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Dwinsch ()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请教一下对Hull City这场枪迷喊的口号那些?
时间Thu Dec 5 09:49:55 2013
不好意思
学长看现场问我现场的球迷在喊甚麽意思
他坐球门正後面一楼最後一排
不过因为不太看足球 所以不太懂 可是说现场气氛很棒
现场枪迷喊了很多口号 但他说都听不太清楚
请问板上资深枪迷
这场的现场枪迷都在喊甚麽?
P.S.不知道为何我人生胜利组学长第一次看英超就选gunner
看来阿森纳在伦敦应该名号非常响亮吧!
--
1F:推 henry422:我认为kobe可以摆到第六人来使用 比较不会破坏团队合作
-------------------L板经典回顾(同篇文章)--------------以上永久水桶--------
2F:推 ji***:干你妈的老鱼你打这什麽笅
3F:推 h96***:开专文来干缴老鱼吧
推 LBJs***:干!看到LPJ那副嘴脸就想吐,我要是阿泰就故意让她坐大飞机
推 Stevenc***:把LBJ的肋骨打断就得了----------------------- 以上没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48
※ 编辑: bigDwinsch 来自: 140.112.218.148 (12/05 09:50)
5F:→ tellmetruth:里面找找看 12/05 09:57
6F:推 jamesvm:这签名档………… 12/05 14:40
7F:推 Habai:谁帮我把空白键永久水桶做成签名档 12/05 16:42
8F:推 wing2000:--------------------------------以上永久水桶--------- 12/05 17:22
9F:推 prononhead:BVB版发生的事情吗XD 12/05 17:24
10F:推 sagax: 12/05 17:54
11F:推 yanagawa:--------------------------------未推文水统一周------- 12/05 18:19
12F:推 trilvie:哈掰心灵创伤一定很重 XDrz 12/0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