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 │ ██│ ╰┤ PTTARSENAL │ │      ██     │ │ ██└──────▁▁──────┘██ 4-2-3-1 ██ 12 Giroud ██ ▁▁ ▁▁ 19 Cazorla ██ 16 Ramsey Manager ██ ██ ▁▁ ██ Arsene Wenger ██ 11 Özil       ├──────▁▁───────────▁▁────────┤ Substitutes Arteta 20 Flamini 21 Fabianski │ │ 5 Vermaelen ██◣ ◢██◣ ◢◣ ◢ 7 Rosicky ██ ██ 10 Wilshere ▁▁ ▁▁ ▁▁ ▁▁ 17 Monreal 28 Gibbs Koscielny Mertesacker Sagna 23 Bendtner │ │ 44 Gnabry │ ┌────── ──────┐ │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9.9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59.104.109.9 (10/26 19:36)
1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19:38
2F:推 overal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6 19:38
3F:推 gamer0519:gogogo! Arsenal!!! 10/26 19:39
4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0
5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10/26 19:41
6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1
7F:推 chair209: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2
8F:推 wu220:有连结吗????感恩 10/26 19:42
9F:推 naieeliao:有老鹰??? 飞到球场上的老鹰??!!!!!! 10/26 19:43
10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26 19:43
11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5800 10/26 19:43
12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7066 10/26 19:43
13F:推 chair209:http://tinyurl.com/ljb8k6f 10/26 19:44
14F:推 edn:http://ppt.cc/~8en 10/26 19:46
15F:推 DynastyFigo:MOD是不是没播这场T^T 10/26 19:46
16F:推 jason0522:Hello 恰恰 10/26 19:47
17F:推 ericsotaipei:都忘了查马克在水晶宫了 10/26 19:47
18F:推 madduxowen:MOD变延播 10/26 19:48
19F:推 wu220:MOD播排球 10/26 19:48
20F:推 ericsotaipei:这传中有准度 10/26 19:50
21F:→ kevinsyc:flamini下 Gnabry上 10/26 19:53
22F:推 briankch:受伤了?? 10/26 19:54
23F:推 dreamender:可能是该边拉伤了 10/26 19:54
24F:推 andybinla:怎麽了? 10/26 19:54
25F:推 thisismysoul:米妮… 10/26 19:55
26F:推 titan7585:弗拉米尼怎那麽早下..? 10/26 19:55
27F:推 morphna:下到替补席的时候一直揉着该逼 拉伤了吧 10/26 19:56
28F:推 Arodz:还好还有A8在... 10/26 19:58
29F:推 wu220:怎又受伤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他了 10/26 19:58
30F:→ kevinsyc:干 那是用手接球吧 FOY你不吹??? 10/26 19:59
31F:推 revlaes:这多一个守门了吧 10/26 20:00
32F:推 j91526frank:...这都不吹手球. 10/26 20:01
33F:推 morphna:太扯了>"< 10/26 20:01
34F:推 moth1024:砂锅大的手球! 10/26 20:02
35F:推 iveney:这不吹手球真的很夸张 10/26 20:02
36F:→ kevinsyc:按照Foy这样吹,Arteta很可能会受伤阿.............. 10/26 20:02
37F:→ moth1024:这不是手球,什麽才是手球 10/26 20:02
38F:推 ericsotaipei:该警告了吧,连续两次 10/26 20:03
39F:→ kevinsyc:Ozil你可以自己射阿!!!!!!!! 10/26 20:03
40F:→ kevinsyc:成功传球次数差距差真多.. 10/26 20:06
41F:→ kevinsyc:这四十五度切回来快一点就有机会了... 10/26 20:07
42F:→ kevinsyc:靠腰差一点 Giroud真的很大一只 风好大 赶紧顺风踢阿 10/26 20:08
43F:推 titan7585:吉宝可惜 10/26 20:08
44F:推 s42327:http://gameware200.altervista.org/ 10/26 20:08
45F:推 j91526frank:........FOY该吹不吹 得利还吹停干嘛... 10/26 20:10
46F:推 morphna:模特差点要跑不赢查马克 10/26 20:11
47F:推 titan7585:看枪手这场跟对多特 较多从右路发起 就会希望波弟早日 10/26 20:11
48F:→ titan7585:归阵啊...这样套路才会多 10/26 20:11
49F:推 thisismysoul:M4差点放火 10/26 20:11
50F:推 naieeliao:默特快感谢吸吸尼吧...出击正确 10/26 20:11
51F:→ kevinsyc:http://sportsstreamsonline.co.nr/ 10/26 20:14
52F:推 titan7585:有点抖 10/26 20:14
53F:推 thisismysoul:查马克一脚重炮 10/26 20:14
54F:推 morphna:看CC尼扑下查马克的射门还真不习惯 10/26 20:15
55F:→ kevinsyc:超抖,好险对方谷地欧拉没有打得很有劲 10/26 20:16
56F:推 too2000000:这裁判有点夸张欸... 10/26 20:16
57F:推 gamer0519:好闷的攻势 每次我看就打成这样 去运动吧看别队就打很好 10/26 20:17
58F:推 titan7585:一阵混乱 幸好都射太正 10/26 20:17
59F:→ kevinsyc:靠这个攻势超有威胁......抖死了!!!!! 10/26 20:18
60F:推 titan7585:裁判.... 10/26 20:19
61F:推 ericsotaipei:好抖 10/26 20:19
62F:推 penny1and1:抖..... 10/26 20:19
63F:推 thisismysoul:好可怕 10/26 20:20
64F:→ kevinsyc:cazorla可惜~~~~~~~ 10/26 20:20
65F:推 too2000000:好可惜 10/26 20:20
66F:推 titan7585:差点! 晃ㄧ脚後再打门! 10/26 20:21
67F:→ kevinsyc:这个犯规被吹的莫名其妙 10/26 20:22
68F:→ kevinsyc:呼 Rambo救险... 10/26 20:23
69F:推 ericsotaipei:要传的话,应该给拉姆西的,是要射远角? 10/26 20:23
70F:→ kevinsyc:呼................. 10/26 20:23
71F:推 titan7585:几乎都没有我们的得利球欸... 10/26 20:23
72F:→ titan7585:每次给一堆定位球机会 迟早出事情 10/26 20:23
73F:→ titan7585:超抖== 10/26 20:24
74F:→ kevinsyc:这个进攻有点随便打但看似都有机会..真奇妙orz 10/26 20:24
75F:→ kevinsyc:总算吹了差一点就潘落迪 10/26 20:25
76F:→ titan7585:这 开发世界波? 10/26 20:25
77F:推 chivalry1987:球吧 高清 http://ppt.cc/9RMv 10/26 20:26
78F:→ kevinsyc:跑太挤了 需要像Walcott来拉空间阿(miss u..) 靠超抖 10/26 20:26
79F:推 whoknows1022:今天恰恰好威...... 10/26 20:26
80F:推 too2000000:查查差点恩返 10/26 20:27
81F:推 ijsfkira:恰恰差点恩返... 10/26 20:27
82F:推 ericsotaipei:太密集了加1 10/26 20:27
83F:→ kevinsyc:恰恰一直都很好,只是饭暴西让他没机会上 更 10/26 20:27
84F:推 titan7585:抖啊 10/26 20:27
85F:→ chivalry1987:恰恰 感恩 10/26 20:28
86F:→ ericsotaipei:没顶到啊恰马克 10/26 20:28
87F:推 j91526frank:....怎麽让对方这麽容易推进......... 10/26 20:28
88F:→ kevinsyc:Gnabry拜托你不要一直往人群走阿..... 10/26 20:28
89F:推 naieeliao:跪求ㄔㄇㄎ别恩返... 10/26 20:28
90F:推 brianchao:C19怎麽都没有球 10/26 20:28
91F:→ ericsotaipei:F20不在,安定感没了 10/26 20:28
92F:推 titan7585:下半场得变个阵了 10/26 20:30
93F:推 thisismysoul:要学会丑丑赢啊 10/26 20:30
94F:→ kevinsyc:打太正 可惜 10/26 20:30
95F:推 whoknows1022:唉呀太正也软了点 10/26 20:30
96F:→ kevinsyc:是不用到变阵啦,右路那不李换罗西基应该就活起来了 10/26 20:30
97F:→ kevinsyc:走右路整个就堵车.. 10/26 20:31
98F:推 ericsotaipei:目前射门数据很惨吧? 10/26 20:31
99F:推 too2000000:对面现在动作超级大 10/26 20:31
100F:推 jason0522:今天怎麽没啥攻势的感觉 10/26 20:32
101F:→ kevinsyc:Rambo打太急 不过可能跟时间有关 10/26 20:32
102F:推 j91526frank:前场自己传丢的次数也太多了. 10/26 20:32
103F:→ kevinsyc:Foy吹这啥东西,球还在进行,就吹停... = = 10/26 20:32
104F:推 naieeliao:S3 跑速比 G44 快 10/26 20:33
105F:推 titan7585:左路不能老靠吉宝灵光一现套边 太倾右了 10/26 20:33
106F:推 yanagawa:======================0-0=========================HT= 10/26 20:33
107F:推 peiswu:今天final third传球不够细腻 然後可以多尝试射门 10/26 20:34
108F:推 ericsotaipei:还在禁区附近就吹停?今天裁判有主场优势... 10/26 20:34
109F:→ peiswu:下半场加油啊!!!! 10/26 20:34
110F:推 thisismysoul:这吹停… 10/26 20:34
111F:推 holyduck:上半场好闷 10/26 20:35
112F:推 overall:拜拜不知道有没有用,复原永远赶不上受伤 10/26 20:35
113F:→ ericsotaipei:射门次数8:4 10/26 20:35
114F:推 jason0522: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0/26 20:35
115F:→ ericsotaipei:枪手4射两射正 10/26 20:36
116F:→ kevinsyc:虽然卡左拉有几个好攻势,但明显他还不在好状态 10/26 20:36
117F:→ kevinsyc:Gnabry很明显就是要往内切,可是禁区人满为患 10/26 20:37
118F:推 Nvboy:补时都到了还不打算攻,被吹停刚好而已,上半场一堆无意义控 10/26 20:37
119F:→ ericsotaipei:反而水晶宫八射门..... 10/26 20:37
120F:→ kevinsyc:没意外应该是这两人下,Wilshere&Rosicky上 10/26 20:37
121F:→ kevinsyc:但是这样把Gnabry换下还真的有点浪费换人... 10/26 20:37
122F:→ Nvboy:球,没提速没劲,射门机会都没几个,对方控球率29射门还更多 10/26 20:38
123F:→ ericsotaipei:吉鲁累了?几次抢点没那麽鬼神 10/26 20:38
124F:→ Nvboy:全队都很差吧,怪G12干码,arteta有时回传太多不是很爽 10/26 20:39
125F:推 holyduck:不知道累了还是打小怪不够兴奋 感觉没什麽跑位抢点 10/26 20:41
126F:→ holyduck:又回到跟以前一样站着导脚 10/26 20:41
127F:推 ericsotaipei:枪手一直都这样踢啊,并没觉得有差很多,只是今天传 10/26 20:43
128F:→ ericsotaipei:球跑动都差一点啊,但几次禁区还是有进去,只是都差 10/26 20:43
129F:→ ericsotaipei:一点,之前吉鲁状态好时,都还会鬼神的抢到点,没有 10/26 20:43
130F:→ ericsotaipei:怪谁的意思啊 10/26 20:43
131F:推 shouldnt:完全不认真的感觉...CRY这三分没拿到可能会让出1st 10/26 20:44
132F:→ shouldnt:真希望老虎快出闸啊!!!! 10/26 20:45
133F:推 Cpan117:放阿特下太子上 10/26 20:46
134F:推 holyduck:开季连续伤了几个边锋 始料未及 还可以连胜更是没想到 10/26 20:46
135F:→ holyduck:但是差不多也极限了吧 快被看破手脚了 10/26 20: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