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1871 (剉哲)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对阵利物浦人员状况
时间Fri Nov 1 20:35:00 2013
官网消息
来源:
http://ppt.cc/ei-v
基本上...只有阿特回归(周中禁赛後)
那不理继续缺阵
Long-term injuries:小老虎、小张、波弟、阿比
还是继续养伤
Short-term injuries:米尼
虽然教授说米尼是短期伤兵,但最快也必须要到对阵曼联才能回归
也就是缺阵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利物浦跟多特
------------------
刚刚在英超FB看到整理,利物浦的苏牙跟司徒目前为止共进了14个联赛进球
对於我们的後防会是严峻的考验!
就相信枪枪的火力能够在主场球迷声援下给予回应吧!
最後还是希望锋线人员能赶快回归,度过11月後,12月开始几乎是周周双赛,
对手也将是硬梆梆的前段班,需要火力支援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30.143
1F:推 angryhwc:米尼要缺的这两场 可都是大硬仗阿orz 11/01 21:21
2F:→ ahsoo:米尼伤得不是时候,希望这一篇只是烟雾弹. 11/01 21:49
3F:推 holyduck:我们真是客场龙 主场虫 周末给力点阿 11/02 01:14
4F:推 wing2000:BR出人意料的踢352,面对枪手未必嬴得了 11/02 13:05
5F:推 barney6211:不好意思没follow到,不过阿特不是直接红禁三场吗?! 11/02 16:04
6F:推 ahsoo:照本版10980篇所言,应该就是1场 11/02 16:07
7F:推 sam731215:直接红不一定三场,追加禁赛是1~3场,看足协判决 11/02 16:28
8F:→ sam731215:像阿特的红牌正常都是一场 11/02 16:29
9F:推 barney6211:谢谢解惑~ 11/02 17:17
10F:推 kevinsyc:这种战术性的犯规红通常一场 11/02 17:58
11F:推 kdash03:顺道揪一下,高雄晚上有没有版友要去pub看的 11/02 18:11
12F:推 kerkernoking:Wilshere似乎也伤了!? @@ 11/02 18:28
13F:推 holyduck:我们11月的比赛场均得分1.55 是各月最低 11/02 18:36
14F:→ holyduck:不过被大家看扁也不错 可以打脸 11/02 18:37
15F:→ ahsoo:该不会是真的吧? 先前还觉得中场很紧,结果现在捉襟见肘 11/02 19:31
16F:推 momodirk:台南有人要一起看球吗 11/02 19:37
17F:推 derek0906:台北有人看球赛吗 11/02 22:24
18F:推 emerald2124:台南哪可看? willy's也没那麽晚 11/02 22:31
19F:推 briankch:车车爆炸了 今晚稳稳拿下吧 11/02 22:32
20F:推 derek0906:能请问台北哪边可看吗 11/02 22:33
21F:→ trilvie:这是要熬夜的节奏啊~~~ 11/02 23:09
22F:推 kdash03:高雄人我等等会去灯塔看球,祝枪手好运!! 11/02 23:19
23F:→ derek0906:台北有版友喊一下声喔 11/02 23:25
24F:→ ryukcat13:Chelsea输给纽卡 等等跟Liverpool是榜首对决(抖 11/02 23:43
25F:推 yanagawa:真的~~车车爆胎 11/02 23:58
26F:推 peiswu:加油!!! 要有信心!!! 11/03 00:26
27F:推 nuturewind:保持信念! 11/03 00:32
28F:推 kevabc1:Keep the Faith!!! 11/03 00:38
29F:推 too2000000:R7先发 詹俊说的 11/03 00:43
30F:推 mobley2005:好怀念詹俊 还有刘勇 11/03 00:45
31F:推 COCOSEL:G12-ö11/R16/R7/C19/A8(C)-G28/M4/S3/K6-CCC 11/03 00:46
32F:推 needspace:不好意思题外话 请问stoke跟southampton的比赛...... 11/03 01:10
33F:→ needspace:在开赛一分钟时....STOKE门将就进了一球 是怎麽回事? 11/0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