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hsu (SAW)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吉魯私底下
時間Thu Oct 24 03:44:01 2013
在Facebook 看到人家貼的
一位球迷在街上遇到吉魯((合影
http://ppt.cc/QCU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3.98
1F:推 mijimi:Giroud with 天外奇蹟裡的小羅Rusell in up?? 10/24 04:06
2F:推 TSbb:"fuck man.utd" 吉魯在我心中評價又更高了 10/24 04:06
3F:→ mijimi:哪天槍迷跟魯小胖照相, 也跟他說Fuck ManU 就真的厲害了 10/24 04:21
4F:推 briankch:魯尼還好 想看飯配稀的反應 10/24 07:55
5F:推 Mauvaiskw:好溫馨 10/24 07:56
6F:推 kuranyi:天啊 好帥... 10/24 08:15
7F:推 trilvie:哈哈很溫馨啊 他還是願意跟曼聯迷合照~ XD 10/24 10:05
8F:推 nuturewind:蠻溫馨的~ 10/24 10:05
9F:推 Cycylno:也太帥~~!! 10/24 16:23
10F:推 boy790719:fuck man utd 10/24 16:26
11F:推 TBdrays:XDDDD 10/24 17:09
12F:推 holyduck:大吉魯平時這麼帥氣阿 10/24 19:26
13F:推 trilvie:他always這樣啊! 10/24 19:54
14F:推 c760709:太帥了吧 10/24 20:07
16F:推 trilvie: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這就是不公平的世界啦 10/24 21:09
17F:推 CHERYL7:吉魯就算蓋布袋還是帥吧(。 10/24 21:59
18F:推 flyplayer:fuck man utd XDDDDDDDDDDDDD 10/24 22:20
19F:推 wuian:人帥真好 穿啥都帥氣~~~ 10/24 23:26
20F:推 morphna:不穿也帥氣>////< 10/24 23:26
21F:推 noodlecool:fuck man, utd 10/25 00:48
22F:推 trilvie:我就知道morphna在#1IOjCp73推的照片根本是自肥! XD 10/25 02:25
23F:推 willyt: 但是改變不了樓上已經右鍵儲存的事實 φ(._. )> 10/25 02:28
24F:推 sagi131:帥翻天>/////< 10/25 11:19
25F:推 morphna: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我知道板花也好這口味的 10/25 12:08
26F:推 trilvie:我……我真的沒右鍵啦! :><: 10/25 16:08
27F:推 TSbb:因為妳用手機對吧 XD 10/25 19:49
28F:推 edn:APPLE mac 沒右key啊 (攤手~~~~) 10/25 23:28
29F:推 xxxcristo:超帥啊!!!! 10/2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