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9 Cazorla ▎ ︶ ▊ 14 Walcott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1 Özil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16 Ramsey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17 Monreal │
ˍ▁ ˍ▁ ˍ▁ ˍ▁ │
25 Jenkinson 28 Gibbs 5 Vermaelen 4 Mertesacker 3 Sagna
20 Flamini │ ┌──────────────┐ │
44 Gnabry │ │
◢ ◣ │ │
23 Bendtner │ │
1 │ │
9 Podolski ├╮ │
▁▂ │ ╭┤
└┴─────┴───
1 Szczesny ───┴──────┴┘
※ 編輯: Habai 來自: 114.42.206.120 (12/26 22:37)
1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0
2F:推 nellala:還是OZIL~ 12/26 22:40
3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1
4F:推 mobley200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1
5F:推 seven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2
6F:推 kerororobert:P9傷好了??? 12/26 22:51
7F:推 PhenixFawkes:好像沒SOP? 12/26 22:52
8F:→ PhenixFawkes:上一場就有替補囉~ 12/26 22:52
9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9918 12/26 22:55
10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35 12/26 22:55
11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9893 12/26 22:55
12F:→ mobley2005:結果俄文台是播chelsea > <" 12/26 22:56
13F:推 yanagaw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6
14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1110 12/26 22:57
15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7
16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8
17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8
18F:→ Habai:啊 是黃色 12/26 22:58
19F:推 revlaes:主裁是道維... 12/26 23:00
20F:推 morphna:官網說羅西基對車車時受傷,因此沒出現在大名單 12/26 23:00
21F:→ morphna:然後這場是阿特塔第100場槍手比賽、Santi第50場英超 加油 12/26 23:02
22F:→ Habai:拉神近幾場傳球失誤有點多 12/26 23:03
23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12/26 23:04
24F:推 royhsu:還好手機提醒我 今天有比賽~~~ 12/26 23:04
25F:推 shouldnt:O11....這麼操只能隱形了吧 12/26 23:06
26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06
27F:推 clenny:S3傳的好..... 12/26 23:07
28F:推 gn00067504:終於可在正常時間看球上班啦!!!!!!!!!!!! 12/26 23:07
29F:→ Habai:S2好球 可惜 12/26 23:08
30F:推 willyt:V5在狀況內,很好 12/26 23:09
31F:推 uriel2231:CCC!!! 12/26 23:10
32F:推 clenny:R16以為這樣偷摸摸的可以傳過去嗎XD 12/26 23:11
33F:推 naieeliao:加油 正在念書聽俄語球評... 12/26 23:11
34F:推 tellmetruth:拉神感覺很想當大腦 可是我們需要他當把刀 12/26 23:13
35F:→ Habai:對方打901嗎.... 怎麼剛過半場禁區前就有巴士 12/26 23:13
36F:推 uriel2231:可惜啊 12/26 23:16
37F:→ Habai:對方神撲 12/26 23:17
38F:推 naieeliao:原來小矮人頭槌那麼準... 12/26 23:17
39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22
40F:推 Alcho:小老虎可惜!!!! 12/26 23:25
41F:推 uriel2231:老虎你 12/26 23:26
42F:推 clenny:e04... 12/26 23:26
43F:推 willyt:小老虎這槍..... 12/26 23:26
44F:推 flameflash:哇靠這槍 = = 12/26 23:26
45F:→ willyt:教授XDDDDDDDDDDDDDDDDD 12/26 23:26
46F:→ willyt:教授一副:「這你也能放」 *暈倒* 12/26 23:26
47F:推 clenny:shot on target WHU 2 : ARS 1 12/26 23:26
48F:→ Habai:棒慶 12/26 23:26
49F:推 sam731215:.....W14 12/26 23:27
50F:推 revlaes:大槍 12/26 23:27
51F:→ jsoccer:(差點忘記有比賽) 12/26 23:27
52F:推 jsoccer:三弟差點! 12/26 23:32
53F:推 willyt:C19遠射偏出 12/26 23:32
54F:推 jamesvm:卡神好球!!! 12/26 23:33
55F:→ jsoccer:吉魯又射歪了啊啊 12/26 23:33
56F:推 uriel2231:吉魯………… 12/26 23:33
57F:→ willyt:.....槍槍相連到天邊 12/26 23:33
58F:推 jack78514:吉魯………… 12/26 23:33
59F:推 morgana1224:各種不進= = 12/26 23:33
60F:→ willyt:不過客場槍迷還是唱他的歌XD 大家對他真的很好 12/26 23:34
61F:推 naieeliao:各式放槍 12/26 23:34
62F:→ Habai:幾戶這射門不及格啊 12/26 23:34
63F:推 yanagawa:差太多了~ 12/26 23:34
64F:推 sam731215:擠乳.... 12/26 23:34
65F:推 jsoccer:冬轉買個前鋒讓吉魯可以輪替吧..... 12/26 23:35
66F:→ uriel2231:R16今天的傳球…… 12/26 23:35
67F:→ yanagawa:R16這幾球真的不及格阿 12/26 23:35
68F:推 revlaes:科林斯是在秀美腿媽 12/26 23:37
69F:推 willyt:應該是脛骨傷了 12/26 23:37
70F:推 Cpan117:擠乳季初不錯 大概真的累了 12/26 23:37
71F:推 ijsfkira:看看今天魯尼帶領曼聯逆轉...我們真的需要這種頂級前鋒 12/26 23:38
72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38
73F:→ jsoccer:R16在傳什麼..................... 12/26 23:38
74F:→ ijsfkira:好險... 12/26 23:39
75F:推 willyt:Offside? 靠邊裁真的火眼.... 12/26 23:39
76F:推 uriel2231:R16你累了嗎 12/26 23:40
77F:推 jamesvm:踢得好悶@@ 12/26 23:40
78F:推 clenny:讓大本上來試試手氣吧 12/26 23:40
79F:推 kevinsyc:可不可以緩一下多點組織 球都拿不住啊 12/26 23:41
80F:→ jsoccer:......吉魯啊啊啊怎麼沒配合到 12/26 23:42
81F:推 Alcho:吉魯你QQ... 12/26 23:42
82F:→ ijsfkira:......又沒接應到 12/26 23:42
83F:推 clenny:幹這個球進不了真不可思議 12/26 23:42
84F:推 uriel2231:我的媽呀 12/26 23:42
85F:推 willyt:.......... 12/26 23:42
86F:推 naieeliao:.... 12/26 23:42
87F:推 morgana1224:1及魯清醒一點啊..... 12/26 23:43
88F:→ jsoccer:R16一直在很奇怪的地方要球 12/26 23:43
89F:推 clenny:V5恍神賺到一個自由球XD 12/26 23:43
90F:推 Cpan117:起動超慢 這配什麼中場都沒用 12/26 23:43
91F:→ naieeliao:其實還蠻難接應的... 12/26 23:43
92F:→ willyt:V5 XD 12/26 23:43
93F:→ ijsfkira:是不好接 只是有點可惜而已... 12/26 23:44
94F:推 jack78514:吉魯感覺信心越打越沒有……= = 12/26 23:44
95F:→ jsoccer:阿特差點啊啊啊 12/26 23:44
96F:推 clenny:各種射偏 12/26 23:44
97F:推 Alcho:A8可惜! 12/26 23:44
98F:推 uriel2231:各種不進 12/26 23:44
99F:→ willyt:A8 qq 12/26 23:44
100F:推 jamesvm:好久沒看到A8的遠射了! 12/26 23:44
101F:推 naieeliao:A8......豪可惜 12/26 23:45
102F:→ willyt:V5 手球= = 12/26 23:45
103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12/26 23:45
104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46
105F:→ ijsfkira:差點又要悲劇出擊... 12/26 23:46
106F:推 clenny:cc這個出擊漂亮 12/26 23:46
107F:→ willyt:這沒有悲劇阿,上得漂亮,那是個空檔 12/26 23:46
108F:推 jsoccer:......................為什麼這也能不進 12/26 23:46
109F:推 uriel2231:……… 12/26 23:46
110F:→ willyt:....... 12/26 23:46
111F:推 shouldnt:禁區怎麼送到進不暸球= = 12/26 23:47
112F:→ ijsfkira:吉魯阿...... 12/26 23:47
113F:→ willyt:這球Giroud到了,但是對方GK漂亮 12/26 23:47
114F:→ willyt:HT 12/26 23:47
115F:→ willyt:All nil 12/26 23:47
116F:推 jamesvm:可惜啊!!!!!!!!!!!!!加油~~~ 12/26 23:47
117F:推 revlaes:好幾球都是碰一下就進了 但是就是碰不到 12/26 23:48
118F:推 flameflash:吉魯需補充一下合利他命了 = = 12/26 23:48
119F:推 Cpan117:起動時間點跟速度都不對 12/26 23:48
120F:推 wu220:吉魯濫倒沒剩 12/26 23:48
121F:→ shouldnt:冏...最近的進球是否急速下降了QQ 12/26 23:48
122F:推 clenny:G12氣很不順 不只是狀態的問題 12/26 23:48
123F:推 zick8932511:G12的表現...看不下去了 12/26 23:48
124F:推 yanagawa:======================0-0===================吉魯+U=HT 12/26 23:48
125F:推 j91526frank:至少有2次碰到就進的機會... 好好把握啊!! 12/26 23:49
126F:→ shouldnt:換大本上來衝一下吧XD 12/26 23:49
127F:→ zick8932511:下半場加油啊....不拿三分不行! 12/26 23:49
128F:→ jsoccer:前鋒真的要輪替啦,買個門前有感覺的來.... 12/26 23:49
129F:推 naieeliao:南安已經3-0了... 12/26 23:49
130F:推 hyde1122:吉魯中邪嗎 12/26 23:49
131F:推 chair209:教授要不要學一下人家宇宙隊,讓272踢凸前 12/26 23:50
132F:推 Arodz:不買前鋒真的不行了 12/26 23:51
133F:推 Alcho:吉魯加油!! 12/26 23:51
134F:推 nphard:身後有272,Santi,拉神, Giroud這樣真的不及格... 12/26 23:52
135F:推 jehannn:有別的SOP連結嗎 都連不上 @@" 12/26 23:52
136F:推 naieeliao:教授唯一輪換的是三弟...其他隻都累死了 12/26 23:52
137F:→ naieeliao:上一場全部都踢90分鐘是要累死一軍嗎... 12/26 23:53
138F:推 swingboy:上半場簡直是各種踢不進.... 12/26 23:54
139F:推 ryukcat13:272國家隊有踢過前鋒還進球XD 12/26 23:54
140F:推 shudo:吉魯爭氣一點,其他人就不會那麼累了 12/26 23:54
142F:推 holyduck:季初帶我們衝衝衝的三本柱 只剩272發揮正常 12/26 23:55
143F:推 verbalk:S大連結怎麼再播田徑 XD 12/26 23:56
144F:推 willyt:中場highlight根本就是放槍集錦(?) 12/26 23:56
145F:推 shouldnt:G12先休個兩場再回來!!!讓大本先發兩場看看XD 12/26 23:56
146F:推 naieeliao:Hull 有內奸...那個是曼聯青訓的 OG... 12/26 23:57
147F:→ verbalk:阿 我看錯了 不要裡我XD 12/26 23:58
148F:→ shouldnt:擠乳用表現告訴教授說:拜託買人讓我休一下吧.... 12/26 23:58
151F:推 holyduck:最近的比賽看的真痛苦啊 之前那種quality都不見了 12/27 00:02
152F:推 sam731215:要吉魯一肩扛起前鋒本來就不切實際,不買前鋒就要有心理 12/27 00:02
153F:→ sam731215:準備會有這樣的情形,吉魯實力就是這樣不可能突然爆發 12/27 00:03
154F:→ TBdrays:G12常常上半場夢遊下半場爆發,來一次吧! 12/27 00:03
155F:→ jsoccer:...................... 12/27 00:03
156F:推 shouldnt:.... 12/27 00:04
157F:推 uriel2231:……………………………………………… 12/27 00:04
158F:→ ijsfkira:.......................... 12/27 00:04
159F:推 willyt:.....關鍵時刻脫手 12/27 00:04
160F:推 Alcho:QQ 加油 12/27 00:04
161F:推 jack78514:………………………… 12/27 00:04
162F:→ shouldnt:G博士看戲 12/27 00:04
163F:推 gn00067504:........... 12/27 00:05
164F:→ jack78514:要準備被龜爆了…… 12/27 00:05
165F:推 naieeliao:Ozi1 看到球又跳開了...真是怕被球打阿... 12/27 00:05
166F:→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0:05
167F:推 holyduck:門將脫手 沒得救啦 12/27 00:05
168F:推 jamesvm:哀~~ 12/27 00:05
169F:推 nphard:要叫大本或波弟上來救主了嗎 12/27 00:05
170F:→ shouldnt:這沒拿下來會摔得很難看啊....直接到四或五 12/27 00:05
171F:→ gn00067504:我笑了............... 12/27 00:05
172F:推 Cpan117:這場輸了有機會掉出前四 12/27 00:05
173F:→ jsoccer:請問一下吳冠小弟成年沒有啊? 12/27 00:06
174F:推 jack78514:如果這場沒贏下來真的不用談爭冠了…… 12/27 00:06
175F:推 willyt:現在小三。 12/27 00:06
176F:噓 libobobo:看這種半調子的球賽好痛苦,還想省錢? 12/27 00:06
177F:→ holyduck:各種失誤各種不進 到底怎麼了.... 12/27 00:06
178F:→ Cpan117:這種戲碼真的是每年上演 12/27 00:06
179F:推 ryukcat13:你一球我三球 拜託QQQQQQQQQ 12/27 00:06
180F:→ jsoccer:R16真的是拼命舉手要球可是都跑在不可能傳得到的地方 12/27 00:07
181F:→ shouldnt:大家都很累了的樣子 槍手老問題..季中就是體力不濟又不換 12/27 00:07
182F:→ shouldnt:然後賽季要結束再大爆發擠進前四...年年都這麼演的 12/27 00:08
183F:→ libobobo:這球再進就收工了 12/27 00:08
184F:→ jsoccer:看來小弟有機會順利小學畢業了 12/27 00:09
185F:推 gn00067504:又脫手是哪招????????? 12/27 00:09
186F:推 willyt:幹剛剛那個手球應該吹的 12/27 00:09
187F:推 holyduck:吉魯再不進真的要生氣了.... 12/27 00:09
188F:推 ericsotaipei:週中是踢什麼去了??整個跑動很沒力,也沒什麼組織 12/27 00:09
189F:推 naieeliao:這手球好嚴重 12/27 00:09
190F:推 Alcho:那個手球手打的超開啊== 12/27 00:10
191F:→ libobobo:不買前鋒被幹爆就是活該 12/27 00:10
192F:推 ryukcat13:大概聖誕節吃太肥了吧orz 12/27 00:10
193F:→ shouldnt:對方禁區跟封死的箱子依樣...要進球需要天份啊XD 12/27 00:10
194F:推 jack78514:要傳中我看還是讓大本上來吧…… 12/27 00:10
195F:→ naieeliao:第四裁在幹嘛??? 12/27 00:10
196F:→ holyduck:誰來拯救ㄧ下疲弱的球隊啊 12/27 00:10
197F:推 tellmetruth:起風了~起風了 12/27 00:10
198F:→ jsoccer:箱子就算了,上半場好幾次機會都放槍 12/27 00:10
199F:→ libobobo:手球他閃不掉吧,都轉過去了 12/27 00:10
200F:推 uriel2231:抖 12/27 00:11
201F:→ Alcho:嚇死了....這幾球威脅性都太高了Orz 12/27 00:11
202F:→ libobobo:又差點被頂進 12/27 00:11
203F:推 willyt:...;..... 12/27 00:11
204F:→ jack78514:對面打的比我們還有威脅…… 12/27 00:11
205F:→ ijsfkira:好險... 12/27 00:11
206F:→ holyduck:靠 怎麼有種開季第ㄧ場的fu 12/27 00:12
207F:→ willyt:這球頂正CCC再厲害都沒有救 12/27 00:12
208F:推 shouldnt:怎麼反過來了...完全被挨打啊QQ 12/27 00:12
209F:推 aquar214:我怎麼覺得V5常常頂不到球啊~預判有問題嗎?信心不足? 12/27 00:12
210F:→ libobobo:我們是打錘子嗎?對方看起來比我們高一個等級 12/27 00:12
211F:推 ericsotaipei:西漢姆的跑動積極傳遞合理... 12/27 00:12
212F:推 AaronRamsey:搞什麼東西啊.... 12/27 00:12
213F:→ willyt:G12 拿到了一個很不錯得FK 12/27 00:13
214F:→ Alcho:慢動作看超痛.... Orz 吉魯QQ 12/27 00:13
215F:推 revlaes:應該要雙簧罰下的 12/27 00:13
216F:→ shouldnt:這時候只能祈禱了...前幾年的口號要出了 12/27 00:13
217F:推 jamesvm:同意應該罰下! 12/27 00:13
218F:→ shouldnt:不離不棄是我槍手XD 12/27 00:13
219F:→ ericsotaipei:看來別人耶誕備戰我們耶誕泡夜店 12/27 00:13
220F:推 jsoccer:R16啊................. 12/27 00:14
221F:推 dreamender:這該黃牌了 12/27 00:14
222F:→ jsoccer:差點梅開 12/27 00:14
223F:→ willyt:好險 12/27 00:14
224F:→ Alcho:OMG...這球好險QQ CCC尼 GJ!! 12/27 00:14
225F:→ ijsfkira:這在幹嘛阿... 12/27 00:14
226F:→ shouldnt:好斗....天氣冷 12/27 00:14
227F:推 jack78514:真的是想丟第二球就對了…… 12/27 00:14
228F:推 flameflash:氣勢慢慢回來了,現在輪到對方開始各種不進 XD 12/27 00:14
229F:推 libobobo:中場控不住球 12/27 00:15
230F:推 gn00067504:抖到番踢.................XD 12/27 00:15
231F:推 holyduck:看的胃好痛 12/27 00:15
232F:→ shouldnt:禁區都是人...拜託進一球吧 12/27 00:15
233F:→ Alcho:禁區裏面這人數.... 12/27 00:16
234F:→ shouldnt:這場是不是只能求和了 12/27 00:16
235F:推 naieeliao:鐵強打不穿阿... 12/27 00:16
236F:推 jsoccer:V5你在幹嘛..... 12/27 00:16
237F:推 ericsotaipei:吉魯,球門在另一邊哪,你這是解危哪 12/27 00:17
238F:推 sam731215:換大本上來或許還有機會一點..... 12/27 00:17
239F:→ jsoccer:啊啊啊啊再補也沒進 12/27 00:17
240F:→ ericsotaipei:.......這樣都沒 12/27 00:18
241F:推 revlaes:幹 這也不盡 12/27 00:18
242F:→ shouldnt:double stop....這樣也不盡 12/27 00:18
243F:推 libobobo:兩個都射太正 12/27 00:18
244F:推 uriel2231:門將爆氣 12/27 00:18
245F:推 holyduck:挖操 這樣都不進 12/27 00:18
246F:推 Alcho:補射還是不進... 12/27 00:18
247F:推 jack78514:補射中路………… 12/27 00:18
248F:推 naieeliao:WTF... 12/27 00:18
249F:→ jsoccer:三弟+272都進不了了,好扯 12/27 00:18
250F:推 jamesvm:補射該進的@@ 12/27 00:18
251F:推 gn00067504:對方神黨= = 12/27 00:18
252F:→ shouldnt:這個門匠有神 12/27 00:18
253F:→ Habai:無言了 12/27 00:18
254F:→ shouldnt:這樣都沒進今天真的是沒什麼好期待了 12/27 00:19
255F:→ jsoccer:為什麼回到第二個後腰位置的是C19,R16反而突前...... 12/27 00:19
256F:→ naieeliao:補射輕輕挑過去也會進... 12/27 00:19
257F:→ jack78514:對這種球隊先落後就要有被停大巴的心理準備…… 12/27 00:19
258F:推 clenny:要換就早點換 不要又拖到80分鐘 12/27 00:19
259F:→ shouldnt:南安進3球了..紐卡也3球..車車也有一球 12/27 00:19
260F:→ Habai:不能洩氣 還有半小時 12/27 00:20
261F:→ shouldnt:滑倒XD 12/27 00:20
262F:推 ericsotaipei:幹嘛不踢出邊界 12/27 00:20
263F:→ jsoccer:R16倒地 12/27 00:20
264F:推 libobobo:拉神受傷了 12/27 00:20
265F:推 Alcho:QQ 拉神.... 12/27 00:21
266F:推 clenny:這個手勢是? 12/27 00:21
267F:→ jsoccer:這樣子就可以換人了 12/27 00:21
268F:推 willyt:大腿 12/27 00:21
269F:→ willyt:應該是拉傷 12/27 00:21
270F:推 holyduck:教授你看看你 操壞了吧 12/27 00:21
271F:推 jack78514:溫格就是不輪換,各種操到掛 12/27 00:21
272F:→ Alcho:該不會是拉傷了QQ 12/27 00:21
273F:→ willyt:Podolski 12/27 00:21
274F:推 gn00067504:快換人啦教授= = 12/27 00:21
275F:推 tellmetruth:不會 我很有信心 12/27 00:21
276F:→ willyt:快點上吧 12/27 00:22
277F:→ jsoccer:溫格再不輪替嘛 12/27 00:22
278F:→ jsoccer:P9上! 12/27 00:22
279F:推 libobobo:p99999999 12/27 00:22
280F:→ Alcho:波弟!!!!QQ 12/27 00:22
281F:推 uriel2231:波弟啊!!! 12/27 00:22
282F:推 j91526frank:波弟!!!進一顆啊!! 12/27 00:22
283F:→ willyt:Podolski!!!!!!!!!!!!!!!!!!!!!!!!!!!!!!!!!!! 12/27 00:22
284F:推 ericsotaipei:波飛機上來救主 12/27 00:22
285F:→ holyduck:波弟王子 上來救國啊 12/27 00:22
286F:推 jamesvm:拜託要逆轉啊!!!!!!!!!!P9!!!!!!!!!!!!!!!!!!!!!!!!!!!!!! 12/27 00:22
287F:推 naieeliao:P9! 12/27 00:23
288F:推 yanagawa:P9!!!!!!!!!!!!!!! 12/27 00:23
289F:→ jsoccer:......P9倒地 12/27 00:23
290F:→ Alcho:QQ 波弟 12/27 00:23
291F:推 jack78514:…………………… 12/27 00:24
292F:推 dreamender:一上來就被鏟傷...... 12/27 00:24
293F:→ jack78514:最近球隊真的打的很便秘…… 12/27 00:25
294F:→ Alcho:Per + 阿特 = Good Job !!:D 12/27 00:25
295F:→ Alcho:小老虎!!!!哇靠!! 12/27 00:25
296F:推 shouldnt:W14~~~~~ 12/27 00:25
297F:推 holyduck:老虎!!!! 12/27 00:25
298F:推 libobobo:goal 12/27 00:25
299F:推 ericsotaipei:老虎出奇制勝 12/27 00:25
300F:推 j91526frank:虎!!!!!!!!!!!!!!!!!!!!!!!!! 12/27 00:25
301F:推 uriel2231:虎!!!!!!!!! 12/27 00:25
302F:→ jack78514:小老虎!!!!!!!!! 12/27 00:25
303F:推 Mauvaiskw:終於! 12/27 00:25
304F:推 Cpan117:W14新亨利 12/27 00:25
305F:推 revlaes:在一球 麻煩快一點 12/27 00:25
306F:推 jamesvm:爽啦!!!!!!!!!!!!!!!!!!!!!!!!!!!!!!!!!!!!!!!!!!!!!!!!!! 12/27 00:25
307F:推 ijsfkira:老虎!!!!!!!!!!!!!!!!!!!!!!!!!!!!!!!!!!!!!!!!!!! 12/27 00:25
308F:推 clenny: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14 12/27 00:25
309F:→ ericsotaipei:偷偷來一腳 12/27 00:25
310F:推 willyt:!!!!!!!!!!!!!!!!!! 12/27 00:25
311F:→ j91526frank:好個左腳!! 12/27 00:25
312F:推 jsoccer:喔喔喔 12/27 00:26
313F:推 zick8932511:悶了好久終於進了...goal!!!!!!! W14!!! 12/27 00:26
314F:推 shudo:又是哇靠鳥鳥進球~ 12/27 00:26
315F:推 naieeliao:虎子軟砲進了... 12/27 00:26
316F:推 gn00067504:這樣也進啦XDD一陣茫然!!!! 12/27 00:26
317F:→ Cpan117:鐵鎚真客氣 12/27 00:26
318F:推 yanagawa:W14!!!!!!!!!!!! 12/27 00:26
319F:→ libobobo:緩緩的滾進去,哈哈哈 12/27 00:26
320F:→ yanagawa:真的來~~~~你一球~我三球~謝謝 12/27 00:26
321F:→ naieeliao:奶油手~~~~~~~~~~~~~~~~~ 12/27 00:26
322F:→ gn00067504:超賺的!!!!!!!!!!!!!! 12/27 00:27
323F:推 flameflash: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O!!!!!!! 12/27 00:27
324F:推 AaronRamsey:COME ON!!!!!! 12/27 00:27
325F:→ jsoccer:P9怒射啊!高了可惜 12/27 00:27
326F:→ Habai:就說神久了會搞笑 12/27 00:27
327F:推 clenny:P9射的不錯 12/27 00:27
328F:→ Cpan117:P9就是敢射 12/27 00:27
329F:推 holyduck:波弟這樣打就對了 射門不要猶豫啊 12/27 00:27
330F:→ libobobo:打爆九人大巴 12/27 00:27
331F:推 sam731215:對面門將神了大半場,終於恍神了 12/27 00:27
332F:推 willyt:P9 爆射,狀況不錯 12/27 00:27
333F:推 Rapinoe:再一球!再一球!吉魯不行就其他人代勞吧! 12/27 00:27
334F:推 ijsfkira:果然P9的左腳還是很有威脅 12/27 00:28
335F:→ naieeliao:P9 幻想世界波... 12/27 00:28
336F:→ jsoccer:上了P9之後傳導變好順,他根本是打中場吧 12/27 00:28
337F:推 ryukcat13:Attempt 11-21 .......on targe 5-5 效率頗差 12/27 00:28
338F:→ jsoccer:虎!!! 12/27 00:28
339F:推 Mauvaiskw:!!: 12/27 00:28
340F:推 Alcho:哇靠!!!!! 12/27 00:28
341F:→ jsoccer:P9這根本神了啊! 12/27 00:28
342F:→ Cpan117:梅開 12/27 00:28
343F:推 ericsotaipei:又是老虎!!!!!!!! 12/27 00:28
344F:→ libobobo:w14444444 12/27 00:28
345F:推 uriel2231:虎神降臨啊!!!!!!!! 12/27 00:28
346F:推 revlaes:哇靠是神!!!!!!!!!!y 12/27 00:28
347F:推 j91526frank:!!!!!!!!!!!!!!2-1!!!!!!!!!!!!!!!!!!!!!!!! 12/27 00:28
348F:→ jsoccer:沒想到換一個人就差這麼多,P9太神了啊! 12/27 00:28
349F:推 morgana1224:送!!!!!!!!!!! 12/27 00:28
350F:→ holyduck:波弟傳中神啊!!!!!! 12/27 00:29
351F:→ willyt:老虎!!!!!!!!!!! 12/27 00:29
352F:推 shouldnt:P9上來整著轉運 12/27 00:29
353F:→ ericsotaipei:暴力頭球啊啊啊啊啊 12/27 00:29
354F:推 jamesvm:太神了啦!!!!!!!!!!!!!!!!!!!!!!!!!!!!!!!!!!!y 12/27 00:29
355F:→ Cpan117:P9福星 12/27 00:29
356F:推 zick8932511:goal!!!!!!!!!!!W14 讚啦!! 來戴個帽子啦 12/27 00:29
357F:推 trilvie:波弟!!!!!!!!!!!!!!!!!!!!!!!!! 12/27 00:29
358F:→ libobobo:這怎麼傳的 12/27 00:29
359F:推 chivalry1987:爽!!!!!!!! 12/27 00:29
360F:→ j91526frank:神換人!!!!!!!!!!!波弟!!!!!!!!!!!!!!!!!!!!!!! 12/27 00:29
361F:推 clenny:一定是因為我剛剛穿上W14球衣的關係! 12/27 00:29
362F:→ revlaes:第一次進頭球耶 感動 12/27 00:29
363F:推 gn00067504:神啊XDDDDDDD2-1!!!!!!!!!!! 12/27 00:29
364F:→ jsoccer:P9的走位跟傳導都非常到位,這簡直不像休息四個月 12/27 00:29
365F:推 Braginski:GOAL~~~~~~~~ 12/27 00:29
366F:→ j91526frank:小老虎也可以灌籃XDDDDD 12/27 00:29
367F:推 AaronRamsey:THEOOOOOOOOOO 12/27 00:29
368F:推 jack78514:小老虎啊啊QQ 12/27 00:29
369F:推 ijsfkira:沒看到@@ 剛好斷線...QQ 12/27 00:29
370F:→ shouldnt:我也穿W14黃色客場....爽爽爽!!! 12/27 00:29
371F:→ holyduck:正直跟善良回來了!! XD 12/27 00:30
372F:推 mko0:GOAL!!!!!!!!!!!!!!!!!!!!!!!!!!!!!!!!!!!!!!!!!!!!!!!!!!!!! 12/27 00:30
373F:推 naieeliao:虎子反應神速 12/27 00:30
374F:推 flameflash: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O 12/27 00:30
375F:→ gn00067504:平常日能看球的時候不要讓我書阿!!這樣上班很圈差! 12/27 00:30
376F:推 Rapinoe:帥氣頭球!! 12/27 00:30
377F:→ jsoccer:啊啊啊P9你放大槍啊啊啊啊 12/27 00:30
378F:→ ijsfkira:差點阿!!! 12/27 00:30
379F:推 Mauvaiskw:P9好猛阿 12/27 00:30
380F:→ shouldnt:槍手突然回神XD 12/27 00:30
381F:→ trilvie:原來是對方助攻 wwwwwww 12/27 00:30
382F:→ libobobo:又被神撲救 12/27 00:30
383F:推 willyt:Podoldi可惜XD 12/27 00:30
384F:→ revlaes:靠 這門醬... 12/27 00:31
385F:→ holyduck:可惜了 波弟上來整個活了 12/27 00:31
386F:推 ryukcat13:波弟超可惜!!!!!!!! 12/27 00:31
387F:推 Alcho:波弟上來整個爽爽!!可惜沒進就是XD 12/27 00:31
388F:推 kiven921:中場組:靠 連續十場也該便秘了 邊路組:接下來交給我們了 12/27 00:31
389F:推 jamesvm:P9這門角度了! 12/27 00:31
390F:推 dreamender:P9上來後整個前場都活了 12/27 00:31
391F:→ AaronRamsey:幹爆對手就對了!! Come on ARSENAL!!!!!! 12/27 00:31
392F:→ jsoccer:中前場傳導整個就順了 12/27 00:31
393F:推 j91526frank:波弟直接射就進了ㄚㄚ 12/27 00:31
394F:→ jsoccer:看這傳球節奏多快,這才是槍手 12/27 00:31
395F:推 shudo:今天,山弟小快步好威啊~ 12/27 00:31
396F:→ naieeliao:P9比G12更靈活...創造兩次機會了... 12/27 00:32
397F:推 wuian:P9是福星啊 一上來就連進兩球 12/27 00:32
398F:推 sam731215:P9那傳中對面後衛有頂到,角度改變W14才能頂到 12/27 00:32
399F:→ holyduck:希望可以拉開空間給吉魯進ㄧ顆 12/27 00:32
400F:→ jsoccer:三弟又轟了,可惜 12/27 00:32
401F:→ j91526frank:有邊鋒真好...T^T 12/27 00:32
402F:推 libobobo:Santi 好久沒進球了 12/27 00:32
403F:推 ericsotaipei:卡左的射門真的都差一兩個球的距離而已 12/27 00:32
404F:推 nellala:R16好像傷得蠻合時的XD 12/27 00:33
405F:→ jsoccer:波弟+老虎的復出對球隊真的幫助很大 12/27 00:33
406F:→ holyduck:波弟的打法很明快 跟司機ㄧ樣都可以帶動我們的節奏 12/27 00:33
407F:推 jamesvm:三第遠射有慢慢找回感覺囉~~很快就會進了! 12/27 00:33
408F:推 yanagawa:為什麼每次都要玩~~~先被進再醒來 12/27 00:33
409F:→ sam731215:P9上來整個進攻活起來了 12/27 00:33
410F:推 willyt:希望教授可以發現兩翼齊飛對Santi還有Ozil同時在場有幫助 12/27 00:33
411F:→ jsoccer:.........又把波弟給放倒了,好狠 12/27 00:33
412F:推 ger1871:sam大跟我想的一樣 這到底是怎樣的催化劑=口= 12/27 00:33
413F:推 gn00067504:每次看到波弟和司機一起叫都會誤會是同一人~才想到莫札 12/27 00:34
414F:→ gn00067504:特~ 12/27 00:34
415F:→ jsoccer:兩翼齊飛 箭頭 單後腰 雙playmaker 這樣防守好像有點抖 12/27 00:34
416F:→ jsoccer:傳導啊,波弟的走位很積極,傳球不拖泥帶水 12/27 00:34
417F:推 kiven921:P9的跑位是會顧及隊友的.. 12/27 00:35
418F:→ jsoccer:整場R16就一直站在那邊雙手舉高叫隊友傳給他 12/27 00:35
419F:→ jsoccer:波弟是主動插到對方死角等隊友傳過來 12/27 00:35
420F:推 naieeliao:禁區手球不吹這個就吹... 12/27 00:35
421F:推 libobobo:可以比較安心吃早餐了 12/27 00:36
422F:推 ger1871:波弟真的很會配合隊友,加上有老虎跟272 希望無窮 12/27 00:36
423F:→ jsoccer:波弟!!!! 12/27 00:36
424F:推 Mauvaiskw:P9 12/27 00:36
425F:推 sam731215:就是單後腰太抖才讓三弟的位置很尷尬 12/27 00:36
426F:推 ericsotaipei:飛機救主!!!!!!! 12/27 00:36
427F:推 Cpan117:P9神 12/27 00:36
428F:推 ijsfkira:P9!!!!!!!!!!!!!!!!!!!!!!!!!!!!!!!!!!!!!!!!!! 12/27 00:36
429F:→ jsoccer:天啊這站位!這怒射!這神了啊! 12/27 00:36
430F:推 dreamender:又恢復到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的狀態了 12/27 00:36
431F:推 uriel2231:波弟啊!!!!!!!!!!!! 12/27 00:36
432F:→ libobobo:p999999999 12/27 00:36
433F:推 willyt:!!!!!!!! 12/27 00:37
434F:推 shouldnt:P9好神!!! 12/27 00:37
435F:→ ijsfkira:金左腳!!!!!!!!!!!!!!!!!!!!!!! 12/27 00:37
436F:→ jsoccer:吉魯扛後衛也扛得好! 12/27 00:37
437F:推 revlaes:波弟!!!!!!!!!!y 12/27 00:37
438F:推 holyduck:爽啊!!!!!! 12/27 00:37
439F:推 zick8932511:goal!!! P9....我愛德國隊!!! 12/27 00:37
440F:推 Alcho:爽翻了!! 波弟你好棒!!!QQ 12/27 00:37
441F:推 morgana1224:換的太好了挖哈哈阿!!! 12/27 00:37
442F:推 chivalry1987:波弟!!!!!!!!!! 12/27 00:37
443F:推 j91526frank:波弟洗數據ㄚㄚ 12/27 00:37
444F:推 ryukcat13:波弟啊!!!!!!!!!!!!!!!!!!!!!!!!!!!!!! 12/27 00:37
445F:→ ger1871:從邊鋒打到邊衛的男人XD 12/27 00:37
446F:推 jamesvm:太開心了啦!!!你一球~~我三球啊啊啊啊!!!!!!!!!!!!!!!y 12/27 00:37
447F:推 naieeliao:你1我3!!! 12/27 00:37
448F:推 AaronRamsey:AHAAAAAAAAAAAA 12/27 00:37
449F:→ shouldnt:P9真的救主救得好 12/27 00:37
450F:推 gn00067504:真的打爆了XDDDD 12/27 00:37
451F:推 gst1011:好久沒有你一球我三球了QQ 12/27 00:37
452F:推 jack78514:波弟啊啊啊QAQ!!!!!!!!! 12/27 00:37
453F:→ Habai:波神 12/27 00:37
454F:推 Braginski:波弟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7 00:37
455F:→ Mauvaiskw:擠乳快點去親波弟阿 幫你漂白了 12/27 00:37
456F:推 trilvie:波弟愛你!!!!!!!!!!!!!!!!!!!!!!! 12/27 00:37
457F:→ willyt:Lu Lu Lu Lucas Podolski!!!!!!!!!!!!!!!!!!!!!!! 12/27 00:37
458F:推 alextrax:波弟好強阿!!!! 12/27 00:38
459F:推 clenny:G12全場最漂亮一球XD 12/27 00:38
460F:→ ericsotaipei:米尼要上了 12/27 00:38
461F:推 wuian:波弟!!!!!!!!!!!!!!太愛你了 12/27 00:38
462F:推 yanagawa:看來前鋒的錢要省了~~~~~~~~~~~ 12/27 00:38
463F:→ willyt:Goldi Poldi Halleluja~~~ 12/27 00:38
464F:→ holyduck:波弟: 便秘治好啦!! (蹲) 12/27 00:38
465F:→ shouldnt:30分中前還被打的很慘...覺得逼合就好..沒想到!!! 12/27 00:38
466F:→ jsoccer:272休息 12/27 00:38
467F:→ sam731215:P9這腳真的沒話說 12/27 00:38
468F:→ Braginski:吉魯扛超好的啊空間都拉出來了!! 12/27 00:38
469F:推 flameflash:P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DOOOOOOOOOOOOOSKIIIIII 12/27 00:38
470F:推 clenny:Ozil表示:終於輪到我休息了@@ 12/27 00:38
471F:→ trilvie:就是想念他那快狠準的一腳勁射啦!!!!!!!!!!!! 12/27 00:38
472F:→ Habai:波神又蹲馬桶慶祝了 看來便秘真的治好了 12/27 00:38
473F:→ dreamender:都沒人注意到三弟很噢,他衝上來準備射門被P9給射走了 12/27 00:38
474F:推 Rapinoe:吉魯怒賺一助功XD 12/27 00:38
475F:→ naieeliao:這場MoM該不會就給這個只上25min的 P9.... 12/27 00:38
476F:→ jamesvm:終於讓272休息了! 12/27 00:38
477F:→ ger1871:我愛波弟 擁有他的球衣是我的榮幸QQ 12/27 00:39
478F:→ alextrax:客場球衣立領魂!!! 12/27 00:39
479F:→ shouldnt:O11終於休息了 12/27 00:39
480F:推 fugi:P9這樣272就可以輪替了 12/27 00:39
481F:→ trilvie:米妮:今天有點冷,我不堅持短袖惹 12/27 00:39
482F:→ naieeliao:長袖Flamini 12/27 00:39
483F:→ shouldnt:MOM目前想給W14...梅開2度太讚了 12/27 00:40
484F:推 ericsotaipei:差這0.5秒就是狀態的呈現 12/27 00:40
485F:推 yanagawa:吉魯再進一球~~~今天就完美了 12/27 00:40
486F:推 libobobo:現場唱歌的是槍迷還是槌子迷啊,好大聲 12/27 00:40
487F:推 Alcho:突然整個對了 波弟能回來真好QQ 12/27 00:41
488F:推 jsoccer:吉魯下,大本上 12/27 00:42
489F:推 shouldnt:大本上來練兵了 12/27 00:42
490F:推 holyduck:波弟早ㄧ個禮拜回來多好 嗚嗚 12/27 00:42
491F:推 Alcho:右邊那一堆是怎麼了?突然慢下來結果球也沒傳好@@ 12/27 00:43
492F:→ shouldnt:波弟真是討喜的人物~~~ 12/27 00:43
493F:推 ericsotaipei:這三球有沒有花15分鐘? 12/27 00:43
494F:推 jsoccer:一個波爾弟 兩樣槍手情 12/27 00:45
495F:推 tellmetruth:大本好好笑 好努力找位子 12/27 00:46
496F:推 libobobo:NBC主播說P9不是溫格愛用的球員耶 12/27 00:46
497F:推 willyt:剛剛Santi應該要alley oop給大本 12/27 00:46
498F:推 yanagawa:~~~~~~開省電MODE~~~~~~~ 12/27 00:47
499F:→ willyt:哪有不愛用,之前拉傷之前可是場場上 12/27 00:47
500F:推 naieeliao:大本伸伸手要球 三弟不領情 Q Q 12/27 00:47
501F:推 chivalry1987:剛球一直高來高去 但都沒大本的份XD 12/27 00:47
502F:→ ijsfkira:說不愛用有點言重了 P9的優缺點都很明顯 相信溫格自己也 12/27 00:47
503F:推 jsoccer:哇喔喔大本差一點啊! 12/27 00:47
504F:推 ryukcat13:大本差點!! 12/27 00:47
505F:推 clenny:大本哭哭 12/27 00:47
506F:推 Alcho:大本!!!! 12/27 00:48
507F:推 uriel2231:大本差一點 12/27 00:48
508F:推 ericsotaipei:大本這球正確合理 12/27 00:48
509F:→ jsoccer:自信帝的信心真的好夠 12/27 00:48
510F:推 trilvie:應該說波弟常常上 但也常常常被換下 那一直是個謎 lol 12/27 00:48
511F:推 shouldnt:大本好有威脅性XD 12/27 00:48
512F:→ ijsfkira:知道 會選擇應該上他的時機 教授自己買的人哪有不愛用的 12/27 00:48
513F:→ willyt:大本差點! 12/27 00:48
514F:推 holyduck:管他波多斯機還波多野結衣 能進球就是好波波 12/27 00:48
515F:→ jsoccer:大本你不要在場上調整髮形啦 12/27 00:48
516F:→ ijsfkira:道理 P9的左腳已經拯救我們很多次了 12/27 00:48
517F:推 jamesvm:自信地差點! 12/27 00:48
518F:→ willyt:+4 12/27 00:48
519F:推 tellmetruth:有啦 教授自己買來冰的人 其實還不少 12/27 00:49
520F:推 AaronRamsey:以為進了XDD 12/27 00:49
521F:→ ericsotaipei:但是真的要多學學吉魯做柱子的能力 12/27 00:49
522F:推 sam731215:能跟巴神競爭的只有我們的自信帝了 12/27 00:49
523F:→ willyt:現場槌子迷走光了是怎樣XD 12/27 00:49
524F:推 shouldnt:場邊槍迷一直在唱歌好大聲耶XD 12/27 00:50
525F:推 jsoccer:大本這球攻守轉換直接掉球,超抖 12/27 00:50
526F:→ tellmetruth:m4炸裂 12/27 00:50
527F:推 holyduck:冬季如果不買人 應該多讓大本輪替找狀態 畢竟原本天花 12/27 00:50
528F:→ holyduck:板不低於吉魯的說 12/27 00:50
529F:推 clenny:剛剛Per怒罵誰 12/27 00:50
530F:→ jsoccer:.................大本你傳中給誰啦 12/27 00:51
531F:→ tellmetruth:大本很有自信的以為中間有人接應 12/27 00:51
532F:推 revlaes:中場又漏人 per超火 12/27 00:51
533F:推 willyt:大本在幹麼XD 12/27 00:51
534F:推 wuian:自信帝的造型遠看有點像伊布 可以踢球也像嗎?XDD 12/27 00:51
535F:推 ericsotaipei:上賽季波弟的傷一直是個謎,時好時壞 12/27 00:51
536F:推 Alcho:Per整個暴怒啊...XD 12/27 00:51
537F:→ jsoccer:FT 12/27 00:52
538F:推 sam731215:自信地是很有娛樂效果,但不要太期待他能發揮多好 12/27 00:52
539F:→ willyt:爽!! 12/27 00:52
540F:推 j91526frank:YA!!!!!!!來祈禱等下紅藍會共勉!!!!!! 12/27 00:52
541F:推 holyduck:這場真是倒吃甘蔗 節禮日驚喜 12/27 00:52
542F:→ jsoccer:自信帝真的是..... 12/27 00:52
543F:→ revlaes:好險贏了 跟上賽季客場對鐵鎚好像 12/27 00:52
544F:推 trilvie:M4:我怒上癮了 12/27 00:53
545F:→ sam731215: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打不起來,要他回春進化太不科學 12/27 00:53
546F:推 Mango0831:恭喜贏球,謝謝收看!我最開心的是坡地完美復出啊! 12/27 00:53
547F:推 yanagawa:========================1-3======================FT= 12/27 00:53
548F:推 ericsotaipei:標準三溫暖球賽,老虎最佳!! 12/27 00:53
549F:→ yanagawa:隔壁人民~危機中~ 12/27 00:53
550F:→ jsoccer:芒果主播辛苦啦! 波弟好棒對吧XD 12/27 00:53
551F:推 ger1871:教授鼓掌了! 波弟一級棒! 不過還是補前鋒吧 12/27 00:54
552F:→ jsoccer:看到波弟搶了三弟的球了XDDD 三弟好怒啊 12/27 00:54
553F:→ revlaes:拉神希望不要傷太重 他最近幾場狀況真的頗差 12/27 00:54
554F:推 j91526frank:烙刺掉分了阿哈哈哈 12/27 00:54
555F:→ yanagawa:人民被桑德蘭阪倒~~~~~~~~~~~~~~ 12/27 00:54
556F:→ jsoccer:29次射門...這是北倫敦好鄰居吧 12/27 00:54
557F:推 holyduck:繼跌倒進球過人後 老虎又開發了鳥鳥射門XD 12/27 00:54
558F:推 ryukcat13:盧波弟吉祥物wwwww 12/27 00:55
559F:推 chivalry1987:總射門數 29 誇張 12/27 00:55
560F:推 chair209:哇靠才是最強運的人XD 12/27 00:55
561F:推 willyt:只要鳥鳥沒有贏球我們就又領跑了,希望兩邊打平 12/27 00:56
562F:推 jamesvm:可惜車車沒掉分! 12/27 00:56
563F:推 ericsotaipei:英超盛世??!!這片頭好威 12/27 00:56
564F:推 Rapinoe:好爽啊!!! 波弟歡迎歸隊~~~ 12/27 00:56
565F:推 clenny:主播:大本剛剛對看台上鼓掌,不知道是真的有球迷為他喝彩 12/27 00:56
566F:→ yanagawa:人民輸在後衛失誤+門將拐倒最後一位=紅牌+PK 12/27 00:56
567F:→ jsoccer:哇靠+波弟 等了半季的兩翼啊! 12/27 00:56
568F:推 clenny:還是他自己的想像 XDD 12/27 00:56
569F:推 wuian:老虎結婚生子 強運是正常的~~~ 12/27 00:57
570F:推 ger1871:波弟正式從拍照形象大使轉職成勝利吉祥物XD 12/27 00:57
571F:推 AaronRamsey:We are TOP of the league!!!! 12/27 00:57
572F:推 COCOSEL:教授神之換人~波弟的速度帶動槍手,打反擊超順!! 12/27 00:57
573F:推 libobobo:黑貓贏人民,來看利記對城城 12/27 00:57
574F:推 clenny:還沒生啦 12/27 00:57
575F:推 TBdrays:印象中老虎之前就很會踢鎚子 12/27 00:57
576F:→ jsoccer:現在這個孔怕尼好年輕? 12/27 00:58
577F:推 holyduck:威威 那保健室管理員什麼時候轉職啊 12/27 00:58
578F:→ jsoccer:....媽呀這個比利時幫根本冠軍陣容 12/27 00:58
579F:推 chair209:哇靠第二球也是強運,傳中被碰歪剛好也落到他頭上 12/27 00:58
580F:推 trilvie:兩個德國人要展開吉祥物之爭了嗎!? 12/27 00:58
581F:→ libobobo:水晶宮絕殺世界波AV 12/27 00:58
582F:推 AaronRamsey:破車沒掉分好可惜 12/27 00:59
583F:推 tellmetruth:哇靠第2球反應要很快才頂的到頂的好 12/27 00:59
584F:推 yanagawa:等著$城和紅軍拼輸贏~~~~~~ 12/27 01:00
585F:→ jsoccer:比利時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在世界盃打入前四 12/27 01:00
586F:推 moth1024:希望他們平手就好,不用輸贏拉~XD 12/27 01:01
587F:推 shouldnt:等下那場也很好看...紐卡主場屠殺stoke stoke兩紅 12/27 01:01
588F:推 Mauvaiskw:冬轉買個大物來吧..G12打中下游也浪費超多球, 看了胃痛 12/27 01:01
589F:推 ericsotaipei:以前也覺得強運,但看了這麼多年球發現可以把握這種 12/27 01:01
590F:→ ericsotaipei:微妙的機會最難,需要狀態跟心態 12/27 01:01
591F:推 holyduck:吉魯當陪菜為人做嫁不錯 就不適合用來強攻 衝擊力太低 12/27 01:03
592F:→ holyduck:了 12/27 01:03
593F:→ jsoccer:吉魯可以讓他的隊友更好,但他自己太看天吃飯了 12/27 01:03
594F:→ holyduck:感覺吉魯跟三弟沒狀態都急了 拼命想進球 12/27 01:04
595F:→ jsoccer:可是槍手又不太可能打4-4-2,下吉魯就是失去前場支點.... 12/27 01:04
596F:推 ericsotaipei:吉魯可能苦工太多太累了,前四場的鬼神搶點記憶猶新 12/27 01:05
597F:推 yanagawa:吉魯別著急,前場支點就需要他扛下~~無名英雄 12/27 01:05
598F:推 boy790719:其實教授早該輪換了!大家現在罵吉魯~~但他多久沒休息了 12/27 01:05
599F:→ boy790719:正常輪換保持狀態,總比累到拉傷再來休息找狀態 12/27 01:06
600F:→ jsoccer:看看下場對新堡會不會又是一樣的陣容吧(我猜頂多換2個人) 12/27 01:08
601F:推 tellmetruth:有前場支點的打法 也沒有支點的打法 型態不一樣罷了 12/27 01:08
602F:推 ericsotaipei:想起前幾個賽季,宋總能集點換休假XD 12/27 01:09
603F:推 pkboy8279:在BOXING DAY逆轉勝,一整個爽!!!! 12/27 01:09
604F:推 boy790719:下場W14 P9應該是一定會上啦!不知道會不會輪換G12 12/27 01:09
605F:推 yanagawa:穩穩拿下這九分~~~~目標完成三分之一~剩兩場 12/27 01:10
606F:→ pkboy8279:球迷最好的聖誕禮物!!!!!!!!!!!!!!!!!!! 12/27 01:10
607F:→ jsoccer:周日晚上九點半 12/27 01:10
608F:推 willyt:教授不要突然想到讓P9頂前鋒就好。 12/27 01:10
609F:→ yanagawa:九分拿到~~~~就可以打某烙賽隊酸迷的臉~~還想看我們掉分 12/27 01:11
610F:推 willyt:他們先回歐戰圈再談掉不掉分吧,現在掉不掉分跟他們無關阿 12/27 01:13
611F:推 Saviolatoh:波弟一復出就一傳一射,而且上場不到30分鐘,簡直經典 12/27 01:17
612F:推 libobobo:應該是接下來15分,沒有全拿爭冠會很辛苦 12/27 01:31
613F:推 libobobo:講錯,包含這場15分 12/27 01:33
614F:推 holyduck:虎也威猛啊 兩場四球 12/27 01:41
615F:推 willyt:官方MOTM給W14 12/27 01:47
616F:推 holyduck:鳥好威啊 在曼城主場領先了 狀況真好 12/27 01:54
617F:推 willyt:剛剛Sterling的前插真心漂亮 12/27 01:57
618F:→ willyt:Yaya壓進禁區好可怕 12/27 01:57
619F:推 clenny:Rambo大腿受傷,不知道要傷停多久但最少耶誕期間全泡湯了 12/27 08:05
620F:→ titan7585:波弟總算是強勢復出了 希望教授好好用他阿 現在射術就他 12/27 08:12
621F:→ titan7585:比較好 順便讓吉魯休息 等小張恢復 跟蛙雙翼齊齊飛 ! 12/27 08:13
622F:推 yanagawa:新堡最近主場有點威,星期天要加油~~~~~ 12/27 08:17
623F:推 swingboy:倒覺得昨晚最佳是Cazorla啊啊啊 移到中場後活躍好多! 12/27 08:23
624F:推 ijsfkira:反正耶誕期也沒剩多久 休息一下也好 這段時間他稍微沒有 12/27 08:57
625F:→ ijsfkira:前幾個的水準XD 12/27 08:57
626F:推 ger1871:維持陣型就讓大本輪換吉魯吧 總還是有灌籃能力 支點作用 12/27 10:05
627F:推 Saviolatoh:中場人才濟濟,比較不需要擔心沒人可輪換,鋒防就有點 12/27 10:15
628F:→ Saviolatoh:脆弱了。讓大本上是好事,但前提是隊友要傳球給他啊 12/27 10:16
629F:推 Saviolatoh:昨天看他跑位還蠻積極的,但隊友似乎不太烏他囧 12/27 10:18
630F:推 titan7585:應該比車車好一點 看那一堆中場球王... 12/27 10:45
631F:推 jehannn:小老虎賽後訪問好萌 >///< 這是他第一個英超頭球進球 他說 12/27 14:39
632F:→ jehannn:他爸一定會很開心 XD 虎爸要求好多 12/27 14:39
633F:推 jehannn:話說前門將馬神這輪對Everton 表現神勇呀~ 12/27 15:50
634F:→ nuturewind:這場賺三分真的是爽..雖然有種撿到的感覺.但3分最可愛 12/27 16:00
635F:推 overall:大目仔疲累的時候C19就跳出來了,希望P9分攤G12的壓力 12/27 16:02
636F:推 lkpapaya:感覺V5防守不是很讓人很放心 不知道是不是冰久了的關係 12/27 18:49
637F:推 holyduck:V5感覺容易失位 大概跟缺乏比賽有關 12/27 19:15
638F:推 Cpan117:B2 12/27 19:35
640F:推 libobobo:Rambo 缺陣接下來兩場 12/27 23:09
642F:→ jehannn:表現很精彩! 12/27 23:36
643F:推 lkpapaya:Santi下半場移到中路 真的超活躍的 12/28 13:51
644F:推 dreamender:SANTI算是敢遠射而且有威脅的 12/28 14:06
645F:→ naieeliao:如果算2013年的話...兵工廠79分目前第一... 12/28 18:25
646F:推 Mauvaiskw:V5很愛前插阿..然後反快攻給過就等著給M4罵了 XD 12/28 20:22
647F:推 holyduck:但這場藥水有個讓球轉身真心漂亮 還賺到禁區前的自由球X 12/28 20:56
648F:→ holyduck:D 12/28 20:56
649F:推 lkpapaya:我還以為那球是他失神沒接到傳球 原來如此~ 12/29 14:10
650F:推 seveno:ozil沒進今天大名單,好好休息吧 12/29 20:46
651F:推 EmiSuzuki:請問先發名單出了嗎 12/29 20:47
652F:推 briankch:有了 12/29 20:48
653F:→ briankch:S1 S3 M4 K6 G28 F20 R7 W10 W14 S19 G12 12/29 20:50
654F:推 EmiSuzuki:看到了 Giroud,Carzola,老虎,W10,Rosicky, 12/29 20:50
656F:推 naieeliao:沒有大本.... 都沒輪換G12... 12/29 21:19
657F:推 morphna:剛剛賽前訪問溫格說Ö11將會缺陣2-3場比賽 Orz 12/29 21:20
658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5735 12/29 21:22
659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1110 12/29 21:23
660F:推 thisismysoul:替補有大本啊 沒特別原因 聯賽G12首發正常 12/29 21:24
661F:推 willyt:德布西有嚇到我 12/29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