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41137 (Sharon)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大家會希望阿森納有官方LINE嗎
時間Tue Dec 17 22:37:50 2013
呃... 如題
前一陣子看到巴塞隆納跟皇馬陸續出現LINE官方帳號
(而且還有貼圖= =!!!)
真的真的真的很羨慕啊=口=!! 有人跟我一樣嗎~~~~~
其實Arsenal app就已經很不錯用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享受有什麼最新消息或比分
就自動等ㄉㄥˊ登跳出來的感覺= =a
今天下班回家刷LINE動態消息看到皇馬的PO文再度悲從中來
於是非常激動的寫了一封信問他們可不可以註冊官方帳號XDDD
門票那麼貴球隊又有錢花些錢一邊打廣告一邊撫慰球迷不為過吧=w=?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理我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9.102
※ 編輯: sh41137 來自: 59.115.119.102 (12/17 22:38)
※ 編輯: sh41137 來自: 59.115.119.102 (12/17 22:39)
1F:推 swingboy:有出貼圖的話我倒是願意花錢購買說 12/17 22:45
2F:→ sh41137:我也願意=W=不知道願望有沒有可能實現= = 12/17 22:49
3F:推 morphna:我也願意買!!!但是好像英國沒怎麼在推LINE吧,西班牙跟義 12/17 23:08
4F:→ morphna:大利的LINE分店好像比較多宣傳 12/17 23:09
5F:→ morphna:如果有出槍槍貼圖我肯定願意買,還送親朋好友跟我一起用! 12/17 23:10
6F:推 Braginski:如果出貼圖會買+1 但英國好像LINE不是很普及.. 12/17 23:24
8F:→ morphna:後來怎麼了大家都知道,所以皇馬圖比巴薩晚一個禮拜出 12/17 23:29
9F:→ sh41137:好煩嘔如果跟他說LINE在亞洲很普遍他們會理人嗎XDD 12/17 23:35
10F:→ sh41137:我看到貼圖了!!! hello!!! 12/17 23:36
11F:推 trilvie:我也想要槍手貼圖! 12/18 02:01
12F:推 ariachiang:有槍手貼圖會買+1,看到【別人】有出就非常希望槍手出 12/18 08:50
13F:→ ariachiang:為了這點我還會把我的黑莓給換掉(因為BB的LINE很Lame) 12/18 08:51
14F:→ AmadeGX:因為Line在歐洲不怎麼紅吧 12/18 12:06
15F:推 dreamender:他們應該主要是whatsapp 12/18 14:01
16F:推 swingboy:歐洲人好像都覺得line這種圖太可愛了 12/18 18:47
17F:→ sh41137:也有不可愛的啊(緊身衣少年XD)重點是有圖很生動好嘛!!! 12/18 19:10
18F:→ sh41137:他們真該明白LINE的實用性(whatsapp又沒廣播跟動態貼圖!!) 12/18 19:12
19F:噓 pf775:韓國貨耶 12/18 21:09
20F:推 TBdrays:樓上有事嗎? 12/18 21:17
21F:推 willyt:可能是協熟吧 12/18 21:24
22F:推 TSbb:pf775是機器人啊,只要遇到韓國就會出來 XD 12/18 22:24
23F:→ sh41137:爺? 協熟是什麼東東? 機器人XDDDD 12/18 23:02
24F:推 TBdrays:所以跟某rex一樣自動囉==?真希望哪天扁他一頓 12/19 01:00
25F:→ Braginski:連韓星版都可以看到你 你也太閒 12/1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