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agawa (Rayes)
看板Arsenal
標題Re: [官網] 聖誕賀禮之 誰最會包禮物
時間Wed Dec 18 19:21:54 2013
連結~
http://ppt.cc/V2ks
人物~
主持人兼裁判(這隻不用牽導盲犬) 三帝
參賽者~
德國人、守門人、莫札特
比賽開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6.155
1F:推 sh41137:他們應該不會選海外人士送禮對不對XDD 12/18 19:40
2F:推 PoLiao:應該CCC尼吧 12/18 19:45
※ 編輯: yanagawa 來自: 123.204.106.155 (12/18 19:48)
3F:→ yanagawa:居然打錯~~哈哈~謝謝樓上 12/18 19:49
5F:→ morphna:辦俱樂部聖誕節午餐,新槍手和小槍手上台獻唱! 12/18 22:07
6F:推 trilvie:Santi Claus OH-HO-HO~~~~~~ XD 12/18 23:47
7F:→ sh41137:Santi Claus有梗XDDDDD 12/19 00:11
8F:推 Braginski:感覺俱樂部洋溢著超嗨的過節氣氛XDDD 12/19 01:08
9F:推 kevinsyc:完全看不出來是輸給曼城的氛圍啊..XDDDDD 12/19 11:03
10F:推 trilvie:哪壺不開提哪壺真是的 XDDDDD 12/19 12:58
13F:推 trilvie:三弟扮瑪莉歐超適合 wwwwww 小亮是摩登原始人嗎 wwwwww 12/19 13:15
14F:推 holyduck:三弟扮賣萌系的都很適合 其實他最像小精靈! 12/19 13:30
18F:推 naieeliao:米國隊長:吉魯... 12/19 20:27
19F:推 Habai:Flamini扮啥? 可以再沒誠意一點XD 12/19 20:33
20F:推 morphna:米尼扮胡迪吧,應該跟大本站一起阿XDD 蜘蛛人到底是誰? 12/19 20:35
24F:推 Rapinoe:那兩根香蕉超好笑的XD Rambo扮藍波,那下一場拜託火力全開! 12/19 21:15
25F:推 Rapinoe:蝙蝠俠 驚聲尖叫 納美人 蜘蛛人 看不出是誰扮的 12/19 21:20
29F:推 holyduck:又再度看不到大薩XD 12/19 22:29
30F:推 holyduck:這什麼歡樂氣氛 完全感覺不出我們慘輸兩場啊XDDD 12/19 22:31
31F:推 Rapinoe:原來兩根蕉是一部叫做Bananas in Pyjamas的卡通 XDD 12/19 22:31
36F:→ yanagawa:阿凡達這什麼鬼~~XDD 12/19 23:29
37F:推 swingboy:Santi真的太適合mario了!!! 12/20 00:29
38F:推 trilvie:我看到真萌的龜殼真的「噗--」了一聲 wwwwww 12/20 14:10
39F:推 trilvie:阿特扮蘇洛真心適合真心帥! 12/20 14:13
40F:推 morphna:真萌的龜殼真是超有誠意的欸,而且意外顯露他帥氣的一面阿 12/20 15:53
41F:推 Ikeaboy:張小倫改打美足XD 12/21 23:29
43F:→ whatisge:↑ 12 Days of Arsenal 12/23 19:27
44F:推 wuian:感覺只有詹金森唱歌不開心 12/23 22:09
45F:推 trilvie:我剛放這首邊聽邊笑 我妹「這什麼鬼」我媽「有夠難聽」www 12/23 22:38
46F:推 morgana1224:那首歌智商實在太低了我笑得好累XDDDDDDDDDDDDDD 12/23 22:48
47F:推 holyduck:模特: from merte"Sucker!" XDDDDD 12/2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