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1.傳阿森納(咦)接近以2M簽下將滿33歲的貝巴托夫。 2.羅西基合約今夏到期,但……? 3.聽說切爾西希望釋出馬塔,標價25M。(曼聯準備中) *附帶推特小劇場* 1.默特薩克豪情慶祝真槍手 http://t.co/ddJ3zFRpA8 2.厄齊爾傾情使用三驚嘆號 Özil: "2:0 - gunners never give up. Never!!!" --- 怎麼覺得這格式有點小報化 www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1F:推 tliu223:不知道貝巴還剩几分功力… 01/02 10:39
2F:推 yanagawa:馬塔,這隻好,快買 01/02 10:47
3F:推 naieeliao:馬塔謝謝,可以當邊鋒 01/02 10:48
4F:推 Habai:Diego Costa變成被八..................................... 01/02 10:49
5F:推 holyduck:鳥變趴袋才會賣馬塔給英超豪門 又不缺錢 01/02 11:01
6F:推 morgana1224:三驚嘆號好幽默XDDDDD 01/02 11:03
7F:→ trilvie:穆帥連等爸爸都不租給我們了 :( 01/02 11:29
8F:→ ijsfkira:鳥再怎樣也不可能賣給我們... 01/02 11:35
9F:→ ijsfkira:冬轉真的別期待太多...XD 有補進夠用的替補我覺得就可以 01/02 11:36
10F:→ ijsfkira:畢竟不只是我們想不想的問題 多數隊伍都不會在冬轉放人 01/02 11:37
11F:推 tliu223:冬轉不容易買到明星球員啊,不過至少補几個堪用替補填漏洞 01/02 11:40
12F:→ trilvie:雖然賽後教授被問到買前鋒的事 又露出秘之微笑 01/02 11:44
13F:→ trilvie:http://0rz.tw/WcyVn 01/02 11:44
14F:推 Saviolatoh:貝巴買來當過渡時期的替補應該還是ok的。 01/02 11:47
15F:推 Saviolatoh:不過以目前的陣容和目標,應該要買一位本茲馬,西瓜英 01/02 11:49
16F:推 Saviolatoh:甚至牙擦蘇這種等級的才撐得住場面 01/02 11:51
17F:推 willyt:Higuain不用想了,人家在Napoli過得很好 01/02 11:52
18F:→ willyt:Suarez之前提過,跟利記才續長約,而且利記現在在歐冠圈內 01/02 11:52
19F:→ willyt:另外週薪還破了200K.... 01/02 11:52
20F:→ willyt:Benzema在皇馬沒有找到合適的前鋒替補之前不用想,而且他 01/02 11:53
21F:→ willyt:能作的,Giroud也能作 01/02 11:53
22F:→ willyt:要找大牌,除非能說服萊愛仁不愛仁... 01/02 11:53
23F:推 Saviolatoh:我是指等級一樣的其他球員啦,雖然我也超想其中一位能 01/02 11:58
24F:→ Saviolatoh:加入T.T 01/02 11:59
25F:推 Cpan117:Wilfried Bony 新魔獸 01/02 12:10
26F:推 COCOSEL:天呀教授快給司機一份合約呀! 01/02 12:23
27F:→ COCOSEL:司機33歲了,體力還是不輸小朋友阿 01/02 12:25
28F:推 Saviolatoh:R7快繼約吧,拜託啊! 01/02 12:38
29F:推 kevinsyc:冬轉我看溫格應該是帶來一個像Aaron Hunt這種跑動能邊能 01/02 12:48
30F:→ kevinsyc:中有點帶有鋒線嗅覺的進攻中場,或者是一個能把球Keep住 01/02 12:49
31F:推 kevinsyc:在前場的帶球者,相較於Giroud與Bendtner甚至未來還有個 01/02 12:50
32F:→ kevinsyc:以郵差為志願的Yaya讓他打打醬油,我覺得不應該不大會買 01/02 12:50
33F:推 kevinsyc:個中鋒來屯。 01/02 12:51
34F:推 kevinsyc:簡單的說要把Rambo這種場上不斷跑動撕扯的性質能夠保持在 01/02 12:52
35F:→ kevinsyc:球場上,不應該受到Ramsey下場或傷停就減少這種性質甚多 01/02 12:52
36F:→ kevinsyc:,這幾場球就很明顯沒有人能夠像Rambo這樣不斷地撕扯與接 01/02 12:53
37F:→ kevinsyc:應,Santi Rosicky Wilshere Oezil都是能關鍵一傳,但能 01/02 12:54
38F:推 kevinsyc:跑動出極具威脅的球員還是W14 P9,中場跑出空間真的極少 01/02 12:56
39F:推 kevinsyc:,我們需要另一個跑動專家... 01/02 12:57
40F:推 ericsotaipei:針對瀟灑哥,大陸網友:教授真的是只逛拍賣(淘寶), 01/02 13:05
41F:→ ericsotaipei:不進商城(天貓)....XDDD 01/02 13:05
42F:→ trilvie:剛剛想了想... 雖然推特上有在傳 穆帥應該也不會把馬塔賣 01/02 13:11
43F:→ trilvie:曼聯 如果穆帥以後想去曼聯執教的話 XDD 01/02 13:12
44F:推 willyt:也許會喔,因為他去了才有出氣包,這叫先遣作業(喂 01/02 13:16
45F:→ trilvie:說不定他比任何人都期待莫耶斯下台 lol 01/02 13:19
46F:推 willyt:我記得之前推特有人troll,說機智的Mou在槍手作客OT的之前 01/02 13:24
47F:→ willyt:傳了簡訊給教授:「DM必須留下!」 然後... 01/02 13:24
48F:推 yanagawa:鳥叔自從下銀河戰艦後~~就對鬥牛士有嚴重的偏見XDD 01/02 13:25
49F:推 Saviolatoh:馬塔的收入和上場機會與他的實力跟本不成正比XD 01/02 13:39
50F:→ wing2000:教授回應說會即使買前鋒,也是買一個替補級的前鋒,擠乳仍 01/02 14:47
51F:→ wing2000:是首發第一人,羅斯基應該會續約一年,紅軍準備報價25M馬達 01/02 14:49
52F:推 wing2000:我們需要背身拿球做支點二傳的前鋒,貝巴是合適的人選,但 01/02 14:51
53F:→ wing2000:2M未必肯放,他也不一定願意當替補 01/02 14:53
54F:→ trilvie:他應該會願意 生涯末期了... 一起拿個冠軍不錯呀 01/02 14:56
55F:推 Rapinoe:羅斯基說他想在廠子掛靴,但若無法如願,他會想去美國 01/02 15:13
56F:→ Rapinoe:拜託溫格一定要和R7續約(S3也是)! 01/02 15:15
57F:推 madduxowen:貝巴不錯阿 是農莊的前場核心 01/02 15:15
58F:推 Rapinoe:話說Sanogo傷好久 都快忘記有這號人物了 01/02 15:22
59F:推 yangbernard:小張也是 哪時候會回來啊 01/02 15:44
60F:推 Rapinoe:小張下週就會恢復訓練了 01/02 15:49
61F:推 Saviolatoh:小張兼職阿申納發言人和公關當得不錯啊XD 01/02 17:14
62F:→ nuturewind:瀟灑哥想來過水嗎!!!? 01/02 17:30
63F:推 jehannn:貝巴的乳摸滿合理的也可能發生 至少比起Diego Costa & 01/02 17:38
64F:→ jehannn:Benzema 等可能高多了 XD 01/02 17:38
65F:推 nuturewind:貝巴蠻適合我們的.何況他處理球是像小男孩那種細膩路線 01/02 17:55
66F:→ nuturewind:他如果加盟可以幫帶擠乳成長 01/02 17:55
67F:→ nuturewind:現在乳摸比較有趣的是說我們想挖皇馬的天使迪馬力亞 01/02 17:56
68F:推 nuturewind:只是迪瑪力亞轉會費大概又要歐元35M+起跳,出得起嗎? 01/02 17:59
69F:→ tliu223:皇馬會放人嗎… 01/02 18:00
70F:推 delay:跪求R7續約,他在場上的拚戰精神讓人感動啊~ 01/02 18:06
71F:推 holyduck:天使在皇馬角色蠻吃重的 不會放吧 01/02 18:30
72F:推 TSbb:槍手的風個是攻守合一,被巴太懶散了 01/02 19:21
73F:推 zick8932511:喜歡R7...希望繼續簽下來 01/02 19:25
74F:推 kevinsyc:貝巴不是懶散 是聰明省電.... 01/02 21:00
75F:推 thisismysoul:R7簽下來吧 01/02 21:06
76F:推 holyduck:如果只有2M 當然要簽下來阿 01/02 21:19
77F:→ holyduck:我們又不是要簽一個先發 而是一個合格的替補 01/02 21:20
78F:→ holyduck:試想下 在戰情陷入膠著的時候 你需要一個有創造力的 01/02 21:20
79F:→ holyduck:球員還是一個防守意識好的球員? 這種時候如果有瀟灑哥 01/02 21:21
80F:→ holyduck:在替補席上 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01/02 21:21
81F:→ holyduck:貝巴是個很聰明的球員 不懷疑他可以很快的融入我們 01/02 21:23
82F:推 sam731215:2M還要考慮什麼?買個小將都不止這價錢了 01/02 21:23
83F:推 chair209:瀟灑哥是很不錯,只是他待過刺刺跟鬼鬼,可能會被噓XD 01/02 22:13
84F:→ trilvie:之前有傳聞他因為這樣不好意思來。XD 01/02 22:16
85F:推 clenny:瀟灑哥來頂一下空窗期不錯呀 才2個詹百萬而已.... 01/02 22:17
86F:推 clenny:沒有在不好意思的啦 01/02 22:18
87F:推 sam731215:我剛剛也有想到,如果貝巴來會不會是第一個待過槍刺魔的 01/02 22:57
88F:推 dreamender:忽然想成刺魔槍 01/02 23:40
89F:推 nuturewind:怕什麼..小男孩.思鄉病來我們這邊還不是照噓不誤xd 01/03 00:10
90F:推 nphard:貝巴似乎還可以踢歐戰? 那必敗啊XD 01/03 00:15
91F:→ nphard:敗==buy 01/03 00:15
92F:推 LiamIssac:http://0rz.tw/lOnOV R7 to MLS as plan B 01/03 00:50
93F:→ trilvie:"(Arsenal) It's a club where I have had everything I 01/03 01:34
94F:→ trilvie:have ever been searching for in the football side of 01/03 01:34
95F:→ trilvie:things.” 意圖使人飆淚...... 俱樂部不續R7真是瘋了 01/03 01:35
96F:→ trilvie:推特上又提到槍手租Morata了 總之槍手還是有在追前鋒的... 01/03 02:23
97F:→ trilvie:各位想要瀟灑哥還是小帥哥? ( ̄﹏ ̄b) 01/03 02:27
98F:推 cielazure:Morata,潛力不錯 01/03 02:28
99F:→ trilvie:http://t.co/71zNmLVRBM 教授秘之微笑again 這個最準... 01/03 02:28
100F:→ trilvie:瀟灑哥在推特上又漲了 2.5M 不過還是很OK啦 01/03 02:33
101F:→ trilvie:http://t.co/s6abGZLLNa 看起來如何? lol 01/03 13:08
102F:→ trilvie:貝巴數據:20 goals, 4 assists for Fulham in 51 apps 01/03 13:12
103F:→ trilvie:以他這年紀來說(喂)很驚人... 01/03 13:13
104F:→ trilvie:又有人趁亂告白 博格巴說從小就想為槍手與巴薩踢球 - -a 01/03 13:15
105F:推 willyt:那他當初為什麼被拐騙到曼聯XD 01/03 13:29
106F:推 willyt:推特上突然噴發一堆我們想用15M英鎊買下小豌豆的消息 01/03 13:52
107F:推 jack78514:小豌豆!能來也不錯,挺喜歡這球員的XD 01/03 14:04
108F:推 Habai:http://kkanji.net/?n=arsenal Arsenal今年代表漢字 很準 01/03 14:14
109F:推 COCOSEL:真要買希望買制高點的前鋒,我們的角球一點也沒威脅性 01/03 14:21
110F:→ COCOSEL:sanago回歸我們其實就不缺前鋒XD 01/03 14:24
111F:→ COCOSEL: 卡西雅來的話我覺得實際些,ccc太年輕 01/03 14:25
112F:推 COCOSEL: 要麼撿便宜買瀟灑哥。擠乳自信帝都證明自己了! 01/03 14:28
113F:推 Rapinoe:電信報:直塞狂魔Zelalem有機會在北倫敦德比初登場 01/03 14:35
114F:→ Rapinoe:http://ppt.cc/k6m1 01/03 14:35
115F:→ trilvie:喔喔喔好期待直塞!!! 01/03 15:22
116F:→ trilvie:嘿嘿我覺得那個漢字目前看來還真的有點邪門的準 期待成真 01/03 15:34
117F:→ trilvie:小豌豆當替補挺奢侈的 A_A 01/03 15:34
※ 編輯: trilvie 來自: 218.161.79.193 (01/03 15:35)
118F:推 j91526frank:DM瘋了才讓小豆給我們 4M以下買到貝巴都很超值阿 01/03 15:36
119F:→ j91526frank:英超成名已久 在各隊都有穩定發揮 沒明顯傷病 01/03 15:37
120F:→ trilvie:我也覺得不可能 馬塔豌豆什麼的 雖然都是欣賞的球員哎 01/03 15:38
121F:→ trilvie:我們現在就是中場很威只愁沒人finish 瀟灑哥的技術不擔心 01/03 15:41
122F:推 morphna:話說萊萬不是說冬窗要宣布下家嗎... 01/03 15:43
123F:推 Saviolatoh:Kagawa如何?反正他也得不到DM的信任,如果買得到似乎也 01/03 15:47
124F:→ Saviolatoh:不賴 01/03 15:47
125F:→ trilvie:他是很不錯 不過大家還想買中場唷? @@ 01/03 15:57
126F:推 tliu223:香川能不能適應英超都不好說了 01/03 15:58
127F:→ Mauvaiskw:卡嘎蛙鬼迷應該不會吧? .. 比較希望簽聖卡阿!! 01/03 16:06
128F:→ Nvboy:目前小波偶而小玩火,但非守門能力問題,要改好改,如果是跟 01/03 16:09
129F:→ Nvboy:之前一樣守門總有兩三次掉鍊,追聖卡才有意義。前鋒誰都好總 01/03 16:10
130F:推 zach12348:體來說部長是最好的選擇! 01/03 16:11
131F:→ Nvboy:之能買一定要買,沒有比今年更好的機會了,上一次魔鬼賽程踢 01/03 16:11
132F:→ zach12348:的普普 就是因為少了部長的關係... 01/03 16:12
133F:→ Nvboy:的2266,下一次魔鬼賽程就直接決定本季命運了,所以,快買吧 01/03 16:12
134F:→ Nvboy:貝巴便宜可以,Morata租借還未死,花朵二代買斷太貴有點賭, 01/03 16:14
135F:推 zach12348:還是買部長最划算! 01/03 16:14
136F:→ trilvie:(⊙o⊙) WOW z大 01/03 16:17
137F:推 Mauvaiskw:插部長帽子戲法!! 01/03 16:19
138F:推 Saviolatoh:也是啦。貝巴的話,以Fulham目前在降級區附近徘徊的狀 01/03 16:24
139F:推 Saviolatoh:態,我想他本人大概也會很高興能加入爭冠球隊吧 01/03 16:25
140F:推 Saviolatoh:反正不貴,拿來當第三第四前鋒也堪用了 01/03 16:27
141F:推 sagax:拿來當大本的替補也夠了 01/03 16:44
142F:推 Rapinoe:賽前記者會 溫格:吉魯90% out, 目前不考慮貝巴 01/03 18:01
143F:→ Rapinoe:若按照"我不認識卡索拉"這邏輯, 很有想像空間 XD 01/03 18:04
144F:→ Rapinoe:教授說週末會全力爭勝 那Zelalem初登場的機會應該不大了.. 01/03 18:06
145F:→ trilvie:溫格:不考慮貝巴、我不認識莫拉塔、Costa跟Costco有關嗎 01/03 18:09
146F:→ trilvie:@wengerknowsbest:"Is Berbatov a smokescreen? I don't 01/03 18:14
147F:→ trilvie:know. Is he a smokescreen for the smokescreen? No. A 01/03 18:15
148F:→ trilvie:smokescreen for the smokescreen's smokescreen? No." 01/03 18:15
149F:→ trilvie:這帳號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XDDDDD 01/03 18:15
150F:→ trilvie:"Berbatov is not a name I have considered at the 01/03 18:16
151F:→ trilvie:moment. How about now? No? And now? No. Now? No. But 01/03 18:17
152F:→ trilvie:now you mention it." 只能說超煩 XDDDDD 01/03 18:17
153F:推 holyduck:三月那個魔鬼賽程看了昏倒 不輸12月 01/03 19:59
154F:推 holyduck:連打刺城車 中間卡歐冠(有晉級的話) 01/03 20:01
155F:推 chair209:歐冠是十六強第二腿,一定會打的。二月中也是頗硬 01/03 20:45
156F:→ chair209:要連打鳥鬼拜仁,可能還會加一個足總盃第五輪 01/03 20:46
157F:推 chair209:我們踢車那輪週中沒比賽,而車則要踢歐冠,算是稍微利多 01/03 20:54
158F:→ trilvie:大消息:SANOGO回來訓練了!等於一筆新引援! 01/03 21:49
159F:→ trilvie:http://t.co/qm47MkTm7k 但他被問到貝巴時 露出了傳說中的 01/03 21:50
160F:→ trilvie:秘之微笑!!! 難道真的成了? lol 01/03 21:50
161F:推 Rapinoe:Sanogo的順位應該還排在大本之後 話說我們還有朴主永阿! 01/03 21:58
162F:→ Rapinoe:轉會期間, 溫格的微笑總是帶給槍迷無限希望~ 01/03 21:59
163F:→ trilvie:可以開個賭盤對刺刺Park會不會上... _(: 3」∠)_ 01/03 21:59
164F:→ trilvie:教授講話會騙人 但表情通常藏不住 可信度高多了 www 01/03 22:00
165F:推 Rapinoe:前副隊吉伯回來訓練! http://ppt.cc/hYGj 01/03 22:19
166F:→ Rapinoe:正常能量釋放後,毫無嫌隙~ http://ppt.cc/oZWh 01/03 22:21
167F:推 morphna:被惡搞了XXXD http://ppt.cc/WBlz 01/03 22:23
168F:→ trilvie:272這麼受一定沒問題的 (大誤) 01/03 22:23
169F:→ Rapinoe:教授為何買朴主永真的是個謎... 01/03 22:24
170F:→ trilvie:這表情............ shut up and take my monnnnneeeyyy 01/03 22:24
171F:推 lkpapaya:神秘微笑~ 看來有希望 01/03 22:26
172F:推 Rapinoe:Per...XDD 背景的雨滴乍看之下超像頭皮屑的 01/03 22:29
173F:→ trilvie:修圖的人是天才 一定是 01/03 22:32
174F:推 lkpapaya:模特一定是沒用海倫仙度絲 才沒頂進去 01/03 22:34
175F:推 Rapinoe:大概是頭皮屑影響磨擦力 lol 01/03 22:40
176F:推 sam731215:有272不用考慮香川了吧,何況還有個三弟在 01/03 22:45
177F:→ TBdrays:香川來,好的話應該是強化版R7 八字太輕可能會變成沙皇... 01/03 23:48
178F:推 wuian:冬轉補貝巴那就太美好了 教授快出手啊 01/04 00:30
179F:推 yrojmgptyrbo:貝巴蠻會責怪隊友的 01/04 00:44
180F:→ TSbb:朴是LG給的傭金,但是不上有意思嗎? 真的很詭異 01/04 01:04
181F:→ trilvie:更詭異的是每次照到他 他都一副超快樂的樣子... 難道他也 01/04 01:32
182F:→ trilvie:安於這種命運嗎? Orz 從來沒聽說他發言想轉隊... 01/04 01:33
183F:→ trilvie:總覺得是不是有內幕 簽約幾年內不能轉隊要當LG活廣告之類 01/04 01:43
184F:→ trilvie:但不上也沒廣告效益 還是預備隊也算出場時數? Orz 01/04 01:43
185F:推 holyduck:主永真的是隱藏人物 好像連他自己都忘了還在隊上XD 01/04 01:46
186F:→ trilvie:不... 訓練照片影片聖誕留影他都在 待遇跟一線隊員都一樣 01/04 01:48
187F:→ trilvie:感覺真的很像遊戲裡要滿足嚴苛條件才能攻略的隱藏人物 lol 01/04 01:50
188F:推 holyduck:話說在傳魯尼要視球隊引援跟排名狀況來決定要不要續約 01/04 01:50
189F:→ holyduck: 有沒有覺得這狀況很熟悉? 01/04 01:50
190F:→ holyduck:夏天不知道搶不搶的到 成功的話也太有戲XD This is karm 01/04 01:51
191F:→ holyduck:a! 01/04 01:51
192F:→ trilvie:魯尼有個人官網嗎? 要注意一下他會不會發個人聲明 XD 01/04 01:52
193F:推 holyduck:魯尼表示: 其實我從小就是個槍迷..(毆) 01/04 01:55
194F:→ trilvie:我心中的小史瑞克尖叫道...... 01/04 01:56
195F:推 yanagawa:我比較擔心他和威脅兒在場上幹架(誤) 01/04 06:12
196F:推 ryukcat13:小史瑞克XD 01/04 08:57
197F:推 holyduck:教授說 如果大本恢復期太久 就考慮在冬窗補前鋒 01/04 09:44
198F:→ holyduck:大本 只好委屈你了...(折) (欸咦) 01/04 09:45
199F:→ Nvboy:香川適應不佳,觀望觀望,Gnabry可以留位給他,不過R7有離隊 01/04 10:59
200F:→ Nvboy:可能,把錢留著觀望Draxler吧,此人是槍手大粉絲,左中右皆 01/04 11:00
201F:→ Nvboy:可踢,才氣也一流,據說跟教授私下交流過 01/04 11:03
202F:推 lkpapaya:R7不能在槍手終老嗎 留著搞不好可以把REUS騙來 01/04 12:11
203F:推 kevinsyc:R7就是高齡版Ozil,留著就是了..XDDDDDD 01/04 12:24
204F:推 TBdrays:Reus名氣太高薪水應該不低 Draxler吧 01/04 12:24
205F:→ TBdrays:不過我記得之前有想要Valbuena 如果真的很缺那時候就該先 01/04 12:24
206F:→ TBdrays:出手了比較好 01/04 12:24
207F:推 Nvboy:Draxler其實名氣也很高XD,來看一下Joel Campbell本季租借高 01/04 12:27
208F:→ Nvboy: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51Kd92ABA 01/04 12:27
209F:推 ryukcat13:Draxler最喜歡的其實是西超... 01/04 12:33
210F:推 lkpapaya:又是宇宙夢嗎 還是白馬夢 01/04 12:33
211F:推 tliu223:果然是少女心XD 01/04 13:10
212F:→ Nvboy:Gilberto Silva !! http://i.imgur.com/dSzgQny.jpg welcome 01/04 13:33
213F:推 boy790719:樓上KOS大小眼~~ 01/04 13:34
214F:推 holyduck:上ㄧ個在槍手退休的球員是誰啊 感覺很久沒有了 希望司 01/04 14:07
215F:→ holyduck:機可以在這裡拿幾個冠軍然後光榮退伍QQ 01/04 14:07
216F:推 Rapinoe:上一個似乎是博格坎普... 01/04 14:11
217F:→ TBdrays:下一個可能是朴主永(誤 01/04 14:22
218F:推 willyt:躺在板凳上好像不能燙金章? 01/04 16:43
219F:推 Saviolatoh:下一個搞不好是大本 01/04 16:48
220F:推 holyduck:二爺可能比較可能.....唉 01/04 17:05
221F:→ trilvie:http://t.co/5Z0CDaVhYv 一個很妙的八卦:當前熱刺主教練 01/04 19:14
222F:→ trilvie:是槍迷 他還擁有槍手季票... 今晚拜託你了 (特大誤) 01/04 19:14
223F:→ trilvie:傳聞大本兩個月...... 01/04 19:26
224F:→ trilvie:Zelalem有可能創下一個紀錄:第一個在溫格執教槍手後才出 01/04 19:31
225F:→ trilvie:生的一線隊球員 XDDDDD 01/04 19:31
226F:→ TBdrays:我差點看成Zlatan...(差很多好嗎! 01/04 19:44
227F:→ trilvie:萊萬跟拜仁訂約了喔! 大家可以死心了 XD (從來沒活心過吧 01/04 21:08
228F:推 holyduck:萊萬豆腐沒有吧 冬轉才可以簽約 只是球員本人是拜仁控 01/04 21:16
229F:→ holyduck: 拜仁又喜歡從德甲內部挖角削弱對手實力 01/04 21:16
230F:推 holyduck:據說瓜瓜沒有很愛他 所以大概還有1%的不確定性吧XD 01/04 21:18
231F:→ holyduck:只是這個不確定性絕對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01/04 21:18
232F:→ holyduck:倒是曼朱要是失去先發位置 應該要誘惑ㄧ下 01/04 21:20
233F:→ trilvie:推特上說今天體檢了耶 01/04 21:25
234F:→ trilvie:大本說是傷退到二月中 01/04 21:26
235F:推 holyduck:德國消息相信圖片報就對了 01/04 21:31
236F:→ trilvie:http://t.co/rZZrj7bYmj 有有 推特是轉圖片報的 01/04 21:35
237F:推 holyduck:那我信了 XD 01/04 21:46
238F:推 willyt:二月中,那真的蠻尷尬的 01/04 22:10
239F:→ willyt:大概六個禮拜 01/04 22:10
240F:→ willyt:不長不短,如果是這樣買Berbatov的機會又高了 01/04 22:10
241F:→ Nvboy:Mandzukic有謠言不過夏天在看看了,Porto主力前鋒Jackson 01/04 22:29
242F:→ Nvboy:Martinez也有示好,買斷費跟花朵二世差不多..但機會一樣都低 01/04 22:31
243F:推 nuturewind:大本難得本賽季有個代表作,結果打完就要養傷...QQ 01/04 23:19
244F:推 holyduck:大本本季最大貢獻: 搶三分 逼教授冬轉買人XD 01/05 00:01
245F:推 naieeliao:話說如果大本不續約,也是免費送人啦... 01/05 00:08
246F:→ trilvie:先發:Fabianski, Sagna, Vermaelen, Koscielny, Monreal, 01/05 00:29
247F:→ trilvie:Arteta, Wilshere, Rosicky, Cazorla, Gnabry, Walcott 01/05 00:29
248F:→ trilvie:替補: Viviano, Jenkinson, Mertesacker, Flamini, Ozil, 01/05 00:29
249F:→ trilvie:Podolski, Ju-Young Park Park打全名是怕球迷忘記嗎 lol 01/05 00:30
250F:→ trilvie:刺刺先發:Lloris; Walker, Chiriches, Dawson, Rose; 01/05 00:31
251F:→ trilvie:Lennon, Bentaleb, Dembele, Eriksen; Adebayor, Soldado 01/05 00:31
252F:推 Rapinoe:朴主永進板凳了!!! 01/05 00:34
253F:→ Nvboy:Pato replied an AFC fan who asked him to join AFC on 01/05 12:03
254F:→ Nvboy:instagram http://i.imgur.com/fqq7u1b.jpg 01/05 12:03
255F:→ Nvboy:大本跟來碗一樣能跟任何球隊談約了,好表現可幫助他找下家 01/05 12:15
256F:→ Nvboy:過去幾季大半都在養傷跟闖禍,他是為自己未來而戰..這幾季他 01/05 12:19
257F:→ Nvboy:因為高薪拒絕過太多隊了,批評球隊也是,我是不會忘記這個 01/05 12:22
258F:推 naieeliao:Lukasz Fabianski 踢拜仁clean sheet的門將別轉走... 01/05 17:30
259F:推 morphna:這個改圖Per慶祝也改得好好 http://ppt.cc/BhZF 01/06 19:26
260F:推 COCOSEL:I got my band! 01/06 20:29
261F:推 chair209:我想到的是CCC尼拉手風琴XD 01/06 22:37
262F:推 Rapinoe:Draxler夏天可能有機會 他在參觀訓練中心後對槍印象很好 01/07 22:39
263F:推 Rapinoe:http://ppt.cc/ZJtT 01/07 22: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