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su9696 (永远流手汗XD)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有人今天晚上台北要看球吗?
时间Sat Dec 14 16:55:55 2013
今天真是看球的好日子,
但是现在S&S、tarven跟bar touchdown都收了,
除了铜猴跟ontap以外还有哪里可以看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8.23.55
1F:推 jamesvm:台南建南路麦芽有团哦! 12/14 17:36
2F:推 sagax:没人我要回家了QQ 12/14 17:42
3F:推 lovephi:路过,Little London Taipei可以看 FB有PO消息 12/14 17:46
4F:推 mobley2005:我也想知道,可是只有我一人... 12/14 18:02
5F:推 hotjazz:借问一下 有人知道台中除了吉吉亚 还有哪里可以看球吗? 12/14 18:10
6F:推 Braginski:台中的足球餐厅不是已经收起来了吗@@ 我是说中转旁边的 12/14 18:16
7F:推 lodc4113:好像没什麽选择了 所以等等会去ontop看 12/14 18:34
8F:推 rts129:我们有四个人待会要去on top 12/14 19:02
9F:推 momodirk:我等等顺便跟朋友去麦牙聚一下 顺便看球XD 12/14 19:58
10F:推 BGDS:8f聚会空间可以喔~我们正在玩桌游等开始~~ 12/14 20:12
11F:推 Habai:谁能帮忙开 我觉得我最近开直播战绩都不好xD 12/14 20:16
12F:推 Habai:我开了 别OP 12/14 20:44
13F:推 jamesvm:@momodirk:我是主揪,可惜我们没什麽互动 12/15 01:26
14F:推 momodirk:阿阿阿 主揪你好 你是穿K6那位先生吗@"@ 12/15 02:15
15F:→ momodirk:今天跟10年没见的老朋友们相聚 比较没过去 真不好意思 12/15 02:15
16F:→ momodirk:下次战车车在好好跟你喝一杯 12/15 02:16
17F:推 jamesvm:是啊!我们这桌其实是枪手,车车,利物浦的综合 12/15 02:37
18F:推 momodirk:有看到兽巴!!但是有利乌迷吗!?没注意到@@ 12/15 02:41
19F:推 jamesvm:利鸟迷比较低调,没穿球衣 12/15 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