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 │ ██│ ╰┤ PTTARSENAL │ │      ██     │ │ ██└──────▁▁──────┘██ 4-2-3-1 ██ 12 Giroud ██ ▁▁ ▁▁ 19 Cazorla ██ 16 Ramsey Manager ██ ██ ▁▁ ██ Arsene Wenger ██ 11 Özil       ├──────▁▁───────────▁▁────────┤ Substitutes Arteta 20 Flamini 21 Fabianski │ │ 5 Vermaelen ██◣ ◢██◣ ◢◣ ◢ 7 Rosicky ██ ██ 10 Wilshere ▁▁ ▁▁ ▁▁ ▁▁ 17 Monreal 28 Gibbs Koscielny Mertesacker Sagna 23 Bendtner │ │ 44 Gnabry │ ┌────── ──────┐ │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9.9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59.104.109.9 (10/26 19:36)
1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19:38
2F:推 overal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19:38
3F:推 gamer0519:gogogo! Arsenal!!! 10/26 19:39
4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0
5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10/26 19:41
6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1
7F:推 chair209: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2
8F:推 wu220:有連結嗎????感恩 10/26 19:42
9F:推 naieeliao:有老鷹??? 飛到球場上的老鷹??!!!!!! 10/26 19:43
10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3
11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5800 10/26 19:43
12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7066 10/26 19:43
13F:推 chair209:http://tinyurl.com/ljb8k6f 10/26 19:44
14F:推 edn:http://ppt.cc/~8en 10/26 19:46
15F:推 DynastyFigo:MOD是不是沒播這場T^T 10/26 19:46
16F:推 jason0522:Hello 恰恰 10/26 19:47
17F:推 ericsotaipei:都忘了查馬克在水晶宮了 10/26 19:47
18F:推 madduxowen:MOD變延播 10/26 19:48
19F:推 wu220:MOD播排球 10/26 19:48
20F:推 ericsotaipei:這傳中有準度 10/26 19:50
21F:→ kevinsyc:flamini下 Gnabry上 10/26 19:53
22F:推 briankch:受傷了?? 10/26 19:54
23F:推 dreamender:可能是該邊拉傷了 10/26 19:54
24F:推 andybinla:怎麼了? 10/26 19:54
25F:推 thisismysoul:米妮… 10/26 19:55
26F:推 titan7585:弗拉米尼怎那麼早下..? 10/26 19:55
27F:推 morphna:下到替補席的時候一直揉著該逼 拉傷了吧 10/26 19:56
28F:推 Arodz:還好還有A8在... 10/26 19:58
29F:推 wu220:怎又受傷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他了 10/26 19:58
30F:→ kevinsyc:幹 那是用手接球吧 FOY你不吹??? 10/26 19:59
31F:推 revlaes:這多一個守門了吧 10/26 20:00
32F:推 j91526frank:...這都不吹手球. 10/26 20:01
33F:推 morphna:太扯了>"< 10/26 20:01
34F:推 moth1024:砂鍋大的手球! 10/26 20:02
35F:推 iveney:這不吹手球真的很誇張 10/26 20:02
36F:→ kevinsyc:按照Foy這樣吹,Arteta很可能會受傷阿.............. 10/26 20:02
37F:→ moth1024:這不是手球,什麼才是手球 10/26 20:02
38F:推 ericsotaipei:該警告了吧,連續兩次 10/26 20:03
39F:→ kevinsyc:Ozil你可以自己射阿!!!!!!!! 10/26 20:03
40F:→ kevinsyc:成功傳球次數差距差真多.. 10/26 20:06
41F:→ kevinsyc:這四十五度切回來快一點就有機會了... 10/26 20:07
42F:→ kevinsyc:靠腰差一點 Giroud真的很大一隻 風好大 趕緊順風踢阿 10/26 20:08
43F:推 titan7585:吉寶可惜 10/26 20:08
44F:推 s42327:http://gameware200.altervista.org/ 10/26 20:08
45F:推 j91526frank:........FOY該吹不吹 得利還吹停幹嘛... 10/26 20:10
46F:推 morphna:模特差點要跑不贏查馬克 10/26 20:11
47F:推 titan7585:看槍手這場跟對多特 較多從右路發起 就會希望波弟早日 10/26 20:11
48F:→ titan7585:歸陣啊...這樣套路才會多 10/26 20:11
49F:推 thisismysoul:M4差點放火 10/26 20:11
50F:推 naieeliao:默特快感謝吸吸尼吧...出擊正確 10/26 20:11
51F:→ kevinsyc:http://sportsstreamsonline.co.nr/ 10/26 20:14
52F:推 titan7585:有點抖 10/26 20:14
53F:推 thisismysoul:查馬克一腳重炮 10/26 20:14
54F:推 morphna:看CC尼撲下查馬克的射門還真不習慣 10/26 20:15
55F:→ kevinsyc:超抖,好險對方谷地歐拉沒有打得很有勁 10/26 20:16
56F:推 too2000000:這裁判有點誇張欸... 10/26 20:16
57F:推 gamer0519:好悶的攻勢 每次我看就打成這樣 去運動吧看別隊就打很好 10/26 20:17
58F:推 titan7585:一陣混亂 幸好都射太正 10/26 20:17
59F:→ kevinsyc:靠這個攻勢超有威脅......抖死了!!!!! 10/26 20:18
60F:推 titan7585:裁判.... 10/26 20:19
61F:推 ericsotaipei:好抖 10/26 20:19
62F:推 penny1and1:抖..... 10/26 20:19
63F:推 thisismysoul:好可怕 10/26 20:20
64F:→ kevinsyc:cazorla可惜~~~~~~~ 10/26 20:20
65F:推 too2000000:好可惜 10/26 20:20
66F:推 titan7585:差點! 晃ㄧ腳後再打門! 10/26 20:21
67F:→ kevinsyc:這個犯規被吹的莫名其妙 10/26 20:22
68F:→ kevinsyc:呼 Rambo救險... 10/26 20:23
69F:推 ericsotaipei:要傳的話,應該給拉姆西的,是要射遠角? 10/26 20:23
70F:→ kevinsyc:呼................. 10/26 20:23
71F:推 titan7585:幾乎都沒有我們的得利球欸... 10/26 20:23
72F:→ titan7585:每次給一堆定位球機會 遲早出事情 10/26 20:23
73F:→ titan7585:超抖== 10/26 20:24
74F:→ kevinsyc:這個進攻有點隨便打但看似都有機會..真奇妙orz 10/26 20:24
75F:→ kevinsyc:總算吹了差一點就潘落迪 10/26 20:25
76F:→ titan7585:這 開發世界波? 10/26 20:25
77F:推 chivalry1987:球吧 高清 http://ppt.cc/9RMv 10/26 20:26
78F:→ kevinsyc:跑太擠了 需要像Walcott來拉空間阿(miss u..) 靠超抖 10/26 20:26
79F:推 whoknows1022:今天恰恰好威...... 10/26 20:26
80F:推 too2000000:查查差點恩返 10/26 20:27
81F:推 ijsfkira:恰恰差點恩返... 10/26 20:27
82F:推 ericsotaipei:太密集了加1 10/26 20:27
83F:→ kevinsyc:恰恰一直都很好,只是飯暴西讓他沒機會上 更 10/26 20:27
84F:推 titan7585:抖啊 10/26 20:27
85F:→ chivalry1987:恰恰 感恩 10/26 20:28
86F:→ ericsotaipei:沒頂到啊恰馬克 10/26 20:28
87F:推 j91526frank:....怎麼讓對方這麼容易推進......... 10/26 20:28
88F:→ kevinsyc:Gnabry拜託你不要一直往人群走阿..... 10/26 20:28
89F:推 naieeliao:跪求ㄔㄇㄎ別恩返... 10/26 20:28
90F:推 brianchao:C19怎麼都沒有球 10/26 20:28
91F:→ ericsotaipei:F20不在,安定感沒了 10/26 20:28
92F:推 titan7585:下半場得變個陣了 10/26 20:30
93F:推 thisismysoul:要學會醜醜贏啊 10/26 20:30
94F:→ kevinsyc:打太正 可惜 10/26 20:30
95F:推 whoknows1022:唉呀太正也軟了點 10/26 20:30
96F:→ kevinsyc:是不用到變陣啦,右路那不李換羅西基應該就活起來了 10/26 20:30
97F:→ kevinsyc:走右路整個就堵車.. 10/26 20:31
98F:推 ericsotaipei:目前射門數據很慘吧? 10/26 20:31
99F:推 too2000000:對面現在動作超級大 10/26 20:31
100F:推 jason0522:今天怎麼沒啥攻勢的感覺 10/26 20:32
101F:→ kevinsyc:Rambo打太急 不過可能跟時間有關 10/26 20:32
102F:推 j91526frank:前場自己傳丟的次數也太多了. 10/26 20:32
103F:→ kevinsyc:Foy吹這啥東西,球還在進行,就吹停... = = 10/26 20:32
104F:推 naieeliao:S3 跑速比 G44 快 10/26 20:33
105F:推 titan7585:左路不能老靠吉寶靈光一現套邊 太傾右了 10/26 20:33
106F:推 yanagawa:======================0-0=========================HT= 10/26 20:33
107F:推 peiswu:今天final third傳球不夠細膩 然後可以多嘗試射門 10/26 20:34
108F:推 ericsotaipei:還在禁區附近就吹停?今天裁判有主場優勢... 10/26 20:34
109F:→ peiswu:下半場加油啊!!!! 10/26 20:34
110F:推 thisismysoul:這吹停… 10/26 20:34
111F:推 holyduck:上半場好悶 10/26 20:35
112F:推 overall:拜拜不知道有沒有用,復原永遠趕不上受傷 10/26 20:35
113F:→ ericsotaipei:射門次數8:4 10/26 20:35
114F:推 jason0522: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0/26 20:35
115F:→ ericsotaipei:槍手4射兩射正 10/26 20:36
116F:→ kevinsyc:雖然卡左拉有幾個好攻勢,但明顯他還不在好狀態 10/26 20:36
117F:→ kevinsyc:Gnabry很明顯就是要往內切,可是禁區人滿為患 10/26 20:37
118F:推 Nvboy:補時都到了還不打算攻,被吹停剛好而已,上半場一堆無意義控 10/26 20:37
119F:→ ericsotaipei:反而水晶宮八射門..... 10/26 20:37
120F:→ kevinsyc:沒意外應該是這兩人下,Wilshere&Rosicky上 10/26 20:37
121F:→ kevinsyc:但是這樣把Gnabry換下還真的有點浪費換人... 10/26 20:37
122F:→ Nvboy:球,沒提速沒勁,射門機會都沒幾個,對方控球率29射門還更多 10/26 20:38
123F:→ ericsotaipei:吉魯累了?幾次搶點沒那麼鬼神 10/26 20:38
124F:→ Nvboy:全隊都很差吧,怪G12幹碼,arteta有時回傳太多不是很爽 10/26 20:39
125F:推 holyduck:不知道累了還是打小怪不夠興奮 感覺沒什麼跑位搶點 10/26 20:41
126F:→ holyduck:又回到跟以前一樣站著導腳 10/26 20:41
127F:推 ericsotaipei:槍手一直都這樣踢啊,並沒覺得有差很多,只是今天傳 10/26 20:43
128F:→ ericsotaipei:球跑動都差一點啊,但幾次禁區還是有進去,只是都差 10/26 20:43
129F:→ ericsotaipei:一點,之前吉魯狀態好時,都還會鬼神的搶到點,沒有 10/26 20:43
130F:→ ericsotaipei:怪誰的意思啊 10/26 20:43
131F:推 shouldnt:完全不認真的感覺...CRY這三分沒拿到可能會讓出1st 10/26 20:44
132F:→ shouldnt:真希望老虎快出閘啊!!!! 10/26 20:45
133F:推 Cpan117:放阿特下太子上 10/26 20:46
134F:推 holyduck:開季連續傷了幾個邊鋒 始料未及 還可以連勝更是沒想到 10/26 20:46
135F:→ holyduck:但是差不多也極限了吧 快被看破手腳了 10/26 2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