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12 Giroud ───┘ ██ 4-2-3-1 ˍ▁ ˍ▁ 19 Cazorla 14 Walcott ██ Manager ˍ▁ ██ Rosicky Arsene Wenger ├──────ˍ▁───────────ˍ▁────────┤ 10 Wilshere 20 Flamini Substitutes │ │ 21 Fabianski ██ ██ 23 Bendtner ˍ▁ ˍ▁ ˍ▁ ˍ▁ 25 Jenkinson 28 Gibbs Koscielny Mertesacker Sagna 31 宫市亮 │ ┌──────────────┐ │ 44 Gnabry │ │ │ │ 8 Arteta │ │ │ │ 9 Podolski ├╮ │ ▁▂ │ ╭┤ └┴─────┴─── Szczesny ───┴──────┴┘ ※ 编辑: Habai 来自: 114.42.78.22 (12/29 21:27)
1F:推 mobley200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7
2F:推 kira925:吉鲁还是完全没得休息阿 12/29 21:27
3F:推 gn00067504:明天要上班今天来一个大胜吧! 12/29 21:28
4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8
5F:推 AaronRamsey: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9
6F:推 thisismysou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29
7F:→ thisismysoul:有小亮!! 12/29 21:29
8F:推 titan7585:吉鲁又得上班 好累啊 12/29 21:30
9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30
10F:推 jason0522:小亮!! 12/29 21:30
11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12/29 21:30
12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9 21:31
13F:推 jack82379055:跪求SOP连结 12/29 21:33
14F:推 yanagawa:Come on ARSENAL !!!!!!!!!!!!!!!!!!!!!!!!!!!!!!! 12/29 21:33
15F:推 thisismysoul:吉鲁吓到krul了 12/29 21:34
16F:推 titan7585:威胁可惜 12/29 21:36
17F:推 jason0522:SOP断了... 12/29 21:36
18F:推 jehannn:W10一开始满活跃的 12/29 21:37
19F:推 titan7585:俄国台可看 141110 12/29 21:37
20F:推 titan7585:没犯规? 12/29 21:40
21F:推 naieeliao:没跌倒 = 装作没看到 12/29 21:41
22F:推 thisismysoul:有吓到 12/29 21:43
23F:推 willyt:Cabaye这个长传好威 12/29 21:43
24F:推 titan7585:求扭卡法国帮别爆气 12/29 21:44
25F:→ Habai:博士怎麽一直被打身後 12/29 21:44
26F:推 sskingdon:跪求SOP>< 12/29 21:45
27F:推 ericsotaipei:唉,吉鲁这样没休息也是一种特训吗 12/29 21:46
28F:推 willyt:对纽卡没办法让他轮休阿,喜鹊最近这麽威 12/29 21:46
29F:推 titan7585:k6今天似乎被针对 这侧的西索科 德比希颇嚣张.. 12/29 21:46
30F:推 thisismysoul:想打k6刚伤瘉吗? 12/29 21:48
31F:推 morphna:温格赛前访问也有说要不是ÖZIL受伤 今天也会让他上的 12/29 21:48
32F:→ Habai:三弟消失中 12/29 21:48
33F:→ Habai:讲完传一球给他就被断 12/29 21:49
34F:推 winterelf:Sagna超拼命 12/29 21:49
35F:推 chocobos:阿森纳加油!!! 12/29 21:49
36F:推 naieeliao:版主有要开乐透吗 ^_^ 12/29 21:50
37F:→ thisismysoul:卡佐一拿球就被肌肉棒子撞 12/29 21:50
38F:推 willyt:靠这个吹刚刚W14那个是什麽? 12/29 21:50
39F:推 titan7585:兽腰Tiote 12/29 21:50
40F:推 titan7585:都没人抢到好点 这波可惜 12/29 21:53
41F:推 naieeliao:W10 漂亮的射门空档 12/29 21:53
42F:推 willyt:Wilshere这脚爆射不错 12/29 21:53
43F:→ Habai:三弟还是移到中路好点 12/29 21:54
44F:推 revlaes:威胁今天拿球还真稳 冷静两场有差 12/29 21:54
45F:→ willyt:德布西有吓到我 12/29 21:56
46F:推 ericsotaipei:基基爆射!! 12/29 21:57
47F:推 naieeliao:楼上... 12/29 21:57
48F:推 willyt:R7射太正>"< 12/29 21:57
49F:→ ericsotaipei:是啊,德布西不是边後卫吗? 12/29 21:57
50F:推 thisismysoul:rosa 12/29 21:57
51F:推 morphna:看到德布西都忍不住想到他跟吉鲁喇记的样子>///< 12/29 21:58
52F:→ willyt:楼上XDDDDDDDDDDDDD 12/29 21:59
53F:→ thisismysoul:左路没前拉边 12/29 21:59
54F:→ willyt:G12 >"< 12/29 21:59
55F:→ Habai:干脚底啊啊啊啊 12/29 22:00
56F:→ willyt:法国人可以不要打法国人吗 12/29 22:00
57F:→ willyt:明明就亮钉了 12/29 22:00
58F:→ thisismysoul:完全没碰到球耶… 12/29 22:00
59F:→ jsoccer:这Krul好强.... 12/29 22:01
60F:→ jsoccer:W10跟C19今天的表现都不错耶,是跟272搭配不太起来吗(汗) 12/29 22:02
61F:推 gn00067504:这阵容还真的叫做进攻便秘组~! 12/29 22:03
62F:推 jsoccer:G12这次真的不妙 12/29 22:04
63F:→ jsoccer:C19也倒地 12/29 22:04
64F:推 ryukcat13:又伤兵......... 12/29 22:04
65F:推 yanagawa:法国人别闹啦~ 12/29 22:05
66F:→ jsoccer:大本跟P9在聊天,还没有要热身的样子 12/29 22:05
67F:推 Alcho:吉鲁QQ 12/29 22:05
68F:推 willyt:好像是拉伤,还好板凳上还有Poldi 12/29 22:05
69F:推 ericsotaipei:前场不是很搭,没什麽短传配合,节奏也偏慢 12/29 22:05
70F:推 thisismysoul:惨了 12/29 22:05
71F:→ willyt:教授跟W10面授机宜XD 12/29 22:05
72F:推 overall:裁判完全不掩饰他对主队的喜爱 12/29 22:06
73F:→ jsoccer:吉鲁还是挨一张黄牌,圣詹姆斯全场欢呼... 12/29 22:06
74F:→ yanagawa:这也吃黄~~~~ 12/29 22:06
75F:推 naieeliao:低级防守失误... 12/29 22:06
76F:推 Cpan117:G12状况差就是不轮换 12/29 22:06
77F:→ willyt:吃黄整个就无言,C19倒地的时候对手没有踢出去耶! 12/29 22:06
78F:→ overall:再次证明英超裁判的低劣素质 12/29 22:06
79F:→ thisismysoul:好像有翻到一下 12/29 22:06
80F:推 Rapinoe:到底是嘘屁 刚刚亮鞋钉都没事? 12/29 22:07
81F:→ jsoccer:圣詹姆斯球场真是个很棒的主场,做客好难打 12/29 22:07
82F:推 c449w:Sop 146691蛮顺的 12/29 22:07
83F:→ jsoccer:放心好了,再过几个月看世界盃,就会怀念英超裁判的水准了 12/29 22:08
84F:→ jsoccer:...小老虎你的停球.... 12/29 22:08
85F:推 willyt:东北跟约克夏的主场球迷都很凶悍 12/29 22:08
86F:→ willyt:也许还有兰开夏? 12/29 22:09
87F:→ jsoccer:....哇喔,这球裁判吹都不吹XDDDDDDD 公正! 12/29 22:10
88F:→ jsoccer:阿兰帕肚超不爽XDDDD 12/29 22:10
89F:→ Habai:残判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22:11
90F:推 willyt:逃过一个Penalty 12/29 22:11
91F:推 revlaes:又一个跳水的 12/29 22:11
92F:→ jsoccer:结果这球吹了XDDDDDDDD F20明明自己踢太远 12/29 22:11
93F:推 Rapinoe:不分主客乱判一通... 12/29 22:11
94F:→ Habai:要判也只会是禁区边自由球 12/29 22:11
95F:推 holyduck:吉鲁是为了冬转可以买前锋阿 12/29 22:12
96F:→ jsoccer:英超裁判除了Foy这种之外,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偏袒谁 12/29 22:12
97F:→ willyt:不过SJP的草皮好像真的很湿 12/29 22:12
98F:推 overall:就算是我场厂得利还是觉得判罚很蠢 12/29 22:13
99F:推 kiven921:残判是穿C19被推..不是F20..Y 12/29 22:13
100F:推 thisismysoul:M4努射 努力的射 12/29 22:13
101F:→ jsoccer:老虎整个被跩倒 12/29 22:13
102F:推 revlaes:是吹拉卡左拉 不是米尼 12/29 22:13
103F:→ Rapinoe:我只知道麦克丁丁绝对不会是偏袒我们~ 12/29 22:13
104F:→ jsoccer:对上枪手,每个後腰都变兽腰..... 12/29 22:13
105F:推 ericsotaipei:二段拐.... 12/29 22:14
106F:→ willyt:Per太急了,炮管整个没有归零阿 12/29 22:14
107F:推 morphna:ÖZIL在家看电视XD http://ppt.cc/9ifN 12/29 22:14
108F:→ willyt:拐子没有吹真的有点扯 12/29 22:14
109F:推 titan7585:裁判尺度捉摸不定 12/29 22:14
110F:→ jsoccer:272会不会紧张到看不下去啊(抖) 12/29 22:15
111F:推 shudo:攻击力疲软~~ 12/29 22:15
112F:→ jsoccer:W14除了防守,真的不太像边锋,一直往中间插 12/29 22:16
113F:推 ericsotaipei:今天吉鲁连当支点都不太行.... 12/29 22:16
114F:推 willyt:场边似乎是P9跟大本在热身 12/29 22:16
115F:→ jsoccer:误传了 12/29 22:16
116F:→ jsoccer:好险 西索科歪了 12/29 22:17
117F:推 garnett21:大家都去哪里看sop网址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12/29 22:17
118F:推 olddadwind:抖... 12/29 22:17
119F:→ jsoccer:(MOD) 12/29 22:17
120F:推 shudo:又是W10不专心 12/29 22:17
121F:→ jsoccer:对枪枪,高位逼抢几乎是基本功了 12/29 22:17
122F:→ jsoccer:..........这球解围我以为会手球 12/29 22:17
123F:推 tliu223:吓我一跳 12/29 22:17
124F:推 yanagawa:=====================0-0=========================HT= 12/29 22:18
125F:推 overall:犯甚麽傻阿 12/29 22:18
126F:→ olddadwind:中柱...抖... 12/29 22:18
127F:→ jsoccer:原来是CCC有扑到,不然西索科就入了 12/29 22:18
128F:推 Alcho:守得好! 12/29 22:18
129F:推 willyt:CCC够专心 12/29 22:19
130F:→ Habai:杀死你神扑 12/29 22:19
131F:推 ericsotaipei:跟上一场一样,整个半场就零零落落的,没什麽像样的 12/29 22:19
132F:→ ericsotaipei:组织 12/29 22:19
133F:推 nuturewind:上半场各种恐怖门前球...拜托喜鹊轻虐~~~ 12/29 22:19
134F:推 thisismysoul:觉得没有两边 12/29 22:19
135F:推 overall:把W19拉边看看,三弟回中路比较有威胁.R7就给他乱跑 12/29 22:20
136F:→ jsoccer:左路克里希上来比较慢,没有左边锋 12/29 22:21
137F:推 titan7585:扭卡远射能力很强啊 看了很抖 12/29 22:21
138F:→ jsoccer:右路小老虎一直往中间站,剩S3孤掌难鸣 12/29 22:21
139F:→ nuturewind:今天斯基先发..其实在中场场控是不错.问题威胁儿跑去边 12/29 22:21
140F:→ jsoccer:刚刚有一球,W10中路持球先看左路,一看就放弃了 12/29 22:21
141F:→ nuturewind:路频率有点高...其实今天中场中应该布置较多人保护才对 12/29 22:22
142F:→ jsoccer:当下克里希还没过自己半场呢...... 12/29 22:22
143F:推 briankch:w 12/29 22:22
144F:推 t0126x:克里希??? 12/29 22:22
145F:→ jsoccer:不是不是我讲错了抱歉,Gibbs啦 12/29 22:22
146F:→ jsoccer:想说今天法国内战,一直记成左後卫是法国人... 12/29 22:22
147F:→ jsoccer:(两队场上法国人多到我头晕了) 12/29 22:23
148F:→ nuturewind:让三弟在前场开放式走位跟打法.威胁应该保护R7在中盘的 12/29 22:23
149F:推 titan7585:尤其卡巴耶跟蒂欧特 都得看好 12/29 22:23
150F:推 shouldnt:好惨的上半场...不过喜鹊今年真的蛮强的 12/29 22:23
151F:→ jsoccer:希望下半场看得到小亮.... 12/29 22:23
152F:→ nuturewind:控制权才对...另外,挤乳赶快换下来吧...继续游魂中 12/29 22:23
153F:→ shouldnt:卡八爷感觉比下我们的中场了= = 12/29 22:24
154F:→ jsoccer:季初没买到卡巴爷真是可惜 12/29 22:24
155F:推 willyt:今天上Ryo会被撞歪吧 12/29 22:24
156F:→ jsoccer:....博斯正在放「帽子戏法」 12/29 22:24
157F:→ shouldnt:对啊人家还为了我们开价罢赛一场XD 12/29 22:24
158F:→ nuturewind:觉得波弟客串打中锋还比较好... 12/29 22:24
159F:→ willyt:怕杜的问题阿 12/29 22:24
160F:→ willyt:他不肯卖 12/29 22:25
161F:→ jsoccer:唉,如果买到苏牙跟卡巴,一定是完全不同的气象 12/29 22:25
162F:推 thisismysoul:威胁主动回後场拿球的次数不多 C19好几次跑回来补 12/29 22:25
163F:→ willyt:S7本来就比较困难 12/29 22:25
164F:→ shouldnt:大本跟波弟要上来冲撞一下...G12还是下去休息一下好 12/29 22:25
165F:→ jsoccer:小亮应该在最後25分钟上来冲,他们边後卫总会累的 12/29 22:25
166F:→ willyt:教练不说,低点贱卖自家头号球星不是John Henry的球队的作 12/29 22:25
167F:→ willyt:风~ 12/29 22:25
168F:→ thisismysoul:後面20分钟跟本没有左边锋 12/29 22:26
169F:→ shouldnt:不过比起中场我觉得前锋还是先补一下吧... 12/29 22:26
170F:→ jsoccer:................为什麽要放这一场Rooney戴帽 12/29 22:26
171F:→ jsoccer:喔喔喔冰王子!!! 12/29 22:26
172F:→ shouldnt:G12已经显露出各种疲态了 12/29 22:27
173F:推 nuturewind:话说看博斯..想起前鬼鬼潇洒哥了.他现在还在英超吗? 12/29 22:27
174F:→ jsoccer:农庄的样子? 12/29 22:28
175F:→ jsoccer:查了一下,这赛季在农庄上了14场呢 12/29 22:28
176F:→ jsoccer:...下一轮打拿督斯里啊? 12/29 22:28
177F:推 nuturewind:本阿法如果再来我场..中场又多了一个突破好手 12/29 22:29
178F:→ jsoccer:本阿法跟W10同时在场上,我怀疑会直接扭打起来..... 12/29 22:30
179F:推 ericsotaipei:其实啊特配米尼记得是最稳的,怎麽不上? 12/29 22:30
180F:→ jsoccer:然後大本跑上来当和事佬,结果没人理他 12/29 22:30
181F:推 nuturewind:体能调配吧...魔鬼赛程总要先发轮休~不然A8累死了 12/29 22:31
182F:推 willyt:@jsoccer: 你自己说说 「大本跑上来当和事佬」 跟 12/29 22:31
183F:→ ericsotaipei:威胁试着改打CAM不是挺好的.... 12/29 22:31
184F:→ willyt:「Rasheed Wallace站在纪录台上当风纪股长」的感觉有差吗 12/29 22:31
185F:→ willyt:lol 12/29 22:32
186F:→ jsoccer:大本很NICE的,这中间一定有什麽误会 12/29 22:32
187F:→ nuturewind:威力踢大大,搞不好j大没在看NBA耶... 12/29 22:32
188F:→ jsoccer:....吉鲁一跛一跛的上场了....这看了很心痛啊 12/29 22:33
189F:→ willyt:Sheed除了T多了一点也是好孩子阿φ(._. )> 12/29 22:33
190F:→ ericsotaipei:希望像上场比赛一样,下半场爆发吧 12/29 22:33
191F:→ willyt:jsoccer怎麽可能没有在看NBA XDDDDDDDDDDDDDDDDD 12/29 22:33
192F:→ jsoccer:(我果然离开NBA群组太久了,已经被人遗忘了,呜呜呜呜) 12/29 22:33
193F:推 jamesvm:赶上下半场!!goal!!!!goal!!!Arsenal!!!!!!!!!!!!!!!!!!!! 12/29 22:33
194F:→ jsoccer:唉呀,吉鲁摆渡的好,C19第一下没停好 12/29 22: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