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12 (ars12)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最新外流的枪手球衣!主客场都有!
时间Fri Nov 15 00:28:02 2013
各位枪迷们,网路上最近又流出了一些下季球衣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miupix.cc/pm-LWXJ5P
这次的设计感觉跟之前枪手的球衣较为类似,但本人还是比较喜欢上次金色那一件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1.34
1F:推 willyt:Puma的腰身.... 11/15 00:29
2F:→ brockqq:主场看起来不错阿 ! 11/15 00:31
3F:→ sadelade:三客的配色...... 11/15 00:52
4F:推 TBdrays:这件也很漂亮,黑金好组合(误 11/15 01:54
5F:推 dreamender:三客我喜欢 11/15 07:02
6F:推 libobobo:V喜欢黑金的, 话说枪手的外套的SIZE跟NIKE差不多吗? 11/15 07:34
7F:→ libobobo:想要买两件过季的情侣外套 11/15 07:35
8F:推 haniper:中规中矩 11/15 09:32
9F:推 Habai:三客跟某年利物浦客场好像 11/15 10:24
10F:推 dreamender:哈掰一说才想到有像 11/15 10:44
11F:推 tellmetruth:放心不少 11/15 17:52
12F:推 momodirk:个人在运动用品店工作过两年 PUMA的衣服非常合 很憋 11/15 18:31
13F:→ momodirk:有点像NIKE Pro这种 但是不清楚球衣是否也是用同款 11/15 18:32
14F:→ momodirk:因为当时义大利跟几个非洲队伍的球衣我们有进 都非常的憋 11/15 18:32
15F:推 blueallen:三客的配色...满好看的0.0 11/15 20:14
16F:推 sam731215:黑金好酷,可恶想买 11/15 23:12
17F:→ ars12:但三客看起来有点像守门员球衣哦.. 11/15 23:57
18F:→ Saviolatoh:个人不太喜欢Nike的布料 不知Puma的会不会好些 11/16 00:11
19F:→ Nvboy:这应该也是球迷制作版,上次你贴上一篇时我在推特上就有看到 11/16 08:32
20F:→ Nvboy:搜关键字arseanl puma点图片可以看到所有球迷自制的众多版本 11/16 08:34
21F:→ Nodick:这种图99%都是fake的。下个赛季的球衣现在早就打版打完了 11/16 11:16
22F:→ Nodick:应该样品衣的实图流出而不会是电脑的设计图 11/16 11:16
23F:推 nuturewind:这不是官方版吧? 11/16 15:51
24F:推 jamesvm:先专心把魔鬼赛程消化掉,再来烦恼球衣吧! 11/16 19:04
25F:推 sh41137:我喜欢之前连袖子都是红色的那款QQ 11/17 00:12
27F:→ ars12:楼上这张客场应该是真的,主场的应该是之前亨利穿的.. 11/2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