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12 (ars12)
看板Arsenal
標題[情報] 最新外流的槍手球衣!主客場都有!
時間Fri Nov 15 00:28:02 2013
各位槍迷們,網路上最近又流出了一些下季球衣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miupix.cc/pm-LWXJ5P
這次的設計感覺跟之前槍手的球衣較為類似,但本人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金色那一件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1.34
1F:推 willyt:Puma的腰身.... 11/15 00:29
2F:→ brockqq:主場看起來不錯阿 ! 11/15 00:31
3F:→ sadelade:三客的配色...... 11/15 00:52
4F:推 TBdrays:這件也很漂亮,黑金好組合(誤 11/15 01:54
5F:推 dreamender:三客我喜歡 11/15 07:02
6F:推 libobobo:V喜歡黑金的, 話說槍手的外套的SIZE跟NIKE差不多嗎? 11/15 07:34
7F:→ libobobo:想要買兩件過季的情侶外套 11/15 07:35
8F:推 haniper:中規中矩 11/15 09:32
9F:推 Habai:三客跟某年利物浦客場好像 11/15 10:24
10F:推 dreamender:哈掰一說才想到有像 11/15 10:44
11F:推 tellmetruth:放心不少 11/15 17:52
12F:推 momodirk:個人在運動用品店工作過兩年 PUMA的衣服非常合 很憋 11/15 18:31
13F:→ momodirk:有點像NIKE Pro這種 但是不清楚球衣是否也是用同款 11/15 18:32
14F:→ momodirk:因為當時義大利跟幾個非洲隊伍的球衣我們有進 都非常的憋 11/15 18:32
15F:推 blueallen:三客的配色...滿好看的0.0 11/15 20:14
16F:推 sam731215:黑金好酷,可惡想買 11/15 23:12
17F:→ ars12:但三客看起來有點像守門員球衣哦.. 11/15 23:57
18F:→ Saviolatoh:個人不太喜歡Nike的布料 不知Puma的會不會好些 11/16 00:11
19F:→ Nvboy:這應該也是球迷製作版,上次你貼上一篇時我在推特上就有看到 11/16 08:32
20F:→ Nvboy:搜關鍵字arseanl puma點圖片可以看到所有球迷自製的眾多版本 11/16 08:34
21F:→ Nodick:這種圖99%都是fake的。下個賽季的球衣現在早就打版打完了 11/16 11:16
22F:→ Nodick:應該樣品衣的實圖流出而不會是電腦的設計圖 11/16 11:16
23F:推 nuturewind:這不是官方版吧? 11/16 15:51
24F:推 jamesvm:先專心把魔鬼賽程消化掉,再來煩惱球衣吧! 11/16 19:04
25F:推 sh41137:我喜歡之前連袖子都是紅色的那款QQ 11/17 00:12
27F:→ ars12:樓上這張客場應該是真的,主場的應該是之前亨利穿的.. 11/2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