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9 Cazorla ▎ ︶ ▊ 14 Walcott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7 Rosicky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10 Wilshere 2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23 Bendtner │
ˍ▁ ˍ▁ ˍ▁ ˍ▁ │
25 Jenkinson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31 宮市亮 │ ┌──────────────┐ │
44 Gnabry │ │
◢ ◣ │ │
8 Arteta │ │
1 │ │
9 Podolski ├╮ │
▁▂ │ ╭┤
└┴─────┴───
1 Szczesny ───┴──────┴┘
※ 編輯: Habai 來自: 114.42.78.22 (12/29 21:27)
1F:推 mobley200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7
2F:推 kira925:吉魯還是完全沒得休息阿 12/29 21:27
3F:推 gn00067504:明天要上班今天來一個大勝吧! 12/29 21:28
4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8
5F:推 AaronRamsey: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9
6F:推 thisismysou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9
7F:→ thisismysoul:有小亮!! 12/29 21:29
8F:推 titan7585:吉魯又得上班 好累啊 12/29 21:30
9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30
10F:推 jason0522:小亮!! 12/29 21:30
11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12/29 21:30
12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31
13F:推 jack82379055:跪求SOP連結 12/29 21:33
14F:推 yanagawa:Come on ARSENAL !!!!!!!!!!!!!!!!!!!!!!!!!!!!!!! 12/29 21:33
15F:推 thisismysoul:吉魯嚇到krul了 12/29 21:34
16F:推 titan7585:威脅可惜 12/29 21:36
17F:推 jason0522:SOP斷了... 12/29 21:36
18F:推 jehannn:W10一開始滿活躍的 12/29 21:37
19F:推 titan7585:俄國台可看 141110 12/29 21:37
20F:推 titan7585:沒犯規? 12/29 21:40
21F:推 naieeliao:沒跌倒 = 裝作沒看到 12/29 21:41
22F:推 thisismysoul:有嚇到 12/29 21:43
23F:推 willyt:Cabaye這個長傳好威 12/29 21:43
24F:推 titan7585:求扭卡法國幫別爆氣 12/29 21:44
25F:→ Habai:博士怎麼一直被打身後 12/29 21:44
26F:推 sskingdon:跪求SOP>< 12/29 21:45
27F:推 ericsotaipei:唉,吉魯這樣沒休息也是一種特訓嗎 12/29 21:46
28F:推 willyt:對紐卡沒辦法讓他輪休阿,喜鵲最近這麼威 12/29 21:46
29F:推 titan7585:k6今天似乎被針對 這側的西索科 德比希頗囂張.. 12/29 21:46
30F:推 thisismysoul:想打k6剛傷瘉嗎? 12/29 21:48
31F:推 morphna:溫格賽前訪問也有說要不是ÖZIL受傷 今天也會讓他上的 12/29 21:48
32F:→ Habai:三弟消失中 12/29 21:48
33F:→ Habai:講完傳一球給他就被斷 12/29 21:49
34F:推 winterelf:Sagna超拼命 12/29 21:49
35F:推 chocobos:阿森納加油!!! 12/29 21:49
36F:推 naieeliao:版主有要開樂透嗎 ^_^ 12/29 21:50
37F:→ thisismysoul:卡佐一拿球就被肌肉棒子撞 12/29 21:50
38F:推 willyt:靠這個吹剛剛W14那個是什麼? 12/29 21:50
39F:推 titan7585:獸腰Tiote 12/29 21:50
40F:推 titan7585:都沒人搶到好點 這波可惜 12/29 21:53
41F:推 naieeliao:W10 漂亮的射門空檔 12/29 21:53
42F:推 willyt:Wilshere這腳爆射不錯 12/29 21:53
43F:→ Habai:三弟還是移到中路好點 12/29 21:54
44F:推 revlaes:威脅今天拿球還真穩 冷靜兩場有差 12/29 21:54
45F:→ willyt:德布西有嚇到我 12/29 21:56
46F:推 ericsotaipei:基基爆射!! 12/29 21:57
47F:推 naieeliao:樓上... 12/29 21:57
48F:推 willyt:R7射太正>"< 12/29 21:57
49F:→ ericsotaipei:是啊,德布西不是邊後衛嗎? 12/29 21:57
50F:推 thisismysoul:rosa 12/29 21:57
51F:推 morphna:看到德布西都忍不住想到他跟吉魯喇記的樣子>///< 12/29 21:58
52F:→ willyt:樓上XDDDDDDDDDDDDD 12/29 21:59
53F:→ thisismysoul:左路沒前拉邊 12/29 21:59
54F:→ willyt:G12 >"< 12/29 21:59
55F:→ Habai:幹腳底啊啊啊啊 12/29 22:00
56F:→ willyt:法國人可以不要打法國人嗎 12/29 22:00
57F:→ willyt:明明就亮釘了 12/29 22:00
58F:→ thisismysoul:完全沒碰到球耶… 12/29 22:00
59F:→ jsoccer:這Krul好強.... 12/29 22:01
60F:→ jsoccer:W10跟C19今天的表現都不錯耶,是跟272搭配不太起來嗎(汗) 12/29 22:02
61F:推 gn00067504:這陣容還真的叫做進攻便祕組~! 12/29 22:03
62F:推 jsoccer:G12這次真的不妙 12/29 22:04
63F:→ jsoccer:C19也倒地 12/29 22:04
64F:推 ryukcat13:又傷兵......... 12/29 22:04
65F:推 yanagawa:法國人別鬧啦~ 12/29 22:05
66F:→ jsoccer:大本跟P9在聊天,還沒有要熱身的樣子 12/29 22:05
67F:推 Alcho:吉魯QQ 12/29 22:05
68F:推 willyt:好像是拉傷,還好板凳上還有Poldi 12/29 22:05
69F:推 ericsotaipei:前場不是很搭,沒什麼短傳配合,節奏也偏慢 12/29 22:05
70F:推 thisismysoul:慘了 12/29 22:05
71F:→ willyt:教授跟W10面授機宜XD 12/29 22:05
72F:推 overall:裁判完全不掩飾他對主隊的喜愛 12/29 22:06
73F:→ jsoccer:吉魯還是挨一張黃牌,聖詹姆斯全場歡呼... 12/29 22:06
74F:→ yanagawa:這也吃黃~~~~ 12/29 22:06
75F:推 naieeliao:低級防守失誤... 12/29 22:06
76F:推 Cpan117:G12狀況差就是不輪換 12/29 22:06
77F:→ willyt:吃黃整個就無言,C19倒地的時候對手沒有踢出去耶! 12/29 22:06
78F:→ overall:再次證明英超裁判的低劣素質 12/29 22:06
79F:→ thisismysoul:好像有翻到一下 12/29 22:06
80F:推 Rapinoe:到底是噓屁 剛剛亮鞋釘都沒事? 12/29 22:07
81F:→ jsoccer:聖詹姆斯球場真是個很棒的主場,做客好難打 12/29 22:07
82F:推 c449w:Sop 146691蠻順的 12/29 22:07
83F:→ jsoccer:放心好了,再過幾個月看世界盃,就會懷念英超裁判的水準了 12/29 22:08
84F:→ jsoccer:...小老虎你的停球.... 12/29 22:08
85F:推 willyt:東北跟約克夏的主場球迷都很凶悍 12/29 22:08
86F:→ willyt:也許還有蘭開夏? 12/29 22:09
87F:→ jsoccer:....哇喔,這球裁判吹都不吹XDDDDDDD 公正! 12/29 22:10
88F:→ jsoccer:阿蘭帕肚超不爽XDDDD 12/29 22:10
89F:→ Habai:殘判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22:11
90F:推 willyt:逃過一個Penalty 12/29 22:11
91F:推 revlaes:又一個跳水的 12/29 22:11
92F:→ jsoccer:結果這球吹了XDDDDDDDD F20明明自己踢太遠 12/29 22:11
93F:推 Rapinoe:不分主客亂判一通... 12/29 22:11
94F:→ Habai:要判也只會是禁區邊自由球 12/29 22:11
95F:推 holyduck:吉魯是為了冬轉可以買前鋒阿 12/29 22:12
96F:→ jsoccer:英超裁判除了Foy這種之外,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偏袒誰 12/29 22:12
97F:→ willyt:不過SJP的草皮好像真的很濕 12/29 22:12
98F:推 overall:就算是我場廠得利還是覺得判罰很蠢 12/29 22:13
99F:推 kiven921:殘判是穿C19被推..不是F20..Y 12/29 22:13
100F:推 thisismysoul:M4努射 努力的射 12/29 22:13
101F:→ jsoccer:老虎整個被跩倒 12/29 22:13
102F:推 revlaes:是吹拉卡左拉 不是米尼 12/29 22:13
103F:→ Rapinoe:我只知道麥克丁丁絕對不會是偏袒我們~ 12/29 22:13
104F:→ jsoccer:對上槍手,每個後腰都變獸腰..... 12/29 22:13
105F:推 ericsotaipei:二段拐.... 12/29 22:14
106F:→ willyt:Per太急了,砲管整個沒有歸零阿 12/29 22:14
108F:→ willyt:拐子沒有吹真的有點扯 12/29 22:14
109F:推 titan7585:裁判尺度捉摸不定 12/29 22:14
110F:→ jsoccer:272會不會緊張到看不下去啊(抖) 12/29 22:15
111F:推 shudo:攻擊力疲軟~~ 12/29 22:15
112F:→ jsoccer:W14除了防守,真的不太像邊鋒,一直往中間插 12/29 22:16
113F:推 ericsotaipei:今天吉魯連當支點都不太行.... 12/29 22:16
114F:推 willyt:場邊似乎是P9跟大本在熱身 12/29 22:16
115F:→ jsoccer:誤傳了 12/29 22:16
116F:→ jsoccer:好險 西索科歪了 12/29 22:17
117F:推 garnett21:大家都去哪裡看sop網址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12/29 22:17
118F:推 olddadwind:抖... 12/29 22:17
119F:→ jsoccer:(MOD) 12/29 22:17
120F:推 shudo:又是W10不專心 12/29 22:17
121F:→ jsoccer:對槍槍,高位逼搶幾乎是基本功了 12/29 22:17
122F:→ jsoccer:..........這球解圍我以為會手球 12/29 22:17
123F:推 tliu223:嚇我一跳 12/29 22:17
124F:推 yanagawa:=====================0-0=========================HT= 12/29 22:18
125F:推 overall:犯甚麼傻阿 12/29 22:18
126F:→ olddadwind:中柱...抖... 12/29 22:18
127F:→ jsoccer:原來是CCC有撲到,不然西索科就入了 12/29 22:18
128F:推 Alcho:守得好! 12/29 22:18
129F:推 willyt:CCC夠專心 12/29 22:19
130F:→ Habai:殺死你神撲 12/29 22:19
131F:推 ericsotaipei:跟上一場一樣,整個半場就零零落落的,沒什麼像樣的 12/29 22:19
132F:→ ericsotaipei:組織 12/29 22:19
133F:推 nuturewind:上半場各種恐怖門前球...拜託喜鵲輕虐~~~ 12/29 22:19
134F:推 thisismysoul:覺得沒有兩邊 12/29 22:19
135F:推 overall:把W19拉邊看看,三弟回中路比較有威脅.R7就給他亂跑 12/29 22:20
136F:→ jsoccer:左路克里希上來比較慢,沒有左邊鋒 12/29 22:21
137F:推 titan7585:扭卡遠射能力很強啊 看了很抖 12/29 22:21
138F:→ jsoccer:右路小老虎一直往中間站,剩S3孤掌難鳴 12/29 22:21
139F:→ nuturewind:今天斯基先發..其實在中場場控是不錯.問題威脅兒跑去邊 12/29 22:21
140F:→ jsoccer:剛剛有一球,W10中路持球先看左路,一看就放棄了 12/29 22:21
141F:→ nuturewind:路頻率有點高...其實今天中場中應該布置較多人保護才對 12/29 22:22
142F:→ jsoccer:當下克里希還沒過自己半場呢...... 12/29 22:22
143F:推 briankch:w 12/29 22:22
144F:推 t0126x:克里希??? 12/29 22:22
145F:→ jsoccer:不是不是我講錯了抱歉,Gibbs啦 12/29 22:22
146F:→ jsoccer:想說今天法國內戰,一直記成左後衛是法國人... 12/29 22:22
147F:→ jsoccer:(兩隊場上法國人多到我頭暈了) 12/29 22:23
148F:→ nuturewind:讓三弟在前場開放式走位跟打法.威脅應該保護R7在中盤的 12/29 22:23
149F:推 titan7585:尤其卡巴耶跟蒂歐特 都得看好 12/29 22:23
150F:推 shouldnt:好慘的上半場...不過喜鵲今年真的蠻強的 12/29 22:23
151F:→ jsoccer:希望下半場看得到小亮.... 12/29 22:23
152F:→ nuturewind:控制權才對...另外,擠乳趕快換下來吧...繼續遊魂中 12/29 22:23
153F:→ shouldnt:卡八爺感覺比下我們的中場了= = 12/29 22:24
154F:→ jsoccer:季初沒買到卡巴爺真是可惜 12/29 22:24
155F:推 willyt:今天上Ryo會被撞歪吧 12/29 22:24
156F:→ jsoccer:....博斯正在放「帽子戲法」 12/29 22:24
157F:→ shouldnt:對啊人家還為了我們開價罷賽一場XD 12/29 22:24
158F:→ nuturewind:覺得波弟客串打中鋒還比較好... 12/29 22:24
159F:→ willyt:怕杜的問題阿 12/29 22:24
160F:→ willyt:他不肯賣 12/29 22:25
161F:→ jsoccer:唉,如果買到蘇牙跟卡巴,一定是完全不同的氣象 12/29 22:25
162F:推 thisismysoul:威脅主動回後場拿球的次數不多 C19好幾次跑回來補 12/29 22:25
163F:→ willyt:S7本來就比較困難 12/29 22:25
164F:→ shouldnt:大本跟波弟要上來沖撞一下...G12還是下去休息一下好 12/29 22:25
165F:→ jsoccer:小亮應該在最後25分鐘上來衝,他們邊後衛總會累的 12/29 22:25
166F:→ willyt:教練不說,低點賤賣自家頭號球星不是John Henry的球隊的作 12/29 22:25
167F:→ willyt:風~ 12/29 22:25
168F:→ thisismysoul:後面20分鐘跟本沒有左邊鋒 12/29 22:26
169F:→ shouldnt:不過比起中場我覺得前鋒還是先補一下吧... 12/29 22:26
170F:→ jsoccer:................為什麼要放這一場Rooney戴帽 12/29 22:26
171F:→ jsoccer:喔喔喔冰王子!!! 12/29 22:26
172F:→ shouldnt:G12已經顯露出各種疲態了 12/29 22:27
173F:推 nuturewind:話說看博斯..想起前鬼鬼瀟灑哥了.他現在還在英超嗎? 12/29 22:27
174F:→ jsoccer:農莊的樣子? 12/29 22:28
175F:→ jsoccer:查了一下,這賽季在農莊上了14場呢 12/29 22:28
176F:→ jsoccer:...下一輪打拿督斯里啊? 12/29 22:28
177F:推 nuturewind:本阿法如果再來我場..中場又多了一個突破好手 12/29 22:29
178F:→ jsoccer:本阿法跟W10同時在場上,我懷疑會直接扭打起來..... 12/29 22:30
179F:推 ericsotaipei:其實啊特配米尼記得是最穩的,怎麽不上? 12/29 22:30
180F:→ jsoccer:然後大本跑上來當和事佬,結果沒人理他 12/29 22:30
181F:推 nuturewind:體能調配吧...魔鬼賽程總要先發輪休~不然A8累死了 12/29 22:31
182F:推 willyt:@jsoccer: 你自己說說 「大本跑上來當和事佬」 跟 12/29 22:31
183F:→ ericsotaipei:威脅試著改打CAM不是挺好的.... 12/29 22:31
184F:→ willyt:「Rasheed Wallace站在紀錄台上當風紀股長」的感覺有差嗎 12/29 22:31
185F:→ willyt:lol 12/29 22:32
186F:→ jsoccer:大本很NICE的,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12/29 22:32
187F:→ nuturewind:威力踢大大,搞不好j大沒在看NBA耶... 12/29 22:32
188F:→ jsoccer:....吉魯一跛一跛的上場了....這看了很心痛啊 12/29 22:33
189F:→ willyt:Sheed除了T多了一點也是好孩子阿φ(._. )> 12/29 22:33
190F:→ ericsotaipei:希望像上場比賽一樣,下半場爆發吧 12/29 22:33
191F:→ willyt:jsoccer怎麼可能沒有在看NBA XDDDDDDDDDDDDDDDDD 12/29 22:33
192F:→ jsoccer:(我果然離開NBA群組太久了,已經被人遺忘了,嗚嗚嗚嗚) 12/29 22:33
193F:推 jamesvm:趕上下半場!!goal!!!!goal!!!Arsenal!!!!!!!!!!!!!!!!!!!! 12/29 22:33
194F:→ jsoccer:唉呀,吉魯擺渡的好,C19第一下沒停好 12/2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