现不佳被提出来讨论了 今年是世界盃年... 不过他 01/05 19:41
342F:→ trilvie:应该不用担心 詹百万更 XD 01/05 19:41
343F:推 sadelade:FA CUP 第四轮主场对Coventry 01/05 22:14
344F:→ sadelade:应该可以看到多一点小将了 01/05 22:15
346F:→ Rapinoe:终於有支好签了!但还是不能大意 01/05 22:16
348F:→ trilvie:热刺教练也对温格露出甜蜜的微笑 舍伍德真枪迷...... 01/05 22:43
349F:推 chair209:以枪迷的心情来看,笑这麽开心非常合理啊XD 01/05 22:47
350F:推 trilvie:这根本就罗密欧与朱丽叶好吗 悲恋啊 XD 01/05 23:00
351F:推 wuian:这微笑好有戏 下轮足总杯可以上一半小将吗? 别再操主力了 01/05 23:45
352F:推 holyduck:老虎膝盖韧带扭伤 据说要ㄧ个月 糗了 必须要买人了啊! 01/06 09:37
353F:推 trilvie:cow 边锋... 不理要上位了吗 01/06 09:52
356F:推 trilvie:枪迷实在太可怕了 是想占领这世界吗 wwwwwwwwwwwwwwwwwwww 01/06 11:56
357F:推 Rapinoe:大萨脾气好啊 如果是威胁可能就吵架了... 01/06 12:30
358F:→ Rapinoe:还好小张要复出了 加上G44 边锋不至於缺人 只是前锋就... 01/06 12:32
359F:推 trilvie:也很期待小亮 虽然目前他表现中规中矩吧 01/06 12:38
360F:推 imbillking:谜之Park表示:可以让我试试前锋吗?请给我个机会... 01/06 12:51
361F:推 Habai:朴智星不是在QPR? 提他干麽 01/06 13:24
362F:推 yanagawa:第一个魔鬼赛程结束,四胜一败一和 01/06 13:45
363F:推 trilvie:其实也还可以... 不过少这五分强大优势就失掉了 好竞争 01/06 14:30
364F:→ trilvie:对手糖城都不是好啃的 01/06 14:31
365F:→ tliu223:只能说城城最近的战绩太恐怖了… 01/06 15:17
366F:推 wing2000:豆腐夏天才去拜仁,没必要现在公布吧,拜仁这样有点机车 01/06 16:07
367F:推 Habai:去年格侧也是这样? 01/06 16:07
368F:推 imbillking:朴主永:我啦,我啦! > </ (挥手~) 01/06 16:11
369F:推 wing2000:多特也很敢,真的是宁愿他自由转会,去年死也不卖,好险进了 01/06 16:16
370F:→ wing2000:欧冠,如果只算球员转会费损失,大概是40-50M之间吧 01/06 16:17
371F:→ wing2000:更正一下,去年只余下一年约,应该卖不了那麽高价,15-25M吧 01/06 16:19
372F:推 Braginski:格策好像是拜仁激活他的买断条款 新闻发布时是欧冠决赛 01/06 18:26
373F:→ Braginski:前 01/06 18:27
374F:推 Rapinoe:温格说也想买莱万,但他一年半前已经被拜仁订走了 01/06 19:21
375F:→ Rapinoe:曼朱现在拜仁不肯卖, 也许等夏天再试试 01/06 19:22
376F:推 holyduck:看来真的只能找财政有问题的才买的到了 01/06 19:46
377F:推 willyt:我们还蛮常提供急三点半的,去年Malaga,今年RMCF.... 01/06 20:31
378F:推 briankch:朴: 再无视我我要怒了喔? 01/06 21:04
379F:→ skyzain: 温格也不喜欢韩国人吗 XDDDD 01/06 23:15
380F:推 trilvie:Park落选国家队了 这也是当然的... 他真的不想想办法吗... 01/06 23:53
381F:推 Rapinoe:他好像也不是很担心呐... 真为他感到着急XD 01/07 00:04
383F:推 t0126x:Park是不是还有兵役问题?还是解决了? 01/07 01:02
384F:推 joybees:Walcott本季报销了 6个月 世界杯大概也...... 01/07 02:29
385F:推 northseven:左脚ACL断裂...QQ 01/07 02:31
386F:推 PhenixFawkes:orz一开始以为六周看留言才发现是六个月... 01/07 02:35
387F:推 uriel2231:万恶ACL……6个月WTF (烙刺去死啦QQ) 01/07 02:45
388F:推 Braginski:朴主永因为奥运铜牌已经免兵役了 01/07 02:53
389F:推 ijsfkira:小老虎... 01/07 02:54
390F:推 blanka:世界杯确定没了..就算好了也不可能有教练会去赌他.. 01/07 02:57
391F:推 Braginski:虎报销的话 我们的进攻要少一项利器了... 01/07 02:57
392F:推 fukunmin:衰到爆 比赛重播时看起来膝盖不像扭转得很严重 怎知就.. 01/07 03:01
393F:推 trilvie:老虎……Q______Q 01/07 03:05
394F:推 madduxowen:看小老虎耍萌感觉不严重阿......怎麽会这样 01/07 03:06
395F:推 naieeliao:前十字韧带坏了... 01/07 03:53
396F:推 tellmetruth:希望众小妖能好好把握上位的机会 01/07 03:58
397F:→ Mauvaiskw:补人啊! 01/07 04:06
398F:推 peiswu:一定要补短线了... 01/07 04:21
399F:→ Mauvaiskw:BB签下去即战力用吧 01/07 04:23
400F:推 peiswu:真的有够衰.... 01/07 04:31
401F:推 TSbb:太夸张了吧? 可以说枪手能够拉开宽度改变打法的球员 orz 01/07 04:34
402F:→ TSbb:现在比买CF还要急了 01/07 04:35
403F:推 celeris:天啊也太严重了... 01/07 05:46
404F:推 lkpapaya:唉~ 这也太... 本来想说今年病号较少说~ 01/07 05:54
405F:推 dreamender:一月魔咒要开始了吗 01/07 06:40
406F:推 chocobos:god...................... 01/07 06:52
407F:推 tliu223:这也太见鬼了吧… 01/07 07:00
408F:推 swingboy:……………………………… 01/07 07:09
409F:→ NeedGem:这个真的太哇靠了... (默) 01/07 07:11
410F:推 briankch:jackson, costa快来吧.. 01/07 07:25
411F:推 COCOSEL:哇靠简直就是圣诞礼物,帮助枪手度过圣诞赛程 01/07 07:58
412F:推 COCOSEL:往好处想是厄齐尔复出和和小张即将回归 01/07 08:03
413F:推 thisismysoul:WTF.... 01/07 08:13
414F:推 willyt:.................. 01/07 08:22
415F:推 pilisoar:每次要起飞就...... 01/07 09:47
416F:推 Mauvaiskw:小张如果状态优的话应该还可以 01/07 10:05
417F:推 holyduck:拜托谁来告诉我今天是4/1.... 01/07 10:19
418F:推 willyt:Gnabry加油QQ 01/07 10:22
419F:推 briankch:有可能回购Vela?随插随用,可翼可锋,便宜又年轻 01/07 10:52
420F:推 Habai:打法有差吧 vela也不算有在枪手证明过自己 01/07 10:55
421F:推 Rapinoe:居然这麽严重Q__Q 偏偏在世界盃年重伤........ 01/07 11:01
422F:推 jamesvm:真的很衰啊!希望小张能补上啊啊啊啊 01/07 12:26
423F:推 fukunmin:Vela抵抗身体碰撞的能力仍然是问题 而且来枪手又不会 01/07 14:41
424F:→ fukunmin:是主力 应该不会想来吧 01/07 14:41
425F:推 emerald2124:回购VELA不如沙皇归位 01/07 14:42
427F:→ Mauvaiskw:有小张何须Vela 01/07 18:30
428F:推 wing2000:VELA是把握型的前锋,适合442,硬放在4231或433踢边锋不合 01/07 23:01
429F:→ wing2000:终结能力强,但速度,盘带,爆发,身体对抗等都较差 01/0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