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ie11 (richie)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Arsenal 小收藏分享
時間Mon Oct 14 23:51:31 2013
在槍板淺水應該有兩年了....第一次在槍板po文..
身為鐵桿槍迷
阿森納是好是壞
槍手魂永遠都是槍手魂
還請各位槍迷多指教.....
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槍槍收藏~
因為圖多 就直接使用網頁部落格了
http://pilihhh.pixnet.net/blog/post/4537417
今年一定要來拿個冠軍~
We are Gooner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5.31
1F:推 JJMAYER:我也頗喜歡這種公仔的 但官方似乎沒打算再出新的款的樣子 10/15 00:03
2F:推 JJMAYER:請問你是在哪裡看到新出的教授和272 我在官網找不到 10/15 00:12
3F:推 JJMAYER:原po還順便秀一下搖滾樂收藏呀 10/15 00:18
4F:→ Richie11:這是一家叫做soccerstarz的公司出的,很多球隊都有! 10/15 00:19
6F:→ Richie11:有很多我都沒有買~先發11人拼起來就好啦....銀彈不足阿.. 10/15 00:21
7F:推 sh41137:公仔好可愛喔>w< 10/15 00:31
8F:→ JJMAYER:他有好多個銷售網站唷 是該挑哪個呀? 10/15 00:31
10F:→ JJMAYER:這裡的款是好像就沒那麼齊 還是是要等一陣子新品才上架? 10/15 00:52
11F:推 mvpdirk712:你那件紅牛球衣我也有 我買長袖...... 10/15 00:53
12F:→ Richie11:他大概半年以上沒更新了...再等等看吧~不然就請人幫忙帶 10/15 01:16
13F:→ Richie11:了~~ 紅牛球衣蠻好看的阿~~~~~ 10/15 01:18
14F:推 trilvie:公仔站在吉他上好可愛! 10/15 01:51
15F:推 noodlecool:PUSH 10/15 02:51
16F:推 delay:推一下G&L的吉他~ XD 10/15 04:15
17F:→ JJMAYER:我發現這個有全球運送 款式似乎相當齊全 10/15 08:17
18F:推 kevinsyc:那就來自介一下阿~BTW,我們是Gooners, 場上的是Gunners. 10/15 08:45
※ 編輯: Richie11 來自: 111.252.205.31 (10/15 13:09)
19F:→ Richie11:J大請問哪個網站呢~? 哈哈!delay大內行的~ 10/15 13:10
20F:推 tellmetruth:我買過一次 抽到司徒理齊 xdddd 10/16 00:44
21F:推 TBdrays:推推 10/16 01:57
22F:→ icrazy:現在鐵桿這個名詞定義好像很簡單厚~ 10/16 02:43
23F:噓 shanshan810:現在我瘋狂這個ID好像很靠北厚~ 10/16 19:01
24F:→ Richie11:i大才是是鐵桿吧~~比較晚開始看足球就是肉棒了 10/16 22:18
25F:推 jabari:安安 你好 我是新來的肉棒槍迷.... 怎麼感覺怪怪的? 10/16 22:23
26F:→ Richie11:沒辦法..我們資深鐵桿槍迷i大對于要變成"鐵桿"很要求的~~ 10/16 22:28
27F:推 TSbb:為什麼要吵這種事情....... 10/16 22:31
28F:→ Richie11:Sorry....就此打住... 10/16 22:32
29F:推 jabari:阿災@@' 別吵別吵~~ oh 蝦賊力賊 10/16 22:33
30F:推 trilvie:有心最重要咩~~~ 10/16 23:37
32F:→ icrazy:是沒有人定義"鐵桿"的標準 但連Gooners & Gunners都分不清 10/17 03:08
33F:→ icrazy:還敢自稱"鐵桿" 有點好笑耶 沒有人在自稱的 10/17 03:09
34F:→ icrazy:我點出我覺得不妥的地方 不就是一種"指教"嗎? 10/17 03:12
35F:→ icrazy:既然你都說 請多指教 就應該接受其他人不同的意見 10/17 03:14
36F:推 panbelli:看來一定是要"指教"版友到入水桶才能說是鐵桿槍迷了。 10/17 09:13
37F:推 chair209:這也能吵....是說上次有人自稱國際足球評論家什麼的在各 10/17 12:06
38F:→ chair209:隊板被水桶好幾次,所以還是不要亂自稱比較好啦XD 10/17 12:07
39F:→ Nvboy:推分享,那個自制草皮看起來好精緻 10/17 12:14
40F:→ Richie11:真是抱歉...昨天一時腦充血...以不恰當的方式回應 10/17 13:02
41F:→ Richie11:也感謝版主指正!這的確是我第一次認識Gooners這詞兒~ 10/17 13:05
42F:推 jamesvm:抱歉插句話,沒必要這樣人身攻擊吧@@ 10/18 04:50
43F:→ jamesvm:對了,原PO是否肯賣球鞋袋呢?我似乎有去留言……… 10/18 04:51
44F:→ jamesvm:歡迎站內信議價 10/18 04:52
45F:推 ppo9307:不知道為什麼對教授的公仔特別喜歡 10/18 18:19
46F:推 andybinla:德羅巴的臉是小羅吧...XD 10/20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