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新闻] 阿森纳自黑!酋长球场惊现60000+1
时间Wed Dec 11 10:54:40 2013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209/11308370.html
阿森纳自黑!酋长球场惊现60000+1 苏牙神躺枪
北京新浪网 (2013-12-09 05:53)
今夏, 阿森纳曾以4000万外加1英镑的报价求购苏亚雷斯,闹得满城风雨。利物浦怒
斥阿森纳蓄意侮辱目中无人,阿森纳则回应只是公事公办,最终苏神也未转会成功。如今
临近年底,此事也早告一段落,但今晨,阿森纳又藉此事颇富自嘲精神地「自黑」了一把
。
每个主场,阿森纳的球场广播都会在比赛中段向现场球迷播报当天比赛日的到场人数
,但此役对阵埃弗顿,酋长球场的DJ别出心裁地播报说:「
今天,我们的现场观战人数为
,60001人!」
听罢这一数字,阿森纳主场爆发出一阵哄笑,作为对手,埃弗顿也忍俊不禁,该俱乐
部官方推特立即发文调侃:「
酋长球场上座人数60001人!那个1到底是谁?」《独立报》
名记萨姆-华莱士也发推说:「60001?这其实是阿森纳对苏亚雷斯的最新报价吧?」
(Flamur)
*
我爱我们球队的幽默感哈哈哈~~~
文中糖糖的官推在此:
https://twitter.com/Everton/status/409729251982573568
The attendance at the Emirates is 60,001. Who is the 1...! #EFCAFC
他们的官推也很有趣 会卖萌 会跟球迷聊天
有一则跟枪手有关的 颇温馨 有圣诞气息 XD
https://twitter.com/Everton/status/409729119924920321
Half-time at the Emirates. Chocolate sponge pudding with warm toffee custard.
Well done Arsenal! #EFCAFC
中场休息时间。枪手为我们准备了巧克力海绵布丁配上热热的太妃奶黄酱。
干得好,阿森纳!
我们待客一向贴心!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 编辑: trilvie 来自: 218.161.79.193 (12/11 10:59)
1F:推 morphna:没记错的话John Cross也有推 60001, Suarez Style. XDD 12/11 11:09
2F:推 Braginski:苏牙style太有梗XDD 12/11 11:10
3F:推 baldy:在对阵埃弗顿的时候来这个,摆明是一起酸对头,无价XD 12/11 11:11
4F:推 ijsfkira:现在报6000+1万磅不知道还买不买得到苏牙 他这季好猛... 12/11 11:46
5F:推 TBdrays:其实就当四千万就好啦 是在气什麽XD" 12/11 12:48
6F:→ trilvie:其实是声东击西 一边运作272 (虽然能买到也很棒 但机率低) 12/11 12:56
7F:推 thorn:可恶,搞不好4000万+2就买到了 12/11 13:31
8F:推 AmadeGX:三块我出,不用找了 12/11 15:24
9F:推 wing2000:苏牙太独,又会在场上靠爸队友不传球给他,这季挤乳爆发,我 12/11 18:50
10F:→ wing2000:认为花个15M左右,买一个替补挤乳(大本不可靠),然後花10M 12/11 18:52
11F:→ wing2000:买个优质的右後与S3轮换准备接班(詹百万级数仍不够) 12/11 18:53
12F:推 morphna:同意楼上,上季冬转买真萌补得不错,希望另一边比照办理 12/11 18:59
13F:推 tliu223:价钱合适的话,苏牙这种等级的球员当然应该拿下,不过肝池 12/11 19:20
14F:→ tliu223:应该不会愿意卖给同联赛球队吧… 12/11 19:20
15F:推 yanagawa:goal.com~传要买贝巴 12/11 19:21
16F:→ trilvie:依利记势头 回欧冠势在必行 我若是高层 冬转杀了我也不卖 12/11 19:48
17F:→ trilvie:夏转他们应该就好聚好散 不过那时我们抢到他的机率更低了 12/11 19:51
18F:→ ahsoo:这季他们必须依赖苏牙的进球才能回欧冠,应该不会卖了 12/11 19:57
19F:推 t0126x:贝巴我可以~~但是goal.com的新闻看看就好... 12/11 21:20
20F:推 briankch:我不行. 高薪 + 太懒散 + 老了 12/11 21:33
21F:→ briankch:但是拥有一样缺点的伊布神我可以 XD 12/11 21:34
22F:推 TSbb:太懒散,而且有真潇洒哥莫札特在队上了,伪物洗洗睡吧 12/11 21:39
23F:推 willkill:XDDD 12/12 00:34
24F:推 TBdrays:贝巴我可,但据说他本人因为曾效力曼联跟热刺的关系,〝 12/12 01:36
25F:→ TBdrays:不好意思〞加入阿森纳 12/12 01:36
26F:→ trilvie:还好吧 RvP已经打破了耻力上限 潇洒哥别想太多~ 12/12 01:38
27F:推 willyt:RvP敢回来那个才叫做突破极限 12/12 02:15
28F:推 tliu223:反正荷兰也是A*大国没差啦(误 12/12 05:06
29F:推 madduxowen:小望大大也太看好我们小利记了 哪有势在必行阿 12/13 01:39
30F:推 willyt:今年楼上家形势一片大好阿,只要中场的depth改善就行 12/13 01:43
31F:→ trilvie:欧文大大太谦虚了啦 今年一起携手追求next level! 12/1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