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12 (nelson)
看板Arsenal
標題[情報] 網路上流出的2014/15賽季作客球衣(金色的!)
時間Fri Nov 8 11:25:06 2013
今天在看槍手新聞時發現國外已經有人流出新賽季的球衣,金色的實在是太帥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miupix.cc/pm-GI0G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1.34
1F:推 Habai:土豪金 11/08 11:26
2F:推 paradox9156:如果是真的,那我要趕快入手今年球衣...XDDDD 11/08 11:32
3F:→ sam731215:真的假的....這顏色也太霸氣,穿上去不被認出來都很難吧 11/08 11:33
4F:→ ars12:應該是真的,威脅兒之前就有穿著他拍宣傳照了.. http://miup 11/08 11:39
5F:推 trilvie:結果這是對今年球衣的促銷手段嗎? XDDDD 11/08 11:48
6F:推 celeris:讓人有點不知所措的顏色 11/08 12:26
7F:推 kevabc1:超帥氣!!!!!! 11/08 12:44
9F:→ kumon611:arsenal-away-shirt-dont-be-fooled_23916 11/08 13:10
10F:→ kumon611:用手機無法縮網址orz 11/08 13:10
11F:推 willyt:蠻好看啊老實說 11/08 13:16
12F:推 haniper:但是標題寫"Fake, Don't be fooled!" 11/08 13:37
13F:→ haniper:希望不是真的,不然買了我也不敢穿… >"< 11/08 13:37
14F:→ ars12:應該是真的,上幾季提早流出的球衣照後來都確實是槍手球衣了 11/08 13:50
15F:→ ManCity5566:突然很想買一件sega時代的球衣XD 11/08 13:52
16F:推 TBdrays:很好看啊 很有聖誕氣息 11/08 13:54
17F:推 trilvie:樓上到底是褒是貶啦 www 11/08 15:39
18F:推 TBdrays:我是真的喜歡啦XD 11/08 15:58
19F:推 thorn:不是要轉賣了,怎麼還穿黃金聖衣(誤) 11/08 16:06
20F:推 ariachiang:為什麼顏色好像...小時候用的色紙中的那張土豪金呢? 11/08 16:32
21F:→ ariachiang:希望只是拍攝者的相機或是技術性問題 11/08 16:32
22F:推 TSbb:除非ASUS贊助,否則我不信啊 11/08 16:47
23F:推 Nihplod:這件去年傳出要換puma就已經有了,風格也不太像puma。 11/08 16:51
24F:→ Nihplod:大家參考一下就好lol 11/08 16:51
25F:推 seveno:配金章的話,可以唷 11/08 17:29
26F:推 lang1025:希望不是真的OTL完全不能接受這品味QQ 11/08 19:02
27F:推 evisu9696:還不錯耶 11/08 21:16
28F:推 morphna:我有信心男模隊可以駕馭土豪金成為潮牌金! 11/08 21:25
29F:推 trilvie:沒錯 最後大家會發現 咦球員一穿起來廣告就變好看了 = =+ 11/08 22:46
30F:推 chivalry1987:去年客場剛出也覺得不怎樣 但球員穿起來就很帥氣... 11/08 22:54
31F:推 willyt:我是覺得底色那個砲管很有氣勢阿 11/08 22:56
32F:→ willyt:宇宙那套甜橙系客場才是貨真價實的悲劇 11/08 22:56
33F:推 moth1024:百式風 11/09 00:05
34F:→ Losson:不太可能,金色在體育界其實很忌諱,從貝克漢的球鞋到費德 11/09 00:34
35F:→ Losson:勒的LOGO,只要用金色就會有人跳出來攻擊 11/09 00:35
36F:→ Nvboy:假的,這是上賽季傳Puma跟球隊簽贊助合同時,槍迷Lagvilava7 11/09 00:44
39F:→ Nvboy:所以這件就是球迷自己依照上圖作出來的,有點閒XD 11/09 00:56
41F:→ Nvboy:但應該也只是樣品,大帝也是旗下球員。槍手隊內就Arteta、 11/09 01:02
42F:→ Nvboy:、Sagna、Giroud、Cazorla都是,水管上PUMA同名帳號還有 11/09 01:03
43F:→ Nvboy:soccerbible都有相關視頻[三弟沒有但PUMA官網有簽約圖],其 11/09 01:04
44F:→ Nvboy:他還有Cesc(回家沒多久)、Reus、Aguero、Carrick都是 11/09 01:04
45F:→ Nvboy:另外有一個很可靠的消息是Sagna非常可能約滿後去ACM 11/09 01:11
46F:→ ars12:感謝樓上的分析!好仔細啊! 11/09 01:16
47F:推 TBdrays:Sagna...為什麼? 11/09 01:46
48F:推 r11claudio:是不是因為過往俱樂部對三十歲以上球員的待遇? 11/09 01:53
49F:推 trilvie:真不希望他走... 11/09 02:14
50F:推 peiswu:表現那麼好還不願意給長約嗎? 詹百萬離先發還一段距離阿... 11/09 05:10
51F:→ peiswu:留下來即使之後表現下滑,光經驗傳承也值得....QQ 11/09 05:11
52F:推 tliu223:到ACM就可以不用一周雙賽了,超爽的(誤 11/09 08:23
53F:→ ahsoo:之前也聽說了Sagna要走,希望球隊最近的表現能讓他留下 11/09 08:27
54F:推 wing2000:s3目前為止的狀態比去年還要好,其實簽個2-3年可接受,即使 11/09 10:21
55F:→ wing2000:下滑也能當替補,詹百萬目前明顯還接不了班 11/09 10:22
56F:推 ijsfkira:今年S3一整個穩阿...反而百萬沒甚麼進步... 11/09 11:06
57F:推 overall:詹百萬機會不多反而有下滑跡象.兩人處理球差多了 11/09 11:09
58F:→ overall:不管S3走不走,右後衛都要再補.不知有無可能提拔Bellerin 11/09 11:11
59F:推 nphard:S3應該值一個約 鬥志跟R7一樣很棒 不過乳摸說會簽Monaco的 11/09 12:15
60F:→ nphard:Fabinho? 11/09 12:16
61F:→ ars12:真希望S3可以留下來啊 最近踢那麼好.. 11/09 12:40
62F:推 peiswu:其實我覺得詹百萬離先發至少還有一整年的"租借" 出去磨練 11/09 12:53
63F:→ peiswu:所以如果能留S3然後買個像Monreal等級的右後衛 跟S3競爭成 11/09 12:54
64F:→ peiswu:長 詹百萬就租出去 11/09 12:54
65F:推 holyduck:真萌有主力先發能力阿 買這種的只會讓S3更想走 11/09 15:33
66F:→ holyduck:當然這樣的話放S3走就不是那麼不可接受 11/09 15:33
67F:→ holyduck:但情感上還是希望他再留個兩年傳承ㄧ下 11/09 15:34
68F:→ Nvboy:Sagna's agent: "If AFC come to us with an attractive 11/13 01:48
69F:→ Nvboy:offer then we're ready to talk. At the moment his focus 11/13 01:49
70F:→ Nvboy:is on AFC and France." 11/1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