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turewind (自然風)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272真是匹全方位的工作馬...
時間Fri Nov 1 20:09:32 2013
剛下班回家前
想說先繞去吃個豐盛點的晚餐..
就到住家附近一家北方菜餐館點個刀削麵什麼的來吃
正在開心地吃著刀削麵時
不經意地抬頭...卻看見272在工作!
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N57L
http://ppt.cc/1Gt5
全方位的272~辛苦了....
下次我穿個威脅兒跟272點餐好了xd
--
18057
24 2/25 ismyname
□ [討論] 是不是演出名的歷史人物比較容易得獎
1F:推 lucifax:看詮釋度 你看甄子丹演關羽 能得獎嗎?02/25 13: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8.247
2F:→ flyplayer:XD 11/01 20:14
3F:推 willyt:wwwww 11/01 20:20
4F:推 trilvie:快相認~~~ 11/01 20:26
5F:推 willyt:之前 #1FkVnsBH 都沒有出來承認了w 11/01 20:30
6F:→ nuturewind:乾脆大家糾團穿兵工廠套裝去跟272點餐如何? xd 11/01 20:32
7F:推 Nihplod:這球衣..是假的 11/02 02:00
8F:推 emerald2124:燙字有點怪 11/02 12:44
9F:推 trilvie:這樣也看得出來! 11/02 23:08
10F:→ nuturewind:大家眼睛都好尖! 11/02 23:40
11F:推 wu220:新店中正路上的樺泰嗎?!我家也住那附近~我下次去穿羅西基~ 11/03 01:25
12F:→ nuturewind:是樺泰沒錯 11/03 14:55
13F:推 kevinsyc:印象中這間店是我小學同學他們家開的 囧 好像姓蔡... 11/03 15:42
14F:→ nuturewind:這家倒是從小吃到大的在地美食...^^ 11/03 20:45
15F:推 kevinsyc:我家也離這不遠..哪天回台北穿球衣小吃聚好了(?) 11/0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