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12 Giroud ───┘ ██ 4-2-3-1 ˍ▁ ˍ▁ 19 Cazorla 14 Walcott ██ Manager ˍ▁ ██ 11 Özil Arsene Wenger ├──────ˍ▁───────────ˍ▁────────┤ Arteta 16 Ramsey Substitutes │ │ 21 Fabianski ██ ██ 17 Monreal ˍ▁ ˍ▁ ˍ▁ ˍ▁ 25 Jenkinson 28 Gibbs Vermaelen Mertesacker Sagna 20 Flamini │ ┌──────────────┐ │ 44 Gnabry │ │ │ │ 23 Bendtner │ │ │ │ 9 Podolski ├╮ │ ▁▂ │ ╭┤ └┴─────┴─── Szczesny ───┴──────┴┘ ※ 编辑: Habai 来自: 114.42.206.120 (12/26 22:37)
1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0
2F:推 nellala:还是OZIL~ 12/26 22:40
3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1
4F:推 mobley200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1
5F:推 seven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42
6F:推 kerororobert:P9伤好了??? 12/26 22:51
7F:推 PhenixFawkes:好像没SOP? 12/26 22:52
8F:→ PhenixFawkes:上一场就有替补罗~ 12/26 22:52
9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9918 12/26 22:55
10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35 12/26 22:55
11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9893 12/26 22:55
12F:→ mobley2005:结果俄文台是播chelsea > <" 12/26 22:56
13F:推 yanagaw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6
14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1110 12/26 22:57
15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7
16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8
17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2:58
18F:→ Habai:啊 是黄色 12/26 22:58
19F:推 revlaes:主裁是道维... 12/26 23:00
20F:推 morphna:官网说罗西基对车车时受伤,因此没出现在大名单 12/26 23:00
21F:→ morphna:然後这场是阿特塔第100场枪手比赛、Santi第50场英超 加油 12/26 23:02
22F:→ Habai:拉神近几场传球失误有点多 12/26 23:03
23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12/26 23:04
24F:推 royhsu:还好手机提醒我 今天有比赛~~~ 12/26 23:04
25F:推 shouldnt:O11....这麽操只能隐形了吧 12/26 23:06
26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06
27F:推 clenny:S3传的好..... 12/26 23:07
28F:推 gn00067504:终於可在正常时间看球上班啦!!!!!!!!!!!! 12/26 23:07
29F:→ Habai:S2好球 可惜 12/26 23:08
30F:推 willyt:V5在状况内,很好 12/26 23:09
31F:推 uriel2231:CCC!!! 12/26 23:10
32F:推 clenny:R16以为这样偷摸摸的可以传过去吗XD 12/26 23:11
33F:推 naieeliao:加油 正在念书听俄语球评... 12/26 23:11
34F:推 tellmetruth:拉神感觉很想当大脑 可是我们需要他当把刀 12/26 23:13
35F:→ Habai:对方打901吗.... 怎麽刚过半场禁区前就有巴士 12/26 23:13
36F:推 uriel2231:可惜啊 12/26 23:16
37F:→ Habai:对方神扑 12/26 23:17
38F:推 naieeliao:原来小矮人头槌那麽准... 12/26 23:17
39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22
40F:推 Alcho:小老虎可惜!!!! 12/26 23:25
41F:推 uriel2231:老虎你 12/26 23:26
42F:推 clenny:e04... 12/26 23:26
43F:推 willyt:小老虎这枪..... 12/26 23:26
44F:推 flameflash:哇靠这枪 = = 12/26 23:26
45F:→ willyt:教授XDDDDDDDDDDDDDDDDD 12/26 23:26
46F:→ willyt:教授一副:「这你也能放」 *晕倒* 12/26 23:26
47F:推 clenny:shot on target WHU 2 : ARS 1 12/26 23:26
48F:→ Habai:棒庆 12/26 23:26
49F:推 sam731215:.....W14 12/26 23:27
50F:推 revlaes:大枪 12/26 23:27
51F:→ jsoccer:(差点忘记有比赛) 12/26 23:27
52F:推 jsoccer:三弟差点! 12/26 23:32
53F:推 willyt:C19远射偏出 12/26 23:32
54F:推 jamesvm:卡神好球!!! 12/26 23:33
55F:→ jsoccer:吉鲁又射歪了啊啊 12/26 23:33
56F:推 uriel2231:吉鲁………… 12/26 23:33
57F:→ willyt:.....枪枪相连到天边 12/26 23:33
58F:推 jack78514:吉鲁………… 12/26 23:33
59F:推 morgana1224:各种不进= = 12/26 23:33
60F:→ willyt:不过客场枪迷还是唱他的歌XD 大家对他真的很好 12/26 23:34
61F:推 naieeliao:各式放枪 12/26 23:34
62F:→ Habai:几户这射门不及格啊 12/26 23:34
63F:推 yanagawa:差太多了~ 12/26 23:34
64F:推 sam731215:挤乳.... 12/26 23:34
65F:推 jsoccer:冬转买个前锋让吉鲁可以轮替吧..... 12/26 23:35
66F:→ uriel2231:R16今天的传球…… 12/26 23:35
67F:→ yanagawa:R16这几球真的不及格阿 12/26 23:35
68F:推 revlaes:科林斯是在秀美腿妈 12/26 23:37
69F:推 willyt:应该是胫骨伤了 12/26 23:37
70F:推 Cpan117:挤乳季初不错 大概真的累了 12/26 23:37
71F:推 ijsfkira:看看今天鲁尼带领曼联逆转...我们真的需要这种顶级前锋 12/26 23:38
72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38
73F:→ jsoccer:R16在传什麽..................... 12/26 23:38
74F:→ ijsfkira:好险... 12/26 23:39
75F:推 willyt:Offside? 靠边裁真的火眼.... 12/26 23:39
76F:推 uriel2231:R16你累了吗 12/26 23:40
77F:推 jamesvm:踢得好闷@@ 12/26 23:40
78F:推 clenny:让大本上来试试手气吧 12/26 23:40
79F:推 kevinsyc:可不可以缓一下多点组织 球都拿不住啊 12/26 23:41
80F:→ jsoccer:......吉鲁啊啊啊怎麽没配合到 12/26 23:42
81F:推 Alcho:吉鲁你QQ... 12/26 23:42
82F:→ ijsfkira:......又没接应到 12/26 23:42
83F:推 clenny:干这个球进不了真不可思议 12/26 23:42
84F:推 uriel2231:我的妈呀 12/26 23:42
85F:推 willyt:.......... 12/26 23:42
86F:推 naieeliao:.... 12/26 23:42
87F:推 morgana1224:1及鲁清醒一点啊..... 12/26 23:43
88F:→ jsoccer:R16一直在很奇怪的地方要球 12/26 23:43
89F:推 clenny:V5恍神赚到一个自由球XD 12/26 23:43
90F:推 Cpan117:起动超慢 这配什麽中场都没用 12/26 23:43
91F:→ naieeliao:其实还蛮难接应的... 12/26 23:43
92F:→ willyt:V5 XD 12/26 23:43
93F:→ ijsfkira:是不好接 只是有点可惜而已... 12/26 23:44
94F:推 jack78514:吉鲁感觉信心越打越没有……= = 12/26 23:44
95F:→ jsoccer:阿特差点啊啊啊 12/26 23:44
96F:推 clenny:各种射偏 12/26 23:44
97F:推 Alcho:A8可惜! 12/26 23:44
98F:推 uriel2231:各种不进 12/26 23:44
99F:→ willyt:A8 qq 12/26 23:44
100F:推 jamesvm:好久没看到A8的远射了! 12/26 23:44
101F:推 naieeliao:A8......豪可惜 12/26 23:45
102F:→ willyt:V5 手球= = 12/26 23:45
103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12/26 23:45
104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6 23:46
105F:→ ijsfkira:差点又要悲剧出击... 12/26 23:46
106F:推 clenny:cc这个出击漂亮 12/26 23:46
107F:→ willyt:这没有悲剧阿,上得漂亮,那是个空档 12/26 23:46
108F:推 jsoccer:......................为什麽这也能不进 12/26 23:46
109F:推 uriel2231:……… 12/26 23:46
110F:→ willyt:....... 12/26 23:46
111F:推 shouldnt:禁区怎麽送到进不了球= = 12/26 23:47
112F:→ ijsfkira:吉鲁阿...... 12/26 23:47
113F:→ willyt:这球Giroud到了,但是对方GK漂亮 12/26 23:47
114F:→ willyt:HT 12/26 23:47
115F:→ willyt:All nil 12/26 23:47
116F:推 jamesvm:可惜啊!!!!!!!!!!!!!加油~~~ 12/26 23:47
117F:推 revlaes:好几球都是碰一下就进了 但是就是碰不到 12/26 23:48
118F:推 flameflash:吉鲁需补充一下合利他命了 = = 12/26 23:48
119F:推 Cpan117:起动时间点跟速度都不对 12/26 23:48
120F:推 wu220:吉鲁滥倒没剩 12/26 23:48
121F:→ shouldnt:冏...最近的进球是否急速下降了QQ 12/26 23:48
122F:推 clenny:G12气很不顺 不只是状态的问题 12/26 23:48
123F:推 zick8932511:G12的表现...看不下去了 12/26 23:48
124F:推 yanagawa:======================0-0===================吉鲁+U=HT 12/26 23:48
125F:推 j91526frank:至少有2次碰到就进的机会... 好好把握啊!! 12/26 23:49
126F:→ shouldnt:换大本上来冲一下吧XD 12/26 23:49
127F:→ zick8932511:下半场加油啊....不拿三分不行! 12/26 23:49
128F:→ jsoccer:前锋真的要轮替啦,买个门前有感觉的来.... 12/26 23:49
129F:推 naieeliao:南安已经3-0了... 12/26 23:49
130F:推 hyde1122:吉鲁中邪吗 12/26 23:49
131F:推 chair209:教授要不要学一下人家宇宙队,让272踢凸前 12/26 23:50
132F:推 Arodz:不买前锋真的不行了 12/26 23:51
133F:推 Alcho:吉鲁加油!! 12/26 23:51
134F:推 nphard:身後有272,Santi,拉神, Giroud这样真的不及格... 12/26 23:52
135F:推 jehannn:有别的SOP连结吗 都连不上 @@" 12/26 23:52
136F:推 naieeliao:教授唯一轮换的是三弟...其他只都累死了 12/26 23:52
137F:→ naieeliao:上一场全部都踢90分钟是要累死一军吗... 12/26 23:53
138F:推 swingboy:上半场简直是各种踢不进.... 12/26 23:54
139F:推 ryukcat13:272国家队有踢过前锋还进球XD 12/26 23:54
140F:推 shudo:吉鲁争气一点,其他人就不会那麽累了 12/26 23:54
141F:→ swingboy:http://www.frombar.com/ 这连结第三个可用 12/26 23:55
142F:推 holyduck:季初带我们冲冲冲的三本柱 只剩272发挥正常 12/26 23:55
143F:推 verbalk:S大连结怎麽再播田径 XD 12/26 23:56
144F:推 willyt:中场highlight根本就是放枪集锦(?) 12/26 23:56
145F:推 shouldnt:G12先休个两场再回来!!!让大本先发两场看看XD 12/26 23:56
146F:推 naieeliao:Hull 有内奸...那个是曼联青训的 OG... 12/26 23:57
147F:→ verbalk:阿 我看错了 不要里我XD 12/26 23:58
148F:→ shouldnt:挤乳用表现告诉教授说:拜托买人让我休一下吧.... 12/26 23:58
149F:→ naieeliao:SOP挂了.. 750k flash 加减用 http://ppt.cc/VXdD 12/26 23:58
150F:推 swingboy:欸 不行吗? 我直接贴我看得给大家 http://ppt.cc/KCLy 12/27 00:01
151F:推 holyduck:最近的比赛看的真痛苦啊 之前那种quality都不见了 12/27 00:02
152F:推 sam731215:要吉鲁一肩扛起前锋本来就不切实际,不买前锋就要有心理 12/27 00:02
153F:→ sam731215:准备会有这样的情形,吉鲁实力就是这样不可能突然爆发 12/27 00:03
154F:→ TBdrays:G12常常上半场梦游下半场爆发,来一次吧! 12/27 00:03
155F:→ jsoccer:...................... 12/27 00:03
156F:推 shouldnt:.... 12/27 00:04
157F:推 uriel2231:……………………………………………… 12/27 00:04
158F:→ ijsfkira:.......................... 12/27 00:04
159F:推 willyt:.....关键时刻脱手 12/27 00:04
160F:推 Alcho:QQ 加油 12/27 00:04
161F:推 jack78514:………………………… 12/27 00:04
162F:→ shouldnt:G博士看戏 12/27 00:04
163F:推 gn00067504:........... 12/27 00:05
164F:→ jack78514:要准备被龟爆了…… 12/27 00:05
165F:推 naieeliao:Ozi1 看到球又跳开了...真是怕被球打阿... 12/27 00:05
166F:→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0:05
167F:推 holyduck:门将脱手 没得救啦 12/27 00:05
168F:推 jamesvm:哀~~ 12/27 00:05
169F:推 nphard:要叫大本或波弟上来救主了吗 12/27 00:05
170F:→ shouldnt:这没拿下来会摔得很难看啊....直接到四或五 12/27 00:05
171F:→ gn00067504:我笑了............... 12/27 00:05
172F:推 Cpan117:这场输了有机会掉出前四 12/27 00:05
173F:→ jsoccer:请问一下吴冠小弟成年没有啊? 12/27 00:06
174F:推 jack78514:如果这场没赢下来真的不用谈争冠了…… 12/27 00:06
175F:推 willyt:现在小三。 12/27 00:06
176F:嘘 libobobo:看这种半调子的球赛好痛苦,还想省钱? 12/27 00:06
177F:→ holyduck:各种失误各种不进 到底怎麽了.... 12/27 00:06
178F:→ Cpan117:这种戏码真的是每年上演 12/27 00:06
179F:推 ryukcat13:你一球我三球 拜托QQQQQQQQQ 12/27 00:06
180F:→ jsoccer:R16真的是拼命举手要球可是都跑在不可能传得到的地方 12/27 00:07
181F:→ shouldnt:大家都很累了的样子 枪手老问题..季中就是体力不济又不换 12/27 00:07
182F:→ shouldnt:然後赛季要结束再大爆发挤进前四...年年都这麽演的 12/27 00:08
183F:→ libobobo:这球再进就收工了 12/27 00:08
184F:→ jsoccer:看来小弟有机会顺利小学毕业了 12/27 00:09
185F:推 gn00067504:又脱手是哪招????????? 12/27 00:09
186F:推 willyt:干刚刚那个手球应该吹的 12/27 00:09
187F:推 holyduck:吉鲁再不进真的要生气了.... 12/27 00:09
188F:推 ericsotaipei:周中是踢什麽去了??整个跑动很没力,也没什麽组织 12/27 00:09
189F:推 naieeliao:这手球好严重 12/27 00:09
190F:推 Alcho:那个手球手打的超开啊== 12/27 00:10
191F:→ libobobo:不买前锋被干爆就是活该 12/27 00:10
192F:推 ryukcat13:大概圣诞节吃太肥了吧orz 12/27 00:10
193F:→ shouldnt:对方禁区跟封死的箱子依样...要进球需要天份啊XD 12/27 00:10
194F:推 jack78514:要传中我看还是让大本上来吧…… 12/27 00:10
195F:→ naieeliao:第四裁在干嘛??? 12/27 00:10
196F:→ holyduck:谁来拯救ㄧ下疲弱的球队啊 12/27 00:10
197F:推 tellmetruth:起风了~起风了 12/27 00:10
198F:→ jsoccer:箱子就算了,上半场好几次机会都放枪 12/27 00:10
199F:→ libobobo:手球他闪不掉吧,都转过去了 12/27 00:10
200F:推 uriel2231:抖 12/27 00:11
201F:→ Alcho:吓死了....这几球威胁性都太高了Orz 12/27 00:11
202F:→ libobobo:又差点被顶进 12/27 00:11
203F:推 willyt:...;..... 12/27 00:11
204F:→ jack78514:对面打的比我们还有威胁…… 12/27 00:11
205F:→ ijsfkira:好险... 12/27 00:11
206F:→ holyduck:靠 怎麽有种开季第ㄧ场的fu 12/27 00:12
207F:→ willyt:这球顶正CCC再厉害都没有救 12/27 00:12
208F:推 shouldnt:怎麽反过来了...完全被挨打啊QQ 12/27 00:12
209F:推 aquar214:我怎麽觉得V5常常顶不到球啊~预判有问题吗?信心不足? 12/27 00:12
210F:→ libobobo:我们是打锤子吗?对方看起来比我们高一个等级 12/27 00:12
211F:推 ericsotaipei:西汉姆的跑动积极传递合理... 12/27 00:12
212F:推 AaronRamsey:搞什麽东西啊.... 12/27 00:12
213F:→ willyt:G12 拿到了一个很不错得FK 12/27 00:13
214F:→ Alcho:慢动作看超痛.... Orz 吉鲁QQ 12/27 00:13
215F:推 revlaes:应该要双簧罚下的 12/27 00:13
216F:→ shouldnt:这时候只能祈祷了...前几年的口号要出了 12/27 00:13
217F:推 jamesvm:同意应该罚下! 12/27 00:13
218F:→ shouldnt:不离不弃是我枪手XD 12/27 00:13
219F:→ ericsotaipei:看来别人耶诞备战我们耶诞泡夜店 12/27 00:13
220F:推 jsoccer:R16啊................. 12/27 00:14
221F:推 dreamender:这该黄牌了 12/27 00:14
222F:→ jsoccer:差点梅开 12/27 00:14
223F:→ willyt:好险 12/27 00:14
224F:→ Alcho:OMG...这球好险QQ CCC尼 GJ!! 12/27 00:14
225F:→ ijsfkira:这在干嘛阿... 12/27 00:14
226F:→ shouldnt:好斗....天气冷 12/27 00:14
227F:推 jack78514:真的是想丢第二球就对了…… 12/27 00:14
228F:推 flameflash:气势慢慢回来了,现在轮到对方开始各种不进 XD 12/27 00:14
229F:推 libobobo:中场控不住球 12/27 00:15
230F:推 gn00067504:抖到番踢.................XD 12/27 00:15
231F:推 holyduck:看的胃好痛 12/27 00:15
232F:→ shouldnt:禁区都是人...拜托进一球吧 12/27 00:15
233F:→ Alcho:禁区里面这人数.... 12/27 00:16
234F:→ shouldnt:这场是不是只能求和了 12/27 00:16
235F:推 naieeliao:铁强打不穿阿... 12/27 00:16
236F:推 jsoccer:V5你在干嘛..... 12/27 00:16
237F:推 ericsotaipei:吉鲁,球门在另一边哪,你这是解危哪 12/27 00:17
238F:推 sam731215:换大本上来或许还有机会一点..... 12/27 00:17
239F:→ jsoccer:啊啊啊啊再补也没进 12/27 00:17
240F:→ ericsotaipei:.......这样都没 12/27 00:18
241F:推 revlaes:干 这也不尽 12/27 00:18
242F:→ shouldnt:double stop....这样也不尽 12/27 00:18
243F:推 libobobo:两个都射太正 12/27 00:18
244F:推 uriel2231:门将爆气 12/27 00:18
245F:推 holyduck:挖操 这样都不进 12/27 00:18
246F:推 Alcho:补射还是不进... 12/27 00:18
247F:推 jack78514:补射中路………… 12/27 00:18
248F:推 naieeliao:WTF... 12/27 00:18
249F:→ jsoccer:三弟+272都进不了了,好扯 12/27 00:18
250F:推 jamesvm:补射该进的@@ 12/27 00:18
251F:推 gn00067504:对方神党= = 12/27 00:18
252F:→ shouldnt:这个门匠有神 12/27 00:18
253F:→ Habai:无言了 12/27 00:18
254F:→ shouldnt:这样都没进今天真的是没什麽好期待了 12/27 00:19
255F:→ jsoccer:为什麽回到第二个後腰位置的是C19,R16反而突前...... 12/27 00:19
256F:→ naieeliao:补射轻轻挑过去也会进... 12/27 00:19
257F:→ jack78514:对这种球队先落後就要有被停大巴的心理准备…… 12/27 00:19
258F:推 clenny:要换就早点换 不要又拖到80分钟 12/27 00:19
259F:→ shouldnt:南安进3球了..纽卡也3球..车车也有一球 12/27 00:19
260F:→ Habai:不能泄气 还有半小时 12/27 00:20
261F:→ shouldnt:滑倒XD 12/27 00:20
262F:推 ericsotaipei:干嘛不踢出边界 12/27 00:20
263F:→ jsoccer:R16倒地 12/27 00:20
264F:推 libobobo:拉神受伤了 12/27 00:20
265F:推 Alcho:QQ 拉神.... 12/27 00:21
266F:推 clenny:这个手势是? 12/27 00:21
267F:→ jsoccer:这样子就可以换人了 12/27 00:21
268F:推 willyt:大腿 12/27 00:21
269F:→ willyt:应该是拉伤 12/27 00:21
270F:推 holyduck:教授你看看你 操坏了吧 12/27 00:21
271F:推 jack78514:温格就是不轮换,各种操到挂 12/27 00:21
272F:→ Alcho:该不会是拉伤了QQ 12/27 00:21
273F:→ willyt:Podolski 12/27 00:21
274F:推 gn00067504:快换人啦教授= = 12/27 00:21
275F:推 tellmetruth:不会 我很有信心 12/27 00:21
276F:→ willyt:快点上吧 12/27 00:22
277F:→ jsoccer:温格再不轮替嘛 12/27 00:22
278F:→ jsoccer:P9上! 12/27 00:22
279F:推 libobobo:p99999999 12/27 00:22
280F:→ Alcho:波弟!!!!QQ 12/27 00:22
281F:推 uriel2231:波弟啊!!! 12/27 00:22
282F:推 j91526frank:波弟!!!进一颗啊!! 12/27 00:22
283F:→ willyt:Podolski!!!!!!!!!!!!!!!!!!!!!!!!!!!!!!!!!!! 12/27 00:22
284F:推 ericsotaipei:波飞机上来救主 12/27 00:22
285F:→ holyduck:波弟王子 上来救国啊 12/27 00:22
286F:推 jamesvm:拜托要逆转啊!!!!!!!!!!P9!!!!!!!!!!!!!!!!!!!!!!!!!!!!!! 12/27 00:22
287F:推 naieeliao:P9! 12/27 00:23
288F:推 yanagawa:P9!!!!!!!!!!!!!!! 12/27 00:23
289F:→ jsoccer:......P9倒地 12/27 00:23
290F:→ Alcho:QQ 波弟 12/27 00:23
291F:推 jack78514:…………………… 12/27 00:24
292F:推 dreamender:一上来就被铲伤...... 12/27 00:24
293F:→ jack78514:最近球队真的打的很便秘…… 12/27 00:25
294F:→ Alcho:Per + 阿特 = Good Job !!:D 12/27 00:25
295F:→ Alcho:小老虎!!!!哇靠!! 12/27 00:25
296F:推 shouldnt:W14~~~~~ 12/27 00:25
297F:推 holyduck:老虎!!!! 12/27 00:25
298F:推 libobobo:goal 12/27 00:25
299F:推 ericsotaipei:老虎出奇制胜 12/27 00:25
300F:推 j91526frank:虎!!!!!!!!!!!!!!!!!!!!!!!!! 12/27 00:25
301F:推 uriel2231:虎!!!!!!!!! 12/27 00:25
302F:→ jack78514:小老虎!!!!!!!!! 12/27 00:25
303F:推 Mauvaiskw:终於! 12/27 00:25
304F:推 Cpan117:W14新亨利 12/27 00:25
305F:推 revlaes:在一球 麻烦快一点 12/27 00:25
306F:推 jamesvm:爽啦!!!!!!!!!!!!!!!!!!!!!!!!!!!!!!!!!!!!!!!!!!!!!!!!!! 12/27 00:25
307F:推 ijsfkira:老虎!!!!!!!!!!!!!!!!!!!!!!!!!!!!!!!!!!!!!!!!!!! 12/27 00:25
308F:推 clenny: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14 12/27 00:25
309F:→ ericsotaipei:偷偷来一脚 12/27 00:25
310F:推 willyt:!!!!!!!!!!!!!!!!!! 12/27 00:25
311F:→ j91526frank:好个左脚!! 12/27 00:25
312F:推 jsoccer:喔喔喔 12/27 00:26
313F:推 zick8932511:闷了好久终於进了...goal!!!!!!! W14!!! 12/27 00:26
314F:推 shudo:又是哇靠鸟鸟进球~ 12/27 00:26
315F:推 naieeliao:虎子软炮进了... 12/27 00:26
316F:推 gn00067504:这样也进啦XDD一阵茫然!!!! 12/27 00:26
317F:→ Cpan117:铁鎚真客气 12/27 00:26
318F:推 yanagawa:W14!!!!!!!!!!!! 12/27 00:26
319F:→ libobobo:缓缓的滚进去,哈哈哈 12/27 00:26
320F:→ yanagawa:真的来~~~~你一球~我三球~谢谢 12/27 00:26
321F:→ naieeliao:奶油手~~~~~~~~~~~~~~~~~ 12/27 00:26
322F:→ gn00067504:超赚的!!!!!!!!!!!!!! 12/27 00:27
323F:推 flameflash: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O!!!!!!! 12/27 00:27
324F:推 AaronRamsey:COME ON!!!!!! 12/27 00:27
325F:→ jsoccer:P9怒射啊!高了可惜 12/27 00:27
326F:→ Habai:就说神久了会搞笑 12/27 00:27
327F:推 clenny:P9射的不错 12/27 00:27
328F:→ Cpan117:P9就是敢射 12/27 00:27
329F:推 holyduck:波弟这样打就对了 射门不要犹豫啊 12/27 00:27
330F:→ libobobo:打爆九人大巴 12/27 00:27
331F:推 sam731215:对面门将神了大半场,终於恍神了 12/27 00:27
332F:推 willyt:P9 爆射,状况不错 12/27 00:27
333F:推 Rapinoe:再一球!再一球!吉鲁不行就其他人代劳吧! 12/27 00:27
334F:推 ijsfkira:果然P9的左脚还是很有威胁 12/27 00:28
335F:→ naieeliao:P9 幻想世界波... 12/27 00:28
336F:→ jsoccer:上了P9之後传导变好顺,他根本是打中场吧 12/27 00:28
337F:推 ryukcat13:Attempt 11-21 .......on targe 5-5 效率颇差 12/27 00:28
338F:→ jsoccer:虎!!! 12/27 00:28
339F:推 Mauvaiskw:!!: 12/27 00:28
340F:推 Alcho:哇靠!!!!! 12/27 00:28
341F:→ jsoccer:P9这根本神了啊! 12/27 00:28
342F:→ Cpan117:梅开 12/27 00:28
343F:推 ericsotaipei:又是老虎!!!!!!!! 12/27 00:28
344F:→ libobobo:w14444444 12/27 00:28
345F:推 uriel2231:虎神降临啊!!!!!!!! 12/27 00:28
346F:推 revlaes:哇靠是神!!!!!!!!!!y 12/27 00:28
347F:推 j91526frank:!!!!!!!!!!!!!!2-1!!!!!!!!!!!!!!!!!!!!!!!! 12/27 00:28
348F:→ jsoccer:没想到换一个人就差这麽多,P9太神了啊! 12/27 00:28
349F:推 morgana1224:送!!!!!!!!!!! 12/27 00:28
350F:→ holyduck:波弟传中神啊!!!!!! 12/27 00:29
351F:→ willyt:老虎!!!!!!!!!!! 12/27 00:29
352F:推 shouldnt:P9上来整着转运 12/27 00:29
353F:→ ericsotaipei:暴力头球啊啊啊啊啊 12/27 00:29
354F:推 jamesvm:太神了啦!!!!!!!!!!!!!!!!!!!!!!!!!!!!!!!!!!!y 12/27 00:29
355F:→ Cpan117:P9福星 12/27 00:29
356F:推 zick8932511:goal!!!!!!!!!!!W14 赞啦!! 来戴个帽子啦 12/27 00:29
357F:推 trilvie:波弟!!!!!!!!!!!!!!!!!!!!!!!!! 12/27 00:29
358F:→ libobobo:这怎麽传的 12/27 00:29
359F:推 chivalry1987:爽!!!!!!!! 12/27 00:29
360F:→ j91526frank:神换人!!!!!!!!!!!波弟!!!!!!!!!!!!!!!!!!!!!!! 12/27 00:29
361F:推 clenny:一定是因为我刚刚穿上W14球衣的关系! 12/27 00:29
362F:→ revlaes:第一次进头球耶 感动 12/27 00:29
363F:推 gn00067504:神啊XDDDDDDD2-1!!!!!!!!!!! 12/27 00:29
364F:→ jsoccer:P9的走位跟传导都非常到位,这简直不像休息四个月 12/27 00:29
365F:推 Braginski:GOAL~~~~~~~~ 12/27 00:29
366F:→ j91526frank:小老虎也可以灌篮XDDDDD 12/27 00:29
367F:推 AaronRamsey:THEOOOOOOOOOO 12/27 00:29
368F:推 jack78514:小老虎啊啊QQ 12/27 00:29
369F:推 ijsfkira:没看到@@ 刚好断线...QQ 12/27 00:29
370F:→ shouldnt:我也穿W14黄色客场....爽爽爽!!! 12/27 00:29
371F:→ holyduck:正直跟善良回来了!! XD 12/27 00:30
372F:推 mko0:GOAL!!!!!!!!!!!!!!!!!!!!!!!!!!!!!!!!!!!!!!!!!!!!!!!!!!!!! 12/27 00:30
373F:推 naieeliao:虎子反应神速 12/27 00:30
374F:推 flameflash: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O 12/27 00:30
375F:→ gn00067504:平常日能看球的时候不要让我书阿!!这样上班很圈差! 12/27 00:30
376F:推 Rapinoe:帅气头球!! 12/27 00:30
377F:→ jsoccer:啊啊啊P9你放大枪啊啊啊啊 12/27 00:30
378F:→ ijsfkira:差点阿!!! 12/27 00:30
379F:推 Mauvaiskw:P9好猛阿 12/27 00:30
380F:→ shouldnt:枪手突然回神XD 12/27 00:30
381F:→ trilvie:原来是对方助攻 wwwwwww 12/27 00:30
382F:→ libobobo:又被神扑救 12/27 00:30
383F:推 willyt:Podoldi可惜XD 12/27 00:30
384F:→ revlaes:靠 这门酱... 12/27 00:31
385F:→ holyduck:可惜了 波弟上来整个活了 12/27 00:31
386F:推 ryukcat13:波弟超可惜!!!!!!!! 12/27 00:31
387F:推 Alcho:波弟上来整个爽爽!!可惜没进就是XD 12/27 00:31
388F:推 kiven921:中场组:靠 连续十场也该便秘了 边路组:接下来交给我们了 12/27 00:31
389F:推 jamesvm:P9这门角度了! 12/27 00:31
390F:推 dreamender:P9上来後整个前场都活了 12/27 00:31
391F:→ AaronRamsey:干爆对手就对了!! Come on ARSENAL!!!!!! 12/27 00:31
392F:→ jsoccer:中前场传导整个就顺了 12/27 00:31
393F:推 j91526frank:波弟直接射就进了ㄚㄚ 12/27 00:31
394F:→ jsoccer:看这传球节奏多快,这才是枪手 12/27 00:31
395F:推 shudo:今天,山弟小快步好威啊~ 12/27 00:31
396F:→ naieeliao:P9比G12更灵活...创造两次机会了... 12/27 00:32
397F:推 wuian:P9是福星啊 一上来就连进两球 12/27 00:32
398F:推 sam731215:P9那传中对面後卫有顶到,角度改变W14才能顶到 12/27 00:32
399F:→ holyduck:希望可以拉开空间给吉鲁进ㄧ颗 12/27 00:32
400F:→ jsoccer:三弟又轰了,可惜 12/27 00:32
401F:→ j91526frank:有边锋真好...T^T 12/27 00:32
402F:推 libobobo:Santi 好久没进球了 12/27 00:32
403F:推 ericsotaipei:卡左的射门真的都差一两个球的距离而已 12/27 00:32
404F:推 nellala:R16好像伤得蛮合时的XD 12/27 00:33
405F:→ jsoccer:波弟+老虎的复出对球队真的帮助很大 12/27 00:33
406F:→ holyduck:波弟的打法很明快 跟司机ㄧ样都可以带动我们的节奏 12/27 00:33
407F:推 jamesvm:三第远射有慢慢找回感觉罗~~很快就会进了! 12/27 00:33
408F:推 yanagawa:为什麽每次都要玩~~~先被进再醒来 12/27 00:33
409F:→ sam731215:P9上来整个进攻活起来了 12/27 00:33
410F:推 willyt:希望教授可以发现两翼齐飞对Santi还有Ozil同时在场有帮助 12/27 00:33
411F:→ jsoccer:.........又把波弟给放倒了,好狠 12/27 00:33
412F:推 ger1871:sam大跟我想的一样 这到底是怎样的催化剂=口= 12/27 00:33
413F:推 gn00067504:每次看到波弟和司机一起叫都会误会是同一人~才想到莫札 12/27 00:34
414F:→ gn00067504:特~ 12/27 00:34
415F:→ jsoccer:两翼齐飞 箭头 单後腰 双playmaker 这样防守好像有点抖 12/27 00:34
416F:→ jsoccer:传导啊,波弟的走位很积极,传球不拖泥带水 12/27 00:34
417F:推 kiven921:P9的跑位是会顾及队友的.. 12/27 00:35
418F:→ jsoccer:整场R16就一直站在那边双手举高叫队友传给他 12/27 00:35
419F:→ jsoccer:波弟是主动插到对方死角等队友传过来 12/27 00:35
420F:推 naieeliao:禁区手球不吹这个就吹... 12/27 00:35
421F:推 libobobo:可以比较安心吃早餐了 12/27 00:36
422F:推 ger1871:波弟真的很会配合队友,加上有老虎跟272 希望无穷 12/27 00:36
423F:→ jsoccer:波弟!!!! 12/27 00:36
424F:推 Mauvaiskw:P9 12/27 00:36
425F:推 sam731215:就是单後腰太抖才让三弟的位置很尴尬 12/27 00:36
426F:推 ericsotaipei:飞机救主!!!!!!! 12/27 00:36
427F:推 Cpan117:P9神 12/27 00:36
428F:推 ijsfkira:P9!!!!!!!!!!!!!!!!!!!!!!!!!!!!!!!!!!!!!!!!!! 12/27 00:36
429F:→ jsoccer:天啊这站位!这怒射!这神了啊! 12/27 00:36
430F:推 dreamender:又恢复到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的状态了 12/27 00:36
431F:推 uriel2231:波弟啊!!!!!!!!!!!! 12/27 00:36
432F:→ libobobo:p999999999 12/27 00:36
433F:推 willyt:!!!!!!!! 12/27 00:37
434F:推 shouldnt:P9好神!!! 12/27 00:37
435F:→ ijsfkira:金左脚!!!!!!!!!!!!!!!!!!!!!!! 12/27 00:37
436F:→ jsoccer:吉鲁扛後卫也扛得好! 12/27 00:37
437F:推 revlaes:波弟!!!!!!!!!!y 12/27 00:37
438F:推 holyduck:爽啊!!!!!! 12/27 00:37
439F:推 zick8932511:goal!!! P9....我爱德国队!!! 12/27 00:37
440F:推 Alcho:爽翻了!! 波弟你好棒!!!QQ 12/27 00:37
441F:推 morgana1224:换的太好了挖哈哈阿!!! 12/27 00:37
442F:推 chivalry1987:波弟!!!!!!!!!! 12/27 00:37
443F:推 j91526frank:波弟洗数据ㄚㄚ 12/27 00:37
444F:推 ryukcat13:波弟啊!!!!!!!!!!!!!!!!!!!!!!!!!!!!!! 12/27 00:37
445F:→ ger1871:从边锋打到边卫的男人XD 12/27 00:37
446F:推 jamesvm:太开心了啦!!!你一球~~我三球啊啊啊啊!!!!!!!!!!!!!!!y 12/27 00:37
447F:推 naieeliao:你1我3!!! 12/27 00:37
448F:推 AaronRamsey:AHAAAAAAAAAAAA 12/27 00:37
449F:→ shouldnt:P9真的救主救得好 12/27 00:37
450F:推 gn00067504:真的打爆了XDDDD 12/27 00:37
451F:推 gst1011:好久没有你一球我三球了QQ 12/27 00:37
452F:推 jack78514:波弟啊啊啊QAQ!!!!!!!!! 12/27 00:37
453F:→ Habai:波神 12/27 00:37
454F:推 Braginski:波弟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7 00:37
455F:→ Mauvaiskw:挤乳快点去亲波弟阿 帮你漂白了 12/27 00:37
456F:推 trilvie:波弟爱你!!!!!!!!!!!!!!!!!!!!!!! 12/27 00:37
457F:→ willyt:Lu Lu Lu Lucas Podolski!!!!!!!!!!!!!!!!!!!!!!! 12/27 00:37
458F:推 alextrax:波弟好强阿!!!! 12/27 00:38
459F:推 clenny:G12全场最漂亮一球XD 12/27 00:38
460F:→ ericsotaipei:米尼要上了 12/27 00:38
461F:推 wuian:波弟!!!!!!!!!!!!!!太爱你了 12/27 00:38
462F:推 yanagawa:看来前锋的钱要省了~~~~~~~~~~~ 12/27 00:38
463F:→ willyt:Goldi Poldi Halleluja~~~ 12/27 00:38
464F:→ holyduck:波弟: 便秘治好啦!! (蹲) 12/27 00:38
465F:→ shouldnt:30分中前还被打的很惨...觉得逼合就好..没想到!!! 12/27 00:38
466F:→ jsoccer:272休息 12/27 00:38
467F:→ sam731215:P9这脚真的没话说 12/27 00:38
468F:→ Braginski:吉鲁扛超好的啊空间都拉出来了!! 12/27 00:38
469F:推 flameflash:P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DOOOOOOOOOOOOOSKIIIIII 12/27 00:38
470F:推 clenny:Ozil表示:终於轮到我休息了@@ 12/27 00:38
471F:→ trilvie:就是想念他那快狠准的一脚劲射啦!!!!!!!!!!!! 12/27 00:38
472F:→ Habai:波神又蹲马桶庆祝了 看来便秘真的治好了 12/27 00:38
473F:→ dreamender:都没人注意到三弟很噢,他冲上来准备射门被P9给射走了 12/27 00:38
474F:推 Rapinoe:吉鲁怒赚一助功XD 12/27 00:38
475F:→ naieeliao:这场MoM该不会就给这个只上25min的 P9.... 12/27 00:38
476F:→ jamesvm:终於让272休息了! 12/27 00:38
477F:→ ger1871:我爱波弟 拥有他的球衣是我的荣幸QQ 12/27 00:39
478F:→ alextrax:客场球衣立领魂!!! 12/27 00:39
479F:→ shouldnt:O11终於休息了 12/27 00:39
480F:推 fugi:P9这样272就可以轮替了 12/27 00:39
481F:→ trilvie:米妮:今天有点冷,我不坚持短袖惹 12/27 00:39
482F:→ naieeliao:长袖Flamini 12/27 00:39
483F:→ shouldnt:MOM目前想给W14...梅开2度太赞了 12/27 00:40
484F:推 ericsotaipei:差这0.5秒就是状态的呈现 12/27 00:40
485F:推 yanagawa:吉鲁再进一球~~~今天就完美了 12/27 00:40
486F:推 libobobo:现场唱歌的是枪迷还是槌子迷啊,好大声 12/27 00:40
487F:推 Alcho:突然整个对了 波弟能回来真好QQ 12/27 00:41
488F:推 jsoccer:吉鲁下,大本上 12/27 00:42
489F:推 shouldnt:大本上来练兵了 12/27 00:42
490F:推 holyduck:波弟早ㄧ个礼拜回来多好 呜呜 12/27 00:42
491F:推 Alcho:右边那一堆是怎麽了?突然慢下来结果球也没传好@@ 12/27 00:43
492F:→ shouldnt:波弟真是讨喜的人物~~~ 12/27 00:43
493F:推 ericsotaipei:这三球有没有花15分钟? 12/27 00:43
494F:推 jsoccer:一个波尔弟 两样枪手情 12/27 00:45
495F:推 tellmetruth:大本好好笑 好努力找位子 12/27 00:46
496F:推 libobobo:NBC主播说P9不是温格爱用的球员耶 12/27 00:46
497F:推 willyt:刚刚Santi应该要alley oop给大本 12/27 00:46
498F:推 yanagawa:~~~~~~开省电MODE~~~~~~~ 12/27 00:47
499F:→ willyt:哪有不爱用,之前拉伤之前可是场场上 12/27 00:47
500F:推 naieeliao:大本伸伸手要球 三弟不领情 Q Q 12/27 00:47
501F:推 chivalry1987:刚球一直高来高去 但都没大本的份XD 12/27 00:47
502F:→ ijsfkira:说不爱用有点言重了 P9的优缺点都很明显 相信温格自己也 12/27 00:47
503F:推 jsoccer:哇喔喔大本差一点啊! 12/27 00:47
504F:推 ryukcat13:大本差点!! 12/27 00:47
505F:推 clenny:大本哭哭 12/27 00:47
506F:推 Alcho:大本!!!! 12/27 00:48
507F:推 uriel2231:大本差一点 12/27 00:48
508F:推 ericsotaipei:大本这球正确合理 12/27 00:48
509F:→ jsoccer:自信帝的信心真的好够 12/27 00:48
510F:推 trilvie:应该说波弟常常上 但也常常常被换下 那一直是个谜 lol 12/27 00:48
511F:推 shouldnt:大本好有威胁性XD 12/27 00:48
512F:→ ijsfkira:知道 会选择应该上他的时机 教授自己买的人哪有不爱用的 12/27 00:48
513F:→ willyt:大本差点! 12/27 00:48
514F:推 holyduck:管他波多斯机还波多野结衣 能进球就是好波波 12/27 00:48
515F:→ jsoccer:大本你不要在场上调整发形啦 12/27 00:48
516F:→ ijsfkira:道理 P9的左脚已经拯救我们很多次了 12/27 00:48
517F:推 jamesvm:自信地差点! 12/27 00:48
518F:→ willyt:+4 12/27 00:48
519F:推 tellmetruth:有啦 教授自己买来冰的人 其实还不少 12/27 00:49
520F:推 AaronRamsey:以为进了XDD 12/27 00:49
521F:→ ericsotaipei:但是真的要多学学吉鲁做柱子的能力 12/27 00:49
522F:推 sam731215:能跟巴神竞争的只有我们的自信帝了 12/27 00:49
523F:→ willyt:现场槌子迷走光了是怎样XD 12/27 00:49
524F:推 shouldnt:场边枪迷一直在唱歌好大声耶XD 12/27 00:50
525F:推 jsoccer:大本这球攻守转换直接掉球,超抖 12/27 00:50
526F:→ tellmetruth:m4炸裂 12/27 00:50
527F:推 holyduck:冬季如果不买人 应该多让大本轮替找状态 毕竟原本天花 12/27 00:50
528F:→ holyduck:板不低於吉鲁的说 12/27 00:50
529F:推 clenny:刚刚Per怒骂谁 12/27 00:50
530F:→ jsoccer:.................大本你传中给谁啦 12/27 00:51
531F:→ tellmetruth:大本很有自信的以为中间有人接应 12/27 00:51
532F:推 revlaes:中场又漏人 per超火 12/27 00:51
533F:推 willyt:大本在干麽XD 12/27 00:51
534F:推 wuian:自信帝的造型远看有点像伊布 可以踢球也像吗?XDD 12/27 00:51
535F:推 ericsotaipei:上赛季波弟的伤一直是个谜,时好时坏 12/27 00:51
536F:推 Alcho:Per整个暴怒啊...XD 12/27 00:51
537F:→ jsoccer:FT 12/27 00:52
538F:推 sam731215:自信地是很有娱乐效果,但不要太期待他能发挥多好 12/27 00:52
539F:→ willyt:爽!! 12/27 00:52
540F:推 j91526frank:YA!!!!!!!来祈祷等下红蓝会共勉!!!!!! 12/27 00:52
541F:推 holyduck:这场真是倒吃甘蔗 节礼日惊喜 12/27 00:52
542F:→ jsoccer:自信帝真的是..... 12/27 00:52
543F:→ revlaes:好险赢了 跟上赛季客场对铁鎚好像 12/27 00:52
544F:推 trilvie:M4:我怒上瘾了 12/27 00:53
545F:→ sam731215:以前年轻的时候都打不起来,要他回春进化太不科学 12/27 00:53
546F:推 Mango0831:恭喜赢球,谢谢收看!我最开心的是坡地完美复出啊! 12/27 00:53
547F:推 yanagawa:========================1-3======================FT= 12/27 00:53
548F:推 ericsotaipei:标准三温暖球赛,老虎最佳!! 12/27 00:53
549F:→ yanagawa:隔壁人民~危机中~ 12/27 00:53
550F:→ jsoccer:芒果主播辛苦啦! 波弟好棒对吧XD 12/27 00:53
551F:推 ger1871:教授鼓掌了! 波弟一级棒! 不过还是补前锋吧 12/27 00:54
552F:→ jsoccer:看到波弟抢了三弟的球了XDDD 三弟好怒啊 12/27 00:54
553F:→ revlaes:拉神希望不要伤太重 他最近几场状况真的颇差 12/27 00:54
554F:推 j91526frank:烙刺掉分了阿哈哈哈 12/27 00:54
555F:→ yanagawa:人民被桑德兰阪倒~~~~~~~~~~~~~~ 12/27 00:54
556F:→ jsoccer:29次射门...这是北伦敦好邻居吧 12/27 00:54
557F:推 holyduck:继跌倒进球过人後 老虎又开发了鸟鸟射门XD 12/27 00:54
558F:推 ryukcat13:卢波弟吉祥物wwwww 12/27 00:55
559F:推 chivalry1987:总射门数 29 夸张 12/27 00:55
560F:推 chair209:哇靠才是最强运的人XD 12/27 00:55
561F:推 willyt:只要鸟鸟没有赢球我们就又领跑了,希望两边打平 12/27 00:56
562F:推 jamesvm:可惜车车没掉分! 12/27 00:56
563F:推 ericsotaipei:英超盛世??!!这片头好威 12/27 00:56
564F:推 Rapinoe:好爽啊!!! 波弟欢迎归队~~~ 12/27 00:56
565F:推 clenny:主播:大本刚刚对看台上鼓掌,不知道是真的有球迷为他喝彩 12/27 00:56
566F:→ yanagawa:人民输在後卫失误+门将拐倒最後一位=红牌+PK 12/27 00:56
567F:→ jsoccer:哇靠+波弟 等了半季的两翼啊! 12/27 00:56
568F:推 clenny:还是他自己的想像 XDD 12/27 00:56
569F:推 wuian:老虎结婚生子 强运是正常的~~~ 12/27 00:57
570F:推 ger1871:波弟正式从拍照形象大使转职成胜利吉祥物XD 12/27 00:57
571F:推 AaronRamsey:We are TOP of the league!!!! 12/27 00:57
572F:推 COCOSEL:教授神之换人~波弟的速度带动枪手,打反击超顺!! 12/27 00:57
573F:推 libobobo:黑猫赢人民,来看利记对城城 12/27 00:57
574F:推 clenny:还没生啦 12/27 00:57
575F:推 TBdrays:印象中老虎之前就很会踢鎚子 12/27 00:57
576F:→ jsoccer:现在这个孔怕尼好年轻? 12/27 00:58
577F:推 holyduck:威威 那保健室管理员什麽时候转职啊 12/27 00:58
578F:→ jsoccer:....妈呀这个比利时帮根本冠军阵容 12/27 00:58
579F:推 chair209:哇靠第二球也是强运,传中被碰歪刚好也落到他头上 12/27 00:58
580F:推 trilvie:两个德国人要展开吉祥物之争了吗!? 12/27 00:58
581F:→ libobobo:水晶宫绝杀世界波AV 12/27 00:58
582F:推 AaronRamsey:破车没掉分好可惜 12/27 00:59
583F:推 tellmetruth:哇靠第2球反应要很快才顶的到顶的好 12/27 00:59
584F:推 yanagawa:等着$城和红军拼输赢~~~~~~ 12/27 01:00
585F:→ jsoccer:比利时不晓得有没有机会在世界盃打入前四 12/27 01:00
586F:推 moth1024:希望他们平手就好,不用输赢拉~XD 12/27 01:01
587F:推 shouldnt:等下那场也很好看...纽卡主场屠杀stoke stoke两红 12/27 01:01
588F:推 Mauvaiskw:冬转买个大物来吧..G12打中下游也浪费超多球, 看了胃痛 12/27 01:01
589F:推 ericsotaipei:以前也觉得强运,但看了这麽多年球发现可以把握这种 12/27 01:01
590F:→ ericsotaipei:微妙的机会最难,需要状态跟心态 12/27 01:01
591F:推 holyduck:吉鲁当陪菜为人做嫁不错 就不适合用来强攻 冲击力太低 12/27 01:03
592F:→ holyduck:了 12/27 01:03
593F:→ jsoccer:吉鲁可以让他的队友更好,但他自己太看天吃饭了 12/27 01:03
594F:→ holyduck:感觉吉鲁跟三弟没状态都急了 拼命想进球 12/27 01:04
595F:→ jsoccer:可是枪手又不太可能打4-4-2,下吉鲁就是失去前场支点.... 12/27 01:04
596F:推 ericsotaipei:吉鲁可能苦工太多太累了,前四场的鬼神抢点记忆犹新 12/27 01:05
597F:推 yanagawa:吉鲁别着急,前场支点就需要他扛下~~无名英雄 12/27 01:05
598F:推 boy790719:其实教授早该轮换了!大家现在骂吉鲁~~但他多久没休息了 12/27 01:05
599F:→ boy790719:正常轮换保持状态,总比累到拉伤再来休息找状态 12/27 01:06
600F:→ jsoccer:看看下场对新堡会不会又是一样的阵容吧(我猜顶多换2个人) 12/27 01:08
601F:推 tellmetruth:有前场支点的打法 也没有支点的打法 型态不一样罢了 12/27 01:08
602F:推 ericsotaipei:想起前几个赛季,宋总能集点换休假XD 12/27 01:09
603F:推 pkboy8279:在BOXING DAY逆转胜,一整个爽!!!! 12/27 01:09
604F:推 boy790719:下场W14 P9应该是一定会上啦!不知道会不会轮换G12 12/27 01:09
605F:推 yanagawa:稳稳拿下这九分~~~~目标完成三分之一~剩两场 12/27 01:10
606F:→ pkboy8279: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12/27 01:10
607F:→ jsoccer:周日晚上九点半 12/27 01:10
608F:推 willyt:教授不要突然想到让P9顶前锋就好。 12/27 01:10
609F:→ yanagawa:九分拿到~~~~就可以打某烙赛队酸迷的脸~~还想看我们掉分 12/27 01:11
610F:推 willyt:他们先回欧战圈再谈掉不掉分吧,现在掉不掉分跟他们无关阿 12/27 01:13
611F:推 Saviolatoh:波弟一复出就一传一射,而且上场不到30分钟,简直经典 12/27 01:17
612F:推 libobobo:应该是接下来15分,没有全拿争冠会很辛苦 12/27 01:31
613F:推 libobobo:讲错,包含这场15分 12/27 01:33
614F:推 holyduck:虎也威猛啊 两场四球 12/27 01:41
615F:推 willyt:官方MOTM给W14 12/27 01:47
616F:推 holyduck:鸟好威啊 在曼城主场领先了 状况真好 12/27 01:54
617F:推 willyt:刚刚Sterling的前插真心漂亮 12/27 01:57
618F:→ willyt:Yaya压进禁区好可怕 12/27 01:57
619F:推 clenny:Rambo大腿受伤,不知道要伤停多久但最少耶诞期间全泡汤了 12/27 08:05
620F:→ titan7585:波弟总算是强势复出了 希望教授好好用他阿 现在射术就他 12/27 08:12
621F:→ titan7585:比较好 顺便让吉鲁休息 等小张恢复 跟蛙双翼齐齐飞 ! 12/27 08:13
622F:推 yanagawa:新堡最近主场有点威,星期天要加油~~~~~ 12/27 08:17
623F:推 swingboy:倒觉得昨晚最佳是Cazorla啊啊啊 移到中场後活跃好多! 12/27 08:23
624F:推 ijsfkira:反正耶诞期也没剩多久 休息一下也好 这段时间他稍微没有 12/27 08:57
625F:→ ijsfkira:前几个的水准XD 12/27 08:57
626F:推 ger1871:维持阵型就让大本轮换吉鲁吧 总还是有灌篮能力 支点作用 12/27 10:05
627F:推 Saviolatoh:中场人才济济,比较不需要担心没人可轮换,锋防就有点 12/27 10:15
628F:→ Saviolatoh:脆弱了。让大本上是好事,但前提是队友要传球给他啊 12/27 10:16
629F:推 Saviolatoh:昨天看他跑位还蛮积极的,但队友似乎不太乌他囧 12/27 10:18
630F:推 titan7585:应该比车车好一点 看那一堆中场球王... 12/27 10:45
631F:推 jehannn:小老虎赛後访问好萌 >///< 这是他第一个英超头球进球 他说 12/27 14:39
632F:→ jehannn:他爸一定会很开心 XD 虎爸要求好多 12/27 14:39
633F:推 jehannn:话说前门将马神这轮对Everton 表现神勇呀~ 12/27 15:50
634F:→ nuturewind:这场赚三分真的是爽..虽然有种捡到的感觉.但3分最可爱 12/27 16:00
635F:推 overall:大目仔疲累的时候C19就跳出来了,希望P9分摊G12的压力 12/27 16:02
636F:推 lkpapaya:感觉V5防守不是很让人很放心 不知道是不是冰久了的关系 12/27 18:49
637F:推 holyduck:V5感觉容易失位 大概跟缺乏比赛有关 12/27 19:15
638F:推 Cpan117:B2 12/27 19:35
639F:推 naieeliao:http://www.arsenal.com/winhenryshirt 答案是啥?? 12/27 21:06
640F:推 libobobo:Rambo 缺阵接下来两场 12/27 23:09
641F:推 jehannn:Santi这场精华http://vimeo.com/82741873 12/27 23:36
642F:→ jehannn:表现很精彩! 12/27 23:36
643F:推 lkpapaya:Santi下半场移到中路 真的超活跃的 12/28 13:51
644F:推 dreamender:SANTI算是敢远射而且有威胁的 12/28 14:06
645F:→ naieeliao:如果算2013年的话...兵工厂79分目前第一... 12/28 18:25
646F:推 Mauvaiskw:V5很爱前插阿..然後反快攻给过就等着给M4骂了 XD 12/28 20:22
647F:推 holyduck:但这场药水有个让球转身真心漂亮 还赚到禁区前的自由球X 12/28 20:56
648F:→ holyduck:D 12/28 20:56
649F:推 lkpapaya:我还以为那球是他失神没接到传球 原来如此~ 12/29 14:10
650F:推 seveno:ozil没进今天大名单,好好休息吧 12/29 20:46
651F:推 EmiSuzuki:请问先发名单出了吗 12/29 20:47
652F:推 briankch:有了 12/29 20:48
653F:→ briankch:S1 S3 M4 K6 G28 F20 R7 W10 W14 S19 G12 12/29 20:50
654F:推 EmiSuzuki:看到了 Giroud,Carzola,老虎,W10,Rosicky, 12/29 20:50
655F:推 morphna:先发替补与缺阵原因 http://ppt.cc/VM4W 12/29 20:53
656F:推 naieeliao:没有大本.... 都没轮换G12... 12/29 21:19
657F:推 morphna:刚刚赛前访问温格说Ö11将会缺阵2-3场比赛 Orz 12/29 21:20
658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5735 12/29 21:22
659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1110 12/29 21:23
660F:推 thisismysoul:替补有大本啊 没特别原因 联赛G12首发正常 12/29 21:24
661F:推 willyt:德布西有吓到我 12/29 21: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