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新聞] 阿森納自黑!酋長球場驚現60000+1
時間Wed Dec 11 10:54:40 2013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209/11308370.html
阿森納自黑!酋長球場驚現60000+1 蘇牙神躺槍
北京新浪網 (2013-12-09 05:53)
今夏, 阿森納曾以4000萬外加1英鎊的報價求購蘇亞雷斯,鬧得滿城風雨。利物浦怒
斥阿森納蓄意侮辱目中無人,阿森納則回應只是公事公辦,最終蘇神也未轉會成功。如今
臨近年底,此事也早告一段落,但今晨,阿森納又藉此事頗富自嘲精神地「自黑」了一把
。
每個主場,阿森納的球場廣播都會在比賽中段向現場球迷播報當天比賽日的到場人數
,但此役對陣埃弗頓,酋長球場的DJ別出心裁地播報說:「
今天,我們的現場觀戰人數為
,60001人!」
聽罷這一數字,阿森納主場爆發出一陣鬨笑,作為對手,埃弗頓也忍俊不禁,該俱樂
部官方推特立即發文調侃:「
酋長球場上座人數60001人!那個1到底是誰?」《獨立報》
名記薩姆-華萊士也發推說:「60001?這其實是阿森納對蘇亞雷斯的最新報價吧?」
(Flamur)
*
我愛我們球隊的幽默感哈哈哈~~~
文中糖糖的官推在此:
https://twitter.com/Everton/status/409729251982573568
The attendance at the Emirates is 60,001. Who is the 1...! #EFCAFC
他們的官推也很有趣 會賣萌 會跟球迷聊天
有一則跟槍手有關的 頗溫馨 有聖誕氣息 XD
https://twitter.com/Everton/status/409729119924920321
Half-time at the Emirates. Chocolate sponge pudding with warm toffee custard.
Well done Arsenal! #EFCAFC
中場休息時間。槍手為我們準備了巧克力海綿布丁配上熱熱的太妃奶黃醬。
幹得好,阿森納!
我們待客一向貼心!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 編輯: trilvie 來自: 218.161.79.193 (12/11 10:59)
1F:推 morphna:沒記錯的話John Cross也有推 60001, Suarez Style. XDD 12/11 11:09
2F:推 Braginski:蘇牙style太有梗XDD 12/11 11:10
3F:推 baldy:在對陣埃弗頓的時候來這個,擺明是一起酸對頭,無價XD 12/11 11:11
4F:推 ijsfkira:現在報6000+1萬磅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蘇牙 他這季好猛... 12/11 11:46
5F:推 TBdrays:其實就當四千萬就好啦 是在氣什麼XD" 12/11 12:48
6F:→ trilvie:其實是聲東擊西 一邊運作272 (雖然能買到也很棒 但機率低) 12/11 12:56
7F:推 thorn:可惡,搞不好4000萬+2就買到了 12/11 13:31
8F:推 AmadeGX:三塊我出,不用找了 12/11 15:24
9F:推 wing2000:蘇牙太獨,又會在場上靠爸隊友不傳球給他,這季擠乳爆發,我 12/11 18:50
10F:→ wing2000:認為花個15M左右,買一個替補擠乳(大本不可靠),然後花10M 12/11 18:52
11F:→ wing2000:買個優質的右後與S3輪換準備接班(詹百萬級數仍不夠) 12/11 18:53
12F:推 morphna:同意樓上,上季冬轉買真萌補得不錯,希望另一邊比照辦理 12/11 18:59
13F:推 tliu223:價錢合適的話,蘇牙這種等級的球員當然應該拿下,不過肝池 12/11 19:20
14F:→ tliu223:應該不會愿意賣給同聯賽球隊吧… 12/11 19:20
15F:推 yanagawa:goal.com~傳要買貝巴 12/11 19:21
16F:→ trilvie:依利記勢頭 回歐冠勢在必行 我若是高層 冬轉殺了我也不賣 12/11 19:48
17F:→ trilvie:夏轉他們應該就好聚好散 不過那時我們搶到他的機率更低了 12/11 19:51
18F:→ ahsoo:這季他們必須依賴蘇牙的進球才能回歐冠,應該不會賣了 12/11 19:57
19F:推 t0126x:貝巴我可以~~但是goal.com的新聞看看就好... 12/11 21:20
20F:推 briankch:我不行. 高薪 + 太懶散 + 老了 12/11 21:33
21F:→ briankch:但是擁有一樣缺點的伊布神我可以 XD 12/11 21:34
22F:推 TSbb:太懶散,而且有真瀟灑哥莫札特在隊上了,偽物洗洗睡吧 12/11 21:39
23F:推 willkill:XDDD 12/12 00:34
24F:推 TBdrays:貝巴我可,但據說他本人因為曾效力曼聯跟熱刺的關係,〝 12/12 01:36
25F:→ TBdrays:不好意思〞加入阿森納 12/12 01:36
26F:→ trilvie:還好吧 RvP已經打破了恥力上限 瀟灑哥別想太多~ 12/12 01:38
27F:推 willyt:RvP敢回來那個才叫做突破極限 12/12 02:15
28F:推 tliu223:反正荷蘭也是A*大國沒差啦(誤 12/12 05:06
29F:推 madduxowen:小望大大也太看好我們小利記了 哪有勢在必行阿 12/13 01:39
30F:推 willyt:今年樓上家形勢一片大好阿,只要中場的depth改善就行 12/13 01:43
31F:→ trilvie:歐文大大太謙虛了啦 今年一起攜手追求next level! 12/1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