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精神來阿各位!!!!!!
大家請多一點集氣阿,
怎麼大家無氣無力的,
請各位一起,喊出口號,
讓球場上的槍手聽見我們的加油聲!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69.177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80.207.69.177 (10/26 20:46)
1F:推 thisismysou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7
2F:推 wuia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7
3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4F:推 huichieh: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5F:推 whoknows1022: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6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7F:推 jason052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8F:→ whoknows1022:來啦12碼! 10/26 20:48
9F:→ kevinsyc: Penalty!!!!!!!!!!!!!!!!!!!!!!!!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10F:推 briankch:PK!! 10/26 20:49
11F:推 ericsotaipei:點球!!!!! 10/26 20:49
12F:→ kevinsyc: ARTETA!!!!!!!!!!!!!!!!!!!!!!!!!!!!!!!!!!!!!!!!!!! 10/26 20:49
13F:推 j91526frank:喔喔喔!! 10/26 20:49
14F:→ revlaes:潘諾迪~!!!!!!!!!!!!!!! 10/26 20:49
15F:推 yanagawa:PK~~~~~~ 10/26 20:49
16F:→ whoknows1022:ok! 10/26 20:49
17F:推 too2000000:給了! 10/26 20:49
18F:推 sam731215:PK! 10/26 20:49
19F:→ j91526frank:那布里馬上打臉!! 10/26 20:49
20F:→ kevinsyc: CAPTAIN ARTETA!!!!!!!!!!!!!!!!!!!!!!!!!!!!!!!!! 10/26 20:49
21F:推 GigiBuffon:PK!!! 10/26 20:49
22F:推 Vladka: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50
23F:推 olddadwind:A8!!!!!!!!!!!!!!! 10/26 20:50
24F:推 alue09:A8!!!!!!!!!!!!!!!!!!!!!1 10/26 20:50
25F:推 shouldnt:GOAL!!!!! 10/26 20:50
26F:→ sam731215:這停得漂亮 10/26 20:50
27F:→ j91526frank:1-0!!!!!!!!!!!!!!!!!! 10/26 20:50
28F:→ revlaes:A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10/26 20:50
29F:→ kevinsyc: 卡斗的超準.... 10/26 20:50
30F:→ too2000000:A8 出了一口氣啊 隊長模範!!!!! 10/26 20:50
31F:→ sam731215:A8!!!!! 10/26 20:50
32F:推 ger1871:阿特!!!! 10/26 20:50
33F:推 Cpan117:媽的 阿特馬上打我臉 爽ㄟ 10/26 20:50
34F:推 zick8932511:GOAL!!!! 10/26 20:50
35F:推 jason0522:ㄎㄎ 10/26 20:50
36F:→ ger1871:打得夠刁! 那不理這求掙的很棒啊! 跑位出來了 10/26 20:51
37F:推 thisismysoul:對方撲對了 不過打的夠刁 10/26 20:51
38F:推 holyduck:好刁鑽阿這點球 好鐵塔!! 10/26 20:51
39F:→ Nvboy:果然欠罵 0-3 BJ4 10/26 20:51
40F:推 whoknows1022:差一點!!!!!配到了說.... 10/26 20:52
41F:→ kevinsyc:GNABRY力圖振作~~~~~~~~~~ 10/26 20:52
42F:→ kevinsyc:部長,IS THAT ENOUGH? 10/26 20:53
43F:推 GigiBuffon:可惜 10/26 20:53
44F:推 yanagawa:阿勒~~~~~~~~~~~~ 10/26 20:53
45F:推 too2000000:可惜 不過長點經驗 加油 10/26 20:53
46F:推 morphna:話說納不裡入為了今年的金童獎欸,加油好嗎 10/26 20:53
47F:推 chivalry1987:吉魯傳上癮 10/26 20:53
48F:推 revlaes:炫太大 最後一個彈跳彈出去 10/26 20:53
49F:推 thisismysoul:差點og嗎? 角度看不出來 10/26 20:53
50F:→ whoknows1022:部長表示還有2球XD 10/26 20:53
51F:→ kevinsyc:請大家繼續多多喊聲,你看,有加油就有進球! 10/26 20:54
52F:推 revlaes:拉神差點又要馬賽迴旋 10/26 20:55
53F:→ kevinsyc:喔~~~~己虜~~~可惜 10/26 20:56
54F:推 whoknows1022:阿阿偏啦.... 10/26 20:56
55F:→ kevinsyc:NANANANA~~~~~~~GIROUD~~~~~~ 10/26 20:56
56F:推 yanagawa:這麼舒服的球~~吉魯阿 10/26 20:57
57F:推 chivalry1987:吉魯 可惜 10/26 20:57
58F:推 too2000000:空間有拉出來了 中場應該有提點過 10/26 20:57
59F:推 andybinla:歪掉啦~~~~~~~~~~~~~~~~~~ 10/26 20:57
60F:推 sam731215:這槍放得有點大.... 10/26 20:57
61F:→ kevinsyc:吉魯:我先測個風向... 10/26 20:57
62F:推 ger1871:擺不夠大 10/26 20:57
63F:推 thisismysoul:可惜阿嚕 10/26 20:57
64F:→ kevinsyc:呼 10/26 20:58
65F:推 whoknows1022:CCC抓得好 10/26 20:58
66F:推 GigiBuffon:感覺亂七八糟的反擊還是超有威脅 10/26 20:59
67F:推 yanagawa:部長剛剛在說那件事阿~~~ 10/26 20:59
68F:推 too2000000:對面換人 10/26 21:00
69F:推 moth1024:對方2打5跌跌撞撞都可以殺到禁區 囧 10/26 21:00
70F:推 whoknows1022:旗子沒給人家掛好XDDDD 10/26 21:00
71F:推 briankch:hahaha 10/26 21:01
72F:推 jason0522:阿龍變哈利波特了嗎 XDDD 10/26 21:01
73F:推 ger1871:XDDDD RAMSEY 10/26 21:01
74F:推 naieeliao:怒丟旗子 XDD 10/26 21:01
75F:推 j91526frank:對草把人家角旗偷走XDD 10/26 21:01
76F:推 chivalry1987:拉神.....賭氣 10/26 21:01
77F:推 ericsotaipei:空間拉開是水晶宮不水桶了 10/26 21:01
78F:推 overall:破壞公物被抓到 10/26 21:01
79F:推 andybinla:被竿子阿魯巴@@ 10/26 21:01
80F:推 holyduck:這畫面.....XDDDDDD 10/26 21:01
81F:推 whoknows1022:吉魯剛剛那個沒事喔!? 10/26 21:02
82F:推 briankch:吉魯: F__K O_F 10/26 21:02
83F:→ moth1024:好尷尬的姿勢>///> 10/26 21:02
84F:→ kevinsyc:lag沒看到Q______QY 10/26 21:03
85F:推 too2000000:吉魯直接飆髒話 10/26 21:03
86F:推 ericsotaipei:吉魯怎麽不分邊哪 10/26 21:03
87F:推 jason0522:吉魯 : Fuck Off !!!! 10/26 21:03
88F:推 naieeliao:fxxk off 無誤... 我也這樣想 XDD 10/26 21:03
89F:推 titan7585:太扯了啦 沒犯規 10/26 21:03
90F:推 ger1871:分邊自己前插應該比較好一點 10/26 21:04
91F:推 samash:faul啦 10/26 21:04
92F:→ ericsotaipei:呵呵,預測大本會上 10/26 21:04
93F:推 w111031:這場贏請問兵工廠幾場聯賽不敗了?? 好威~! 10/26 21:04
94F:推 jason0522:加油~~272侵略性在強一點吧 10/26 21:05
95F:推 ericsotaipei:薩尼亞今天空間好大 10/26 21:07
96F:推 whoknows1022:阿特出去了......y 10/26 21:07
97F:→ kevinsyc:靠腰Foy賣來亂 10/26 21:07
98F:推 olddadwind:吃紅............ 10/26 21:07
99F:推 briankch:紅? 10/26 21:08
100F:推 GigiBuffon:亮紅...... 10/26 21:08
101F:推 revlaes:差這麼遠也可以拚紅牌 會不會太扯 10/26 21:08
102F:→ GigiBuffon:被推的耶 靠 10/26 21:08
103F:→ kevinsyc:這又沒有明顯得分機會................ 10/26 21:08
104F:推 jason0522:GY咧 10/26 21:08
105F:→ ericsotaipei:這......... 10/26 21:08
106F:推 ger1871:..... 10/26 21:08
107F:推 s42327:.......... 10/26 21:08
108F:推 titan7585:媽的 被殘判害死 10/26 21:08
109F:推 too2000000:完全無言 主場哨也太大了吧 10/26 21:08
110F:→ jason0522:不過恰恰本來就製造帝了..................Orz 10/26 21:09
111F:推 james79821:foy..? 10/26 21:09
112F:噓 j91526frank:是有必進機會喔...........紅個屁.. 10/26 21:09
113F:推 Cpan117:今天272有點鳥 10/26 21:09
114F:推 overall:主場哨就是主場哨,這種鳥球給紅牌 10/26 21:09
115F:推 tofit:防線最後一人 10/26 21:09
116F:推 chair209:中路還沒話講,邊路還給紅就有點超過了 10/26 21:09
117F:→ GigiBuffon:不愧是殘判 10/26 21:09
118F:噓 ijsfkira:殘判 10/26 21:09
119F:→ ericsotaipei:剛剛啊特是在吼球迷??!! 10/26 21:09
120F:推 midi:最後一個防守球員 紅牌正常吧 10/26 21:09
121F:推 thisismysoul:靠 沒後腰了… 10/26 21:09
122F:推 samash:被FOY這種裁判抓到機會絕對判下去 10/26 21:09
123F:推 yanagawa:這該說捨~~~明明就C先推人 10/26 21:09
124F:推 perlissie:真的無言 亂吹阿 10/26 21:09
125F:→ kevinsyc:幹 故意的 接下來賽程超需要Arteta 來這招陰我們.. 10/26 21:09
126F:推 shouldnt:10打11還是會贏的!! 10/26 21:09
127F:→ overall:又一個想當英雄的殘判,英糙遲早被這些爛貨拉低水準 10/26 21:10
128F:推 peiswu:重點是明明就是阿特被推.... 10/26 21:10
129F:推 naieeliao:不是CMK先推嗎... 10/26 21:10
130F:推 revlaes:死守吧 萌萌可以熱身了 10/26 21:10
131F:推 moth1024:亂判一通 被推倒的事我們耶~ 10/26 21:10
132F:→ GigiBuffon:這絕對可以上訴吧 10/26 21:10
133F:→ ericsotaipei:有槍手惹英足總不爽的八卦嗎? 10/26 21:10
134F:推 j91526frank:一定上訴的阿 黃牌還差不多 10/26 21:11
135F:→ Nvboy:還好下一場是聯賽杯,不影響聯賽 10/26 21:11
136F:→ naieeliao:G44 犯規好嚴重...雖然先被拐一下 10/26 21:11
137F:推 titan7585:太誇張 吉魯那球空氣都沒 特師傅拐到空氣被罰下 10/26 21:11
138F:→ overall:低能裁判,該判的不判 10/26 21:11
139F:推 whoknows1022:威脅兒上 Gnabry下 10/26 21:11
140F:→ kevinsyc:Gnabry下,Wilshere上 10/26 21:12
141F:推 too2000000:兩個防守重兵都下了 接下來要更繃緊了 10/26 21:12
142F:推 yanagawa:威脅兒上~~~ 10/26 21:12
143F:→ kevinsyc:sagna超屌 10/26 21:12
144F:推 moth1024:全英超最爛的殘判非FOY所屬 10/26 21:12
145F:推 jason0522:Sagna好腳法 10/26 21:13
146F:推 gnezdniwde:今天Sagna超棒 10/26 21:13
147F:推 naieeliao:S3 玩趣味挑球嗎 XDDD 10/26 21:13
148F:→ whoknows1022:再進個一球比較保險吧 然後讓萌萌上 10/26 21:13
149F:推 j91526frank:272斷的瀟灑!!! 10/26 21:13
150F:→ jason0522:對手真的有點粗魯 10/26 21:13
151F:→ kevinsyc:Sagna那是沙灘足球的基本動作阿~ 10/26 21:14
152F:→ kevinsyc:Monreal上 Cazorla下 10/26 21:14
153F:推 ijsfkira:萌雷上了 死守吧~~! 10/26 21:14
154F:→ Nvboy:對方上半場守到沒力了啦,他們體能不是多特等級的,專心反擊 10/26 21:14
155F:推 briankch:真萌加油 10/26 21:14
156F:推 naieeliao:Monreal 你有梳頭嗎 orz 10/26 21:15
157F:→ jason0522:防守戰開始了 10/26 21:15
158F:→ Nvboy:換的好,三弟今天在夢遊 10/26 21:15
159F:推 whoknows1022:CCC守得好!!!!!!!!!!! 10/26 21:16
160F:→ kevinsyc:靠杯 10/26 21:16
161F:→ whoknows1022:連兩球! 10/26 21:16
162F:推 briankch:好險 10/26 21:16
163F:推 ijsfkira:ccc尼!!!!!!!! 10/26 21:17
164F:→ kevinsyc:神尼! 10/26 21:17
165F:推 peiswu:恩還好聯賽杯 不過應該會上訴 10/26 21:17
166F:推 chivalry1987:抖爆了 10/26 21:17
167F:推 r11claudio:好抖啊! 10/26 21:17
168F:推 j91526frank:神就!!!!!!!!!y 10/26 21:17
169F:推 thisismysoul:這球場垃圾真多 10/26 21:17
170F:推 too2000000:南海神尼! 10/26 21:17
171F:推 revlaes:殺死妳好神 10/26 21:17
172F:推 ericsotaipei:ccc尼個人秀 10/26 21:17
173F:推 jason0522:吉魯剛剛是想伸手去接嗎XDDD 10/26 21:18
174F:推 sam731215:超抖.....好險CCC神了 10/26 21:18
175F:推 wushaw:吉魯XDDDDD 10/26 21:18
176F:推 godswd:那是想封網吧!? 10/26 21:18
177F:推 eva05:吉魯你伸什麼手呀!!!好怕你碰到啊!!! 10/26 21:18
178F:→ Nvboy:CCC剛剛還怒抓進攻籃板快傳隊友快攻 10/26 21:19
179F:推 morphna:突然想到米尼現在好像也四張黃牌了欸,接下來的魔鬼賽程他 10/26 21:19
180F:→ morphna:應該會有一場五黃不能上吧QQ 10/26 21:20
181F:推 jason0522:小威脅好好掌控後場節奏阿 不要太衝動喔 10/26 21:20
182F:→ Nvboy:他的該邊拉到我看至少2-3週了 10/26 21:20
183F:推 ger1871:求穩定控球! 穩穩守 10/26 21:21
184F:→ kevinsyc:Rambo為何不分右路全空的Ozil? 10/26 21:21
185F:推 t0126x:希望米尼不要傷太久... 10/26 21:22
186F:推 jason0522:對阿 剛剛應該給272 10/26 21:22
187F:推 morphna: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V5練成能幹點髒活的後腰 那麼愛前插 10/26 21:22
188F:推 naieeliao:MoM S3 啦 10/26 21:23
189F:推 too2000000:吉魯被犯規又偷罵了一句@@ 10/26 21:24
190F:推 whoknows1022:真萌好想自己來的樣子... 10/26 21:24
191F:推 sam731215:S3今天真的是超神勇 10/26 21:24
192F:→ kevinsyc:那丘差點超丘! 10/26 21:24
193F:→ jason0522:吉魯今天一直礁fuck XDDDDDD 10/26 21:24
194F:→ jason0522:萌萌搖搖晃晃殺進去了 10/26 21:25
195F:推 morphna:其實是克勞奇吧XDDDD 10/26 21:25
196F:→ kevinsyc:monreal這1-2是傳啥毀 10/26 21:25
197F:→ whoknows1022:這傳球可惜了....很準了說 10/26 21:25
198F:→ kevinsyc:d可惜ozil這個漂亮的傳中 10/26 21:25
199F:推 ericsotaipei:272停球真是一流 10/26 21:26
200F:→ Nvboy:今天各種錯過,鳥翻 10/26 21:26
201F:推 ger1871:可惜沒包到... 這球做的很棒 10/26 21:26
202F:推 ijsfkira:模特讚 10/26 21:26
203F:推 jason0522:好棒的觸球 好棒的傳中 但是沒人接到 10/26 21:27
204F:推 thisismysoul:可惜的傳中 10/26 21:27
205F:→ kevinsyc:Merte 擊敗 chamakh..呼 10/26 21:27
206F:→ kevinsyc:Giroud的停球會不會太爛 10/26 21:27
207F:推 too2000000:齊兒技術真的沒話講欸 超級美 10/26 21:28
208F:→ jason0522:吉魯真得好累 10/26 21:28
209F:→ Nvboy:左邊就有一個大空檔,偏偏要轉移右路,I服了U 10/26 21:28
210F:推 ericsotaipei:吉魯被各種拐,殘判繼續無視中 10/26 21:28
211F:推 naieeliao:吉魯視野比272差很多... 10/26 21:29
212F:→ kevinsyc:如果我是Rambo或272,我一定去先把球帶去角球旗..... 10/26 21:29
213F:推 whoknows1022:唉呀這腳飛走了.... 10/26 21:29
214F:→ jason0522:CRY今天要cry cry啦 10/26 21:29
215F:→ kevinsyc:272可惜!!!!!!!!!!!!!!!! 10/26 21:29
216F:推 ijsfkira:!!!!!!!!!!!!!!!!!!!!!!!!!!!!!!!!!!!!!!!!!!!!!!!!!!!! 10/26 21:29
217F:→ whoknows1022:吉魯!!!!!!!!!!!!!!!!!!! 10/26 21:29
218F:推 thisismysoul:吉魯明顯很累 10/26 21:29
219F:→ ijsfkira:吉魯!!!!! 10/26 21:29
220F:推 sam731215:其實擠魯的停球本來就不是很優秀....體力也有影響 10/26 21:30
221F:推 okla80328:G12!!! 10/26 21:30
222F:→ kevinsyc:吉魯!!!!!!!!!!!!!!!!!!! 10/26 21:30
223F:推 olddadwind:G12!!!!!!!!!!!!!!!!!!! 10/26 21:30
224F:推 zick8932511:goal!!!!G12!!! 10/26 21:30
225F:推 BlueMt:水啦!!!!!!!!!!!!!!!! 10/26 21:30
226F:推 shouldnt:G12!!!!GREAT!~! 10/26 21:30
227F:→ kevinsyc:COME ON!!!!!!!!!!!!!!!!!!!!!!!!!!!!!!!!!!! 10/26 21:30
228F:推 ericsotaipei:呵呵,吉魯如果有這些,那就是另外一個魯大將軍了 10/26 21:30
229F:推 alue09:Giroud!!!!!!!!!!!!!!!!!!!!!!!1 10/26 21:30
230F:→ jason0522:飛行鯛魚!!! 10/26 21:30
231F:推 GigiBuffon:GOOOOOOOOOOAL 10/26 21:30
232F:推 briankch: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girou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1:30
233F:推 nicknn8:吉魯!!!!!!!!!!!!!!!!!!!!!!!!!!!!!!!!!!!!!!!!!!!!!!!!!! 10/26 21:30
234F:推 chivalry1987: !!!!!!!!!!!!!!!!!!!!!!!!!!!!!!!!!!!!!!!!!!!!!!!! 10/26 21:30
235F:推 Vladka:Goal! 10/26 21:30
236F:推 j91526frank:吉魯!!!!!!!!!!!!!!!!!!!!!! 10/26 21:30
237F:推 morgana1224:窩喔喔!!!!!!!!!!!!!!!!!!!!!!!!!!!!!!己魯!!!!!!!!!! 10/26 21:30
238F:推 yanagawa:吉魯!!!!!!!!!!!!!!!!!!!!!!!!!!!!!!!!!!!!! 10/26 21:30
239F:→ ericsotaipei:終於啊啊啊啊啊,努力有回報啊啊啊啊啊 10/26 21:30
240F:推 flyplayer:!!!!!! 10/26 21:30
241F:推 overall:贏啦!!!FOY甲賽!!! 10/26 21:30
242F:推 peiswu:game over!!! 10/26 21:30
243F:→ thisismysoul:雷的好!!!!!!!!!!!!!!!!!!!!!!!! 10/26 21:30
244F:→ ijsfkira:教授高興得跳起來了XD 10/26 21:30
245F:推 MoShadow:G12 !!!!!!!!!!!! 10/26 21:30
246F:推 Cpan117:還不是靠拉神 10/26 21:30
247F:→ jason0522:吉魯 : 幹媽的再搞我阿!!!!!!!!!!!!! 10/26 21:30
248F:推 revlaes:giroud kill the game!!!!!!!!!!!!!!!!!!!!!!!!!1111111 10/26 21:31
249F:→ Nvboy:阿哩優灌腸得分!!! 10/26 21:31
250F:推 too2000000:爽歪歪!!!!!Y 10/26 21:31
251F:推 ger1871:吉魯!!!!!! 我心臟可以放鬆了QQ 10/26 21:31
252F:推 naieeliao:浪費一個進攻機會,結果就進一球了 XDD 10/26 21:31
253F:推 andybinla:級魯的表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1:31
254F:推 momodirk:GGGGGGGGGGGGGGGGGGGG魯 10/26 21:31
255F:→ sam731215:這反擊打得漂亮,乾淨俐落 10/26 21:31
256F:推 jack78514:爽啦!!!!!!!! 擠乳阿阿 裁判裱你就進給他看!! 10/26 21:31
257F:→ too2000000:這次分對了! 10/26 21:31
258F:推 wuian:吉魯GOAL!!! 10/26 21:31
259F:推 whoknows1022:NANANA~NA~~~~吉魯~~~~~~~~~~~~~ 10/26 21:31
260F:推 r11claudio:Giroud!!!! 10/26 21:31
261F:→ jack78514:拉神也傳的好阿XDDD 10/26 21:31
262F:→ andybinla:級魯灌籃拉!!!!! 阿雷油~~~~~~~~~~~~~~~~~~ 10/26 21:31
263F:推 newtype1113:g12 kill the game ccc save the game 10/26 21:31
264F:推 s42327:吉魯的表情超有戲 悶了整場 10/26 21:31
265F:推 morphna:幹超帥!!!!!!Come on!!!!! 10/26 21:32
266F:→ Nvboy:說好還有一球呢 10/26 21:32
267F:推 holyduck:藍吉連線!!!!! 10/26 21:32
268F:推 titan7585:吉魯爆氣 對鏡頭怒吼!!! 10/26 21:32
269F:推 eva05:逆天給殘判看呀!!! 10/26 21:32
270F:→ peiswu:這就是'強隊的象徵阿!!! 踢不好遇到殘判也要拿3分 10/26 21:32
271F:→ revlaes:拉姆西在比賽後段真的超OP 10/26 21:32
272F:→ ijsfkira:這球拉神真的傳的好 我一開始以為是272傳的... 10/26 21:32
273F:→ jason0522:吉魯一吐怨氣阿 爽 10/26 21:32
274F:推 ericsotaipei:的確拉神挑的也超好 10/26 21:32
275F:→ kevinsyc:說真的Rambo傳的超級無敵到位 10/26 21:32
276F:推 moth1024:擠乳怒灌一球! 10/26 21:32
277F:→ morphna:Giroud還特地等拉神過來致謝親親 10/26 21:32
278F:推 COCOSEL:繼續領頭! 10/26 21:33
279F:→ jason0522:威脅怎麼會選擇把球往自家球門頂........ 10/26 21:33
280F:→ holyduck:以為是齊兒傳的+1 10/26 21:33
281F:推 whoknows1022:正所謂 拉吉拉吉拉吉~~~拉吉拉吉拉吉~~~ 10/26 21:33
282F:→ kevinsyc:吉魯的Come on翻作中文根本就是幹你媽的超爽! 10/26 21:33
283F:推 Arodz:拉神強阿 10/26 21:34
284F:推 thisismysoul:可以拖點時間 不要硬攻 10/26 21:34
285F:推 andybinla:拉神本場又助攻+1 10/26 21:34
286F:推 peiswu:Monreal上來表現很好!!! 10/26 21:34
287F:推 yanagawa:今天阿橘的帳號是被偷盜嘛~~~~~~~~~~ 10/26 21:34
288F:→ morphna:倫敦王!倫敦王!倫敦王! 10/26 21:34
289F:→ kevinsyc:看我髒話連飆嘛XDDD 沒辦法 Foy逼的 10/26 21:35
290F:推 iceteeth:M17狀況很好 打歐冠可以輪替 10/26 21:35
291F:推 jason0522:糗了 272好像傷了 10/26 21:35
292F:→ peiswu:272..... 10/26 21:35
293F:→ kevinsyc:他應該只是腿軟 10/26 21:35
294F:推 too2000000:萌萌這樣亂衝也是滿有效果的 對面頗累 10/26 21:36
295F:推 yanagawa:他沒事~~~~~別擔心 10/26 21:36
296F:推 ijsfkira:272好拚 10/26 21:36
297F:→ Nvboy:拉拉拉拉~吉卜~~~~~~~~~~~~~~啦啦啦啦 吉卜 10/26 21:37
298F:推 whoknows1022:FT 10/26 21:37
299F:→ kevinsyc:FT~~~ 10/26 21:37
300F:→ ijsfkira:FT~~~! CS到手~~~! 10/26 21:37
301F:→ peiswu:CCC尼那兩個撲救非常關鍵啊!!!! 10/26 21:37
302F:推 TSbb:緩衝就FT了 QQ 10/26 21:37
303F:推 ericsotaipei:神盤帶...仰望272 10/26 21:37
304F:推 GigiBuffon:CS 10/26 21:37
305F:推 titan7585:媽的 差點被殘判婊 幸好蜷曲三分!!! 10/26 21:37
306F:推 olddadwind:吉魯看起來累翻了 10/26 21:37
307F:推 jason0522:要看272怒射真得是很難ㄟ 10/26 21:37
308F:→ kevinsyc:Giroud英雄淚阿!!!!!!!!!!!!!!!!! 10/26 21:37
309F:推 thisismysoul:11月真的很關鍵 波弟 老虎 何時能回歸? 10/26 21:37
310F:推 Habai:擠魯怎麼了 10/26 21:37
311F:推 flyplayer:272好棒 10/26 21:37
312F:推 zick8932511:贏了 爽啊 繼續榜首! 10/26 21:37
313F:推 j91526frank:CS+榜首~~~~~~~~ 10/26 21:37
314F:推 ppo9307:c..........clean sheet!!! 10/26 21:37
315F:→ yanagawa:=====================0-2========客場連勝中========FT= 10/26 21:37
316F:→ jason0522:吉魯喜極而泣嗎 10/26 21:38
317F:推 kdash03:爽!!!!!!!! 10/26 21:38
318F:→ ericsotaipei:吉魯是在禱告??!!還是感動到哭了 10/26 21:38
319F:推 briankch:chris foy 垃圾殘判哭哭喔 10/26 21:38
320F:→ jason0522:今天CCC也是很關鍵喔 撲救好神 救了球隊 10/26 21:38
321F:推 sam731215:這禮拜可以安心看其他隊廝殺了 10/26 21:38
322F:→ thisismysoul:難得CS耶 10/26 21:38
323F:推 ger1871:吉魯QQ 真令人感動 聯賽盃可以休息蓄力! 10/26 21:38
324F:推 holyduck:吉魯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沒有很開心 10/26 21:39
325F:→ ericsotaipei:殘判殘判殘判 10/26 21:39
326F:→ ger1871:感謝CCC尼開無雙守住阿特下場之後的混亂期 10/26 21:39
327F:推 iceteeth:看完這場 我又要在感謝皇馬一次了 10/26 21:39
328F:推 andybinla:因為一直被殘判婊 10/26 21:39
329F:推 too2000000:S3真的很屌 S1也是神撲 有拿下來真的太好了 10/26 21:39
330F:推 overall:這禮拜養精蓄銳,盃賽就看萌萌的了 10/26 21:39
331F:推 chivalry1987:吉魯應該是累炸了 10/26 21:39
332F:推 TSbb:誰快給截圖止渴啊 10/26 21:39
333F:推 wu220:進第二球 終於可以輕鬆了 10/26 21:39
334F:推 eva05:我想看Foy執法英冠~!!! 10/26 21:40
335F:推 momodirk:S3踢的真的不錯 不考慮續約嗎 教授Q_Q 10/26 21:40
336F:推 jason0522:萌萌切進去也是蠻有趣的 10/26 21:40
337F:推 r11claudio:少打一人後兩個邊衛的防守也很關鍵哪,好險的一場 10/26 21:40
338F:→ ericsotaipei:裁判真的沒有媒體評分嗎? 10/26 21:40
339F:→ momodirk:對了我們二線隊有一個叫威靈頓席爾瓦的嗎 10/26 21:40
340F:推 edn:尿嚇好幾滴後的反擊進球......全取三分!!!!!!!!! 10/26 21:41
341F:→ kevinsyc:有 10/26 21:41
342F:→ Nvboy:租去西乙,你想幹碼 10/26 21:41
343F:推 dreamender:今天應該是累了,跑動跟傳球有失水準,G12幾次觸球沒有 10/26 21:41
344F:→ dreamender:處理得很好的感覺 10/26 21:41
345F:推 iceteeth:S3真的不能賣 詹百萬還沒練起來 10/26 21:41
346F:推 overall:為什麼殘判老是挑槍手比賽發癲,英足總吃屎 10/26 21:42
347F:噓 shouldnt:272盤帶真的很棒 S3還倒掛金鉤掃球!! 10/26 21:42
348F:→ kevinsyc:我們需要Sagna,就像我們需要Rosicky&Arteta 10/26 21:42
349F:推 morphna:擠乳前兩天就有說希望至少聯賽杯可以讓他休息一下 10/26 21:43
350F:→ kevinsyc:噓啥啦! 10/26 21:43
351F:推 titan7585:嘛 周中打多特失利 今天又被表整場 吉魯表現 終究會累.. 10/26 21:43
352F:推 chivalry1987:Silva 在FIFA14算是小妖了 10/26 21:43
353F:→ shouldnt:虛錯... 10/26 21:43
354F:→ titan7585:進球後 整個吐悶氣 解放了 10/26 21:43
355F:推 thorn:槍手贏,統一贏,又是美好的一天~~ 10/26 21:43
356F:推 ger1871:在吉魯的怒吼中看見槍魂!! 10/26 21:44
357F:推 GigiBuffon:保持虐菜就對了 盡量不要在強強對話之外的掉分!!! 10/26 21:45
358F:推 ericsotaipei:嘿嘿嘿,272全能,連體能在槍手也變好了 10/26 21:45
359F:推 yanagawa:阿橘今天的脾氣被FOY激發了~~~哈哈哈 10/26 21:45
360F:推 boy790719:giroud:fuck man referee!(誤 10/26 21:45
361F:推 zach12348:請問A8這樣會禁幾場?記得之前M4也有類似的紅牌只禁一場 10/26 21:46
362F:→ kevinsyc:yanagawa:你可能第一天認識我 X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1:46
363F:推 overall:該被禁賽的是他X的FOY 10/26 21:47
364F:推 flyplayer:S3要留著阿 我喜歡他的頭XD 10/26 21:47
看到很多新槍迷,順著這波氣勢趕緊自介吧各位!!!!!!!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80.207.69.177 (10/26 21:48)
365F:→ flyplayer:場上辨識度很高 都不會認錯人(誤) 10/26 21:47
366F:推 whoknows1022:吉魯表示:FOY(Fxxk Oxf, Yxu)! 10/26 21:48
367F:推 wuian:FOY禁賽 去配隻新眼鏡好嗎? 10/26 21:48
368F:推 GigiBuffon:我覺得那張紅牌取消的機會還不小? 10/26 21:48
369F:推 kimura2000:槍手贏,統一贏,又是美好的一天~~ 10/26 21:49
370F:推 r11claudio:接下來三場聯賽頗硬,希望能上訴成功(然後處罰Foy) 10/26 21:50
371F:推 zach12348:之前跟song就是場上的兩個薯條頭,一個麥當勞一個摩斯 10/26 21:50
372F:推 revlaes:聯賽杯對上切爾西隨便打就好 專心準備打周末打利物浦 10/26 21:51
373F:推 overall:摩斯? 綠色的意思嗎? 10/26 21:53
374F:推 powerdunk:真的把悶氣都爆發出來了,這階段沒有掉分真是太好了。 10/26 21:55
375F:→ powerdunk:最後一人的技術犯規,紅牌只要禁賽一場吧?剛好聯賽杯 10/26 21:55
376F:→ powerdunk:可以休息,可以不用上訴了,英足總婊一點,說上訴不過 10/26 21:55
377F:→ powerdunk:要追加禁賽場次,就要影響到聯賽了,而且主力真的累了 10/26 21:55
378F:→ powerdunk:我會想放聯賽杯上替補,讓主力休息啊。 10/26 21:55
379F:→ kevinsyc:從來就不是最後一人就要紅牌阿,恰恰又沒有明顯得分機會 10/26 21:56
380F:→ kevinsyc:,還差甚遠,說真的我還認為五十五十連吹都不應該,真要 10/26 21:56
381F:→ kevinsyc:吹阿特塔真的就是黃牌一張因為這屬於戰術犯規,但這根本 10/26 21:57
382F:→ kevinsyc:不該吹成這樣 生氣! 10/26 21:57
383F:推 ger1871:我想至少大本會輪替吉魯,272也是 這兩個重要進攻核心 10/26 21:57
384F:推 overall:10打12能贏實在太好了,希望溫總好好譴責一下蠢殘判 10/26 21:57
385F:推 ariachiang:還好最後2-0贏了,否則被那個莫名的第12人給陰到真嘔 10/26 22:00
386F:推 morphna:算上國際賽週拉神齊兒吉魯模特K6幾乎全勤兩個月了快累死 10/26 22:01
387F:推 andybinla:杯賽應該讓V5出來動一動 10/26 22:02
388F:推 GigiBuffon:克勞奇GOAL!!!(?) 10/26 22:04
389F:→ Nvboy:Monreal!!GOAL!! 10/26 22:04
390F:推 j91526frank:真快!萌萌GOAL(?) 10/26 22:04
391F:推 overall:萌萌抽高了啊!? Fxck ManU!!! 10/26 22:12
392F:推 revlaes:XDDDDDDDD 10/26 22:17
393F:推 lpplu:蘇蘇!!!!!!!!! 10/26 22:17
394F:推 Arodz:Suarez真的很強...冬天過來吧! 10/26 22:18
395F:推 titan7585:不喜歡暴牙蘇 品行方面 等大本爆發 或買本澤馬還比較好 10/26 22:19
397F:推 celeris:希望F20沒事@@ 他的位置有點難取代 10/26 22:20
398F:推 wuian:CCC尼今天很神啊 當之無愧 10/26 22:22
399F:→ Nvboy:居然不是S3,意外 10/26 22:23
400F:推 briankch:可憐的飯配稀 10/26 22:35
401F:推 neoarfie:有爭議沒錯,但那張紅牌Foy那樣判也能理解啦...最後一人 10/26 22:45
402F:→ kevinsyc:最後一人要有明顯得分機會才會紅啦 10/26 22:46
403F:推 r11claudio:我也覺得那張紅牌說不過去,既沒鏟球也沒有從後面來 10/26 23:04
404F:推 tliu223:明明對方位置上也沒有特別的優勢… 10/26 23:24
405F:推 ahsoo:這一場殘判是故意的吧,接下來的比賽時利記和鬼鬼 10/26 23:27
406F:推 Arodz:曼聯落後耶.... 10/26 23:32
407F:推 j91526frank:超前了XDDD 10/26 23:39
408F:推 chair209:贏一下也好,不然莫耶斯太早下課好像也不好 10/26 23:46
409F:推 ijsfkira:反正和曼聯差距還很大 我們踢好自己的就是了 10/26 23:53
410F:推 yanagawa:74台~~現在西班牙國家德比 10/27 00:04
411F:→ ahsoo:等下曼城對車車,希望平 10/27 00:04
412F:推 momodirk:滿意外的 西班牙德比兩個版居然都還沒爆文 10/27 00:48
413F:推 evisu9696:他們都在版聚吧XDDD 10/27 00:51
414F:推 eva05:可以問個小問題嗎?為什麼有時候作客球隊不會穿客場球衣? 10/27 00:51
415F:→ eva05:今天看多特跟皇馬都是穿主場球衣作客 10/27 00:51
416F:推 willyt:客場球衣的用處是拿來跟主場球隊不要撞色用的 10/27 00:52
417F:→ willyt:之前就發生過兩套客場球衣都被嫌棄跟主場太像,被主裁判 10/27 00:52
418F:→ willyt:要求穿主隊的客場球衣作賽 φ(._. )> 10/27 00:53
419F:→ willyt:如果兩邊的主場球衣本來就有所差別就不一定要穿客場球衣 10/27 00:53
420F:推 eva05:原來如此,感謝樓上解惑!! 10/27 01:00
421F:→ TSbb:所以有錢的話還有第二跟第三客場的配色 10/27 01:18
422F:推 Braginski:Come On!!!!! 吉魯好帥!!! 10/27 01:48
423F:推 ahsoo:昨天的比賽,第七分鐘,教授用Gnabry換米尼,結果arteta見紅後 10/27 08:46
424F:→ ahsoo:又用了威脅換下Gnabry. 請問為什麼一開始就換上不善防守中場 10/27 08:47
425F:→ ahsoo:的Gnabry呢? 直接上威脅不就好了? 之後還能上r7增加進攻呢 10/27 08:47
426F:推 wing2000:因為那時教授是想加強防守,這是最好的選項 10/27 10:13
427F:→ wing2000:一開始還是0:0 當然是要進攻搶分 10/27 10:14
428F:推 briankch:也要讓威脅休息吧. 如果Arteta沒紅牌威脅根本不會上 10/27 10:50
429F:推 wing2000:換上Gnabry是踢邊路,將阿龍放回中場,應該要問的是為何不 10/27 11:19
430F:→ wing2000:換R7,昨日阿龍的後場自殺傳送又出現了一次,讓人擔心..... 10/27 11:20
431F:推 edn:司機要帶小將打聯賽盃吧,本來教授應該也是想讓威脅一起,but... 10/27 16:32
433F:推 wuian:樓上那個漫畫好可愛~~~ 昨天阿隆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10/27 22:48
434F:推 holyduck:車果然是最大的對手阿 10/28 00:35
435F:推 holyduck:上次Boss被天子KO 要是遇到完全體的天子..... 10/28 00:37
436F:→ holyduck:不過下週要先過蘇蘇這關考驗 而且沒米尼 10/28 00:38
437F:推 wing2000:週中有聯賽盃,先對破車 10/28 10:03
438F:→ ahsoo:確定沒米尼嗎? 沒A8又沒米尼,這一輪勝算低很多 10/28 20:41
439F:推 naieeliao:想當初米尼來訓練時一堆人虧米尼老兵回鍋等等... 10/28 21:09
440F:→ naieeliao:現在發覺米尼是後防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10/28 21:09
441F:推 willyt:A8的紅牌聯賽杯就洗掉了 10/28 21:10
442F:→ nuturewind:推獨居老大! 10/28 21:22
443F:推 dreamender:A8的判決出來了嗎 10/28 21:48
444F:推 willyt:還沒正式公佈,但是Boss說如果只有一場他不上訴(因為聯賽 10/28 21:49
445F:→ willyt:杯本來就不會讓A8上,但是如果多於一場就會上訴爭取下一輪 10/28 21:50
446F:→ willyt:聯賽上場的機會);A8自己也說離球門起碼還有三十碼,他甚 10/28 21:50
447F:→ willyt:至沒有出腳,這張紅牌很不公平... 10/28 21:51
449F:→ willyt:Serge Gnabry續了一份長約,但是沒有公布細節 10/28 22:12
450F:→ ahsoo:希望A8和米尼都能健康上利記和鬼鬼這兩場 10/28 23:29
451F:→ ahsoo:話說隔壁車車最近很猛~ 還好我們至少要12月才會在聯賽對他們 10/28 23:30
452F:→ ahsoo:不過還是希望COC小將們能夠好好跟車車踢一場 10/28 23:31
453F:推 bluerace:米尼好像out for 2 or 3 weeks ~~~! 10/29 03:12
455F:→ bluerace:附上原文連結 ...... 10/29 03:13
456F:推 willyt:Gnabry新約五年,周薪20k 10/29 08:47
461F:→ Nvboy:Grimandi接受隊報採訪說對於Koscielny他犯了一個錯誤就是他 10/29 11:45
462F:→ Nvboy:本來可以更早簽下他,當時他只值€1.5m ; 另外我們的Law先生 10/29 11:45
463F:→ Nvboy:跑去看chievo v fiorentina,聽說觀察目標是邊鋒Cuadrado 10/29 11:47
464F:→ Nvboy:Eisfeld(背)、Frimpong(體能未達標)、Zelalem(剛傷癒)都不會 10/29 11:51
465F:→ Nvboy:參加今晚的比賽,Gnabry、攻勢亮也有一點狀況體測後再決定 10/29 11:52
466F:→ Nvboy:Hayden確定可上! 感覺wilshere可能會跟他搭檔,大本、詹百萬 10/29 11:55
467F:→ Nvboy:Nacho、藥水、法比羊沒意外應該都會首發。 10/29 11:55
469F:→ willyt:新片子 10/29 12:17
471F:推 willyt:聯賽杯主裁Dowd,第十輪主裁Atkinson...... 10/29 12:47
472F:推 nuturewind:看了重播.a8那球吃紅超冤的... 10/29 17:55
473F:→ nuturewind:我是想不到恰恰的怨念這麼重xd 10/29 17:56
474F:→ ahsoo:人家也是拿薪水踢球的,上了場當然要盡力.不過租借時沒說好不 10/29 19:26
475F:→ ahsoo:能在對老東家時上場嗎? 10/29 19:26
476F:推 PoLiao:不是租借阿 10/29 19:33
477F:推 chair209:上賽季去鐵槌幫才是租借,這次是真的賣掉了 10/29 19:44
478F:→ ahsoo:喔喔~ 我還停留在一年前. 希望他有個好的未來 10/29 19:54
479F:→ nuturewind:已經賣掉了~去年鐵鎚才是租 10/29 20:31
480F:推 t0126x:紫百合比較想要Rossi說XD Cuadrado我廠會注意他有些意外 10/29 20:51
481F:推 wing2000:F20作為曾經為錢背判的球員,球迷當然無法接受,不過看到他 10/29 22:24
482F:推 wing2000:回來後對球隊的態度很正面,特別是表現很好,真希望多幾個 10/29 22:27
483F:→ wing2000:這種球員回娘打球迷臉 10/29 22:28
484F:推 wing2000:Cuadrado應該是要替補擠乳,大本還是不夠力,不如直接買隔 10/29 22:34
485F:→ wing2000:壁的JOJO,曼城買回來一直冰著,不知是否有傷 10/29 22:35
486F:→ yanagawa:這星期居然輪到阿特金森~~是有沒有這麼衰 10/29 22:50
487F:推 briankch:500萬收bench 回來好了 10/29 23:46
488F:推 TSbb:哪有什麼為了錢背叛? F16當初是想踢中場合約滿了才走得 10/30 01:12
489F:→ TSbb:他在場上的作為一直沒對不起槍手 10/30 01:13
490F:→ TSbb:比起Hleb想吃冰淇淋,八卅DNA,小男孩夢想,死賴著倫敦不走 10/30 01:13
491F:→ TSbb:崩潰隊長等一干人,米尼的轉會已經是兩方都沒太大爭吵了。 10/30 01:14
492F:→ TSbb:一堆想燒的球衣中從沒把F16列入為目標。 10/30 01:15
493F:推 Habai:16最後一年場場都是中場先發 反而去米蘭踢邊衛 10/30 05:00
494F:推 TSbb:所以義大利回來了 XD 10/30 05:02
495F:推 dreamender:F16當初是說因為球隊只注意著跟亨利續約,沒有跟他好好 10/30 09:14
496F:→ dreamender:談合約,他感到不爽所以就不續約了 10/30 09:15
497F:推 kuranyi:F16當初也是走完合約才去米蘭 我不懂哪裡背叛了? 10/30 16:50
498F:推 sam731215:F16當初背叛的不是球隊,而是教授的信任,開始站穩一線 10/30 21:15
499F:→ sam731215:隊是打左邊衛,後來說想踢中場,教授也讓他成為中場固定 10/30 21:16
500F:→ sam731215:先發,等到季末成熟了,卻不續約轉投米蘭,導致後腰位置 10/30 21:18
501F:→ sam731215:在宋練起來之前根本是一個大洞,間接導致多年無冠,BTW 10/30 21:19
502F:→ sam731215:也是因為F16的穩定先發才導致吉伯出走,當然約滿走人是 10/30 21:21
503F:→ sam731215:在職業足球裡沒什麼,只是教授為了他做了這麼多,最後變 10/30 21:23
504F:→ sam731215:成一場空,他的出走對我們打擊真的不小 10/30 21:23
505F:推 wing2000:可能我看法跟其他版有不同,我不認為合約走完就等於對球隊 10/30 23:15
506F:→ wing2000:忠心,F16是合約最後一年才大爆發,之前的表現都是普普而已 10/30 23:15
507F:→ wing2000:然後就獅子開大口,想要高薪厚約,教授當然不願意,就拉倒 10/30 23:16
508F:→ wing2000:我比較同意SAM大,F是背叛了教授的知遇之恩,沒教授帶他來 10/30 23:17
509F:→ wing2000:槍手,持續給他出場機會,他也不會成長到現在水平,光一季好 10/30 23:18
510F:→ wing2000:表現就想要厚約,反而法布的離開雖然很遺憾,但誰都感覺到 10/30 23:20
511F:→ wing2000:他思鄉之情,對方一直放話套球衣搏感情,他仍能為了槍手堅 10/30 23:21
512F:→ wing2000:持多一個賽季(他離開前的一個賽季他早就想走,教授強留) 10/30 23:21
513F:→ wing2000:一個是得不到厚約離開,一個是自己貼錢回娘家,一個約滿即 10/30 23:24
514F:→ wing2000:閃,一個沒約滿也要閃(但球隊之前談續約也不拒絕) 10/30 23:24
515F:→ wing2000:對於有價值表現好的球員而言,他們對球隊的最大傷害就是不 10/30 23:25
516F:→ wing2000:續約,因為如果續了約球員要閃時球隊仍能賣到錢 10/30 23:26
517F:推 TSbb:太好笑了...... 你真的有看溫格情緒,這幾年傷他最深的背叛 10/31 00:52
518F:→ TSbb:第一名叫法布,早早想要把他當成核心建隊,丟掉PV4等一干人等 10/31 00:53
519F:→ TSbb:到底誰教授為了他做了這麼多,最後變成一場空? 10/31 00:54
520F:推 TSbb:你的法布還真是跟世界的理解真不同 10/31 00:56
521F:推 overall:吵屁呀幹 10/31 06:40
522F:推 prononhead:版友自己人討論沒有必要說成這樣吧 10/31 10:01
523F:→ ahsoo:大家平心靜氣看比賽,支持槍手就好了嘛~ 真槍迷或許將來版聚 10/31 11:55
524F:→ ahsoo:還會碰面呢, 何必呢? 10/31 11:55
525F:推 Habai:ok啦 板聚也可以舉辦格鬥大賽阿~ 大家修度a丟 10/31 12:57
526F:推 TSbb:XD 10/31 14:04
527F:推 sagax:所以A8判決出來了嗎....不知道會幾場 10/31 14:56
528F:推 holyduck:不要起爭議啦 10/31 16:42
529F:→ holyduck:即時都是槍迷也不代表要持相同意見 10/31 16:43
530F:→ holyduck:除和了鬧板的之外 可以暸解對球隊不同的看法很好阿 10/31 16:44
我只想跟大家說
合約這種事情跟談感情一樣: 簽了都真愛,沒簽都背叛,離隊了才是真的。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5.83.168.37 (10/31 20:16)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5.83.168.37 (10/31 20:17)
531F:推 COCOSEL:你在說甚麼 - -' 10/31 23:50
532F:推 yanagawa:這篇為什麼會走針阿~~哈哈哈 11/01 02:01
533F:推 boy790719:如果小法要回來,我會很開心其實 11/01 11:16
534F:→ chair209:回來打替補中鋒嗎XD 11/01 12:56
535F:推 wing2000:其實大家意見不同,各抒己見,大家注意用辭及語氣即可 11/01 13:26
536F:→ wing2000:法布換了40M,F16是自由身走了,那個對球隊傷害較大?這只是 11/01 13:27
537F:→ wing2000:我作為槍迷的其中一個觀點罷了 11/01 13:28
對我而言情感上都傷很大,情感無價啦~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49.216.155.71 (11/01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