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su9696 (永遠流手汗XD)
看板Arsenal
標題十六強抽籤!!
時間Mon Dec 16 19:01:50 2013
http://livefootballvideo.com/streaming/europe/uefa-champions-league/uefa-champions-league-draw-26-12
要抽歐冠淘汰賽了,大家希望抽到誰呢?
來個皇馬讓272恩返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1.146
2F:→ evisu9696:hichannel是要有辦mod才可以看嗎? 12/16 19:03
3F:推 jamesvm:想打PSG挑戰呂布 12/16 19:04
4F:推 morphna:好像是中華電信網路就可以吧,我這邊沒裝MOD阿XD 12/16 19:04
5F:推 robinkidd:來個馬競吧! 12/16 19:06
6F:推 TBdrays:覺得怎麼抽差別都不大... 12/16 19:07
7F:推 morphna:博阿斯好像下課了 12/16 19:07
8F:→ TBdrays:不過還是別抽到巴薩好了 不然輸了一定會被酸爆 12/16 19:07
9F:→ robinkidd:隔壁AVB被sack了 12/16 19:08
10F:推 Rapinoe:SKY SPORTS BREAKING NEWS AVB被炒了... 12/16 19:08
11F:→ evisu9696:AVB…… 12/16 19:12
12F:推 Rapinoe:CITY抽到巴薩了 12/16 19:14
13F:推 nphard: 城城 Barca 12/16 19:14
14F:推 robinkidd:巴塞對曼城XD 12/16 19:14
15F:→ leaf1987:CITY對BARCA ~ 12/16 19:15
16F:→ nphard:Olympiacos 鬼鬼 12/16 19:16
17F:→ nphard:Milan ATM 12/16 19:16
18F:推 robinkidd:馬競沒了 12/16 19:16
19F:推 TBdrays:鬼鬼真爽 12/16 19:17
20F:推 morgana1224:PSG也沒惹 12/16 19:17
21F:→ robinkidd:皇馬or拜人....... 12/16 19:17
22F:→ nphard:藥廠 PSG 12/16 19:17
23F:→ nphard:Gala 車車 12/16 19:18
24F:推 chair209:要回娘家了嗎.... 12/16 19:18
25F:→ nphard:抽到拜仁 12/16 19:19
26F:→ chair209:又是拜仁... 12/16 19:19
27F:→ morgana1224:好像剩下拜昂可以踢了 = = 12/16 19:19
28F:推 robinkidd:拜仁again...... 12/16 19:19
29F:→ nphard:rematch ... 12/16 19:19
30F:推 naieeliao:Drogba回娘家 12/16 19:19
31F:推 Rapinoe:又是拜仁... 12/16 19:19
32F:→ nphard:BVB抽到Zenit 差一名差真多 12/16 19:20
33F:推 leaf1987:拜仁.... 12/16 19:20
34F:推 TSbb:好逆啊 XDDDDDDDDDDD 12/16 19:20
35F:→ evisu9696:拜仁!!! 12/16 19:21
36F:推 neoarfie:專心衝英超冠軍吧...這籤好絕望啊Q Q 12/16 19:21
37F:推 naieeliao:拜仁踢完聯賽就可以專心惹 ( ′-`)y-~ 12/16 19:21
38F:推 eciffo:我都要哭了.....要不要這麼命苦T口T 12/16 19:21
39F:推 jack78514:拜仁啊啊啊啊啊…… 12/16 19:21
40F:推 maikxz:2月跑到俄羅斯也很操... 12/16 19:21
41F:推 chivalry1987:專心什 去年都可以做客贏球了 今年也要一樣阿 12/16 19:21
42F:推 Rapinoe:這次不要像去年在主場烙賽啊!!! 12/16 19:22
43F:推 swingboy:衰.............. 12/16 19:22
44F:推 TBdrays:不算絕望啦 去年不是差點就贏了 COYG! 12/16 19:23
45F:推 naieeliao:Podolski 回娘家囉~~~ 12/16 19:24
46F:推 TSbb:還好吧? 我覺得踢拜仁槍手不會怕啊 12/16 19:24
47F:推 zick8932511:我覺得可以專心踢聯賽 也不錯... 12/16 19:25
48F:→ TSbb:槍手是對特殊隊伍有心魔,拜仁不是,槍手從來都不是看誰強弱 12/16 19:25
49F:推 jamesvm:打宇宙囉 12/16 19:25
50F:推 chair209:死亡之組出線之後還有更死亡的,真的是要挑戰極限啊 12/16 19:25
51F:推 nphard:去年海公公 今年是Pep 不過今年我們多了272 12/16 19:25
52F:→ TSbb:就決定有沒有進淘汰賽的隊伍 12/16 19:25
53F:推 chivalry1987:做客拜仁 多特 都可以贏球!! 主場穩一點 有機會的 12/16 19:26
54F:→ TSbb:槍手要擔心的真的不在這裡,是現在聖誕新年賽程會不會崩潰 12/16 19:27
55F:→ TSbb:還有固定2月開始一堆傷患,其他都不是問題 12/16 19:27
56F:推 Braginski:推樓上 打拜仁還是有拼博之力的 如何確保球隊在這段時 12/16 19:34
57F:→ Braginski:間不受傷病影響纔是接下來的關鍵 12/16 19:34
58F:推 trilvie:打近期內有贏過的的確比較好 排兵佈陣比較有把握些 12/16 19:36
59F:→ trilvie:當然每一隊都不好打 早點進入正題也不錯 贏了信心爆棚 GG 12/16 19:36
60F:→ trilvie:了專心聯賽 既來之且安之吧! 12/16 19:37
61F:推 edn:冬轉補強度啊啊啊啊(敲碗) 12/16 19:40
62F:推 TBdrays:很不喜歡什麼放歐冠拚聯賽的...要是十六強出局然後拿到了 12/16 19:42
63F:推 yanagawa:隔壁AVB下課囉~~開季還打得不錯的說 12/16 19:42
65F:→ TBdrays:聯賽第一,也還是會被酸次級聯賽的,我承認去年八強沒有英 12/16 19:43
66F:→ TBdrays:超讓我很不爽...但今年某聯賽岔點連十六強都沒有了,但我 12/16 19:43
67F:→ TBdrays:會覺得他們水準低落嗎?一點也不 12/16 19:43
68F:推 mobley2005:許我一個歐冠啦~~~ 12/16 19:48
69F:推 tliu223:是不是次級聯賽是該由聯賽冠軍操心的事啦XD 12/16 19:52
70F:推 yanagawa:我才懶得理酸民~~~~ 12/16 19:54
71F:推 willyt:別太看不起自己,Boateng已經在推特上說這是他們能抽到最硬 12/16 20:04
72F:→ willyt:的籤;另外過去88場比賽只有一支球隊成功讓癢癢被CS。 12/16 20:04
73F:推 morphna:冬轉狠買個前鋒吧,其實上禮拜Villa自己有說今年冬轉兵工 12/16 20:05
74F:→ morphna:廠有對他出價,而且價格很不錯,只是巴賽不願賣;明年加油 12/16 20:06
75F:推 trilvie:Villa!!!我們明年會繼續試圖拯救你的!!! 12/16 20:07
76F:→ TBdrays:Villa應該是買不到了 馬競前途一片大好 12/16 20:07
77F:→ TBdrays:希望Yaya趕快練起來證明自己! 12/16 20:08
78F:推 morphna:記得我們作客多特贏賽後Klopp說兵工廠可以贏歐冠,只要不 12/16 20:10
79F:→ morphna:抽到拜仁...(那現在... 12/16 20:10
80F:→ tliu223:沒有看不起球隊,只是覺得戰略目標要有側重… 12/16 20:13
81F:推 jamesvm:槍迷們不用望自菲薄,先打好聖誕節賽程吧! 12/16 21:07
82F:推 robinkidd:確定是2/20 3:45和3/12 3:45踢了! 12/16 21:11
83F:推 chair209:這樣好一點,至少第二腿不是夾在車城中間 12/16 21:17
85F:→ Rapinoe:此推特神準預言抽籤結果! 說UEFA內部有貪污... 12/16 21:36
86F:→ Rapinoe:雖然我們二檔 怎麼抽都是超硬~ 12/16 21:38
87F:推 Rapinoe:但今年的抽籤也沒什麼大爽簽的問題 12/16 21:41
88F:推 Rapinoe:Sorry我搞錯惹 這是假的= = 請大家無視上面的推文... 12/16 21:52
89F:→ ijsfkira:反正要拿冠軍總得面對強敵 早點碰上早點解決(或被解決?) 12/16 21:52
90F:→ ijsfkira:也不錯 冬轉進補個前鋒 我們對拜仁還是很有機會 12/16 21:53
91F:推 satousei:我們怎麼抽都是硬 難過的應該是拜仁迷抽到我們吧 12/16 21:53
92F:→ satousei:去年只差一球 今年至少有55波 不必喪氣 12/16 21:53
93F:推 COCOSEL:以我們的陣容,專心拼聯賽大有可為!歐冠可以拼,但聯賽 12/16 22:34
94F:→ COCOSEL:應該是擺第一 12/16 22:35
95F:推 trilvie:哎唷 我都忘了Villa去了馬競...... (←老人癡呆的前兆) 12/17 00:03
97F:推 willyt: 風紀股長代寫? 12/17 00:35
98F:推 trilvie:他用了引用號 該不會是引用德國朋友的吧? 12/17 01:12
99F:推 baggio1029:從小組賽開始就一直是下下籤,有沒有這麼扯 12/17 01:25
100F:推 yanagawa:抽到誰,對我們來說都沒吧~~重點在比賽的態度~ 12/17 08:57
101F:→ yanagawa:從以前到現在~我們有因為抽到強隊而被虐的嘛~答案很清楚 12/17 08:58
102F:推 buggio:舊宇宙隊到新宇宙隊各抽兩次真爽啊..現在是要幫人家認證嗎 12/17 09:53
103F:推 AmadeGX:希望認真拚聯賽 不想再跟我姊解釋為啥打輸曼城了... 12/17 10:11
104F:推 nphard:到二月還有一段時間 聯賽先累積一些積分 16強時就減少壓力 12/17 10:28
105F:推 wing2000:這幾年的抽籤運真不是普通的衰 12/17 13:06
106F:→ wing2000:不是宇宙就是拜仁,甚至乎是這幾年狀態最好的AC米蘭都抽過 12/17 13:08
107F:→ wing2000:如果今年能抽到AC米蘭就爽了,不過他好像是次名出線的 12/17 13:08
108F:推 nuturewind:魔鬼場次... 12/17 14:21
109F:推 Habai:講簽運衰還不是自己搞的 第二名出線哪隻球隊不硬=.= 12/17 14:24
110F:→ Nvboy:輸就輸了賽程休息影響大而已,沒啥好怨的,防守一下子出這麼 12/17 14:40
111F:→ Nvboy:多差錯失誤百出,力不從心啊。每個賽季就是會碰到這種情況, 12/17 14:45
112F:→ Nvboy:歐冠主力盡出我覺得很應該,即使輸了也是,畢竟有出線壓力, 12/17 14:45
113F:→ Nvboy:不然失球過多導致被淘汰對這場聯賽一樣沒甚麼幫助,經驗的好 12/17 14:48
114F:→ Nvboy:處在於即使落後也不至於臨場心態上崩盤,至少能守成,只是完 12/17 14:54
115F:→ Nvboy:全沒料到聯賽會大走樣,對我來說這不是真實實力體現,好好把 12/17 14:56
116F:→ Nvboy:客場踢好,落敗後迅速回復穩定,能堅持到季末這才是最重要, 12/17 14:57
117F:→ Nvboy:這個階段的挫敗不過才是顆小石頭兒已。 12/17 14:58
118F:推 yanagawa:同意部長的觀點~~~畢竟才三分之一 12/17 15:05
119F:推 jehannn:歐冠遲早得面對強隊 先碰也很好 大家早點見真章 12/17 15:05
120F:推 willyt:隊報說K6縫十針,大概要休息兩個禮拜 12/17 17:17
121F:推 chivalry1987:還好只是皮外傷!! 接下來魔鬼賽程應該可以復出吧?! 12/17 17:58
122F:推 jamesvm:V5好好頂上來啊! 12/17 18:03
123F:推 holyduck:回想一下季初傷了一狗票主力版上哀魂遍野 加上開季慘輸 12/17 23:34
124F:→ holyduck:先是資格賽又是死亡之組 實在是不容樂觀 12/17 23:34
125F:→ holyduck:雖然補了272 但最重要的前鋒引援不成功 12/17 23:35
126F:→ holyduck:只是沒想到教授用五中場 六後衛的奇陣 硬是贏下每場比賽 12/17 23:36
127F:→ holyduck:雖然聯賽輸給鬼城 歐冠小組第二出線 大家都很失望 12/17 23:37
128F:→ holyduck:但等一下 我們從死亡之組出線耶 我們現在還排第一耶 12/17 23:38
129F:→ holyduck:這結果絕對比季初所有人的預測都還要好 12/17 23:38
130F:→ holyduck:只是大家被前陣子的好表現養壞胃口了 其實球隊已經表現 12/17 23:39
131F:→ holyduck:的很好了 當然要爭冠 我們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12/17 23:40
132F:→ holyduck:傷兵陸續歸隊 加上週中沒比賽可以好好休整一番 12/17 23:40
133F:→ holyduck:相信球隊會適時調整回來 從低潮中觸底反彈 12/17 23:41
134F:→ holyduck:馬後炮一下 我們週中車車還要比賽 12/17 23:42
135F:→ holyduck:當初聯賽盃輸車該不會是教授下的一盤棋吧 12/17 23:42
136F:推 holyduck:教授: 這個局 我佈了兩個月之久 就是為了要表你阿傑傑 12/17 23:45
137F:推 COCOSEL:下週中哦 12/17 23:46
138F:推 COCOSEL:打車車這場一定精彩! 休九天XD 12/17 23:49
139F:推 jamesvm:凌晨四點打車車@@ 12/18 13:51
140F:推 ger1871:其實中場陣可以頂這麼長時間,也算是驚喜了XD 12/18 15:16
141F:推 nphard:表的到嗎 上次看到教授沒贏過有魔力鳥的車車 其實有點擔心 12/18 15:43
142F:推 sagax:打車鬼都有心魔 現在又多了城城..... 12/18 17:48
143F:推 chair209:踢車的主裁是麥克丁丁...跪求輕虐 12/18 22:22
144F:推 jamesvm:同樓上,看到麥克迪恩臉都綠了! 12/18 23:47
145F:推 sh41137:心魔XDD 該請個心理師來克服他們的障礙XDDDD 12/19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