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1871 (剉哲)
看板Arsenal
標題[情報] 對陣利物浦人員狀況
時間Fri Nov 1 20:35:00 2013
官網消息
來源:
http://ppt.cc/ei-v
基本上...只有阿特回歸(周中禁賽後)
那不理繼續缺陣
Long-term injuries:小老虎、小張、波弟、阿比
還是繼續養傷
Short-term injuries:米尼
雖然教授說米尼是短期傷兵,但最快也必須要到對陣曼聯才能回歸
也就是缺陣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利物浦跟多特
------------------
剛剛在英超FB看到整理,利物浦的蘇牙跟司徒目前為止共進了14個聯賽進球
對於我們的後防會是嚴峻的考驗!
就相信槍槍的火力能夠在主場球迷聲援下給予回應吧!
最後還是希望鋒線人員能趕快回歸,度過11月後,12月開始幾乎是周周雙賽,
對手也將是硬梆梆的前段班,需要火力支援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30.143
1F:推 angryhwc:米尼要缺的這兩場 可都是大硬仗阿orz 11/01 21:21
2F:→ ahsoo:米尼傷得不是時候,希望這一篇只是煙霧彈. 11/01 21:49
3F:推 holyduck:我們真是客場龍 主場蟲 週末給力點阿 11/02 01:14
4F:推 wing2000:BR出人意料的踢352,面對槍手未必嬴得了 11/02 13:05
5F:推 barney6211:不好意思沒follow到,不過阿特不是直接紅禁三場嗎?! 11/02 16:04
6F:推 ahsoo:照本版10980篇所言,應該就是1場 11/02 16:07
7F:推 sam731215:直接紅不一定三場,追加禁賽是1~3場,看足協判決 11/02 16:28
8F:→ sam731215:像阿特的紅牌正常都是一場 11/02 16:29
9F:推 barney6211:謝謝解惑~ 11/02 17:17
10F:推 kevinsyc:這種戰術性的犯規紅通常一場 11/02 17:58
11F:推 kdash03:順道揪一下,高雄晚上有沒有版友要去pub看的 11/02 18:11
12F:推 kerkernoking:Wilshere似乎也傷了!? @@ 11/02 18:28
13F:推 holyduck:我們11月的比賽場均得分1.55 是各月最低 11/02 18:36
14F:→ holyduck:不過被大家看扁也不錯 可以打臉 11/02 18:37
15F:→ ahsoo:該不會是真的吧? 先前還覺得中場很緊,結果現在捉襟見肘 11/02 19:31
16F:推 momodirk:台南有人要一起看球嗎 11/02 19:37
17F:推 derek0906:台北有人看球賽嗎 11/02 22:24
18F:推 emerald2124:台南哪可看? willy's也沒那麼晚 11/02 22:31
19F:推 briankch:車車爆炸了 今晚穩穩拿下吧 11/02 22:32
20F:推 derek0906:能請問台北哪邊可看嗎 11/02 22:33
21F:→ trilvie:這是要熬夜的節奏啊~~~ 11/02 23:09
22F:推 kdash03:高雄人我等等會去燈塔看球,祝槍手好運!! 11/02 23:19
23F:→ derek0906:台北有版友喊一下聲喔 11/02 23:25
24F:→ ryukcat13:Chelsea輸給紐卡 等等跟Liverpool是榜首對決(抖 11/02 23:43
25F:推 yanagawa:真的~~車車爆胎 11/02 23:58
26F:推 peiswu:加油!!! 要有信心!!! 11/03 00:26
27F:推 nuturewind:保持信念! 11/03 00:32
28F:推 kevabc1:Keep the Faith!!! 11/03 00:38
29F:推 too2000000:R7先發 詹俊說的 11/03 00:43
30F:推 mobley2005:好懷念詹俊 還有劉勇 11/03 00:45
31F:推 COCOSEL:G12-ö11/R16/R7/C19/A8(C)-G28/M4/S3/K6-CCC 11/03 00:46
32F:推 needspace:不好意思題外話 請問stoke跟southampton的比賽...... 11/03 01:10
33F:→ needspace:在開賽一分鐘時....STOKE門將就進了一球 是怎麼回事? 11/0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