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冬窗乳摸
时间Thu Jan 2 10:33:45 2014
1.传阿森纳(咦)接近以2M签下将满33岁的贝巴托夫。
2.罗西基合约今夏到期,但……?
3.听说切尔西希望释出马塔,标价25M。(曼联准备中)
*附带推特小剧场*
1.默特萨克豪情庆祝真枪手
http://t.co/ddJ3zFRpA8
2.厄齐尔倾情使用三惊叹号 Özil: "2:0 - gunners never give up. Never!!!"
---
怎麽觉得这格式有点小报化 www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1F:推 tliu223:不知道贝巴还剩几分功力… 01/02 10:39
2F:推 yanagawa:马塔,这只好,快买 01/02 10:47
3F:推 naieeliao:马塔谢谢,可以当边锋 01/02 10:48
4F:推 Habai:Diego Costa变成被八..................................... 01/02 10:49
5F:推 holyduck:鸟变趴袋才会卖马塔给英超豪门 又不缺钱 01/02 11:01
6F:推 morgana1224:三惊叹号好幽默XDDDDD 01/02 11:03
7F:→ trilvie:穆帅连等爸爸都不租给我们了 :( 01/02 11:29
8F:→ ijsfkira:鸟再怎样也不可能卖给我们... 01/02 11:35
9F:→ ijsfkira:冬转真的别期待太多...XD 有补进够用的替补我觉得就可以 01/02 11:36
10F:→ ijsfkira:毕竟不只是我们想不想的问题 多数队伍都不会在冬转放人 01/02 11:37
11F:推 tliu223:冬转不容易买到明星球员啊,不过至少补几个堪用替补填漏洞 01/02 11:40
12F:→ trilvie:虽然赛後教授被问到买前锋的事 又露出秘之微笑 01/02 11:44
14F:推 Saviolatoh:贝巴买来当过渡时期的替补应该还是ok的。 01/02 11:47
15F:推 Saviolatoh:不过以目前的阵容和目标,应该要买一位本兹马,西瓜英 01/02 11:49
16F:推 Saviolatoh:甚至牙擦苏这种等级的才撑得住场面 01/02 11:51
17F:推 willyt:Higuain不用想了,人家在Napoli过得很好 01/02 11:52
18F:→ willyt:Suarez之前提过,跟利记才续长约,而且利记现在在欧冠圈内 01/02 11:52
19F:→ willyt:另外周薪还破了200K.... 01/02 11:52
20F:→ willyt:Benzema在皇马没有找到合适的前锋替补之前不用想,而且他 01/02 11:53
21F:→ willyt:能作的,Giroud也能作 01/02 11:53
22F:→ willyt:要找大牌,除非能说服莱爱仁不爱仁... 01/02 11:53
23F:推 Saviolatoh:我是指等级一样的其他球员啦,虽然我也超想其中一位能 01/02 11:58
24F:→ Saviolatoh:加入T.T 01/02 11:59
25F:推 Cpan117:Wilfried Bony 新魔兽 01/02 12:10
26F:推 COCOSEL:天呀教授快给司机一份合约呀! 01/02 12:23
27F:→ COCOSEL:司机33岁了,体力还是不输小朋友阿 01/02 12:25
28F:推 Saviolatoh:R7快继约吧,拜托啊! 01/02 12:38
29F:推 kevinsyc:冬转我看温格应该是带来一个像Aaron Hunt这种跑动能边能 01/02 12:48
30F:→ kevinsyc:中有点带有锋线嗅觉的进攻中场,或者是一个能把球Keep住 01/02 12:49
31F:推 kevinsyc:在前场的带球者,相较於Giroud与Bendtner甚至未来还有个 01/02 12:50
32F:→ kevinsyc:以邮差为志愿的Yaya让他打打酱油,我觉得不应该不大会买 01/02 12:50
33F:推 kevinsyc:个中锋来屯。 01/02 12:51
34F:推 kevinsyc:简单的说要把Rambo这种场上不断跑动撕扯的性质能够保持在 01/02 12:52
35F:→ kevinsyc:球场上,不应该受到Ramsey下场或伤停就减少这种性质甚多 01/02 12:52
36F:→ kevinsyc:,这几场球就很明显没有人能够像Rambo这样不断地撕扯与接 01/02 12:53
37F:→ kevinsyc:应,Santi Rosicky Wilshere Oezil都是能关键一传,但能 01/02 12:54
38F:推 kevinsyc:跑动出极具威胁的球员还是W14 P9,中场跑出空间真的极少 01/02 12:56
39F:推 kevinsyc:,我们需要另一个跑动专家... 01/02 12:57
40F:推 ericsotaipei:针对潇洒哥,大陆网友:教授真的是只逛拍卖(淘宝), 01/02 13:05
41F:→ ericsotaipei:不进商城(天猫)....XDDD 01/02 13:05
42F:→ trilvie:刚刚想了想... 虽然推特上有在传 穆帅应该也不会把马塔卖 01/02 13:11
43F:→ trilvie:曼联 如果穆帅以後想去曼联执教的话 XDD 01/02 13:12
44F:推 willyt:也许会喔,因为他去了才有出气包,这叫先遣作业(喂 01/02 13:16
45F:→ trilvie:说不定他比任何人都期待莫耶斯下台 lol 01/02 13:19
46F:推 willyt:我记得之前推特有人troll,说机智的Mou在枪手作客OT的之前 01/02 13:24
47F:→ willyt:传了简讯给教授:「DM必须留下!」 然後... 01/02 13:24
48F:推 yanagawa:鸟叔自从下银河战舰後~~就对斗牛士有严重的偏见XDD 01/02 13:25
49F:推 Saviolatoh:马塔的收入和上场机会与他的实力跟本不成正比XD 01/02 13:39
50F:→ wing2000:教授回应说会即使买前锋,也是买一个替补级的前锋,挤乳仍 01/02 14:47
51F:→ wing2000:是首发第一人,罗斯基应该会续约一年,红军准备报价25M马达 01/02 14:49
52F:推 wing2000:我们需要背身拿球做支点二传的前锋,贝巴是合适的人选,但 01/02 14:51
53F:→ wing2000:2M未必肯放,他也不一定愿意当替补 01/02 14:53
54F:→ trilvie:他应该会愿意 生涯末期了... 一起拿个冠军不错呀 01/02 14:56
55F:推 Rapinoe:罗斯基说他想在厂子挂靴,但若无法如愿,他会想去美国 01/02 15:13
56F:→ Rapinoe:拜托温格一定要和R7续约(S3也是)! 01/02 15:15
57F:推 madduxowen:贝巴不错阿 是农庄的前场核心 01/02 15:15
58F:推 Rapinoe:话说Sanogo伤好久 都快忘记有这号人物了 01/02 15:22
59F:推 yangbernard:小张也是 哪时候会回来啊 01/02 15:44
60F:推 Rapinoe:小张下周就会恢复训练了 01/02 15:49
61F:推 Saviolatoh:小张兼职阿申纳发言人和公关当得不错啊XD 01/02 17:14
62F:→ nuturewind:潇洒哥想来过水吗!!!? 01/02 17:30
63F:推 jehannn:贝巴的乳摸满合理的也可能发生 至少比起Diego Costa & 01/02 17:38
64F:→ jehannn:Benzema 等可能高多了 XD 01/02 17:38
65F:推 nuturewind:贝巴蛮适合我们的.何况他处理球是像小男孩那种细腻路线 01/02 17:55
66F:→ nuturewind:他如果加盟可以帮带挤乳成长 01/02 17:55
67F:→ nuturewind:现在乳摸比较有趣的是说我们想挖皇马的天使迪马力亚 01/02 17:56
68F:推 nuturewind:只是迪玛力亚转会费大概又要欧元35M+起跳,出得起吗? 01/02 17:59
69F:→ tliu223:皇马会放人吗… 01/02 18:00
70F:推 delay:跪求R7续约,他在场上的拚战精神让人感动啊~ 01/02 18:06
71F:推 holyduck:天使在皇马角色蛮吃重的 不会放吧 01/02 18:30
72F:推 TSbb:枪手的风个是攻守合一,被巴太懒散了 01/02 19:21
73F:推 zick8932511:喜欢R7...希望继续签下来 01/02 19:25
74F:推 kevinsyc:贝巴不是懒散 是聪明省电.... 01/02 21:00
75F:推 thisismysoul:R7签下来吧 01/02 21:06
76F:推 holyduck:如果只有2M 当然要签下来阿 01/02 21:19
77F:→ holyduck:我们又不是要签一个先发 而是一个合格的替补 01/02 21:20
78F:→ holyduck:试想下 在战情陷入胶着的时候 你需要一个有创造力的 01/02 21:20
79F:→ holyduck:球员还是一个防守意识好的球员? 这种时候如果有潇洒哥 01/02 21:21
80F:→ holyduck:在替补席上 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01/02 21:21
81F:→ holyduck:贝巴是个很聪明的球员 不怀疑他可以很快的融入我们 01/02 21:23
82F:推 sam731215:2M还要考虑什麽?买个小将都不止这价钱了 01/02 21:23
83F:推 chair209:潇洒哥是很不错,只是他待过刺刺跟鬼鬼,可能会被嘘XD 01/02 22:13
84F:→ trilvie:之前有传闻他因为这样不好意思来。XD 01/02 22:16
85F:推 clenny:潇洒哥来顶一下空窗期不错呀 才2个詹百万而已.... 01/02 22:17
86F:推 clenny:没有在不好意思的啦 01/02 22:18
87F:推 sam731215:我刚刚也有想到,如果贝巴来会不会是第一个待过枪刺魔的 01/02 22:57
88F:推 dreamender:忽然想成刺魔枪 01/02 23:40
89F:推 nuturewind:怕什麽..小男孩.思乡病来我们这边还不是照嘘不误xd 01/03 00:10
90F:推 nphard:贝巴似乎还可以踢欧战? 那必败啊XD 01/03 00:15
91F:→ nphard:败==buy 01/03 00:15
93F:→ trilvie:"(Arsenal) It's a club where I have had everything I 01/03 01:34
94F:→ trilvie:have ever been searching for in the football side of 01/03 01:34
95F:→ trilvie:things.” 意图使人飙泪...... 俱乐部不续R7真是疯了 01/03 01:35
96F:→ trilvie:推特上又提到枪手租Morata了 总之枪手还是有在追前锋的... 01/03 02:23
97F:→ trilvie:各位想要潇洒哥还是小帅哥? ( ̄﹏ ̄b) 01/03 02:27
98F:推 cielazure:Morata,潜力不错 01/03 02:28
100F:→ trilvie:潇洒哥在推特上又涨了 2.5M 不过还是很OK啦 01/03 02:33
102F:→ trilvie:贝巴数据:20 goals, 4 assists for Fulham in 51 apps 01/03 13:12
103F:→ trilvie:以他这年纪来说(喂)很惊人... 01/03 13:13
104F:→ trilvie:又有人趁乱告白 博格巴说从小就想为枪手与巴萨踢球 - -a 01/03 13:15
105F:推 willyt:那他当初为什麽被拐骗到曼联XD 01/03 13:29
106F:推 willyt:推特上突然喷发一堆我们想用15M英镑买下小豌豆的消息 01/03 13:52
107F:推 jack78514:小豌豆!能来也不错,挺喜欢这球员的XD 01/03 14:04
109F:推 COCOSEL:真要买希望买制高点的前锋,我们的角球一点也没威胁性 01/03 14:21
110F:→ COCOSEL:sanago回归我们其实就不缺前锋XD 01/03 14:24
111F:→ COCOSEL: 卡西雅来的话我觉得实际些,ccc太年轻 01/03 14:25
112F:推 COCOSEL: 要麽捡便宜买潇洒哥。挤乳自信帝都证明自己了! 01/03 14:28
113F:推 Rapinoe:电信报:直塞狂魔Zelalem有机会在北伦敦德比初登场 01/03 14:35
115F:→ trilvie:喔喔喔好期待直塞!!! 01/03 15:22
116F:→ trilvie:嘿嘿我觉得那个汉字目前看来还真的有点邪门的准 期待成真 01/03 15:34
117F:→ trilvie:小豌豆当替补挺奢侈的 A_A 01/03 15:34
※ 编辑: trilvie 来自: 218.161.79.193 (01/03 15:35)
118F:推 j91526frank:DM疯了才让小豆给我们 4M以下买到贝巴都很超值阿 01/03 15:36
119F:→ j91526frank:英超成名已久 在各队都有稳定发挥 没明显伤病 01/03 15:37
120F:→ trilvie:我也觉得不可能 马塔豌豆什麽的 虽然都是欣赏的球员哎 01/03 15:38
121F:→ trilvie:我们现在就是中场很威只愁没人finish 潇洒哥的技术不担心 01/03 15:41
122F:推 morphna:话说莱万不是说冬窗要宣布下家吗... 01/03 15:43
123F:推 Saviolatoh:Kagawa如何?反正他也得不到DM的信任,如果买得到似乎也 01/03 15:47
124F:→ Saviolatoh:不赖 01/03 15:47
125F:→ trilvie:他是很不错 不过大家还想买中场唷? @@ 01/03 15:57
126F:推 tliu223:香川能不能适应英超都不好说了 01/03 15:58
127F:→ Mauvaiskw:卡嘎蛙鬼迷应该不会吧? .. 比较希望签圣卡阿!! 01/03 16:06
128F:→ Nvboy:目前小波偶而小玩火,但非守门能力问题,要改好改,如果是跟 01/03 16:09
129F:→ Nvboy:之前一样守门总有两三次掉链,追圣卡才有意义。前锋谁都好总 01/03 16:10
130F:推 zach12348:体来说部长是最好的选择! 01/03 16:11
131F:→ Nvboy:之能买一定要买,没有比今年更好的机会了,上一次魔鬼赛程踢 01/03 16:11
132F:→ zach12348:的普普 就是因为少了部长的关系... 01/03 16:12
133F:→ Nvboy:的2266,下一次魔鬼赛程就直接决定本季命运了,所以,快买吧 01/03 16:12
134F:→ Nvboy:贝巴便宜可以,Morata租借还未死,花朵二代买断太贵有点赌, 01/03 16:14
135F:推 zach12348:还是买部长最划算! 01/03 16:14
136F:→ trilvie:(⊙o⊙) WOW z大 01/03 16:17
137F:推 Mauvaiskw:插部长帽子戏法!! 01/03 16:19
138F:推 Saviolatoh:也是啦。贝巴的话,以Fulham目前在降级区附近徘徊的状 01/03 16:24
139F:推 Saviolatoh:态,我想他本人大概也会很高兴能加入争冠球队吧 01/03 16:25
140F:推 Saviolatoh:反正不贵,拿来当第三第四前锋也堪用了 01/03 16:27
141F:推 sagax:拿来当大本的替补也够了 01/03 16:44
142F:推 Rapinoe:赛前记者会 温格:吉鲁90% out, 目前不考虑贝巴 01/03 18:01
143F:→ Rapinoe:若按照"我不认识卡索拉"这逻辑, 很有想像空间 XD 01/03 18:04
144F:→ Rapinoe:教授说周末会全力争胜 那Zelalem初登场的机会应该不大了.. 01/03 18:06
145F:→ trilvie:温格:不考虑贝巴、我不认识莫拉塔、Costa跟Costco有关吗 01/03 18:09
146F:→ trilvie:@wengerknowsbest:"Is Berbatov a smokescreen? I don't 01/03 18:14
147F:→ trilvie:know. Is he a smokescreen for the smokescreen? No. A 01/03 18:15
148F:→ trilvie:smokescreen for the smokescreen's smokescreen? No." 01/03 18:15
149F:→ trilvie:这帐号怎麽可以这麽好笑 XDDDDD 01/03 18:15
150F:→ trilvie:"Berbatov is not a name I have considered at the 01/03 18:16
151F:→ trilvie:moment. How about now? No? And now? No. Now? No. But 01/03 18:17
152F:→ trilvie:now you mention it." 只能说超烦 XDDDDD 01/03 18:17
153F:推 holyduck:三月那个魔鬼赛程看了昏倒 不输12月 01/03 19:59
154F:推 holyduck:连打刺城车 中间卡欧冠(有晋级的话) 01/03 20:01
155F:推 chair209:欧冠是十六强第二腿,一定会打的。二月中也是颇硬 01/03 20:45
156F:→ chair209:要连打鸟鬼拜仁,可能还会加一个足总盃第五轮 01/03 20:46
157F:推 chair209:我们踢车那轮周中没比赛,而车则要踢欧冠,算是稍微利多 01/03 20:54
158F:→ trilvie:大消息:SANOGO回来训练了!等於一笔新引援! 01/03 21:49
160F:→ trilvie:秘之微笑!!! 难道真的成了? lol 01/03 21:50
161F:推 Rapinoe:Sanogo的顺位应该还排在大本之後 话说我们还有朴主永阿! 01/03 21:58
162F:→ Rapinoe:转会期间, 温格的微笑总是带给枪迷无限希望~ 01/03 21:59
163F:→ trilvie:可以开个赌盘对刺刺Park会不会上... _(: 3」∠)_ 01/03 21:59
164F:→ trilvie:教授讲话会骗人 但表情通常藏不住 可信度高多了 www 01/03 22:00
168F:→ trilvie:272这麽受一定没问题的 (大误) 01/03 22:23
169F:→ Rapinoe:教授为何买朴主永真的是个谜... 01/03 22:24
170F:→ trilvie:这表情............ shut up and take my monnnnneeeyyy 01/03 22:24
171F:推 lkpapaya:神秘微笑~ 看来有希望 01/03 22:26
172F:推 Rapinoe:Per...XDD 背景的雨滴乍看之下超像头皮屑的 01/03 22:29
173F:→ trilvie:修图的人是天才 一定是 01/03 22:32
174F:推 lkpapaya:模特一定是没用海伦仙度丝 才没顶进去 01/03 22:34
175F:推 Rapinoe:大概是头皮屑影响磨擦力 lol 01/03 22:40
176F:推 sam731215:有272不用考虑香川了吧,何况还有个三弟在 01/03 22:45
177F:→ TBdrays:香川来,好的话应该是强化版R7 八字太轻可能会变成沙皇... 01/03 23:48
178F:推 wuian:冬转补贝巴那就太美好了 教授快出手啊 01/04 00:30
179F:推 yrojmgptyrbo:贝巴蛮会责怪队友的 01/04 00:44
180F:→ TSbb:朴是LG给的佣金,但是不上有意思吗? 真的很诡异 01/04 01:04
181F:→ trilvie:更诡异的是每次照到他 他都一副超快乐的样子... 难道他也 01/04 01:32
182F:→ trilvie:安於这种命运吗? Orz 从来没听说他发言想转队... 01/04 01:33
183F:→ trilvie:总觉得是不是有内幕 签约几年内不能转队要当LG活广告之类 01/04 01:43
184F:→ trilvie:但不上也没广告效益 还是预备队也算出场时数? Orz 01/04 01:43
185F:推 holyduck:主永真的是隐藏人物 好像连他自己都忘了还在队上XD 01/04 01:46
186F:→ trilvie:不... 训练照片影片圣诞留影他都在 待遇跟一线队员都一样 01/04 01:48
187F:→ trilvie:感觉真的很像游戏里要满足严苛条件才能攻略的隐藏人物 lol 01/04 01:50
188F:推 holyduck:话说在传鲁尼要视球队引援跟排名状况来决定要不要续约 01/04 01:50
189F:→ holyduck: 有没有觉得这状况很熟悉? 01/04 01:50
190F:→ holyduck:夏天不知道抢不抢的到 成功的话也太有戏XD This is karm 01/04 01:51
191F:→ holyduck:a! 01/04 01:51
192F:→ trilvie:鲁尼有个人官网吗? 要注意一下他会不会发个人声明 XD 01/04 01:52
193F:推 holyduck:鲁尼表示: 其实我从小就是个枪迷..(殴) 01/04 01:55
194F:→ trilvie:我心中的小史瑞克尖叫道...... 01/04 01:56
195F:推 yanagawa:我比较担心他和威胁儿在场上干架(误) 01/04 06:12
196F:推 ryukcat13:小史瑞克XD 01/04 08:57
197F:推 holyduck:教授说 如果大本恢复期太久 就考虑在冬窗补前锋 01/04 09:44
198F:→ holyduck:大本 只好委屈你了...(折) (欸咦) 01/04 09:45
199F:→ Nvboy:香川适应不佳,观望观望,Gnabry可以留位给他,不过R7有离队 01/04 10:59
200F:→ Nvboy:可能,把钱留着观望Draxler吧,此人是枪手大粉丝,左中右皆 01/04 11:00
201F:→ Nvboy:可踢,才气也一流,据说跟教授私下交流过 01/04 11:03
202F:推 lkpapaya:R7不能在枪手终老吗 留着搞不好可以把REUS骗来 01/04 12:11
203F:推 kevinsyc:R7就是高龄版Ozil,留着就是了..XDDDDDD 01/04 12:24
204F:推 TBdrays:Reus名气太高薪水应该不低 Draxler吧 01/04 12:24
205F:→ TBdrays:不过我记得之前有想要Valbuena 如果真的很缺那时候就该先 01/04 12:24
206F:→ TBdrays:出手了比较好 01/04 12:24
207F:推 Nvboy:Draxler其实名气也很高XD,来看一下Joel Campbell本季租借高 01/04 12:27
209F:推 ryukcat13:Draxler最喜欢的其实是西超... 01/04 12:33
210F:推 lkpapaya:又是宇宙梦吗 还是白马梦 01/04 12:33
211F:推 tliu223:果然是少女心XD 01/04 13:10
213F:推 boy790719:楼上KOS大小眼~~ 01/04 13:34
214F:推 holyduck:上ㄧ个在枪手退休的球员是谁啊 感觉很久没有了 希望司 01/04 14:07
215F:→ holyduck:机可以在这里拿几个冠军然後光荣退伍QQ 01/04 14:07
216F:推 Rapinoe:上一个似乎是博格坎普... 01/04 14:11
217F:→ TBdrays:下一个可能是朴主永(误 01/04 14:22
218F:推 willyt:躺在板凳上好像不能烫金章? 01/04 16:43
219F:推 Saviolatoh:下一个搞不好是大本 01/04 16:48
220F:推 holyduck:二爷可能比较可能.....唉 01/04 17:05
222F:→ trilvie:是枪迷 他还拥有枪手季票... 今晚拜托你了 (特大误) 01/04 19:14
223F:→ trilvie:传闻大本两个月...... 01/04 19:26
224F:→ trilvie:Zelalem有可能创下一个纪录:第一个在温格执教枪手後才出 01/04 19:31
225F:→ trilvie:生的一线队球员 XDDDDD 01/04 19:31
226F:→ TBdrays:我差点看成Zlatan...(差很多好吗! 01/04 19:44
227F:→ trilvie:莱万跟拜仁订约了喔! 大家可以死心了 XD (从来没活心过吧 01/04 21:08
228F:推 holyduck:莱万豆腐没有吧 冬转才可以签约 只是球员本人是拜仁控 01/04 21:16
229F:→ holyduck: 拜仁又喜欢从德甲内部挖角削弱对手实力 01/04 21:16
230F:推 holyduck:据说瓜瓜没有很爱他 所以大概还有1%的不确定性吧XD 01/04 21:18
231F:→ holyduck:只是这个不确定性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01/04 21:18
232F:→ holyduck:倒是曼朱要是失去先发位置 应该要诱惑ㄧ下 01/04 21:20
233F:→ trilvie:推特上说今天体检了耶 01/04 21:25
234F:→ trilvie:大本说是伤退到二月中 01/04 21:26
235F:推 holyduck:德国消息相信图片报就对了 01/04 21:31
237F:推 holyduck:那我信了 XD 01/04 21:46
238F:推 willyt:二月中,那真的蛮尴尬的 01/04 22:10
239F:→ willyt:大概六个礼拜 01/04 22:10
240F:→ willyt:不长不短,如果是这样买Berbatov的机会又高了 01/04 22:10
241F:→ Nvboy:Mandzukic有谣言不过夏天在看看了,Porto主力前锋Jackson 01/04 22:29
242F:→ Nvboy:Martinez也有示好,买断费跟花朵二世差不多..但机会一样都低 01/04 22:31
243F:推 nuturewind:大本难得本赛季有个代表作,结果打完就要养伤...QQ 01/04 23:19
244F:推 holyduck:大本本季最大贡献: 抢三分 逼教授冬转买人XD 01/05 00:01
245F:推 naieeliao:话说如果大本不续约,也是免费送人啦... 01/05 00:08
246F:→ trilvie:先发:Fabianski, Sagna, Vermaelen, Koscielny, Monreal, 01/05 00:29
247F:→ trilvie:Arteta, Wilshere, Rosicky, Cazorla, Gnabry, Walcott 01/05 00:29
248F:→ trilvie:替补: Viviano, Jenkinson, Mertesacker, Flamini, Ozil, 01/05 00:29
249F:→ trilvie:Podolski, Ju-Young Park Park打全名是怕球迷忘记吗 lol 01/05 00:30
250F:→ trilvie:刺刺先发:Lloris; Walker, Chiriches, Dawson, Rose; 01/05 00:31
251F:→ trilvie:Lennon, Bentaleb, Dembele, Eriksen; Adebayor, Soldado 01/05 00:31
252F:推 Rapinoe:朴主永进板凳了!!! 01/05 00:34
253F:→ Nvboy:Pato replied an AFC fan who asked him to join AFC on 01/05 12:03
255F:→ Nvboy:大本跟来碗一样能跟任何球队谈约了,好表现可帮助他找下家 01/05 12:15
256F:→ Nvboy:过去几季大半都在养伤跟闯祸,他是为自己未来而战..这几季他 01/05 12:19
257F:→ Nvboy:因为高薪拒绝过太多队了,批评球队也是,我是不会忘记这个 01/05 12:22
258F:推 naieeliao:Lukasz Fabianski 踢拜仁clean sheet的门将别转走... 01/05 17:30
260F:推 COCOSEL:I got my band! 01/06 20:29
261F:推 chair209:我想到的是CCC尼拉手风琴XD 01/06 22:37
262F:推 Rapinoe:Draxler夏天可能有机会 他在参观训练中心後对枪印象很好 01/0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