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http://livefootballvideo.com/streaming/europe/uefa-champions-league/uefa-champions-league-draw-26-12 要抽欧冠淘汰赛了,大家希望抽到谁呢? 来个皇马让272恩返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2.91.146
1F:推 morphna: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411 12/16 19:02
2F:→ evisu9696:hichannel是要有办mod才可以看吗? 12/16 19:03
3F:推 jamesvm:想打PSG挑战吕布 12/16 19:04
4F:推 morphna:好像是中华电信网路就可以吧,我这边没装MOD阿XD 12/16 19:04
5F:推 robinkidd:来个马竞吧! 12/16 19:06
6F:推 TBdrays:觉得怎麽抽差别都不大... 12/16 19:07
7F:推 morphna:博阿斯好像下课了 12/16 19:07
8F:→ TBdrays:不过还是别抽到巴萨好了 不然输了一定会被酸爆 12/16 19:07
9F:→ robinkidd:隔壁AVB被sack了 12/16 19:08
10F:推 Rapinoe:SKY SPORTS BREAKING NEWS AVB被炒了... 12/16 19:08
11F:→ evisu9696:AVB…… 12/16 19:12
12F:推 Rapinoe:CITY抽到巴萨了 12/16 19:14
13F:推 nphard: 城城 Barca 12/16 19:14
14F:推 robinkidd:巴塞对曼城XD 12/16 19:14
15F:→ leaf1987:CITY对BARCA ~ 12/16 19:15
16F:→ nphard:Olympiacos 鬼鬼 12/16 19:16
17F:→ nphard:Milan ATM 12/16 19:16
18F:推 robinkidd:马竞没了 12/16 19:16
19F:推 TBdrays:鬼鬼真爽 12/16 19:17
20F:推 morgana1224:PSG也没惹 12/16 19:17
21F:→ robinkidd:皇马or拜人....... 12/16 19:17
22F:→ nphard:药厂 PSG 12/16 19:17
23F:→ nphard:Gala 车车 12/16 19:18
24F:推 chair209:要回娘家了吗.... 12/16 19:18
25F:→ nphard:抽到拜仁 12/16 19:19
26F:→ chair209:又是拜仁... 12/16 19:19
27F:→ morgana1224:好像剩下拜昂可以踢了 = = 12/16 19:19
28F:推 robinkidd:拜仁again...... 12/16 19:19
29F:→ nphard:rematch ... 12/16 19:19
30F:推 naieeliao:Drogba回娘家 12/16 19:19
31F:推 Rapinoe:又是拜仁... 12/16 19:19
32F:→ nphard:BVB抽到Zenit 差一名差真多 12/16 19:20
33F:推 leaf1987:拜仁.... 12/16 19:20
34F:推 TSbb:好逆啊 XDDDDDDDDDDD 12/16 19:20
35F:→ evisu9696:拜仁!!! 12/16 19:21
36F:推 neoarfie:专心冲英超冠军吧...这签好绝望啊Q Q 12/16 19:21
37F:推 naieeliao:拜仁踢完联赛就可以专心惹 ( ′-`)y-~ 12/16 19:21
38F:推 eciffo:我都要哭了.....要不要这麽命苦T口T 12/16 19:21
39F:推 jack78514:拜仁啊啊啊啊啊…… 12/16 19:21
40F:推 maikxz:2月跑到俄罗斯也很操... 12/16 19:21
41F:推 chivalry1987:专心什 去年都可以做客赢球了 今年也要一样阿 12/16 19:21
42F:推 Rapinoe:这次不要像去年在主场烙赛啊!!! 12/16 19:22
43F:推 swingboy:衰.............. 12/16 19:22
44F:推 TBdrays:不算绝望啦 去年不是差点就赢了 COYG!  12/16 19:23
45F:推 naieeliao:Podolski 回娘家罗~~~ 12/16 19:24
46F:推 TSbb:还好吧? 我觉得踢拜仁枪手不会怕啊 12/16 19:24
47F:推 zick8932511:我觉得可以专心踢联赛 也不错... 12/16 19:25
48F:→ TSbb:枪手是对特殊队伍有心魔,拜仁不是,枪手从来都不是看谁强弱 12/16 19:25
49F:推 jamesvm:打宇宙罗 12/16 19:25
50F:推 chair209:死亡之组出线之後还有更死亡的,真的是要挑战极限啊 12/16 19:25
51F:推 nphard:去年海公公 今年是Pep 不过今年我们多了272 12/16 19:25
52F:→ TSbb:就决定有没有进淘汰赛的队伍 12/16 19:25
53F:推 chivalry1987:做客拜仁 多特 都可以赢球!! 主场稳一点 有机会的 12/16 19:26
54F:→ TSbb:枪手要担心的真的不在这里,是现在圣诞新年赛程会不会崩溃 12/16 19:27
55F:→ TSbb:还有固定2月开始一堆伤患,其他都不是问题 12/16 19:27
56F:推 Braginski:推楼上 打拜仁还是有拼博之力的 如何确保球队在这段时 12/16 19:34
57F:→ Braginski:间不受伤病影响才是接下来的关键 12/16 19:34
58F:推 trilvie:打近期内有赢过的的确比较好 排兵布阵比较有把握些 12/16 19:36
59F:→ trilvie:当然每一队都不好打 早点进入正题也不错 赢了信心爆棚 GG 12/16 19:36
60F:→ trilvie:了专心联赛 既来之且安之吧! 12/16 19:37
61F:推 edn:冬转补强度啊啊啊啊(敲碗) 12/16 19:40
62F:推 TBdrays:很不喜欢什麽放欧冠拚联赛的...要是十六强出局然後拿到了 12/16 19:42
63F:推 yanagawa:隔壁AVB下课罗~~开季还打得不错的说 12/16 19:42
64F:推 morphna:三月中的赛程真是太华丽了哭爸http://ppt.cc/PIno 12/16 19:42
65F:→ TBdrays:联赛第一,也还是会被酸次级联赛的,我承认去年八强没有英 12/16 19:43
66F:→ TBdrays:超让我很不爽...但今年某联赛岔点连十六强都没有了,但我 12/16 19:43
67F:→ TBdrays:会觉得他们水准低落吗?一点也不 12/16 19:43
68F:推 mobley2005:许我一个欧冠啦~~~ 12/16 19:48
69F:推 tliu223:是不是次级联赛是该由联赛冠军操心的事啦XD 12/16 19:52
70F:推 yanagawa:我才懒得理酸民~~~~ 12/16 19:54
71F:推 willyt:别太看不起自己,Boateng已经在推特上说这是他们能抽到最硬 12/16 20:04
72F:→ willyt:的签;另外过去88场比赛只有一支球队成功让痒痒被CS。 12/16 20:04
73F:推 morphna:冬转狠买个前锋吧,其实上礼拜Villa自己有说今年冬转兵工 12/16 20:05
74F:→ morphna:厂有对他出价,而且价格很不错,只是巴赛不愿卖;明年加油 12/16 20:06
75F:推 trilvie:Villa!!!我们明年会继续试图拯救你的!!! 12/16 20:07
76F:→ TBdrays:Villa应该是买不到了 马竞前途一片大好 12/16 20:07
77F:→ TBdrays:希望Yaya赶快练起来证明自己! 12/16 20:08
78F:推 morphna:记得我们作客多特赢赛後Klopp说兵工厂可以赢欧冠,只要不 12/16 20:10
79F:→ morphna:抽到拜仁...(那现在... 12/16 20:10
80F:→ tliu223:没有看不起球队,只是觉得战略目标要有侧重… 12/16 20:13
81F:推 jamesvm:枪迷们不用望自菲薄,先打好圣诞节赛程吧! 12/16 21:07
82F:推 robinkidd:确定是2/20 3:45和3/12 3:45踢了! 12/16 21:11
83F:推 chair209:这样好一点,至少第二腿不是夹在车城中间 12/16 21:17
84F:推 Rapinoe:https://twitter.com/uefacorruption 12/16 21:35
85F:→ Rapinoe:此推特神准预言抽签结果! 说UEFA内部有贪污... 12/16 21:36
86F:→ Rapinoe:虽然我们二档 怎麽抽都是超硬~ 12/16 21:38
87F:推 Rapinoe:但今年的抽签也没什麽大爽签的问题 12/16 21:41
88F:推 Rapinoe:Sorry我搞错惹 这是假的= = 请大家无视上面的推文... 12/16 21:52
89F:→ ijsfkira:反正要拿冠军总得面对强敌 早点碰上早点解决(或被解决?) 12/16 21:52
90F:→ ijsfkira:也不错 冬转进补个前锋 我们对拜仁还是很有机会 12/16 21:53
91F:推 satousei:我们怎麽抽都是硬 难过的应该是拜仁迷抽到我们吧 12/16 21:53
92F:→ satousei:去年只差一球 今年至少有55波 不必丧气 12/16 21:53
93F:推 COCOSEL:以我们的阵容,专心拼联赛大有可为!欧冠可以拼,但联赛 12/16 22:34
94F:→ COCOSEL:应该是摆第一 12/16 22:35
95F:推 trilvie:哎唷 我都忘了Villa去了马竞...... (←老人痴呆的前兆) 12/17 00:03
96F:推 morphna:http://ppt.cc/mzNZ Ö11更推,前两天道歉那流利的英文是.. 12/17 00:09
97F:推 willyt: 风纪股长代写? 12/17 00:35
98F:推 trilvie:他用了引用号 该不会是引用德国朋友的吧? 12/17 01:12
99F:推 baggio1029:从小组赛开始就一直是下下签,有没有这麽扯 12/17 01:25
100F:推 yanagawa:抽到谁,对我们来说都没吧~~重点在比赛的态度~ 12/17 08:57
101F:→ yanagawa:从以前到现在~我们有因为抽到强队而被虐的嘛~答案很清楚 12/17 08:58
102F:推 buggio:旧宇宙队到新宇宙队各抽两次真爽啊..现在是要帮人家认证吗 12/17 09:53
103F:推 AmadeGX:希望认真拚联赛 不想再跟我姊解释为啥打输曼城了... 12/17 10:11
104F:推 nphard:到二月还有一段时间 联赛先累积一些积分 16强时就减少压力 12/17 10:28
105F:推 wing2000:这几年的抽签运真不是普通的衰 12/17 13:06
106F:→ wing2000:不是宇宙就是拜仁,甚至乎是这几年状态最好的AC米兰都抽过 12/17 13:08
107F:→ wing2000:如果今年能抽到AC米兰就爽了,不过他好像是次名出线的 12/17 13:08
108F:推 nuturewind:魔鬼场次... 12/17 14:21
109F:推 Habai:讲签运衰还不是自己搞的 第二名出线哪只球队不硬=.= 12/17 14:24
110F:→ Nvboy:输就输了赛程休息影响大而已,没啥好怨的,防守一下子出这麽 12/17 14:40
111F:→ Nvboy:多差错失误百出,力不从心啊。每个赛季就是会碰到这种情况, 12/17 14:45
112F:→ Nvboy:欧冠主力尽出我觉得很应该,即使输了也是,毕竟有出线压力, 12/17 14:45
113F:→ Nvboy:不然失球过多导致被淘汰对这场联赛一样没甚麽帮助,经验的好 12/17 14:48
114F:→ Nvboy:处在於即使落後也不至於临场心态上崩盘,至少能守成,只是完 12/17 14:54
115F:→ Nvboy:全没料到联赛会大走样,对我来说这不是真实实力体现,好好把 12/17 14:56
116F:→ Nvboy:客场踢好,落败後迅速回复稳定,能坚持到季末这才是最重要, 12/17 14:57
117F:→ Nvboy:这个阶段的挫败不过才是颗小石头儿已。 12/17 14:58
118F:推 yanagawa:同意部长的观点~~~毕竟才三分之一 12/17 15:05
119F:推 jehannn:欧冠迟早得面对强队 先碰也很好 大家早点见真章 12/17 15:05
120F:推 willyt:队报说K6缝十针,大概要休息两个礼拜 12/17 17:17
121F:推 chivalry1987:还好只是皮外伤!! 接下来魔鬼赛程应该可以复出吧?! 12/17 17:58
122F:推 jamesvm:V5好好顶上来啊! 12/17 18:03
123F:推 holyduck:回想一下季初伤了一狗票主力版上哀魂遍野 加上开季惨输 12/17 23:34
124F:→ holyduck:先是资格赛又是死亡之组 实在是不容乐观 12/17 23:34
125F:→ holyduck:虽然补了272 但最重要的前锋引援不成功 12/17 23:35
126F:→ holyduck:只是没想到教授用五中场 六後卫的奇阵 硬是赢下每场比赛 12/17 23:36
127F:→ holyduck:虽然联赛输给鬼城 欧冠小组第二出线 大家都很失望 12/17 23:37
128F:→ holyduck:但等一下 我们从死亡之组出线耶 我们现在还排第一耶 12/17 23:38
129F:→ holyduck:这结果绝对比季初所有人的预测都还要好 12/17 23:38
130F:→ holyduck:只是大家被前阵子的好表现养坏胃口了 其实球队已经表现 12/17 23:39
131F:→ holyduck:的很好了 当然要争冠 我们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12/17 23:40
132F:→ holyduck:伤兵陆续归队 加上周中没比赛可以好好休整一番 12/17 23:40
133F:→ holyduck:相信球队会适时调整回来 从低潮中触底反弹 12/17 23:41
134F:→ holyduck:马後炮一下 我们周中车车还要比赛 12/17 23:42
135F:→ holyduck:当初联赛盃输车该不会是教授下的一盘棋吧 12/17 23:42
136F:推 holyduck:教授: 这个局 我布了两个月之久 就是为了要表你阿杰杰 12/17 23:45
137F:推 COCOSEL:下周中哦 12/17 23:46
138F:推 COCOSEL:打车车这场一定精彩! 休九天XD 12/17 23:49
139F:推 jamesvm:凌晨四点打车车@@ 12/18 13:51
140F:推 ger1871:其实中场阵可以顶这麽长时间,也算是惊喜了XD 12/18 15:16
141F:推 nphard:表的到吗 上次看到教授没赢过有魔力鸟的车车 其实有点担心 12/18 15:43
142F:推 sagax:打车鬼都有心魔 现在又多了城城..... 12/18 17:48
143F:推 chair209:踢车的主裁是麦克丁丁...跪求轻虐 12/18 22:22
144F:推 jamesvm:同楼上,看到麦克迪恩脸都绿了! 12/18 23:47
145F:推 sh41137:心魔XDD 该请个心理师来克服他们的障碍XDDDD 12/19 19: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