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agawa (Rayes)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官网] 圣诞贺礼之 谁最会包礼物
时间Wed Dec 18 19:21:54 2013
连结~
http://ppt.cc/V2ks
人物~
主持人兼裁判(这只不用牵导盲犬) 三帝
参赛者~
德国人、守门人、莫札特
比赛开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06.155
1F:推 sh41137:他们应该不会选海外人士送礼对不对XDD 12/18 19:40
2F:推 PoLiao:应该CCC尼吧 12/18 19:45
※ 编辑: yanagawa 来自: 123.204.106.155 (12/18 19:48)
3F:→ yanagawa:居然打错~~哈哈~谢谢楼上 12/18 19:49
5F:→ morphna:办俱乐部圣诞节午餐,新枪手和小枪手上台献唱! 12/18 22:07
6F:推 trilvie:Santi Claus OH-HO-HO~~~~~~ XD 12/18 23:47
7F:→ sh41137:Santi Claus有梗XDDDDD 12/19 00:11
8F:推 Braginski:感觉俱乐部洋溢着超嗨的过节气氛XDDD 12/19 01:08
9F:推 kevinsyc:完全看不出来是输给曼城的氛围啊..XDDDDD 12/19 11:03
10F:推 trilvie:哪壶不开提哪壶真是的 XDDDDD 12/19 12:58
13F:推 trilvie:三弟扮玛莉欧超适合 wwwwww 小亮是摩登原始人吗 wwwwww 12/19 13:15
14F:推 holyduck:三弟扮卖萌系的都很适合 其实他最像小精灵! 12/19 13:30
18F:推 naieeliao:米国队长:吉鲁... 12/19 20:27
19F:推 Habai:Flamini扮啥? 可以再没诚意一点XD 12/19 20:33
20F:推 morphna:米尼扮胡迪吧,应该跟大本站一起阿XDD 蜘蛛人到底是谁? 12/19 20:35
24F:推 Rapinoe:那两根香蕉超好笑的XD Rambo扮蓝波,那下一场拜托火力全开! 12/19 21:15
25F:推 Rapinoe:蝙蝠侠 惊声尖叫 纳美人 蜘蛛人 看不出是谁扮的 12/19 21:20
29F:推 holyduck:又再度看不到大萨XD 12/19 22:29
30F:推 holyduck:这什麽欢乐气氛 完全感觉不出我们惨输两场啊XDDD 12/19 22:31
31F:推 Rapinoe:原来两根蕉是一部叫做Bananas in Pyjamas的卡通 XDD 12/19 22:31
36F:→ yanagawa:阿凡达这什麽鬼~~XDD 12/19 23:29
37F:推 swingboy:Santi真的太适合mario了!!! 12/20 00:29
38F:推 trilvie:我看到真萌的龟壳真的「噗--」了一声 wwwwww 12/20 14:10
39F:推 trilvie:阿特扮苏洛真心适合真心帅! 12/20 14:13
40F:推 morphna:真萌的龟壳真是超有诚意的欸,而且意外显露他帅气的一面阿 12/20 15:53
41F:推 Ikeaboy:张小伦改打美足XD 12/21 23:29
43F:→ whatisge:↑ 12 Days of Arsenal 12/23 19:27
44F:推 wuian:感觉只有詹金森唱歌不开心 12/23 22:09
45F:推 trilvie:我刚放这首边听边笑 我妹「这什麽鬼」我妈「有够难听」www 12/23 22:38
46F:推 morgana1224:那首歌智商实在太低了我笑得好累XDDDDDDDDDDDDDD 12/23 22:48
47F:推 holyduck:模特: from merte"Sucker!" XDDDDD 12/2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