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ray (On My Own)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大笨的下一站
时间Mon Nov 18 23:00:15 2013
刚才看 Goal.com
Bendtner 再次强调他想离开
被问到想去哪
他说,可以选的话,
巴萨或皇马…
他真的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87.98
1F:推 evisu9696:他………脑残了吗? 11/18 23:41
2F:推 prononhead:大本果然只有自信超人一等,真是了不起的答案XD 11/18 23:50
3F:推 yanagawa:送它去银河加钱换宾士马 11/19 00:12
4F:推 Bluetyreal:巴萨皇马:不好意思 年龄不符无法申请进入青年队试训喔 11/19 00:19
5F:推 holyduck:如果可以选的话 我希望我爸是李嘉诚(?) 你不懂大本的幽默 11/19 00:22
6F:推 Sauber:goal.com写吉乳说:为了世界盃资格 我们已准备好为国捐躯(?) 11/19 00:30
7F:推 pasaword:大本 ...XD 11/19 01:15
8F:推 iamsafin:好可爱 11/19 01:43
9F:推 s9321312:看样子他最喜欢不用上场就可以领薪水的地方啊 聪明 11/19 01:52
10F:推 natuelich:他好像有在推特上反驳记者曲解他的意思喇XD 11/19 03:12
11F:推 briankch:有笑有推 11/19 07:31
12F:→ briankch:超级喜欢笨特纳 11/19 07:32
13F:推 Ginola:问题在於有个星爸心态的老爹,他20岁以後没进步也是事实 11/19 08:31
14F:推 chair209:反串无误XD 11/19 09:53
15F:→ flyplayer:3F 这样会不会比单买本泽马还贵... 11/19 12:32
16F:推 nuturewind:人家想去巴赛B队阿... 11/19 13:55
17F:推 cielazure:你不懂大本式幽默 11/19 16:10
18F:→ trilvie:我真的笑出来了 囧 11/19 16:51
20F:推 zach12348:巴赛皇马的确有缺中坚(?XD 11/19 21:00
21F:推 zick8932511:真的傻了...他去玩fifa2014比较快 11/19 21:08
22F:推 shouldnt:教授快完成大笨的愿望放他走吧!!!大笨想去巴萨坐板凳!! 11/19 23:03
23F:→ ahsoo:不如大本学法布贴钱过去吧~ 看人家要不要 11/19 23:22
24F:推 chair209:教授覆盖的送神卡一直都翻不开,惨 11/19 23:57
25F:推 momodirk:有枪迷还没睡吗 可以一起看吕布战c罗喔 世界盃淘汰赛 11/20 04:00
26F:推 naieeliao:头一次看到边裁第一球(没越位)判越位,第二球越位判进球 11/20 04:38
27F:→ naieeliao:都是班泽马的射门就是了...但这边裁也太不专业... 11/20 04:39
28F:→ naieeliao:默特 M4 对上英格兰进一球 英0-1德 11/20 04:41
30F:推 edn:per 好可爱还回头等队友抱 11/20 12:18
31F:推 holyduck:回头超好笑XD 他到底在想什麽 11/20 12:35
33F:推 ger1871:(滑草)M4:YEEAAAH!! ... 咦~人呢? (回头)来了来了!! XDDD 11/20 14:21
34F:推 chivalry1987:他一定在想 X怎没人跑过来抱我......... 11/20 14:24
35F:推 chair209:回头真的超好笑阿XDDDDDD 11/20 18:14
36F:推 uriel2231:回头XDDDD 11/20 18:44
37F:推 TBdrays:刚刚逛了下巴萨板,他们好像真的缺中锋... 11/20 19:40
38F:推 overall:应该租借给医学中心,从大本爷细胞提炼抗忧郁药 11/20 22:00
39F:推 briankch:大笨的加泰DNA快要满出来了, 不买吗? 11/20 23:43
40F:推 leo07251413:就算是水晶宫也不一定要他咧哈哈哈 11/21 12:36
41F:推 TSbb:XDDDDDDD 11/21 21:44
42F:→ cielazure:巴萨要用他得先买一堆丹麦人,会知难而退吧XD 11/22 20:18
43F:推 willyt:把客场球衣换成丹麦配色会不会比较快? 11/2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