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ray (On My Own)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大笨的下一站
時間Mon Nov 18 23:00:15 2013
剛才看 Goal.com
Bendtner 再次強調他想離開
被問到想去哪
他說,可以選的話,
巴薩或皇馬…
他真的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7.98
1F:推 evisu9696:他………腦殘了嗎? 11/18 23:41
2F:推 prononhead:大本果然只有自信超人一等,真是了不起的答案XD 11/18 23:50
3F:推 yanagawa:送它去銀河加錢換賓士馬 11/19 00:12
4F:推 Bluetyreal:巴薩皇馬:不好意思 年齡不符無法申請進入青年隊試訓喔 11/19 00:19
5F:推 holyduck:如果可以選的話 我希望我爸是李嘉誠(?) 你不懂大本的幽默 11/19 00:22
6F:推 Sauber:goal.com寫吉乳說:為了世界盃資格 我們已準備好為國捐軀(?) 11/19 00:30
7F:推 pasaword:大本 ...XD 11/19 01:15
8F:推 iamsafin:好可愛 11/19 01:43
9F:推 s9321312:看樣子他最喜歡不用上場就可以領薪水的地方啊 聰明 11/19 01:52
10F:推 natuelich:他好像有在推特上反駁記者曲解他的意思喇XD 11/19 03:12
11F:推 briankch:有笑有推 11/19 07:31
12F:→ briankch:超級喜歡笨特納 11/19 07:32
13F:推 Ginola:問題在於有個星爸心態的老爹,他20歲以後沒進步也是事實 11/19 08:31
14F:推 chair209:反串無誤XD 11/19 09:53
15F:→ flyplayer:3F 這樣會不會比單買本澤馬還貴... 11/19 12:32
16F:推 nuturewind:人家想去巴賽B隊阿... 11/19 13:55
17F:推 cielazure:你不懂大本式幽默 11/19 16:10
18F:→ trilvie:我真的笑出來了 囧 11/19 16:51
20F:推 zach12348:巴賽皇馬的確有缺中堅(?XD 11/19 21:00
21F:推 zick8932511:真的傻了...他去玩fifa2014比較快 11/19 21:08
22F:推 shouldnt:教授快完成大笨的願望放他走吧!!!大笨想去巴薩坐板凳!! 11/19 23:03
23F:→ ahsoo:不如大本學法布貼錢過去吧~ 看人家要不要 11/19 23:22
24F:推 chair209:教授覆蓋的送神卡一直都翻不開,慘 11/19 23:57
25F:推 momodirk:有槍迷還沒睡嗎 可以一起看呂布戰c羅喔 世界盃淘汰賽 11/20 04:00
26F:推 naieeliao:頭一次看到邊裁第一球(沒越位)判越位,第二球越位判進球 11/20 04:38
27F:→ naieeliao:都是班澤馬的射門就是了...但這邊裁也太不專業... 11/20 04:39
28F:→ naieeliao:默特 M4 對上英格蘭進一球 英0-1德 11/20 04:41
30F:推 edn:per 好可愛還回頭等隊友抱 11/20 12:18
31F:推 holyduck:回頭超好笑XD 他到底在想什麼 11/20 12:35
33F:推 ger1871:(滑草)M4:YEEAAAH!! ... 咦~人呢? (回頭)來了來了!! XDDD 11/20 14:21
34F:推 chivalry1987:他一定在想 X怎沒人跑過來抱我......... 11/20 14:24
35F:推 chair209:回頭真的超好笑阿XDDDDDD 11/20 18:14
36F:推 uriel2231:回頭XDDDD 11/20 18:44
37F:推 TBdrays:剛剛逛了下巴薩板,他們好像真的缺中鋒... 11/20 19:40
38F:推 overall:應該租借給醫學中心,從大本爺細胞提煉抗憂鬱藥 11/20 22:00
39F:推 briankch:大笨的加泰DNA快要滿出來了, 不買嗎? 11/20 23:43
40F:推 leo07251413:就算是水晶宮也不一定要他咧哈哈哈 11/21 12:36
41F:推 TSbb:XDDDDDDD 11/21 21:44
42F:→ cielazure:巴薩要用他得先買一堆丹麥人,會知難而退吧XD 11/22 20:18
43F:推 willyt:把客場球衣換成丹麥配色會不會比較快? 11/2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