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標題[視頻] 溫格賽後訪問
時間Sun Nov 24 13:40:39 2013
官網highlight來啦!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highlights-arsenal-v-southampton
溫格賽後訪問官網視頻:
http://player.arsenal.com/player/4373-press-conference
在兵工廠2-0戰勝南安普頓的比賽後,主教練溫格出席了發佈會,他談到了前鋒吉魯搶下
對方門將的球,溫格認為是吉魯驚嚇了對手,或者是對手自己腳下打滑了。
毫無問題贏下了比賽……
是的,如果你想的話我們現在可以回家了!
中場重新撐起了兵工廠半邊天……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我們有雄心,我認為我們的注意力、我們的集中力和渴望都
具備了。我們對陣非常出色的南安普頓,他們一直在阻礙我們進攻。聖徒做得很好,最
後我們很難把握住機會但是我們利用了他們的兩次失誤。總體來說你能看到為什麼他們
能夠逼平曼聯,為什麼他們能客場戰勝利物浦因為他們至今才丟了五球。他們是一直非
常有組織的球隊,我們的技術實力幫助我們贏下了比賽。
吉魯讓博魯奇吃了一驚呢……
可能是他讓門將驚慌了,也可能門將自己腳下打滑了?我不知道。吉魯是個非常積極的
人他一直準備著和對手抗衡。他可能和球隊裡的其他人有些不同。他的身體給了我們很
多優勢,他的銜接非常好,吉魯有著很棒的精神力和積極的態度。
吉魯能不能進球上雙?
有的前鋒會說「我不癡迷於進球」,但如果他們不癡迷,那肯定是病了!這是減壓的方
式。我認為吉魯沒有指望自己在賽季開端進很多球,但這能提升他的士氣。
吉魯爆發了……
今天的比賽肢體碰撞激烈,我們必須要有耐心要謹慎,絕不可先失誤;進了第一球之後
,比賽更加艱難,防守上得提昇才能艱難取勝。而吉魯他是個大塊頭,很會使用自己的
上半身。
點球的主罰問題……
吉魯是隊裡的第三點球手,厄齊爾是第二。
在談及鋒線引援的計畫
我已經重複過好多次,雖然歐洲出產了許多出色的球員,但這其中並沒有多少是優秀的
前鋒。幾乎所有身材高大的前鋒都來自南美,這種前鋒在歐洲非常非常少,幾乎已經沒
有。今夏,法爾考去了摩納哥,卡瓦尼去了巴黎,蘇亞雷斯大家都想買,伊瓜因高價去
了那不勒斯……我記得在德甲,幾乎每個俱樂部都有一個高中鋒,其中有一些非常不錯
,但年齡卻都已經不年輕了。這是否和我們的執教方式有關係?或者和現代生活的節奏
有關聯?我不知道。法國晉級世界盃也許提升了吉魯的自信,如果法國出局,他也許就
不會那麼拼命地去追這個球了,我不知道。
關於對方門將送大禮,是否提點Sczezny不要犯這種錯
我跟他說這種球就衝著板凳往我踢
關於clean sheet
我們的防守進步很多。我說過在國際賽周後,俱樂部的兩大重點就是需要調整球員的專
注力,他們全世界滿地飛,注意力有點跑掉,還要提整球員的體力,有些人有點疲勞、
有些人訓練量不夠。關於第一點我們做得不錯,今晚球員都非常專心,有些人今天可能
體能上有點問題,總體而言,專注力是取勝關鍵。
Theo傷癒歸隊
七周(的修復期)可能體能上稍嫌不足,他已經七周沒打比賽了,也只在周中參加了一次
小組練習,但還是很高興他回來了。
==
賽前花絮
賽前前槍手基翁和槍迷(?)溫布頓冠軍Andy Murray都對本輪的焦點賽事進行預測
http://ppt.cc/RxdF 其中Murray預測到槍槍贏、默西賽德比平!
主場限定的Arsenal Runway!
http://ppt.cc/cANA http://ppt.cc/gZVA http://ppt.cc/2FVO http://ppt.cc/z8Xt
槍手身穿Arsenal for Everyone的特製T恤入場熱身。Arsenal for Everyone的活動已經
進行到第20個年頭,該活動旨在宣揚球迷群體的多元化與平等。不論種族、不論信仰、
不論性取向,等等,都是被俱樂部接受認可的球迷。
http://ppt.cc/iuES http://ppt.cc/jbRF http://ppt.cc/bGIK http://ppt.cc/E7Yn
2F:推 trilvie:吉魯還是個孝子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缺點啊? Q_Q 11/24 04:15
我唯一能想到的缺點大概就是,吉魯的歌聲普普XD
http://ppt.cc/Ptpv
周二法國大逆轉晉級世界杯,吉魯非常開心的帶領法國隊和全場觀眾唱法國國歌馬賽曲,
大概是一開始起KEY太高了,後面就有點小悲劇。只能說人帥多金孝順踢球好,如果又給
他一副媲美張學友的好歌喉,那只能說上帝真是太不公平啦XD
(難怪之前272說隊內歌聲最好的人Sagna...是這樣嗎...)
吉魯領唱馬賽曲這裡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txAwJ03bc
題外話,前槍手Vela昨晚在1-3落後下連進三球幫助皇家社會4-3逆轉獲勝
喔,第一球也是他進的,所以是上演了大四喜(難道果然是我們不會用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cIBdd-f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6.237
3F:推 r11claudio:"我跟他說這種球就衝著板凳往我踢" 超難忘的指導! 11/24 14:05
4F:推 panbelli:我跟他說這種球就衝著板凳往我踢XDDDDDDDDDDDDDD 11/24 14:14
5F:推 holyduck:難怪每次CCC尼踢出界都是往板凳區踢XD 11/24 14:36
6F:→ holyduck:不過CCC尼大腳蠻準的 很少踢出界 11/24 14:37
7F:→ holyduck:利鳥的米格神撲不知道就了幾分 不過大腳有夠爛 11/24 14:38
8F:→ holyduck: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吧XD 11/24 14:38
9F:推 jamesvm:Vela是適合西甲吧! 11/24 17:00
10F:推 trilvie:我跟他說這種球就衝著板凳往我踢 XDDDDDDD 穆瑞是死忠槍迷 11/24 17:04
11F:→ trilvie:不! 吉魯認真唱一定也很好聽! (堅信 XDDDDD) 11/24 17:08
12F:推 willyt:Giroud這樣算還好了..... 11/24 17:23
14F:→ willyt:Dirk Nowitzki唱we are the champions 11/24 17:24
15F:推 wing2000:vela 不適合踢單前鋒 11/24 18:48
16F:推 tellmetruth:看到vela好表現 好替他開心喔 11/24 19:53
17F:→ ahsoo:VELA加油,當年他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很多觀眾都很喜歡他 11/24 20:16
18F:推 prononhead:球員還是需要時間成長的,Vela當年不能確保主力地位就 11/24 20:33
19F:→ prononhead:沒回來,選擇留在皇社,只能說無緣吧。 11/24 20:34
20F:推 trilvie:當年阿森納去杭州的時候 我只看到他進球 〒▽〒 11/24 21:14
21F:推 briankch:刺刺13秒被打爆囉 XDD 11/24 21:34
22F:→ ahsoo:希望烙刺平城城 XDD 11/24 21:40
23F:→ ahsoo:然後鬼鬼大意失荊 11/24 21:41
24F:推 TBdrays:卡迪夫要取分好像很難= =但還是不期不待一下 11/24 22:00
25F:推 willyt:內閣進球φ(._. )> 11/24 22:08
26F:推 willyt:Kun補刀.....刺刺的炸裂φ(._. )>φ(._. )> 11/24 22:21
27F:→ ijsfkira:下個月還要跪求大曼城輕虐了... 11/24 22:41
28F:推 yanagawa:隔壁要被屠殺囉~~~ 11/24 22:41
29F:推 yanagawa:阿魁羅!!!!! 5比0 好慘阿~~~~ 11/24 22:46
30F:推 ijsfkira:酪梨真是被自家後衛各種迫害... 11/24 22:46
31F:推 briankch:爽 要一蹶不振囉 11/24 22:47
32F:推 willyt:酪梨好可憐+1 11/24 22:48
33F:推 j91526frank:各種漏人XDDD 11/24 22:48
34F:→ morphna:這賽季本輪比賽前刺刺也才丟了六球,今天就一口氣丟了五球 11/24 22:49
35F:推 willyt:西瓜森跟丹巴里上了,不過還來得級嗎XD 11/24 22:52
37F:推 briankch:司機好棒 >///< 11/24 23:04
38F:→ Saviolatoh:希望哲科能變槍手 11/24 23:05
39F:推 briankch:一億大軍 (笑) 11/24 23:22
40F:→ briankch:wwww 11/24 23:22
41F:推 ahsoo:隔壁被電得好慘 11/24 23:23
42F:→ morphna:熱刺教我的事:錢不是萬能的;曼城教我:沒錢萬萬不能QQ 11/24 23:24
43F:→ ahsoo:可以海扁完鬼鬼再一蹶不振嗎? 11/24 23:24
44F:推 holyduck:看來這季對手還是上季前四班底 11/24 23:26
45F:→ holyduck:AVB整個死魚臉 好慘 11/24 23:27
46F:→ Saviolatoh:值得本廠借鏡 11/24 23:29
47F:→ Mauvaiskw:跪求MC輕虐 11/24 23:29
48F:→ Saviolatoh:車仔和曼市真的太強 11/24 23:30
49F:推 shouldnt:city陣容一整個華麗啊~~ 11/24 23:33
50F:→ shouldnt:city有阿骨雷羅和納骨雷鬥 11/24 23:34
51F:→ shouldnt:紅鳥有SS 11/24 23:35
52F:→ shouldnt:鬼鬼有pussy和魯尼 11/24 23:35
53F:推 TBdrays:讓人很擔心作客曼城那場... 11/24 23:41
54F:→ ahsoo:車車那場也不好打啊 11/24 23:42
55F:推 flameflash:曼城真的佛心來的,感覺會9:0才對 XDDDD 11/24 23:54
56F:推 briankch:先爽再說啦 XD 烙刺不是要Mind the gap? 11/24 23:58
57F:推 zach12348:six and the city..... 11/25 00:11
58F:→ Saviolatoh:默默幫Cardiff City加油中...雖然... 11/25 00:24
59F:推 willyt:Cardiff進了!!!!!!!!!! 11/25 00:38
60F:→ ijsfkira:剛開就看到曼聯又進...= = 11/25 00:45
61F:→ ahsoo:Cardiff加油!!!! 11/25 00:51
62F:推 holyduck:希望澇刺這場人品集滿 下場對鬼大爆發 11/25 00:59
63F:推 ijsfkira:結果我一關就被進...XDrz 11/25 01:48
64F:推 PoLiao:卡地夫補時追平 鬼聯掉分 11/25 01:52
65F:推 nuuk:北風北! 11/25 01:52
66F:→ Mauvaiskw:紅龍GJ! 11/25 01:55
67F:推 Arodz:爽 看到曼聯被追平手就是爽 11/25 01:56
68F:推 ijsfkira:下周換我們對上卡迪夫 加油吧~ 11/25 02:00
69F:→ ahsoo:剛才還做夢夢到鬼鬼3-1贏了,結果 XDDDD 11/25 08:13
70F:推 dreamender:借這篇問一下,如果歐冠我們贏馬賽,然後多特贏披薩 11/25 10:22
71F:→ dreamender:那最後一輪怎樣決定出線隊伍 11/25 10:22
72F:→ ahsoo:到時候積分是:ARS 12, 多特 9, PIZZA 9. 最後一輪多特&ARS勝 11/25 10:27
73F:→ ahsoo:正盟ARS,副盟多特 11/25 10:28
74F:→ ahsoo:如果多特勝ARS負,比得失球. 如果ARS負多特負,PIZZA,ARS出線 11/25 10:30
75F:→ ahsoo:所以槍手如果這場拿下,最後一輪只要和就肯定正盟 11/25 10:31
76F:→ ahsoo:這一輪對馬賽盡量多進幾球,到時如果輸PIZZA,得失球就很關鍵 11/25 10:33
77F:→ ahsoo:當然還有一種結果是這一輪PIZZA,ARS勝,那麼下一場對PIZZA打 11/25 10:34
78F:→ ahsoo:默契球就夠了,淨勝球多的球隊就是正盟 11/25 10:35
79F:推 willyt:φ(._. )> 11/25 11:49
80F:推 tliu223:希望多特披薩打平 11/25 12:24
81F:推 trilvie:這星期的賽果也太爽了吧 完全對我們有利 除了車車嬴 XDXD 11/25 12:44
82F:推 nuturewind:聽到鬼被追平就是爽!話說週六比賽沒機會看到真的殘念 11/25 13:07
83F:推 nphard:板花的意思是某刺輸就是好嗎XD 我以為城城也是奪冠對手 11/25 13:39
84F:推 trilvie:啊 對... 因為之前城的排名比較後面 我很久沒更新了 11/25 13:41
85F:→ trilvie:我對其他隊基本上沒特別意見 不要阻擋在槍手前面就好 XD 11/25 13:41
86F:→ trilvie:現在是 槍28 利24 車24 城22 南22 曼21 埃21 紐20 刺20 11/25 13:45
87F:推 nphard:哈 看刺刺被血洗也算是槍迷一樂 希望我們客場對城可以挺住 11/25 13:47
88F:推 trilvie:進球最多的前兩名隊伍大戰 應該會滿刺激的... 11/25 13:49
89F:推 nuturewind:下一輪幫刺刺加油,希望他們屠紅鬼 11/25 14:37
90F:推 tliu223:刺刺為下場攢人品攢到喪盡天良啊 11/25 14:42
91F:推 jamesvm:現在談爭冠還太早啦!!!不要忘了十二月的魔鬼賽程,雖然傷 11/25 14:49
92F:→ jamesvm:兵陸續歸隊,但是還是要穩穩贏啊!!!!周中對馬塞拿下來 11/25 14:49
93F:→ jamesvm:第六比賽日就可以輪換了!!!!!!!!!!!!!!!!!!!!!!!!!!!!!!!! 11/25 14:50
94F:推 trilvie:樓上好熱血~ XD 11/25 14:57
補上歐冠賽前訪問重點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eam-news-who-s-fit-to-face-marseille-
關於全隊的傷病情況:
每一位能夠參加上週末聯賽的球員,都能夠參加周中的歐冠。當然,弗拉米尼也能夠參
賽,因為他已經解禁複出。
關於波多爾斯基參加訓練: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參加訓練了,不過他還需要幾周的時間。很高興能夠看到他重回訓
練場,因為他是一位高水準前鋒,他能夠攻入很多球,能夠司職很多位置,比如中鋒或
者邊鋒。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傷患們都能夠回歸。
http://ppt.cc/a8Q9 (內有視頻)
在兵工廠主帥溫格看來,在歐冠中高奏凱歌有利於球隊在英超中爭奪冠軍。
溫格說道:「我一直認為,贏球始終是對球隊有幫助的。球隊的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英超聯賽中各隊的實力相差不大,所以自信心的方面能夠令兩支球隊產生很大的差異。」
「現在只是11月,你不可能那麼早就計算什麼有利什麼無利,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展現兵
工廠的強大實力,並且不斷獲得提高。目前這支球隊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對我們來說
,要利用每一場比賽來讓球隊變得更強。」
談到球隊近期的戰績,溫格表示:「我們近期的戰績是很好的,這與球隊的實力分不開
,也與球員們的態度密切相關。你很難分辨是贏球之後球員們的態度變得良好,還是因
為球員們擁有良好的態度才讓球隊贏球?我認為當球員用良好的方式去對待比賽,你的
球隊就會贏球,目前的兵工廠就是這樣。」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o-special-responsibility-for-ozil-
兵工廠主帥溫格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德國中場大師厄齊爾,他強調不會讓這位俱樂部歷
史標王背上沉重的壓力。
厄齊爾在加盟兵工廠初期表現搶眼,但近期的表現有些平庸。溫格在談到這位德國國腳
時強調:「首先,厄齊爾是一位才華橫溢的球員。他來兵工廠僅僅只有三個月,事實上
,他並沒有參加全隊的季前備戰,所以他並沒有為在英超征戰做好充足的準備。」
「厄齊爾很年輕,他只有二十五歲,所以他還有進步的空間。我們陣中有不少可以控球
傳球的球員,但因為厄齊爾踢得是中場中路,所以皮球和隊友都會圍著他轉,但我們不
會給予他任何特別的責任。」
「或許,他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會感到更大的壓力,但我們只想踢出我們想要的比賽,我
們不會讓厄齊爾承擔任何特別的責任。」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enry-and-pires-just-training
兵工廠的兩位法國籍功勳球員亨利與皮雷日前出現在了兵工廠的科爾尼訓練基地,溫格
強調這兩位舊將只是借兵工廠的訓練場進行訓練,沒有其他的意思。
溫格說道:「他們喜歡回到兵工廠,來到這裡訓練,但僅此而已!他們只是想要保持體
能狀況,一般來說,他們不會與兵工廠的一線隊一起訓練,因為他們只是來練體能的。
不過有時候當我們在訓練時缺少人手時,我們也會邀請他們一起來訓練,但通常情況下
,我們各自練各自的。」
當被問及亨利是否有可能進入兵工廠教練組時,溫格表示:「不,目前來說他只算是陪
練吧。我們有一個龐大的、全面的教練團隊,足以支援球隊完成目標。亨利現在還是球
員,可能未來他會轉型,但不是現在。」
http://ppt.cc/t~Ct (內有視頻)
兵工廠的威爾士中場拉姆塞在本賽季的六場歐冠比賽中攻入了五球,其中一球還是客場
出戰多特蒙德的制勝球。拉姆塞自己也很難說清為什麼本賽季的狀態會如此火爆。
拉姆塞說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我只是非常享受現在這種良好表現
。我現在非常有自信,球隊也信心滿滿。只要球隊能夠有好的表現,我並不關心那些資
料不資料的東西。事實上,現在的兵工廠就踢得很好,我感到非常開心。」
兵工廠在上輪客場戰勝多特後,將小組出線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拉姆塞希望槍手
們能夠再接再厲。「客場戰勝多特的比賽很重要,因為我們之前在主場輸給了他們。」
拉姆塞繼續說道,「我們在前往德國前備受壓力,最終我們滿載而歸。」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重新控制了形勢。我們現在處於有利位置,所以讓我們
再接再厲拿下馬賽吧,這讓我們可以獲得更加有力的位置。」
==
賽前訓練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2xRfsR75DM/
科爾尼訓練基地洋溢著一片歡聲笑語,彌漫著積極向上的團結友愛精神,老中青三代槍
手歡聚一堂,回顧過去、暢想未來。亨利、皮雷是來健身的,教授說了不會再讓槍迷們
「淚流滿面」;波多爾斯基恢復一隊訓練、沃爾科特可供調遣、弗拉米尼停賽複出。
(以上說明文字來自詹俊微博)
補上歐冠賽前公開訓練照片:
http://ppt.cc/Uxkf http://ppt.cc/0G-z http://ppt.cc/5RMS http://ppt.cc/PTSJ
http://ppt.cc/YHSv http://ppt.cc/pafa http://ppt.cc/9Jvc
95F:推 holyduck:雖然教授說大帝只是回來練體能的 可是想到之前米尼回來 11/25 22:40
96F:→ holyduck:教授一開始也是沒想到要讓他回歸 11/25 22:40
97F:→ holyduck:加上我們缺乏前鋒 不禁讓人有想像的空間... 11/25 22:41
98F:推 celeris:272似乎覺得F20的七分褲很有趣 11/25 23:36
99F:推 chair209:坡地小老虎都回來,對抗這波魔鬼賽程會輕鬆一些,加油 11/25 23:50
※ 編輯: morphna 來自: 114.40.106.237 (11/26 00:45)
100F:推 holyduck:坡地看起來還是一副傻蛋樣XD K6是火影忍者看太多(卡卡西) 11/26 00:57
101F:推 jamesvm:P9剛好回來應付魔鬼十二月的賽程!!!!^^ 11/26 15:32
102F:→ ahsoo:我們真的需要人手進行輪替啊~ 小張還有多久? 11/26 17:20
103F:推 fukunmin:還有看到皮雷耶!! 11/26 18:00
105F:推 naieeliao:大笨看起來很開薰阿 11/26 20:54
106F:推 jamesvm:小張最快也要一月了 11/26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