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turewind (自然风)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272真是匹全方位的工作马...
时间Fri Nov 1 20:09:32 2013
刚下班回家前
想说先绕去吃个丰盛点的晚餐..
就到住家附近一家北方菜餐馆点个刀削面什麽的来吃
正在开心地吃着刀削面时
不经意地抬头...却看见272在工作!
有图有真相:
http://ppt.cc/N57L
http://ppt.cc/1Gt5
全方位的272~辛苦了....
下次我穿个威胁儿跟272点餐好了xd
--
18057
24 2/25 ismyname
□ [讨论] 是不是演出名的历史人物比较容易得奖
1F:推 lucifax:看诠释度 你看甄子丹演关羽 能得奖吗?02/25 13: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88.247
2F:→ flyplayer:XD 11/01 20:14
3F:推 willyt:wwwww 11/01 20:20
4F:推 trilvie:快相认~~~ 11/01 20:26
5F:推 willyt:之前 #1FkVnsBH 都没有出来承认了w 11/01 20:30
6F:→ nuturewind:乾脆大家纠团穿兵工厂套装去跟272点餐如何? xd 11/01 20:32
7F:推 Nihplod:这球衣..是假的 11/02 02:00
8F:推 emerald2124:烫字有点怪 11/02 12:44
9F:推 trilvie:这样也看得出来! 11/02 23:08
10F:→ nuturewind:大家眼睛都好尖! 11/02 23:40
11F:推 wu220:新店中正路上的桦泰吗?!我家也住那附近~我下次去穿罗西基~ 11/03 01:25
12F:→ nuturewind:是桦泰没错 11/03 14:55
13F:推 kevinsyc:印象中这间店是我小学同学他们家开的 囧 好像姓蔡... 11/03 15:42
14F:→ nuturewind:这家倒是从小吃到大的在地美食...^^ 11/03 20:45
15F:推 kevinsyc:我家也离这不远..哪天回台北穿球衣小吃聚好了(?) 11/0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