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41137 (Sharon)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大家会希望阿森纳有官方LINE吗
时间Tue Dec 17 22:37:50 2013
呃... 如题
前一阵子看到巴塞隆纳跟皇马陆续出现LINE官方帐号
(而且还有贴图= =!!!)
真的真的真的很羡慕啊=口=!! 有人跟我一样吗~~~~~
其实Arsenal app就已经很不错用了
但是我还是很想享受有什麽最新消息或比分
就自动等ㄉㄥˊ登跳出来的感觉= =a
今天下班回家刷LINE动态消息看到皇马的PO文再度悲从中来
於是非常激动的写了一封信问他们可不可以注册官方帐号XDDD
门票那麽贵球队又有钱花些钱一边打广告一边抚慰球迷不为过吧=w=?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理我X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19.102
※ 编辑: sh41137 来自: 59.115.119.102 (12/17 22:38)
※ 编辑: sh41137 来自: 59.115.119.102 (12/17 22:39)
1F:推 swingboy:有出贴图的话我倒是愿意花钱购买说 12/17 22:45
2F:→ sh41137:我也愿意=W=不知道愿望有没有可能实现= = 12/17 22:49
3F:推 morphna:我也愿意买!!!但是好像英国没怎麽在推LINE吧,西班牙跟义 12/17 23:08
4F:→ morphna:大利的LINE分店好像比较多宣传 12/17 23:09
5F:→ morphna:如果有出枪枪贴图我肯定愿意买,还送亲朋好友跟我一起用! 12/17 23:10
6F:推 Braginski:如果出贴图会买+1 但英国好像LINE不是很普及.. 12/17 23:24
8F:→ morphna:後来怎麽了大家都知道,所以皇马图比巴萨晚一个礼拜出 12/17 23:29
9F:→ sh41137:好烦呕如果跟他说LINE在亚洲很普遍他们会理人吗XDD 12/17 23:35
10F:→ sh41137:我看到贴图了!!! hello!!! 12/17 23:36
11F:推 trilvie:我也想要枪手贴图! 12/18 02:01
12F:推 ariachiang:有枪手贴图会买+1,看到【别人】有出就非常希望枪手出 12/18 08:50
13F:→ ariachiang:为了这点我还会把我的黑莓给换掉(因为BB的LINE很Lame) 12/18 08:51
14F:→ AmadeGX:因为Line在欧洲不怎麽红吧 12/18 12:06
15F:推 dreamender:他们应该主要是whatsapp 12/18 14:01
16F:推 swingboy:欧洲人好像都觉得line这种图太可爱了 12/18 18:47
17F:→ sh41137:也有不可爱的啊(紧身衣少年XD)重点是有图很生动好嘛!!! 12/18 19:10
18F:→ sh41137:他们真该明白LINE的实用性(whatsapp又没广播跟动态贴图!!) 12/18 19:12
19F:嘘 pf775:韩国货耶 12/18 21:09
20F:推 TBdrays:楼上有事吗? 12/18 21:17
21F:推 willyt:可能是协熟吧 12/18 21:24
22F:推 TSbb:pf775是机器人啊,只要遇到韩国就会出来 XD 12/18 22:24
23F:→ sh41137:爷? 协熟是什麽东东? 机器人XDDDD 12/18 23:02
24F:推 TBdrays:所以跟某rex一样自动罗==?真希望哪天扁他一顿 12/19 01:00
25F:→ Braginski:连韩星版都可以看到你 你也太闲 12/1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