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打起精神来阿各位!!!!!! 大家请多一点集气阿, 怎麽大家无气无力的, 请各位一起,喊出口号, 让球场上的枪手听见我们的加油声!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07.69.177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80.207.69.177 (10/26 20:46)
1F:推 thisismysou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7
2F:推 wuia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7
3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4F:推 huichieh: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5F:推 whoknows1022: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6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7F:推 jason052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8F:→ whoknows1022:来啦12码! 10/26 20:48
9F:→ kevinsyc: Penalty!!!!!!!!!!!!!!!!!!!!!!!!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48
10F:推 briankch:PK!! 10/26 20:49
11F:推 ericsotaipei:点球!!!!! 10/26 20:49
12F:→ kevinsyc: ARTETA!!!!!!!!!!!!!!!!!!!!!!!!!!!!!!!!!!!!!!!!!!! 10/26 20:49
13F:推 j91526frank:喔喔喔!! 10/26 20:49
14F:→ revlaes:潘诺迪~!!!!!!!!!!!!!!! 10/26 20:49
15F:推 yanagawa:PK~~~~~~ 10/26 20:49
16F:→ whoknows1022:ok! 10/26 20:49
17F:推 too2000000:给了! 10/26 20:49
18F:推 sam731215:PK! 10/26 20:49
19F:→ j91526frank:那布里马上打脸!! 10/26 20:49
20F:→ kevinsyc: CAPTAIN ARTETA!!!!!!!!!!!!!!!!!!!!!!!!!!!!!!!!! 10/26 20:49
21F:推 GigiBuffon:PK!!! 10/26 20:49
22F:推 Vladka: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20:50
23F:推 olddadwind:A8!!!!!!!!!!!!!!! 10/26 20:50
24F:推 alue09:A8!!!!!!!!!!!!!!!!!!!!!1 10/26 20:50
25F:推 shouldnt:GOAL!!!!! 10/26 20:50
26F:→ sam731215:这停得漂亮 10/26 20:50
27F:→ j91526frank:1-0!!!!!!!!!!!!!!!!!! 10/26 20:50
28F:→ revlaes:A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10/26 20:50
29F:→ kevinsyc: 卡斗的超准.... 10/26 20:50
30F:→ too2000000:A8 出了一口气啊 队长模范!!!!! 10/26 20:50
31F:→ sam731215:A8!!!!! 10/26 20:50
32F:推 ger1871:阿特!!!! 10/26 20:50
33F:推 Cpan117:妈的 阿特马上打我脸 爽ㄟ 10/26 20:50
34F:推 zick8932511:GOAL!!!! 10/26 20:50
35F:推 jason0522:ㄎㄎ 10/26 20:50
36F:→ ger1871:打得够刁! 那不理这求挣的很棒啊! 跑位出来了 10/26 20:51
37F:推 thisismysoul:对方扑对了 不过打的够刁 10/26 20:51
38F:推 holyduck:好刁钻阿这点球 好铁塔!! 10/26 20:51
39F:→ Nvboy:果然欠骂 0-3 BJ4 10/26 20:51
40F:推 whoknows1022:差一点!!!!!配到了说.... 10/26 20:52
41F:→ kevinsyc:GNABRY力图振作~~~~~~~~~~ 10/26 20:52
42F:→ kevinsyc:部长,IS THAT ENOUGH? 10/26 20:53
43F:推 GigiBuffon:可惜 10/26 20:53
44F:推 yanagawa:阿勒~~~~~~~~~~~~ 10/26 20:53
45F:推 too2000000:可惜 不过长点经验 加油 10/26 20:53
46F:推 morphna:话说纳不里入为了今年的金童奖欸,加油好吗 10/26 20:53
47F:推 chivalry1987:吉鲁传上瘾 10/26 20:53
48F:推 revlaes:炫太大 最後一个弹跳弹出去 10/26 20:53
49F:推 thisismysoul:差点og吗? 角度看不出来 10/26 20:53
50F:→ whoknows1022:部长表示还有2球XD 10/26 20:53
51F:→ kevinsyc:请大家继续多多喊声,你看,有加油就有进球! 10/26 20:54
52F:推 revlaes:拉神差点又要马赛回旋 10/26 20:55
53F:→ kevinsyc:喔~~~~己虏~~~可惜 10/26 20:56
54F:推 whoknows1022:阿阿偏啦.... 10/26 20:56
55F:→ kevinsyc:NANANANA~~~~~~~GIROUD~~~~~~ 10/26 20:56
56F:推 yanagawa:这麽舒服的球~~吉鲁阿 10/26 20:57
57F:推 chivalry1987:吉鲁 可惜 10/26 20:57
58F:推 too2000000:空间有拉出来了 中场应该有提点过 10/26 20:57
59F:推 andybinla:歪掉啦~~~~~~~~~~~~~~~~~~ 10/26 20:57
60F:推 sam731215:这枪放得有点大.... 10/26 20:57
61F:→ kevinsyc:吉鲁:我先测个风向... 10/26 20:57
62F:推 ger1871:摆不够大 10/26 20:57
63F:推 thisismysoul:可惜阿噜 10/26 20:57
64F:→ kevinsyc:呼 10/26 20:58
65F:推 whoknows1022:CCC抓得好 10/26 20:58
66F:推 GigiBuffon:感觉乱七八糟的反击还是超有威胁 10/26 20:59
67F:推 yanagawa:部长刚刚在说那件事阿~~~ 10/26 20:59
68F:推 too2000000:对面换人 10/26 21:00
69F:推 moth1024:对方2打5跌跌撞撞都可以杀到禁区 囧 10/26 21:00
70F:推 whoknows1022:旗子没给人家挂好XDDDD 10/26 21:00
71F:推 briankch:hahaha 10/26 21:01
72F:推 jason0522:阿龙变哈利波特了吗 XDDD 10/26 21:01
73F:推 ger1871:XDDDD RAMSEY 10/26 21:01
74F:推 naieeliao:怒丢旗子 XDD 10/26 21:01
75F:推 j91526frank:对草把人家角旗偷走XDD 10/26 21:01
76F:推 chivalry1987:拉神.....赌气 10/26 21:01
77F:推 ericsotaipei:空间拉开是水晶宫不水桶了 10/26 21:01
78F:推 overall:破坏公物被抓到 10/26 21:01
79F:推 andybinla:被竿子阿鲁巴@@ 10/26 21:01
80F:推 holyduck:这画面.....XDDDDDD 10/26 21:01
81F:推 whoknows1022:吉鲁刚刚那个没事喔!? 10/26 21:02
82F:推 briankch:吉鲁: F__K O_F 10/26 21:02
83F:→ moth1024:好尴尬的姿势>///> 10/26 21:02
84F:→ kevinsyc:lag没看到Q______QY 10/26 21:03
85F:推 too2000000:吉鲁直接飙脏话 10/26 21:03
86F:推 ericsotaipei:吉鲁怎麽不分边哪 10/26 21:03
87F:推 jason0522:吉鲁 : Fuck Off !!!! 10/26 21:03
88F:推 naieeliao:fxxk off 无误... 我也这样想 XDD 10/26 21:03
89F:推 titan7585:太扯了啦 没犯规 10/26 21:03
90F:推 ger1871:分边自己前插应该比较好一点 10/26 21:04
91F:推 samash:faul啦 10/26 21:04
92F:→ ericsotaipei:呵呵,预测大本会上 10/26 21:04
93F:推 w111031:这场赢请问兵工厂几场联赛不败了?? 好威~! 10/26 21:04
94F:推 jason0522:加油~~272侵略性在强一点吧 10/26 21:05
95F:推 ericsotaipei:萨尼亚今天空间好大 10/26 21:07
96F:推 whoknows1022:阿特出去了......y 10/26 21:07
97F:→ kevinsyc:靠腰Foy卖来乱 10/26 21:07
98F:推 olddadwind:吃红............ 10/26 21:07
99F:推 briankch:红? 10/26 21:08
100F:推 GigiBuffon:亮红...... 10/26 21:08
101F:推 revlaes:差这麽远也可以拚红牌 会不会太扯 10/26 21:08
102F:→ GigiBuffon:被推的耶 靠 10/26 21:08
103F:→ kevinsyc:这又没有明显得分机会................ 10/26 21:08
104F:推 jason0522:GY咧 10/26 21:08
105F:→ ericsotaipei:这......... 10/26 21:08
106F:推 ger1871:..... 10/26 21:08
107F:推 s42327:.......... 10/26 21:08
108F:推 titan7585:妈的 被残判害死 10/26 21:08
109F:推 too2000000:完全无言 主场哨也太大了吧 10/26 21:08
110F:→ jason0522:不过恰恰本来就制造帝了..................Orz 10/26 21:09
111F:推 james79821:foy..? 10/26 21:09
112F:嘘 j91526frank:是有必进机会喔...........红个屁.. 10/26 21:09
113F:推 Cpan117:今天272有点鸟 10/26 21:09
114F:推 overall:主场哨就是主场哨,这种鸟球给红牌 10/26 21:09
115F:推 tofit:防线最後一人 10/26 21:09
116F:推 chair209:中路还没话讲,边路还给红就有点超过了 10/26 21:09
117F:→ GigiBuffon:不愧是残判 10/26 21:09
118F:嘘 ijsfkira:残判 10/26 21:09
119F:→ ericsotaipei:刚刚啊特是在吼球迷??!! 10/26 21:09
120F:推 midi:最後一个防守球员 红牌正常吧 10/26 21:09
121F:推 thisismysoul:靠 没後腰了… 10/26 21:09
122F:推 samash:被FOY这种裁判抓到机会绝对判下去 10/26 21:09
123F:推 yanagawa:这该说舍~~~明明就C先推人 10/26 21:09
124F:推 perlissie:真的无言 乱吹阿 10/26 21:09
125F:→ kevinsyc:干 故意的 接下来赛程超需要Arteta 来这招阴我们.. 10/26 21:09
126F:推 shouldnt:10打11还是会赢的!! 10/26 21:09
127F:→ overall:又一个想当英雄的残判,英糙迟早被这些烂货拉低水准 10/26 21:10
128F:推 peiswu:重点是明明就是阿特被推.... 10/26 21:10
129F:推 naieeliao:不是CMK先推吗... 10/26 21:10
130F:推 revlaes:死守吧 萌萌可以热身了 10/26 21:10
131F:推 moth1024:乱判一通 被推倒的事我们耶~ 10/26 21:10
132F:→ GigiBuffon:这绝对可以上诉吧 10/26 21:10
133F:→ ericsotaipei:有枪手惹英足总不爽的八卦吗? 10/26 21:10
134F:推 j91526frank:一定上诉的阿 黄牌还差不多 10/26 21:11
135F:→ Nvboy:还好下一场是联赛杯,不影响联赛 10/26 21:11
136F:→ naieeliao:G44 犯规好严重...虽然先被拐一下 10/26 21:11
137F:推 titan7585:太夸张 吉鲁那球空气都没 特师傅拐到空气被罚下 10/26 21:11
138F:→ overall:低能裁判,该判的不判 10/26 21:11
139F:推 whoknows1022:威胁儿上 Gnabry下 10/26 21:11
140F:→ kevinsyc:Gnabry下,Wilshere上 10/26 21:12
141F:推 too2000000:两个防守重兵都下了 接下来要更绷紧了 10/26 21:12
142F:推 yanagawa:威胁儿上~~~ 10/26 21:12
143F:→ kevinsyc:sagna超屌 10/26 21:12
144F:推 moth1024:全英超最烂的残判非FOY所属 10/26 21:12
145F:推 jason0522:Sagna好脚法 10/26 21:13
146F:推 gnezdniwde:今天Sagna超棒 10/26 21:13
147F:推 naieeliao:S3 玩趣味挑球吗 XDDD 10/26 21:13
148F:→ whoknows1022:再进个一球比较保险吧 然後让萌萌上 10/26 21:13
149F:推 j91526frank:272断的潇洒!!! 10/26 21:13
150F:→ jason0522:对手真的有点粗鲁 10/26 21:13
151F:→ kevinsyc:Sagna那是沙滩足球的基本动作阿~ 10/26 21:14
152F:→ kevinsyc:Monreal上 Cazorla下 10/26 21:14
153F:推 ijsfkira:萌雷上了 死守吧~~! 10/26 21:14
154F:→ Nvboy:对方上半场守到没力了啦,他们体能不是多特等级的,专心反击 10/26 21:14
155F:推 briankch:真萌加油 10/26 21:14
156F:推 naieeliao:Monreal 你有梳头吗 orz 10/26 21:15
157F:→ jason0522:防守战开始了 10/26 21:15
158F:→ Nvboy:换的好,三弟今天在梦游 10/26 21:15
159F:推 whoknows1022:CCC守得好!!!!!!!!!!! 10/26 21:16
160F:→ kevinsyc:靠杯 10/26 21:16
161F:→ whoknows1022:连两球! 10/26 21:16
162F:推 briankch:好险 10/26 21:16
163F:推 ijsfkira:ccc尼!!!!!!!! 10/26 21:17
164F:→ kevinsyc:神尼! 10/26 21:17
165F:推 peiswu:恩还好联赛杯 不过应该会上诉 10/26 21:17
166F:推 chivalry1987:抖爆了 10/26 21:17
167F:推 r11claudio:好抖啊! 10/26 21:17
168F:推 j91526frank:神就!!!!!!!!!y 10/26 21:17
169F:推 thisismysoul:这球场垃圾真多 10/26 21:17
170F:推 too2000000:南海神尼! 10/26 21:17
171F:推 revlaes:杀死你好神 10/26 21:17
172F:推 ericsotaipei:ccc尼个人秀 10/26 21:17
173F:推 jason0522:吉鲁刚刚是想伸手去接吗XDDD 10/26 21:18
174F:推 sam731215:超抖.....好险CCC神了 10/26 21:18
175F:推 wushaw:吉鲁XDDDDD 10/26 21:18
176F:推 godswd:那是想封网吧!? 10/26 21:18
177F:推 eva05:吉鲁你伸什麽手呀!!!好怕你碰到啊!!! 10/26 21:18
178F:→ Nvboy:CCC刚刚还怒抓进攻篮板快传队友快攻 10/26 21:19
179F:推 morphna:突然想到米尼现在好像也四张黄牌了欸,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他 10/26 21:19
180F:→ morphna:应该会有一场五黄不能上吧QQ 10/26 21:20
181F:推 jason0522:小威胁好好掌控後场节奏阿 不要太冲动喔 10/26 21:20
182F:→ Nvboy:他的该边拉到我看至少2-3周了 10/26 21:20
183F:推 ger1871:求稳定控球! 稳稳守 10/26 21:21
184F:→ kevinsyc:Rambo为何不分右路全空的Ozil? 10/26 21:21
185F:推 t0126x:希望米尼不要伤太久... 10/26 21:22
186F:推 jason0522:对阿 刚刚应该给272 10/26 21:22
187F:推 morphna: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把V5练成能干点脏活的後腰 那麽爱前插 10/26 21:22
188F:推 naieeliao:MoM S3 啦 10/26 21:23
189F:推 too2000000:吉鲁被犯规又偷骂了一句@@ 10/26 21:24
190F:推 whoknows1022:真萌好想自己来的样子... 10/26 21:24
191F:推 sam731215:S3今天真的是超神勇 10/26 21:24
192F:→ kevinsyc:那丘差点超丘! 10/26 21:24
193F:→ jason0522:吉鲁今天一直礁fuck XDDDDDD 10/26 21:24
194F:→ jason0522:萌萌摇摇晃晃杀进去了 10/26 21:25
195F:推 morphna:其实是克劳奇吧XDDDD 10/26 21:25
196F:→ kevinsyc:monreal这1-2是传啥毁 10/26 21:25
197F:→ whoknows1022:这传球可惜了....很准了说 10/26 21:25
198F:→ kevinsyc:d可惜ozil这个漂亮的传中 10/26 21:25
199F:推 ericsotaipei:272停球真是一流 10/26 21:26
200F:→ Nvboy:今天各种错过,鸟翻 10/26 21:26
201F:推 ger1871:可惜没包到... 这球做的很棒 10/26 21:26
202F:推 ijsfkira:模特赞 10/26 21:26
203F:推 jason0522:好棒的触球 好棒的传中 但是没人接到 10/26 21:27
204F:推 thisismysoul:可惜的传中 10/26 21:27
205F:→ kevinsyc:Merte 击败 chamakh..呼 10/26 21:27
206F:→ kevinsyc:Giroud的停球会不会太烂 10/26 21:27
207F:推 too2000000:齐儿技术真的没话讲欸 超级美 10/26 21:28
208F:→ jason0522:吉鲁真得好累 10/26 21:28
209F:→ Nvboy:左边就有一个大空档,偏偏要转移右路,I服了U 10/26 21:28
210F:推 ericsotaipei:吉鲁被各种拐,残判继续无视中 10/26 21:28
211F:推 naieeliao:吉鲁视野比272差很多... 10/26 21:29
212F:→ kevinsyc:如果我是Rambo或272,我一定去先把球带去角球旗..... 10/26 21:29
213F:推 whoknows1022:唉呀这脚飞走了.... 10/26 21:29
214F:→ jason0522:CRY今天要cry cry啦 10/26 21:29
215F:→ kevinsyc:272可惜!!!!!!!!!!!!!!!! 10/26 21:29
216F:推 ijsfkira:!!!!!!!!!!!!!!!!!!!!!!!!!!!!!!!!!!!!!!!!!!!!!!!!!!!! 10/26 21:29
217F:→ whoknows1022:吉鲁!!!!!!!!!!!!!!!!!!! 10/26 21:29
218F:推 thisismysoul:吉鲁明显很累 10/26 21:29
219F:→ ijsfkira:吉鲁!!!!! 10/26 21:29
220F:推 sam731215:其实挤鲁的停球本来就不是很优秀....体力也有影响 10/26 21:30
221F:推 okla80328:G12!!! 10/26 21:30
222F:→ kevinsyc:吉鲁!!!!!!!!!!!!!!!!!!! 10/26 21:30
223F:推 olddadwind:G12!!!!!!!!!!!!!!!!!!! 10/26 21:30
224F:推 zick8932511:goal!!!!G12!!! 10/26 21:30
225F:推 BlueMt:水啦!!!!!!!!!!!!!!!! 10/26 21:30
226F:推 shouldnt:G12!!!!GREAT!~! 10/26 21:30
227F:→ kevinsyc:COME ON!!!!!!!!!!!!!!!!!!!!!!!!!!!!!!!!!!! 10/26 21:30
228F:推 ericsotaipei:呵呵,吉鲁如果有这些,那就是另外一个鲁大将军了 10/26 21:30
229F:推 alue09:Giroud!!!!!!!!!!!!!!!!!!!!!!!1 10/26 21:30
230F:→ jason0522:飞行鲷鱼!!! 10/26 21:30
231F:推 GigiBuffon:GOOOOOOOOOOAL 10/26 21:30
232F:推 briankch: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girou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1:30
233F:推 nicknn8:吉鲁!!!!!!!!!!!!!!!!!!!!!!!!!!!!!!!!!!!!!!!!!!!!!!!!!! 10/26 21:30
234F:推 chivalry1987: !!!!!!!!!!!!!!!!!!!!!!!!!!!!!!!!!!!!!!!!!!!!!!!! 10/26 21:30
235F:推 Vladka:Goal! 10/26 21:30
236F:推 j91526frank:吉鲁!!!!!!!!!!!!!!!!!!!!!! 10/26 21:30
237F:推 morgana1224:窝喔喔!!!!!!!!!!!!!!!!!!!!!!!!!!!!!!己鲁!!!!!!!!!! 10/26 21:30
238F:推 yanagawa:吉鲁!!!!!!!!!!!!!!!!!!!!!!!!!!!!!!!!!!!!! 10/26 21:30
239F:→ ericsotaipei:终於啊啊啊啊啊,努力有回报啊啊啊啊啊 10/26 21:30
240F:推 flyplayer:!!!!!! 10/26 21:30
241F:推 overall:赢啦!!!FOY甲赛!!! 10/26 21:30
242F:推 peiswu:game over!!! 10/26 21:30
243F:→ thisismysoul:雷的好!!!!!!!!!!!!!!!!!!!!!!!! 10/26 21:30
244F:→ ijsfkira:教授高兴得跳起来了XD 10/26 21:30
245F:推 MoShadow:G12 !!!!!!!!!!!! 10/26 21:30
246F:推 Cpan117:还不是靠拉神 10/26 21:30
247F:→ jason0522:吉鲁 : 干妈的再搞我阿!!!!!!!!!!!!! 10/26 21:30
248F:推 revlaes:giroud kill the game!!!!!!!!!!!!!!!!!!!!!!!!!1111111 10/26 21:31
249F:→ Nvboy:阿哩优灌肠得分!!! 10/26 21:31
250F:推 too2000000:爽歪歪!!!!!Y 10/26 21:31
251F:推 ger1871:吉鲁!!!!!! 我心脏可以放松了QQ 10/26 21:31
252F:推 naieeliao:浪费一个进攻机会,结果就进一球了 XDD 10/26 21:31
253F:推 andybinla:级鲁的表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1:31
254F:推 momodirk:GGGGGGGGGGGGGGGGGGGG鲁 10/26 21:31
255F:→ sam731215:这反击打得漂亮,乾净俐落 10/26 21:31
256F:推 jack78514:爽啦!!!!!!!! 挤乳阿阿 裁判裱你就进给他看!! 10/26 21:31
257F:→ too2000000:这次分对了! 10/26 21:31
258F:推 wuian:吉鲁GOAL!!! 10/26 21:31
259F:推 whoknows1022:NANANA~NA~~~~吉鲁~~~~~~~~~~~~~ 10/26 21:31
260F:推 r11claudio:Giroud!!!! 10/26 21:31
261F:→ jack78514:拉神也传的好阿XDDD 10/26 21:31
262F:→ andybinla:级鲁灌篮拉!!!!! 阿雷油~~~~~~~~~~~~~~~~~~ 10/26 21:31
263F:推 newtype1113:g12 kill the game ccc save the game 10/26 21:31
264F:推 s42327:吉鲁的表情超有戏 闷了整场 10/26 21:31
265F:推 morphna:干超帅!!!!!!Come on!!!!! 10/26 21:32
266F:→ Nvboy:说好还有一球呢 10/26 21:32
267F:推 holyduck:蓝吉连线!!!!! 10/26 21:32
268F:推 titan7585:吉鲁爆气 对镜头怒吼!!! 10/26 21:32
269F:推 eva05:逆天给残判看呀!!! 10/26 21:32
270F:→ peiswu:这就是'强队的象徵阿!!! 踢不好遇到残判也要拿3分 10/26 21:32
271F:→ revlaes:拉姆西在比赛後段真的超OP 10/26 21:32
272F:→ ijsfkira:这球拉神真的传的好 我一开始以为是272传的... 10/26 21:32
273F:→ jason0522:吉鲁一吐怨气阿 爽 10/26 21:32
274F:推 ericsotaipei:的确拉神挑的也超好 10/26 21:32
275F:→ kevinsyc:说真的Rambo传的超级无敌到位 10/26 21:32
276F:推 moth1024:挤乳怒灌一球! 10/26 21:32
277F:→ morphna:Giroud还特地等拉神过来致谢亲亲 10/26 21:32
278F:推 COCOSEL:继续领头! 10/26 21:33
279F:→ jason0522:威胁怎麽会选择把球往自家球门顶........ 10/26 21:33
280F:→ holyduck:以为是齐儿传的+1 10/26 21:33
281F:推 whoknows1022:正所谓 拉吉拉吉拉吉~~~拉吉拉吉拉吉~~~ 10/26 21:33
282F:→ kevinsyc:吉鲁的Come on翻作中文根本就是干你妈的超爽! 10/26 21:33
283F:推 Arodz:拉神强阿 10/26 21:34
284F:推 thisismysoul:可以拖点时间 不要硬攻 10/26 21:34
285F:推 andybinla:拉神本场又助攻+1 10/26 21:34
286F:推 peiswu:Monreal上来表现很好!!! 10/26 21:34
287F:推 yanagawa:今天阿橘的帐号是被偷盗嘛~~~~~~~~~~ 10/26 21:34
288F:→ morphna:伦敦王!伦敦王!伦敦王! 10/26 21:34
289F:→ kevinsyc:看我脏话连飙嘛XDDD 没办法 Foy逼的 10/26 21:35
290F:推 iceteeth:M17状况很好 打欧冠可以轮替 10/26 21:35
291F:推 jason0522:糗了 272好像伤了 10/26 21:35
292F:→ peiswu:272..... 10/26 21:35
293F:→ kevinsyc:他应该只是腿软 10/26 21:35
294F:推 too2000000:萌萌这样乱冲也是满有效果的 对面颇累 10/26 21:36
295F:推 yanagawa:他没事~~~~~别担心 10/26 21:36
296F:推 ijsfkira:272好拚 10/26 21:36
297F:→ Nvboy:拉拉拉拉~吉卜~~~~~~~~~~~~~~啦啦啦啦 吉卜 10/26 21:37
298F:推 whoknows1022:FT 10/26 21:37
299F:→ kevinsyc:FT~~~ 10/26 21:37
300F:→ ijsfkira:FT~~~! CS到手~~~! 10/26 21:37
301F:→ peiswu:CCC尼那两个扑救非常关键啊!!!! 10/26 21:37
302F:推 TSbb:缓冲就FT了 QQ 10/26 21:37
303F:推 ericsotaipei:神盘带...仰望272 10/26 21:37
304F:推 GigiBuffon:CS 10/26 21:37
305F:推 titan7585:妈的 差点被残判婊 幸好蜷曲三分!!! 10/26 21:37
306F:推 olddadwind:吉鲁看起来累翻了 10/26 21:37
307F:推 jason0522:要看272怒射真得是很难ㄟ 10/26 21:37
308F:→ kevinsyc:Giroud英雄泪阿!!!!!!!!!!!!!!!!! 10/26 21:37
309F:推 thisismysoul:11月真的很关键 波弟 老虎 何时能回归? 10/26 21:37
310F:推 Habai:挤鲁怎麽了 10/26 21:37
311F:推 flyplayer:272好棒 10/26 21:37
312F:推 zick8932511:赢了 爽啊 继续榜首! 10/26 21:37
313F:推 j91526frank:CS+榜首~~~~~~~~ 10/26 21:37
314F:推 ppo9307:c..........clean sheet!!! 10/26 21:37
315F:→ yanagawa:=====================0-2========客场连胜中========FT= 10/26 21:37
316F:→ jason0522:吉鲁喜极而泣吗 10/26 21:38
317F:推 kdash03:爽!!!!!!!! 10/26 21:38
318F:→ ericsotaipei:吉鲁是在祷告??!!还是感动到哭了 10/26 21:38
319F:推 briankch:chris foy 垃圾残判哭哭喔 10/26 21:38
320F:→ jason0522:今天CCC也是很关键喔 扑救好神 救了球队 10/26 21:38
321F:推 sam731215:这礼拜可以安心看其他队厮杀了 10/26 21:38
322F:→ thisismysoul:难得CS耶 10/26 21:38
323F:推 ger1871:吉鲁QQ 真令人感动 联赛盃可以休息蓄力! 10/26 21:38
324F:推 holyduck:吉鲁是发生什麽事 怎麽没有很开心 10/26 21:39
325F:→ ericsotaipei:残判残判残判 10/26 21:39
326F:→ ger1871:感谢CCC尼开无双守住阿特下场之後的混乱期 10/26 21:39
327F:推 iceteeth:看完这场 我又要在感谢皇马一次了 10/26 21:39
328F:推 andybinla:因为一直被残判婊 10/26 21:39
329F:推 too2000000:S3真的很屌 S1也是神扑 有拿下来真的太好了 10/26 21:39
330F:推 overall:这礼拜养精蓄锐,盃赛就看萌萌的了 10/26 21:39
331F:推 chivalry1987:吉鲁应该是累炸了 10/26 21:39
332F:推 TSbb:谁快给截图止渴啊 10/26 21:39
333F:推 wu220:进第二球 终於可以轻松了 10/26 21:39
334F:推 eva05:我想看Foy执法英冠~!!! 10/26 21:40
335F:推 momodirk:S3踢的真的不错 不考虑续约吗 教授Q_Q 10/26 21:40
336F:推 jason0522:萌萌切进去也是蛮有趣的 10/26 21:40
337F:推 r11claudio:少打一人後两个边卫的防守也很关键哪,好险的一场 10/26 21:40
338F:→ ericsotaipei:裁判真的没有媒体评分吗? 10/26 21:40
339F:→ momodirk:对了我们二线队有一个叫威灵顿席尔瓦的吗 10/26 21:40
340F:推 edn:尿吓好几滴後的反击进球......全取三分!!!!!!!!! 10/26 21:41
341F:→ kevinsyc:有 10/26 21:41
342F:→ Nvboy:租去西乙,你想干码 10/26 21:41
343F:推 dreamender:今天应该是累了,跑动跟传球有失水准,G12几次触球没有 10/26 21:41
344F:→ dreamender:处理得很好的感觉 10/26 21:41
345F:推 iceteeth:S3真的不能卖 詹百万还没练起来 10/26 21:41
346F:推 overall:为什麽残判老是挑枪手比赛发癫,英足总吃屎 10/26 21:42
347F:嘘 shouldnt:272盘带真的很棒 S3还倒挂金钩扫球!! 10/26 21:42
348F:→ kevinsyc:我们需要Sagna,就像我们需要Rosicky&Arteta 10/26 21:42
349F:推 morphna:挤乳前两天就有说希望至少联赛杯可以让他休息一下 10/26 21:43
350F:→ kevinsyc:嘘啥啦! 10/26 21:43
351F:推 titan7585:嘛 周中打多特失利 今天又被表整场 吉鲁表现 终究会累.. 10/26 21:43
352F:推 chivalry1987:Silva 在FIFA14算是小妖了 10/26 21:43
353F:→ shouldnt:虚错... 10/26 21:43
354F:→ titan7585:进球後 整个吐闷气 解放了 10/26 21:43
355F:推 thorn:枪手赢,统一赢,又是美好的一天~~ 10/26 21:43
356F:推 ger1871:在吉鲁的怒吼中看见枪魂!! 10/26 21:44
357F:推 GigiBuffon:保持虐菜就对了 尽量不要在强强对话之外的掉分!!! 10/26 21:45
358F:推 ericsotaipei:嘿嘿嘿,272全能,连体能在枪手也变好了 10/26 21:45
359F:推 yanagawa:阿橘今天的脾气被FOY激发了~~~哈哈哈 10/26 21:45
360F:推 boy790719:giroud:fuck man referee!(误 10/26 21:45
361F:推 zach12348:请问A8这样会禁几场?记得之前M4也有类似的红牌只禁一场 10/26 21:46
362F:→ kevinsyc:yanagawa:你可能第一天认识我 X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1:46
363F:推 overall:该被禁赛的是他X的FOY 10/26 21:47
364F:推 flyplayer:S3要留着阿 我喜欢他的头XD 10/26 21:47
看到很多新枪迷,顺着这波气势赶紧自介吧各位!!!!!!!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80.207.69.177 (10/26 21:48)
365F:→ flyplayer:场上辨识度很高 都不会认错人(误) 10/26 21:47
366F:推 whoknows1022:吉鲁表示:FOY(Fxxk Oxf, Yxu)! 10/26 21:48
367F:推 wuian:FOY禁赛 去配只新眼镜好吗? 10/26 21:48
368F:推 GigiBuffon:我觉得那张红牌取消的机会还不小? 10/26 21:48
369F:推 kimura2000:枪手赢,统一赢,又是美好的一天~~ 10/26 21:49
370F:推 r11claudio:接下来三场联赛颇硬,希望能上诉成功(然後处罚Foy) 10/26 21:50
371F:推 zach12348:之前跟song就是场上的两个薯条头,一个麦当劳一个摩斯 10/26 21:50
372F:推 revlaes:联赛杯对上切尔西随便打就好 专心准备打周末打利物浦 10/26 21:51
373F:推 overall:摩斯? 绿色的意思吗? 10/26 21:53
374F:推 powerdunk:真的把闷气都爆发出来了,这阶段没有掉分真是太好了。 10/26 21:55
375F:→ powerdunk:最後一人的技术犯规,红牌只要禁赛一场吧?刚好联赛杯 10/26 21:55
376F:→ powerdunk:可以休息,可以不用上诉了,英足总婊一点,说上诉不过 10/26 21:55
377F:→ powerdunk:要追加禁赛场次,就要影响到联赛了,而且主力真的累了 10/26 21:55
378F:→ powerdunk:我会想放联赛杯上替补,让主力休息啊。 10/26 21:55
379F:→ kevinsyc:从来就不是最後一人就要红牌阿,恰恰又没有明显得分机会 10/26 21:56
380F:→ kevinsyc:,还差甚远,说真的我还认为五十五十连吹都不应该,真要 10/26 21:56
381F:→ kevinsyc:吹阿特塔真的就是黄牌一张因为这属於战术犯规,但这根本 10/26 21:57
382F:→ kevinsyc:不该吹成这样 生气! 10/26 21:57
383F:推 ger1871:我想至少大本会轮替吉鲁,272也是 这两个重要进攻核心 10/26 21:57
384F:推 overall:10打12能赢实在太好了,希望温总好好谴责一下蠢残判 10/26 21:57
385F:推 ariachiang:还好最後2-0赢了,否则被那个莫名的第12人给阴到真呕 10/26 22:00
386F:推 morphna:算上国际赛周拉神齐儿吉鲁模特K6几乎全勤两个月了快累死 10/26 22:01
387F:推 andybinla:杯赛应该让V5出来动一动 10/26 22:02
388F:推 GigiBuffon:克劳奇GOAL!!!(?) 10/26 22:04
389F:→ Nvboy:Monreal!!GOAL!! 10/26 22:04
390F:推 j91526frank:真快!萌萌GOAL(?) 10/26 22:04
391F:推 overall:萌萌抽高了啊!? Fxck ManU!!! 10/26 22:12
392F:推 revlaes:XDDDDDDDD 10/26 22:17
393F:推 lpplu:苏苏!!!!!!!!! 10/26 22:17
394F:推 Arodz:Suarez真的很强...冬天过来吧! 10/26 22:18
395F:推 titan7585:不喜欢暴牙苏 品行方面 等大本爆发 或买本泽马还比较好 10/26 22:19
396F:推 morphna:神尼MOTM http://ppt.cc/Dudt 10/26 22:20
397F:推 celeris:希望F20没事@@ 他的位置有点难取代 10/26 22:20
398F:推 wuian:CCC尼今天很神啊 当之无愧 10/26 22:22
399F:→ Nvboy:居然不是S3,意外 10/26 22:23
400F:推 briankch:可怜的饭配稀 10/26 22:35
401F:推 neoarfie:有争议没错,但那张红牌Foy那样判也能理解啦...最後一人 10/26 22:45
402F:→ kevinsyc:最後一人要有明显得分机会才会红啦 10/26 22:46
403F:推 r11claudio:我也觉得那张红牌说不过去,既没铲球也没有从後面来 10/26 23:04
404F:推 tliu223:明明对方位置上也没有特别的优势… 10/26 23:24
405F:推 ahsoo:这一场残判是故意的吧,接下来的比赛时利记和鬼鬼 10/26 23:27
406F:推 Arodz:曼联落後耶.... 10/26 23:32
407F:推 j91526frank:超前了XDDD 10/26 23:39
408F:推 chair209:赢一下也好,不然莫耶斯太早下课好像也不好 10/26 23:46
409F:推 ijsfkira:反正和曼联差距还很大 我们踢好自己的就是了 10/26 23:53
410F:推 yanagawa:74台~~现在西班牙国家德比 10/27 00:04
411F:→ ahsoo:等下曼城对车车,希望平 10/27 00:04
412F:推 momodirk:满意外的 西班牙德比两个版居然都还没爆文 10/27 00:48
413F:推 evisu9696:他们都在版聚吧XDDD 10/27 00:51
414F:推 eva05:可以问个小问题吗?为什麽有时候作客球队不会穿客场球衣? 10/27 00:51
415F:→ eva05:今天看多特跟皇马都是穿主场球衣作客 10/27 00:51
416F:推 willyt:客场球衣的用处是拿来跟主场球队不要撞色用的 10/27 00:52
417F:→ willyt:之前就发生过两套客场球衣都被嫌弃跟主场太像,被主裁判 10/27 00:52
418F:→ willyt:要求穿主队的客场球衣作赛 φ(._. )> 10/27 00:53
419F:→ willyt:如果两边的主场球衣本来就有所差别就不一定要穿客场球衣 10/27 00:53
420F:推 eva05:原来如此,感谢楼上解惑!! 10/27 01:00
421F:→ TSbb:所以有钱的话还有第二跟第三客场的配色 10/27 01:18
422F:推 Braginski:Come On!!!!! 吉鲁好帅!!! 10/27 01:48
423F:推 ahsoo:昨天的比赛,第七分钟,教授用Gnabry换米尼,结果arteta见红後 10/27 08:46
424F:→ ahsoo:又用了威胁换下Gnabry. 请问为什麽一开始就换上不善防守中场 10/27 08:47
425F:→ ahsoo:的Gnabry呢? 直接上威胁不就好了? 之後还能上r7增加进攻呢 10/27 08:47
426F:推 wing2000:因为那时教授是想加强防守,这是最好的选项 10/27 10:13
427F:→ wing2000:一开始还是0:0 当然是要进攻抢分 10/27 10:14
428F:推 briankch:也要让威胁休息吧. 如果Arteta没红牌威胁根本不会上 10/27 10:50
429F:推 wing2000:换上Gnabry是踢边路,将阿龙放回中场,应该要问的是为何不 10/27 11:19
430F:→ wing2000:换R7,昨日阿龙的後场自杀传送又出现了一次,让人担心..... 10/27 11:20
431F:推 edn:司机要带小将打联赛盃吧,本来教授应该也是想让威胁一起,but... 10/27 16:32
432F:推 morphna:阿龙与角旗XDDDD http://ppt.cc/f3pd 10/27 22:00
433F:推 wuian:楼上那个漫画好可爱~~~ 昨天阿隆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10/27 22:48
434F:推 holyduck:车果然是最大的对手阿 10/28 00:35
435F:推 holyduck:上次Boss被天子KO 要是遇到完全体的天子..... 10/28 00:37
436F:→ holyduck:不过下周要先过苏苏这关考验 而且没米尼 10/28 00:38
437F:推 wing2000:周中有联赛盃,先对破车 10/28 10:03
438F:→ ahsoo:确定没米尼吗? 没A8又没米尼,这一轮胜算低很多 10/28 20:41
439F:推 naieeliao:想当初米尼来训练时一堆人亏米尼老兵回锅等等... 10/28 21:09
440F:→ naieeliao:现在发觉米尼是後防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10/28 21:09
441F:推 willyt:A8的红牌联赛杯就洗掉了 10/28 21:10
442F:→ nuturewind:推独居老大! 10/28 21:22
443F:推 dreamender:A8的判决出来了吗 10/28 21:48
444F:推 willyt:还没正式公布,但是Boss说如果只有一场他不上诉(因为联赛 10/28 21:49
445F:→ willyt:杯本来就不会让A8上,但是如果多於一场就会上诉争取下一轮 10/28 21:50
446F:→ willyt:联赛上场的机会);A8自己也说离球门起码还有三十码,他甚 10/28 21:50
447F:→ willyt:至没有出脚,这张红牌很不公平... 10/28 21:51
448F:推 willyt:http://bit.ly/17TuLYL [AFC Officialed] 10/28 22:12
449F:→ willyt:Serge Gnabry续了一份长约,但是没有公布细节 10/28 22:12
450F:→ ahsoo:希望A8和米尼都能健康上利记和鬼鬼这两场 10/28 23:29
451F:→ ahsoo:话说隔壁车车最近很猛~ 还好我们至少要12月才会在联赛对他们 10/28 23:30
452F:→ ahsoo:不过还是希望COC小将们能够好好跟车车踢一场 10/28 23:31
453F:推 bluerace:米尼好像out for 2 or 3 weeks ~~~! 10/29 03:12
454F:→ bluerace:http://www.bbc.co.uk/sport/0/football/24715360 10/29 03:12
455F:→ bluerace:附上原文连结 ...... 10/29 03:13
456F:推 willyt:Gnabry新约五年,周薪20k 10/29 08:47
457F:推 Nvboy:http://tinyurl.com/n63xojp official hd highlights 10/29 11:35
458F:推 Rapinoe:亨利宝刀未老, 停球射门一气呵成! http://ppt.cc/1zvc 10/29 11:38
459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D0LG1kJrm3s Gnabry回应签约 10/29 11:40
460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uEptW60OqV0 Sagna v CPFC 10/29 11:41
461F:→ Nvboy:Grimandi接受队报采访说对於Koscielny他犯了一个错误就是他 10/29 11:45
462F:→ Nvboy:本来可以更早签下他,当时他只值€1.5m ; 另外我们的Law先生 10/29 11:45
463F:→ Nvboy:跑去看chievo v fiorentina,听说观察目标是边锋Cuadrado 10/29 11:47
464F:→ Nvboy:Eisfeld(背)、Frimpong(体能未达标)、Zelalem(刚伤癒)都不会 10/29 11:51
465F:→ Nvboy:参加今晚的比赛,Gnabry、攻势亮也有一点状况体测後再决定 10/29 11:52
466F:→ Nvboy:Hayden确定可上! 感觉wilshere可能会跟他搭档,大本、詹百万 10/29 11:55
467F:→ Nvboy:Nacho、药水、法比羊没意外应该都会首发。 10/29 11:55
468F:推 willy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AYTLXN_sw 10/29 12:16
469F:→ willyt:新片子 10/29 12:17
470F:推 willy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KfSP38bmU 10/29 12:19
471F:推 willyt:联赛杯主裁Dowd,第十轮主裁Atkinson...... 10/29 12:47
472F:推 nuturewind:看了重播.a8那球吃红超冤的... 10/29 17:55
473F:→ nuturewind:我是想不到恰恰的怨念这麽重xd 10/29 17:56
474F:→ ahsoo:人家也是拿薪水踢球的,上了场当然要尽力.不过租借时没说好不 10/29 19:26
475F:→ ahsoo:能在对老东家时上场吗? 10/29 19:26
476F:推 PoLiao:不是租借阿 10/29 19:33
477F:推 chair209:上赛季去铁槌帮才是租借,这次是真的卖掉了 10/29 19:44
478F:→ ahsoo:喔喔~ 我还停留在一年前. 希望他有个好的未来 10/29 19:54
479F:→ nuturewind:已经卖掉了~去年铁鎚才是租 10/29 20:31
480F:推 t0126x:紫百合比较想要Rossi说XD Cuadrado我厂会注意他有些意外 10/29 20:51
481F:推 wing2000:F20作为曾经为钱背判的球员,球迷当然无法接受,不过看到他 10/29 22:24
482F:推 wing2000:回来後对球队的态度很正面,特别是表现很好,真希望多几个 10/29 22:27
483F:→ wing2000:这种球员回娘打球迷脸 10/29 22:28
484F:推 wing2000:Cuadrado应该是要替补挤乳,大本还是不够力,不如直接买隔 10/29 22:34
485F:→ wing2000:壁的JOJO,曼城买回来一直冰着,不知是否有伤 10/29 22:35
486F:→ yanagawa:这星期居然轮到阿特金森~~是有没有这麽衰 10/29 22:50
487F:推 briankch:500万收bench 回来好了 10/29 23:46
488F:推 TSbb:哪有什麽为了钱背叛? F16当初是想踢中场合约满了才走得 10/30 01:12
489F:→ TSbb:他在场上的作为一直没对不起枪手 10/30 01:13
490F:→ TSbb:比起Hleb想吃冰淇淋,八卅DNA,小男孩梦想,死赖着伦敦不走 10/30 01:13
491F:→ TSbb:崩溃队长等一干人,米尼的转会已经是两方都没太大争吵了。 10/30 01:14
492F:→ TSbb:一堆想烧的球衣中从没把F16列入为目标。 10/30 01:15
493F:推 Habai:16最後一年场场都是中场先发 反而去米兰踢边卫 10/30 05:00
494F:推 TSbb:所以义大利回来了 XD 10/30 05:02
495F:推 dreamender:F16当初是说因为球队只注意着跟亨利续约,没有跟他好好 10/30 09:14
496F:→ dreamender:谈合约,他感到不爽所以就不续约了 10/30 09:15
497F:推 kuranyi:F16当初也是走完合约才去米兰 我不懂哪里背叛了? 10/30 16:50
498F:推 sam731215:F16当初背叛的不是球队,而是教授的信任,开始站稳一线 10/30 21:15
499F:→ sam731215:队是打左边卫,後来说想踢中场,教授也让他成为中场固定 10/30 21:16
500F:→ sam731215:先发,等到季末成熟了,却不续约转投米兰,导致後腰位置 10/30 21:18
501F:→ sam731215:在宋练起来之前根本是一个大洞,间接导致多年无冠,BTW 10/30 21:19
502F:→ sam731215:也是因为F16的稳定先发才导致吉伯出走,当然约满走人是 10/30 21:21
503F:→ sam731215:在职业足球里没什麽,只是教授为了他做了这麽多,最後变 10/30 21:23
504F:→ sam731215:成一场空,他的出走对我们打击真的不小 10/30 21:23
505F:推 wing2000:可能我看法跟其他版有不同,我不认为合约走完就等於对球队 10/30 23:15
506F:→ wing2000:忠心,F16是合约最後一年才大爆发,之前的表现都是普普而已 10/30 23:15
507F:→ wing2000:然後就狮子开大口,想要高薪厚约,教授当然不愿意,就拉倒 10/30 23:16
508F:→ wing2000:我比较同意SAM大,F是背叛了教授的知遇之恩,没教授带他来 10/30 23:17
509F:→ wing2000:枪手,持续给他出场机会,他也不会成长到现在水平,光一季好 10/30 23:18
510F:→ wing2000:表现就想要厚约,反而法布的离开虽然很遗憾,但谁都感觉到 10/30 23:20
511F:→ wing2000:他思乡之情,对方一直放话套球衣搏感情,他仍能为了枪手坚 10/30 23:21
512F:→ wing2000:持多一个赛季(他离开前的一个赛季他早就想走,教授强留) 10/30 23:21
513F:→ wing2000:一个是得不到厚约离开,一个是自己贴钱回娘家,一个约满即 10/30 23:24
514F:→ wing2000:闪,一个没约满也要闪(但球队之前谈续约也不拒绝) 10/30 23:24
515F:→ wing2000:对於有价值表现好的球员而言,他们对球队的最大伤害就是不 10/30 23:25
516F:→ wing2000:续约,因为如果续了约球员要闪时球队仍能卖到钱 10/30 23:26
517F:推 TSbb:太好笑了...... 你真的有看温格情绪,这几年伤他最深的背叛 10/31 00:52
518F:→ TSbb:第一名叫法布,早早想要把他当成核心建队,丢掉PV4等一干人等 10/31 00:53
519F:→ TSbb:到底谁教授为了他做了这麽多,最後变成一场空? 10/31 00:54
520F:推 TSbb:你的法布还真是跟世界的理解真不同 10/31 00:56
521F:推 overall:吵屁呀干 10/31 06:40
522F:推 prononhead:版友自己人讨论没有必要说成这样吧 10/31 10:01
523F:→ ahsoo:大家平心静气看比赛,支持枪手就好了嘛~ 真枪迷或许将来版聚 10/31 11:55
524F:→ ahsoo:还会碰面呢, 何必呢? 10/31 11:55
525F:推 Habai:ok啦 板聚也可以举办格斗大赛阿~ 大家修度a丢 10/31 12:57
526F:推 TSbb:XD 10/31 14:04
527F:推 sagax:所以A8判决出来了吗....不知道会几场 10/31 14:56
528F:推 holyduck:不要起争议啦 10/31 16:42
529F:→ holyduck:即时都是枪迷也不代表要持相同意见 10/31 16:43
530F:→ holyduck:除和了闹板的之外 可以了解对球队不同的看法很好阿 10/31 16:44
我只想跟大家说 合约这种事情跟谈感情一样: 签了都真爱,没签都背叛,离队了才是真的。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5.83.168.37 (10/31 20:16)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5.83.168.37 (10/31 20:17)
531F:推 COCOSEL:你在说甚麽 - -' 10/31 23:50
532F:推 yanagawa:这篇为什麽会走针阿~~哈哈哈 11/01 02:01
533F:推 boy790719:如果小法要回来,我会很开心其实 11/01 11:16
534F:→ chair209:回来打替补中锋吗XD 11/01 12:56
535F:推 wing2000:其实大家意见不同,各抒己见,大家注意用辞及语气即可 11/01 13:26
536F:→ wing2000:法布换了40M,F16是自由身走了,那个对球队伤害较大?这只是 11/01 13:27
537F:→ wing2000:我作为枪迷的其中一个观点罢了 11/01 13:28
对我而言情感上都伤很大,情感无价啦~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49.216.155.71 (11/01 21: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