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ie11 (richie)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Arsenal 小收藏分享
时间Mon Oct 14 23:51:31 2013
在枪板浅水应该有两年了....第一次在枪板po文..
身为铁杆枪迷
阿森纳是好是坏
枪手魂永远都是枪手魂
还请各位枪迷多指教.....
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枪枪收藏~
因为图多 就直接使用网页部落格了
http://pilihhh.pixnet.net/blog/post/4537417
今年一定要来拿个冠军~
We are Gooner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05.31
1F:推 JJMAYER:我也颇喜欢这种公仔的 但官方似乎没打算再出新的款的样子 10/15 00:03
2F:推 JJMAYER:请问你是在哪里看到新出的教授和272 我在官网找不到 10/15 00:12
3F:推 JJMAYER:原po还顺便秀一下摇滚乐收藏呀 10/15 00:18
4F:→ Richie11:这是一家叫做soccerstarz的公司出的,很多球队都有! 10/15 00:19
6F:→ Richie11:有很多我都没有买~先发11人拼起来就好啦....银弹不足阿.. 10/15 00:21
7F:推 sh41137:公仔好可爱喔>w< 10/15 00:31
8F:→ JJMAYER:他有好多个销售网站唷 是该挑哪个呀? 10/15 00:31
10F:→ JJMAYER:这里的款是好像就没那麽齐 还是是要等一阵子新品才上架? 10/15 00:52
11F:推 mvpdirk712:你那件红牛球衣我也有 我买长袖...... 10/15 00:53
12F:→ Richie11:他大概半年以上没更新了...再等等看吧~不然就请人帮忙带 10/15 01:16
13F:→ Richie11:了~~ 红牛球衣蛮好看的阿~~~~~ 10/15 01:18
14F:推 trilvie:公仔站在吉他上好可爱! 10/15 01:51
15F:推 noodlecool:PUSH 10/15 02:51
16F:推 delay:推一下G&L的吉他~ XD 10/15 04:15
17F:→ JJMAYER:我发现这个有全球运送 款式似乎相当齐全 10/15 08:17
18F:推 kevinsyc:那就来自介一下阿~BTW,我们是Gooners, 场上的是Gunners. 10/15 08:45
※ 编辑: Richie11 来自: 111.252.205.31 (10/15 13:09)
19F:→ Richie11:J大请问哪个网站呢~? 哈哈!delay大内行的~ 10/15 13:10
20F:推 tellmetruth:我买过一次 抽到司徒理齐 xdddd 10/16 00:44
21F:推 TBdrays:推推 10/16 01:57
22F:→ icrazy:现在铁杆这个名词定义好像很简单厚~ 10/16 02:43
23F:嘘 shanshan810:现在我疯狂这个ID好像很靠北厚~ 10/16 19:01
24F:→ Richie11:i大才是是铁杆吧~~比较晚开始看足球就是肉棒了 10/16 22:18
25F:推 jabari:安安 你好 我是新来的肉棒枪迷.... 怎麽感觉怪怪的? 10/16 22:23
26F:→ Richie11:没办法..我们资深铁杆枪迷i大对于要变成"铁杆"很要求的~~ 10/16 22:28
27F:推 TSbb:为什麽要吵这种事情....... 10/16 22:31
28F:→ Richie11:Sorry....就此打住... 10/16 22:32
29F:推 jabari:阿灾@@' 别吵别吵~~ oh 虾贼力贼 10/16 22:33
30F:推 trilvie:有心最重要咩~~~ 10/16 23:37
32F:→ icrazy:是没有人定义"铁杆"的标准 但连Gooners & Gunners都分不清 10/17 03:08
33F:→ icrazy:还敢自称"铁杆" 有点好笑耶 没有人在自称的 10/17 03:09
34F:→ icrazy:我点出我觉得不妥的地方 不就是一种"指教"吗? 10/17 03:12
35F:→ icrazy:既然你都说 请多指教 就应该接受其他人不同的意见 10/17 03:14
36F:推 panbelli:看来一定是要"指教"版友到入水桶才能说是铁杆枪迷了。 10/17 09:13
37F:推 chair209:这也能吵....是说上次有人自称国际足球评论家什麽的在各 10/17 12:06
38F:→ chair209:队板被水桶好几次,所以还是不要乱自称比较好啦XD 10/17 12:07
39F:→ Nvboy:推分享,那个自制草皮看起来好精致 10/17 12:14
40F:→ Richie11:真是抱歉...昨天一时脑充血...以不恰当的方式回应 10/17 13:02
41F:→ Richie11:也感谢版主指正!这的确是我第一次认识Gooners这词儿~ 10/17 13:05
42F:推 jamesvm:抱歉插句话,没必要这样人身攻击吧@@ 10/18 04:50
43F:→ jamesvm:对了,原PO是否肯卖球鞋袋呢?我似乎有去留言……… 10/18 04:51
44F:→ jamesvm:欢迎站内信议价 10/18 04:52
45F:推 ppo9307:不知道为什麽对教授的公仔特别喜欢 10/18 18:19
46F:推 andybinla:德罗巴的脸是小罗吧...XD 10/20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