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Dwinsch ()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請教一下對Hull City這場槍迷喊的口號那些?
時間Thu Dec 5 09:49:55 2013
不好意思
學長看現場問我現場的球迷在喊甚麼意思
他坐球門正後面一樓最後一排
不過因為不太看足球 所以不太懂 可是說現場氣氛很棒
現場槍迷喊了很多口號 但他說都聽不太清楚
請問板上資深槍迷
這場的現場槍迷都在喊甚麼?
P.S.不知道為何我人生勝利組學長第一次看英超就選gunner
看來阿森納在倫敦應該名號非常響亮吧!
--
1F:推 henry422:我認為kobe可以擺到第六人來使用 比較不會破壞團隊合作
-------------------L板經典回顧(同篇文章)--------------以上永久水桶--------
2F:推 ji***:幹你媽的老魚你打這什麼笅
3F:推 h96***:開專文來幹繳老魚吧
推 LBJs***:幹!看到LPJ那副嘴臉就想吐,我要是阿泰就故意讓她坐大飛機
推 Stevenc***:把LBJ的肋骨打斷就得了----------------------- 以上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48
※ 編輯: bigDwinsch 來自: 140.112.218.148 (12/05 09:50)
5F:→ tellmetruth:裡面找找看 12/05 09:57
6F:推 jamesvm:這簽名檔………… 12/05 14:40
7F:推 Habai:誰幫我把空白鍵永久水桶做成簽名檔 12/05 16:42
8F:推 wing2000:--------------------------------以上永久水桶--------- 12/05 17:22
9F:推 prononhead:BVB版發生的事情嗎XD 12/05 17:24
10F:推 sagax: 12/05 17:54
11F:推 yanagawa:--------------------------------未推文水統一週------- 12/05 18:19
12F:推 trilvie:哈掰心靈創傷一定很重 XDrz 12/0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