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hsu (SAW)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吉鲁私底下
时间Thu Oct 24 03:44:01 2013
在Facebook 看到人家贴的
一位球迷在街上遇到吉鲁((合影
http://ppt.cc/QCU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93.98
1F:推 mijimi:Giroud with 天外奇蹟里的小罗Rusell in up?? 10/24 04:06
2F:推 TSbb:"fuck man.utd" 吉鲁在我心中评价又更高了 10/24 04:06
3F:→ mijimi:哪天枪迷跟鲁小胖照相, 也跟他说Fuck ManU 就真的厉害了 10/24 04:21
4F:推 briankch:鲁尼还好 想看饭配稀的反应 10/24 07:55
5F:推 Mauvaiskw:好温馨 10/24 07:56
6F:推 kuranyi:天啊 好帅... 10/24 08:15
7F:推 trilvie:哈哈很温馨啊 他还是愿意跟曼联迷合照~ XD 10/24 10:05
8F:推 nuturewind:蛮温馨的~ 10/24 10:05
9F:推 Cycylno:也太帅~~!! 10/24 16:23
10F:推 boy790719:fuck man utd 10/24 16:26
11F:推 TBdrays:XDDDD 10/24 17:09
12F:推 holyduck:大吉鲁平时这麽帅气阿 10/24 19:26
13F:推 trilvie:他always这样啊! 10/24 19:54
14F:推 c760709:太帅了吧 10/24 20:07
16F:推 trilvie:人帅穿什麽都好看 这就是不公平的世界啦 10/24 21:09
17F:推 CHERYL7:吉鲁就算盖布袋还是帅吧(。 10/24 21:59
18F:推 flyplayer:fuck man utd XDDDDDDDDDDDDD 10/24 22:20
19F:推 wuian:人帅真好 穿啥都帅气~~~ 10/24 23:26
20F:推 morphna:不穿也帅气>////< 10/24 23:26
21F:推 noodlecool:fuck man, utd 10/25 00:48
22F:推 trilvie:我就知道morphna在#1IOjCp73推的照片根本是自肥! XD 10/25 02:25
23F:推 willyt: 但是改变不了楼上已经右键储存的事实 φ(._. )> 10/25 02:28
24F:推 sagi131:帅翻天>/////< 10/25 11:19
25F:推 morphna: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罗,我知道板花也好这口味的 10/25 12:08
26F:推 trilvie:我……我真的没右键啦! :><: 10/25 16:08
27F:推 TSbb:因为你用手机对吧 XD 10/25 19:49
28F:推 edn:APPLE mac 没右key啊 (摊手~~~~) 10/25 23:28
29F:推 xxxcristo:超帅啊!!!! 10/2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