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12 (nelson)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网路上流出的2014/15赛季作客球衣(金色的!)
时间Fri Nov 8 11:25:06 2013
今天在看枪手新闻时发现国外已经有人流出新赛季的球衣,金色的实在是太帅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miupix.cc/pm-GI0G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1.34
1F:推 Habai:土豪金 11/08 11:26
2F:推 paradox9156:如果是真的,那我要赶快入手今年球衣...XDDDD 11/08 11:32
3F:→ sam731215:真的假的....这颜色也太霸气,穿上去不被认出来都很难吧 11/08 11:33
4F:→ ars12:应该是真的,威胁儿之前就有穿着他拍宣传照了.. http://miup 11/08 11:39
5F:推 trilvie:结果这是对今年球衣的促销手段吗? XDDDD 11/08 11:48
6F:推 celeris:让人有点不知所措的颜色 11/08 12:26
7F:推 kevabc1:超帅气!!!!!! 11/08 12:44
9F:→ kumon611:arsenal-away-shirt-dont-be-fooled_23916 11/08 13:10
10F:→ kumon611:用手机无法缩网址orz 11/08 13:10
11F:推 willyt:蛮好看啊老实说 11/08 13:16
12F:推 haniper:但是标题写"Fake, Don't be fooled!" 11/08 13:37
13F:→ haniper:希望不是真的,不然买了我也不敢穿… >"< 11/08 13:37
14F:→ ars12:应该是真的,上几季提早流出的球衣照後来都确实是枪手球衣了 11/08 13:50
15F:→ ManCity5566:突然很想买一件sega时代的球衣XD 11/08 13:52
16F:推 TBdrays:很好看啊 很有圣诞气息 11/08 13:54
17F:推 trilvie:楼上到底是褒是贬啦 www 11/08 15:39
18F:推 TBdrays:我是真的喜欢啦XD 11/08 15:58
19F:推 thorn:不是要转卖了,怎麽还穿黄金圣衣(误) 11/08 16:06
20F:推 ariachiang:为什麽颜色好像...小时候用的色纸中的那张土豪金呢? 11/08 16:32
21F:→ ariachiang:希望只是拍摄者的相机或是技术性问题 11/08 16:32
22F:推 TSbb:除非ASUS赞助,否则我不信啊 11/08 16:47
23F:推 Nihplod:这件去年传出要换puma就已经有了,风格也不太像puma。 11/08 16:51
24F:→ Nihplod:大家参考一下就好lol 11/08 16:51
25F:推 seveno:配金章的话,可以唷 11/08 17:29
26F:推 lang1025:希望不是真的OTL完全不能接受这品味QQ 11/08 19:02
27F:推 evisu9696:还不错耶 11/08 21:16
28F:推 morphna:我有信心男模队可以驾驭土豪金成为潮牌金! 11/08 21:25
29F:推 trilvie:没错 最後大家会发现 咦球员一穿起来广告就变好看了 = =+ 11/08 22:46
30F:推 chivalry1987:去年客场刚出也觉得不怎样 但球员穿起来就很帅气... 11/08 22:54
31F:推 willyt:我是觉得底色那个炮管很有气势阿 11/08 22:56
32F:→ willyt:宇宙那套甜橙系客场才是货真价实的悲剧 11/08 22:56
33F:推 moth1024:百式风 11/09 00:05
34F:→ Losson:不太可能,金色在体育界其实很忌讳,从贝克汉的球鞋到费德 11/09 00:34
35F:→ Losson:勒的LOGO,只要用金色就会有人跳出来攻击 11/09 00:35
36F:→ Nvboy:假的,这是上赛季传Puma跟球队签赞助合同时,枪迷Lagvilava7 11/09 00:44
39F:→ Nvboy:所以这件就是球迷自己依照上图作出来的,有点闲XD 11/09 00:56
41F:→ Nvboy:但应该也只是样品,大帝也是旗下球员。枪手队内就Arteta、 11/09 01:02
42F:→ Nvboy:、Sagna、Giroud、Cazorla都是,水管上PUMA同名帐号还有 11/09 01:03
43F:→ Nvboy:soccerbible都有相关视频[三弟没有但PUMA官网有签约图],其 11/09 01:04
44F:→ Nvboy:他还有Cesc(回家没多久)、Reus、Aguero、Carrick都是 11/09 01:04
45F:→ Nvboy:另外有一个很可靠的消息是Sagna非常可能约满後去ACM 11/09 01:11
46F:→ ars12:感谢楼上的分析!好仔细啊! 11/09 01:16
47F:推 TBdrays:Sagna...为什麽? 11/09 01:46
48F:推 r11claudio:是不是因为过往俱乐部对三十岁以上球员的待遇? 11/09 01:53
49F:推 trilvie:真不希望他走... 11/09 02:14
50F:推 peiswu:表现那麽好还不愿意给长约吗? 詹百万离先发还一段距离阿... 11/09 05:10
51F:→ peiswu:留下来即使之後表现下滑,光经验传承也值得....QQ 11/09 05:11
52F:推 tliu223:到ACM就可以不用一周双赛了,超爽的(误 11/09 08:23
53F:→ ahsoo:之前也听说了Sagna要走,希望球队最近的表现能让他留下 11/09 08:27
54F:推 wing2000:s3目前为止的状态比去年还要好,其实签个2-3年可接受,即使 11/09 10:21
55F:→ wing2000:下滑也能当替补,詹百万目前明显还接不了班 11/09 10:22
56F:推 ijsfkira:今年S3一整个稳阿...反而百万没甚麽进步... 11/09 11:06
57F:推 overall:詹百万机会不多反而有下滑迹象.两人处理球差多了 11/09 11:09
58F:→ overall:不管S3走不走,右後卫都要再补.不知有无可能提拔Bellerin 11/09 11:11
59F:推 nphard:S3应该值一个约 斗志跟R7一样很棒 不过乳摸说会签Monaco的 11/09 12:15
60F:→ nphard:Fabinho? 11/09 12:16
61F:→ ars12:真希望S3可以留下来啊 最近踢那麽好.. 11/09 12:40
62F:推 peiswu:其实我觉得詹百万离先发至少还有一整年的"租借" 出去磨练 11/09 12:53
63F:→ peiswu:所以如果能留S3然後买个像Monreal等级的右後卫 跟S3竞争成 11/09 12:54
64F:→ peiswu:长 詹百万就租出去 11/09 12:54
65F:推 holyduck:真萌有主力先发能力阿 买这种的只会让S3更想走 11/09 15:33
66F:→ holyduck:当然这样的话放S3走就不是那麽不可接受 11/09 15:33
67F:→ holyduck:但情感上还是希望他再留个两年传承ㄧ下 11/09 15:34
68F:→ Nvboy:Sagna's agent: "If AFC come to us with an attractive 11/13 01:48
69F:→ Nvboy:offer then we're ready to talk. At the moment his focus 11/13 01:49
70F:→ Nvboy:is on AFC and France." 11/1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