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su9696 (永遠流手汗XD)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有人今天晚上臺北要看球嗎?
時間Sat Dec 14 16:55:55 2013
今天真是看球的好日子,
但是現在S&S、tarven跟bar touchdown都收了,
除了銅猴跟ontap以外還有哪裡可以看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3.55
1F:推 jamesvm:台南建南路麥芽有團哦! 12/14 17:36
2F:推 sagax:沒人我要回家了QQ 12/14 17:42
3F:推 lovephi:路過,Little London Taipei可以看 FB有PO消息 12/14 17:46
4F:推 mobley2005:我也想知道,可是只有我一人... 12/14 18:02
5F:推 hotjazz:借問一下 有人知道台中除了吉吉亞 還有哪裡可以看球嗎? 12/14 18:10
6F:推 Braginski:台中的足球餐廳不是已經收起來了嗎@@ 我是說中轉旁邊的 12/14 18:16
7F:推 lodc4113:好像沒什麼選擇了 所以等等會去ontop看 12/14 18:34
8F:推 rts129:我們有四個人待會要去on top 12/14 19:02
9F:推 momodirk:我等等順便跟朋友去麥牙聚一下 順便看球XD 12/14 19:58
10F:推 BGDS:8f聚會空間可以喔~我們正在玩桌遊等開始~~ 12/14 20:12
11F:推 Habai:誰能幫忙開 我覺得我最近開直播戰績都不好xD 12/14 20:16
12F:推 Habai:我開了 別OP 12/14 20:44
13F:推 jamesvm:@momodirk:我是主揪,可惜我們沒什麼互動 12/15 01:26
14F:推 momodirk:阿阿阿 主揪你好 你是穿K6那位先生嗎@"@ 12/15 02:15
15F:→ momodirk:今天跟10年沒見的老朋友們相聚 比較沒過去 真不好意思 12/15 02:15
16F:→ momodirk:下次戰車車在好好跟你喝一杯 12/15 02:16
17F:推 jamesvm:是啊!我們這桌其實是槍手,車車,利物浦的綜合 12/15 02:37
18F:推 momodirk:有看到獸巴!!但是有利烏迷嗎!?沒注意到@@ 12/15 02:41
19F:推 jamesvm:利鳥迷比較低調,沒穿球衣 12/15 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