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视频] 温格赛後访问
时间Sun Nov 24 13:40:39 2013
官网highlight来啦!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highlights-arsenal-v-southampton
温格赛後访问官网视频:
http://player.arsenal.com/player/4373-press-conference
在兵工厂2-0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後,主教练温格出席了发布会,他谈到了前锋吉鲁抢下
对方门将的球,温格认为是吉鲁惊吓了对手,或者是对手自己脚下打滑了。
毫无问题赢下了比赛……
是的,如果你想的话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
中场重新撑起了兵工厂半边天……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有雄心,我认为我们的注意力、我们的集中力和渴望都
具备了。我们对阵非常出色的南安普顿,他们一直在阻碍我们进攻。圣徒做得很好,最
後我们很难把握住机会但是我们利用了他们的两次失误。总体来说你能看到为什麽他们
能够逼平曼联,为什麽他们能客场战胜利物浦因为他们至今才丢了五球。他们是一直非
常有组织的球队,我们的技术实力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
吉鲁让博鲁奇吃了一惊呢……
可能是他让门将惊慌了,也可能门将自己脚下打滑了?我不知道。吉鲁是个非常积极的
人他一直准备着和对手抗衡。他可能和球队里的其他人有些不同。他的身体给了我们很
多优势,他的衔接非常好,吉鲁有着很棒的精神力和积极的态度。
吉鲁能不能进球上双?
有的前锋会说「我不痴迷於进球」,但如果他们不痴迷,那肯定是病了!这是减压的方
式。我认为吉鲁没有指望自己在赛季开端进很多球,但这能提升他的士气。
吉鲁爆发了……
今天的比赛肢体碰撞激烈,我们必须要有耐心要谨慎,绝不可先失误;进了第一球之後
,比赛更加艰难,防守上得提昇才能艰难取胜。而吉鲁他是个大块头,很会使用自己的
上半身。
点球的主罚问题……
吉鲁是队里的第三点球手,厄齐尔是第二。
在谈及锋线引援的计画
我已经重复过好多次,虽然欧洲出产了许多出色的球员,但这其中并没有多少是优秀的
前锋。几乎所有身材高大的前锋都来自南美,这种前锋在欧洲非常非常少,几乎已经没
有。今夏,法尔考去了摩纳哥,卡瓦尼去了巴黎,苏亚雷斯大家都想买,伊瓜因高价去
了那不勒斯……我记得在德甲,几乎每个俱乐部都有一个高中锋,其中有一些非常不错
,但年龄却都已经不年轻了。这是否和我们的执教方式有关系?或者和现代生活的节奏
有关联?我不知道。法国晋级世界盃也许提升了吉鲁的自信,如果法国出局,他也许就
不会那麽拼命地去追这个球了,我不知道。
关於对方门将送大礼,是否提点Sczezny不要犯这种错
我跟他说这种球就冲着板凳往我踢
关於clean sheet
我们的防守进步很多。我说过在国际赛周後,俱乐部的两大重点就是需要调整球员的专
注力,他们全世界满地飞,注意力有点跑掉,还要提整球员的体力,有些人有点疲劳、
有些人训练量不够。关於第一点我们做得不错,今晚球员都非常专心,有些人今天可能
体能上有点问题,总体而言,专注力是取胜关键。
Theo伤癒归队
七周(的修复期)可能体能上稍嫌不足,他已经七周没打比赛了,也只在周中参加了一次
小组练习,但还是很高兴他回来了。
==
赛前花絮
赛前前枪手基翁和枪迷(?)温布顿冠军Andy Murray都对本轮的焦点赛事进行预测
http://ppt.cc/RxdF 其中Murray预测到枪枪赢、默西赛德比平!
主场限定的Arsenal Runway!
http://ppt.cc/cANA http://ppt.cc/gZVA http://ppt.cc/2FVO http://ppt.cc/z8Xt
枪手身穿Arsenal for Everyone的特制T恤入场热身。Arsenal for Everyone的活动已经
进行到第20个年头,该活动旨在宣扬球迷群体的多元化与平等。不论种族、不论信仰、
不论性取向,等等,都是被俱乐部接受认可的球迷。
http://ppt.cc/iuES http://ppt.cc/jbRF http://ppt.cc/bGIK http://ppt.cc/E7Yn
2F:推 trilvie:吉鲁还是个孝子 这家伙到底有没有缺点啊? Q_Q 11/24 04:15
我唯一能想到的缺点大概就是,吉鲁的歌声普普XD
http://ppt.cc/Ptpv
周二法国大逆转晋级世界杯,吉鲁非常开心的带领法国队和全场观众唱法国国歌马赛曲,
大概是一开始起KEY太高了,後面就有点小悲剧。只能说人帅多金孝顺踢球好,如果又给
他一副媲美张学友的好歌喉,那只能说上帝真是太不公平啦XD
(难怪之前272说队内歌声最好的人Sagna...是这样吗...)
吉鲁领唱马赛曲这里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txAwJ03bc
题外话,前枪手Vela昨晚在1-3落後下连进三球帮助皇家社会4-3逆转获胜
喔,第一球也是他进的,所以是上演了大四喜(难道果然是我们不会用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cIBdd-fW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06.237
3F:推 r11claudio:"我跟他说这种球就冲着板凳往我踢" 超难忘的指导! 11/24 14:05
4F:推 panbelli:我跟他说这种球就冲着板凳往我踢XDDDDDDDDDDDDDD 11/24 14:14
5F:推 holyduck:难怪每次CCC尼踢出界都是往板凳区踢XD 11/24 14:36
6F:→ holyduck:不过CCC尼大脚蛮准的 很少踢出界 11/24 14:37
7F:→ holyduck:利鸟的米格神扑不知道就了几分 不过大脚有够烂 11/24 14:38
8F:→ holyduck:这就是所谓的有一好没两好吧XD 11/24 14:38
9F:推 jamesvm:Vela是适合西甲吧! 11/24 17:00
10F:推 trilvie:我跟他说这种球就冲着板凳往我踢 XDDDDDDD 穆瑞是死忠枪迷 11/24 17:04
11F:→ trilvie:不! 吉鲁认真唱一定也很好听! (坚信 XDDDDD) 11/24 17:08
12F:推 willyt:Giroud这样算还好了..... 11/24 17:23
14F:→ willyt:Dirk Nowitzki唱we are the champions 11/24 17:24
15F:推 wing2000:vela 不适合踢单前锋 11/24 18:48
16F:推 tellmetruth:看到vela好表现 好替他开心喔 11/24 19:53
17F:→ ahsoo:VELA加油,当年他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很喜欢他 11/24 20:16
18F:推 prononhead:球员还是需要时间成长的,Vela当年不能确保主力地位就 11/24 20:33
19F:→ prononhead:没回来,选择留在皇社,只能说无缘吧。 11/24 20:34
20F:推 trilvie:当年阿森纳去杭州的时候 我只看到他进球 〒▽〒 11/24 21:14
21F:推 briankch:刺刺13秒被打爆罗 XDD 11/24 21:34
22F:→ ahsoo:希望烙刺平城城 XDD 11/24 21:40
23F:→ ahsoo:然後鬼鬼大意失荆 11/24 21:41
24F:推 TBdrays:卡迪夫要取分好像很难= =但还是不期不待一下 11/24 22:00
25F:推 willyt:内阁进球φ(._. )> 11/24 22:08
26F:推 willyt:Kun补刀.....刺刺的炸裂φ(._. )>φ(._. )> 11/24 22:21
27F:→ ijsfkira:下个月还要跪求大曼城轻虐了... 11/24 22:41
28F:推 yanagawa:隔壁要被屠杀罗~~~ 11/24 22:41
29F:推 yanagawa:阿魁罗!!!!! 5比0 好惨阿~~~~ 11/24 22:46
30F:推 ijsfkira:酪梨真是被自家後卫各种迫害... 11/24 22:46
31F:推 briankch:爽 要一蹶不振罗 11/24 22:47
32F:推 willyt:酪梨好可怜+1 11/24 22:48
33F:推 j91526frank:各种漏人XDDD 11/24 22:48
34F:→ morphna:这赛季本轮比赛前刺刺也才丢了六球,今天就一口气丢了五球 11/24 22:49
35F:推 willyt:西瓜森跟丹巴里上了,不过还来得级吗XD 11/24 22:52
37F:推 briankch:司机好棒 >///< 11/24 23:04
38F:→ Saviolatoh:希望哲科能变枪手 11/24 23:05
39F:推 briankch:一亿大军 (笑) 11/24 23:22
40F:→ briankch:wwww 11/24 23:22
41F:推 ahsoo:隔壁被电得好惨 11/24 23:23
42F:→ morphna:热刺教我的事:钱不是万能的;曼城教我:没钱万万不能QQ 11/24 23:24
43F:→ ahsoo:可以海扁完鬼鬼再一蹶不振吗? 11/24 23:24
44F:推 holyduck:看来这季对手还是上季前四班底 11/24 23:26
45F:→ holyduck:AVB整个死鱼脸 好惨 11/24 23:27
46F:→ Saviolatoh:值得本厂借镜 11/24 23:29
47F:→ Mauvaiskw:跪求MC轻虐 11/24 23:29
48F:→ Saviolatoh:车仔和曼市真的太强 11/24 23:30
49F:推 shouldnt:city阵容一整个华丽啊~~ 11/24 23:33
50F:→ shouldnt:city有阿骨雷罗和纳骨雷斗 11/24 23:34
51F:→ shouldnt:红鸟有SS 11/24 23:35
52F:→ shouldnt:鬼鬼有pussy和鲁尼 11/24 23:35
53F:推 TBdrays:让人很担心作客曼城那场... 11/24 23:41
54F:→ ahsoo:车车那场也不好打啊 11/24 23:42
55F:推 flameflash:曼城真的佛心来的,感觉会9:0才对 XDDDD 11/24 23:54
56F:推 briankch:先爽再说啦 XD 烙刺不是要Mind the gap? 11/24 23:58
57F:推 zach12348:six and the city..... 11/25 00:11
58F:→ Saviolatoh:默默帮Cardiff City加油中...虽然... 11/25 00:24
59F:推 willyt:Cardiff进了!!!!!!!!!! 11/25 00:38
60F:→ ijsfkira:刚开就看到曼联又进...= = 11/25 00:45
61F:→ ahsoo:Cardiff加油!!!! 11/25 00:51
62F:推 holyduck:希望涝刺这场人品集满 下场对鬼大爆发 11/25 00:59
63F:推 ijsfkira:结果我一关就被进...XDrz 11/25 01:48
64F:推 PoLiao:卡地夫补时追平 鬼联掉分 11/25 01:52
65F:推 nuuk:北风北! 11/25 01:52
66F:→ Mauvaiskw:红龙GJ! 11/25 01:55
67F:推 Arodz:爽 看到曼联被追平手就是爽 11/25 01:56
68F:推 ijsfkira:下周换我们对上卡迪夫 加油吧~ 11/25 02:00
69F:→ ahsoo:刚才还做梦梦到鬼鬼3-1赢了,结果 XDDDD 11/25 08:13
70F:推 dreamender:借这篇问一下,如果欧冠我们赢马赛,然後多特赢披萨 11/25 10:22
71F:→ dreamender:那最後一轮怎样决定出线队伍 11/25 10:22
72F:→ ahsoo:到时候积分是:ARS 12, 多特 9, PIZZA 9. 最後一轮多特&ARS胜 11/25 10:27
73F:→ ahsoo:正盟ARS,副盟多特 11/25 10:28
74F:→ ahsoo:如果多特胜ARS负,比得失球. 如果ARS负多特负,PIZZA,ARS出线 11/25 10:30
75F:→ ahsoo:所以枪手如果这场拿下,最後一轮只要和就肯定正盟 11/25 10:31
76F:→ ahsoo:这一轮对马赛尽量多进几球,到时如果输PIZZA,得失球就很关键 11/25 10:33
77F:→ ahsoo:当然还有一种结果是这一轮PIZZA,ARS胜,那麽下一场对PIZZA打 11/25 10:34
78F:→ ahsoo:默契球就够了,净胜球多的球队就是正盟 11/25 10:35
79F:推 willyt:φ(._. )> 11/25 11:49
80F:推 tliu223:希望多特披萨打平 11/25 12:24
81F:推 trilvie:这星期的赛果也太爽了吧 完全对我们有利 除了车车嬴 XDXD 11/25 12:44
82F:推 nuturewind:听到鬼被追平就是爽!话说周六比赛没机会看到真的残念 11/25 13:07
83F:推 nphard:板花的意思是某刺输就是好吗XD 我以为城城也是夺冠对手 11/25 13:39
84F:推 trilvie:啊 对... 因为之前城的排名比较後面 我很久没更新了 11/25 13:41
85F:→ trilvie:我对其他队基本上没特别意见 不要阻挡在枪手前面就好 XD 11/25 13:41
86F:→ trilvie:现在是 枪28 利24 车24 城22 南22 曼21 埃21 纽20 刺20 11/25 13:45
87F:推 nphard:哈 看刺刺被血洗也算是枪迷一乐 希望我们客场对城可以挺住 11/25 13:47
88F:推 trilvie:进球最多的前两名队伍大战 应该会满刺激的... 11/25 13:49
89F:推 nuturewind:下一轮帮刺刺加油,希望他们屠红鬼 11/25 14:37
90F:推 tliu223:刺刺为下场攒人品攒到丧尽天良啊 11/25 14:42
91F:推 jamesvm:现在谈争冠还太早啦!!!不要忘了十二月的魔鬼赛程,虽然伤 11/25 14:49
92F:→ jamesvm:兵陆续归队,但是还是要稳稳赢啊!!!!周中对马塞拿下来 11/25 14:49
93F:→ jamesvm:第六比赛日就可以轮换了!!!!!!!!!!!!!!!!!!!!!!!!!!!!!!!! 11/25 14:50
94F:推 trilvie:楼上好热血~ XD 11/25 14:57
补上欧冠赛前访问重点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eam-news-who-s-fit-to-face-marseille-
关於全队的伤病情况:
每一位能够参加上周末联赛的球员,都能够参加周中的欧冠。当然,弗拉米尼也能够参
赛,因为他已经解禁复出。
关於波多尔斯基参加训练: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参加训练了,不过他还需要几周的时间。很高兴能够看到他重回训
练场,因为他是一位高水准前锋,他能够攻入很多球,能够司职很多位置,比如中锋或
者边锋。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伤患们都能够回归。
http://ppt.cc/a8Q9 (内有视频)
在兵工厂主帅温格看来,在欧冠中高奏凯歌有利於球队在英超中争夺冠军。
温格说道:「我一直认为,赢球始终是对球队有帮助的。球队的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英超联赛中各队的实力相差不大,所以自信心的方面能够令两支球队产生很大的差异。」
「现在只是11月,你不可能那麽早就计算什麽有利什麽无利,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展现兵
工厂的强大实力,并且不断获得提高。目前这支球队还有进步的空间,所以对我们来说
,要利用每一场比赛来让球队变得更强。」
谈到球队近期的战绩,温格表示:「我们近期的战绩是很好的,这与球队的实力分不开
,也与球员们的态度密切相关。你很难分辨是赢球之後球员们的态度变得良好,还是因
为球员们拥有良好的态度才让球队赢球?我认为当球员用良好的方式去对待比赛,你的
球队就会赢球,目前的兵工厂就是这样。」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o-special-responsibility-for-ozil-
兵工厂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国中场大师厄齐尔,他强调不会让这位俱乐部历
史标王背上沉重的压力。
厄齐尔在加盟兵工厂初期表现抢眼,但近期的表现有些平庸。温格在谈到这位德国国脚
时强调:「首先,厄齐尔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他来兵工厂仅仅只有三个月,事实上
,他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季前备战,所以他并没有为在英超征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厄齐尔很年轻,他只有二十五岁,所以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阵中有不少可以控球
传球的球员,但因为厄齐尔踢得是中场中路,所以皮球和队友都会围着他转,但我们不
会给予他任何特别的责任。」
「或许,他在做这些事的时候会感到更大的压力,但我们只想踢出我们想要的比赛,我
们不会让厄齐尔承担任何特别的责任。」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enry-and-pires-just-training
兵工厂的两位法国籍功勳球员亨利与皮雷日前出现在了兵工厂的科尔尼训练基地,温格
强调这两位旧将只是借兵工厂的训练场进行训练,没有其他的意思。
温格说道:「他们喜欢回到兵工厂,来到这里训练,但仅此而已!他们只是想要保持体
能状况,一般来说,他们不会与兵工厂的一线队一起训练,因为他们只是来练体能的。
不过有时候当我们在训练时缺少人手时,我们也会邀请他们一起来训练,但通常情况下
,我们各自练各自的。」
当被问及亨利是否有可能进入兵工厂教练组时,温格表示:「不,目前来说他只算是陪
练吧。我们有一个庞大的、全面的教练团队,足以支援球队完成目标。亨利现在还是球
员,可能未来他会转型,但不是现在。」
http://ppt.cc/t~Ct (内有视频)
兵工厂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在本赛季的六场欧冠比赛中攻入了五球,其中一球还是客场
出战多特蒙德的制胜球。拉姆塞自己也很难说清为什麽本赛季的状态会如此火爆。
拉姆塞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什麽,我只是非常享受现在这种良好表现
。我现在非常有自信,球队也信心满满。只要球队能够有好的表现,我并不关心那些资
料不资料的东西。事实上,现在的兵工厂就踢得很好,我感到非常开心。」
兵工厂在上轮客场战胜多特後,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拉姆塞希望枪手
们能够再接再厉。「客场战胜多特的比赛很重要,因为我们之前在主场输给了他们。」
拉姆塞继续说道,「我们在前往德国前备受压力,最终我们满载而归。」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重新控制了形势。我们现在处於有利位置,所以让我们
再接再厉拿下马赛吧,这让我们可以获得更加有力的位置。」
==
赛前训练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2xRfsR75DM/
科尔尼训练基地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弥漫着积极向上的团结友爱精神,老中青三代枪
手欢聚一堂,回顾过去、畅想未来。亨利、皮雷是来健身的,教授说了不会再让枪迷们
「泪流满面」;波多尔斯基恢复一队训练、沃尔科特可供调遣、弗拉米尼停赛复出。
(以上说明文字来自詹俊微博)
补上欧冠赛前公开训练照片:
http://ppt.cc/Uxkf http://ppt.cc/0G-z http://ppt.cc/5RMS http://ppt.cc/PTSJ
http://ppt.cc/YHSv http://ppt.cc/pafa http://ppt.cc/9Jvc
95F:推 holyduck:虽然教授说大帝只是回来练体能的 可是想到之前米尼回来 11/25 22:40
96F:→ holyduck:教授一开始也是没想到要让他回归 11/25 22:40
97F:→ holyduck:加上我们缺乏前锋 不禁让人有想像的空间... 11/25 22:41
98F:推 celeris:272似乎觉得F20的七分裤很有趣 11/25 23:36
99F:推 chair209:坡地小老虎都回来,对抗这波魔鬼赛程会轻松一些,加油 11/25 23:50
※ 编辑: morphna 来自: 114.40.106.237 (11/26 00:45)
100F:推 holyduck:坡地看起来还是一副傻蛋样XD K6是火影忍者看太多(卡卡西) 11/26 00:57
101F:推 jamesvm:P9刚好回来应付魔鬼十二月的赛程!!!!^^ 11/26 15:32
102F:→ ahsoo:我们真的需要人手进行轮替啊~ 小张还有多久? 11/26 17:20
103F:推 fukunmin:还有看到皮雷耶!! 11/26 18:00
105F:推 naieeliao:大笨看起来很开薰阿 11/26 20:54
106F:推 jamesvm:小张最快也要一月了 11/26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