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 引述《kevinsyc》之銘言: : 上半場我們的進攻好像就跟我收看的連結一樣 : 頗為不順 : 下半場我要他媽的無限順暢到底阿!!!!!!!!!!!!!!!!!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簡單心得 1,威脅除了一顆幸運進球外,還有一次致命傳送給擠乳,但其餘時間表現很差. 2,詹百萬攻防都不及格,特別是防守,補位意識不夠. 3,槍手全場射門數雖然多於對方,但真正有威脅的攻門並不多,擠乳過了守門那球最 具威脅. 4,O11還是不要放邊路,全場表現中規中矩. 5,不明白為何換R16,應該是要換下威脅,除非有傷. 6,中場F20跟A8一起上場,槍斷跟控制力是有,客場控球率來說算不錯,但他們比較缺乏 創造力,前插助攻的次數也不夠. 7,主邊裁都明顯有偏幫主隊,所幸的是沒有出現關鍵判罰(如點球或紅牌). 8,槍手本場MOM大概是米尼或穆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93.54.187
1F:推 Braginski:R16好像是不舒服 自信帝要上場時R16好像在旁邊冰敷.. 10/07 09:45
2F:推 nuturewind:看了整場,昨天太累就沒推文live了,下半場教授調度R16 10/07 10:04
3F:→ nuturewind:下換司機上我倒覺得是正解...至少結果論來說,昨天拉姆 10/07 10:05
4F:推 nuturewind:西在攻 (傳導)守(搶斷,保護防線)兩端的表現感覺都有點 10/07 10:09
5F:→ nuturewind:打折,感覺只是做做左右轉移的傳球中繼點而已.那這樣米 10/07 10:09
6F:→ nuturewind:妮跟a8作就好了.感覺是擔心他傷到.加上體能不足.所以換 10/07 10:10
7F:→ nuturewind:R7,換了也明顯前場的傳導節奏有變化~~而且威脅往中路前 10/07 10:12
8F:→ nuturewind:面壓的比例變多了~,事實上上賽季威脅在中路前的攻擊效 10/07 10:12
9F:→ nuturewind:果也不錯,偶爾變陣這種打法其實是好事阿 10/07 10:12
10F:推 nuturewind:ps:昨天的最佳好球我會選擠乳下半場接威脅兒絕佳傳球 10/07 10:15
11F:→ nuturewind:結果卻放大槍那球xd (偷酸一下,下場拜託擠乳打我臉吧~) 10/07 10:16
12F:推 thorn:Ozil傳球到位,乾淨俐落,可是射門的不是沒準星,就是有氣無 10/07 13:12
13F:→ thorn:卡索拉回來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10/07 13:13
14F:推 sam731215:272表現還是非常有水準,只是都被放槍放掉了,而且這場 10/07 13:33
15F:→ sam731215:中場銜接很糟,導致他很常後撤接應,要傳威脅球的機率自 10/07 13:34
16F:→ sam731215:然下降,不過威脅進的那顆球,最一開始就是272長傳給擠 10/07 13:35
17F:→ sam731215:乳所發起的 10/07 13:36
18F:推 ger1871:三弟回歸,左路就多一門砲可以開了! 希望正左路快回來啊QQ 10/07 18:46
19F:推 overall:當半場結束,真想對W10罵髒話,踢成這樣還跩甚麼 10/07 19:42
20F:→ overall:R7上場讓節奏快起來,對手中後場空隙拉大 10/07 19:44
21F:推 COCOSEL: w10進球,恭喜他。但他假如認為他不可或缺,就錯了 10/07 20:11
22F:→ Nvboy:6的問題需要多看幾場,更有威脅的邊路選手歸隊在看看,真不 10/07 20:19
23F:→ Nvboy:行r16自然會回老位置,現在這邊路用法終究只是暫時頂一陣 10/07 20:24
24F:推 thisismysoul:其實我們傷病面積真的蠻大塊的= = 10/07 23:15
25F:推 neoarfie:拜託傷病快回來,10/30 - 11/11這段時間的賽程太魔鬼了.. 10/07 23:21
26F:→ Mauvaiskw:看這場W10的打法都覺得新手打電動在跑+衝撞一樣 10/08 01:09
27F:推 morphna:R7好像可以免參加這次國家周了,俱樂部以健康問題幫他請 10/08 01:17
28F:推 morphna:假被準了,他會待在兵工廠和米尼哇靠卡左拉阿特塔一起訓練 10/08 01:20
29F:推 trilvie:272首球就很俐落 OK了啦 身為中場這樣表現很棒 10/08 03:34
30F:推 chivalry1987:Gibbs 被拉進國家隊 加油加油! 10/08 06:58
31F:推 nuturewind:太棒了..三主力可以不用參加國家周! 10/08 09:15
32F:推 ijsfkira:卡索拉和老虎好像對戰諾維奇就可以回來 波多斯基也有機會 10/08 10:01
33F:→ ijsfkira:希望國家隊周沒有人受傷 接下來磨合好 兵強馬壯進入冬天 10/08 10:02
34F:推 wert07:Ozil這場應該是在中路吧? 深入敵陣完全被盯死了 10/08 12:28
35F:推 andybinla:看完高光還是覺得沒點球有夠扯 10/08 12:55
36F:推 morphna:溫格和拉神九月最佳教練跟球員 http://ppt.cc/9f-t 10/08 17:28
37F:推 overall:這兩位實至名歸,希望繼續保持 10/08 17:43
38F:→ Nvboy:Puma球衣亮相?! http://i.imgur.com/rnPECYD.jpg ?? 10/08 17:45
39F:→ Nvboy:Wigan非常想要租朴主永,雙手贊成快去 ; 宮市亮昨天u21進球 10/08 17:49
40F:推 morphna:練習衣的前面那塊好像忍者龜的肚子Orz 10/08 17:50
41F:→ Nvboy:,教授有在場邊看,另一個進球的是u18&21近來發燙的Lipman 10/08 17:52
42F:→ Nvboy:https://youtube.com/watch?v=lnUqTehlTNg 預判大師PerM4 10/08 18:00
43F:→ Nvboy:https://youtube.com/watch?v=pqQo0EMm1aM w10 成長史 08-13 10/08 18:02
44F:→ Nvboy:捷克媒體deinsport說AFC想續約R7,條件是離開國家隊避免受傷 10/08 18:08
45F:→ Nvboy:L.E.S: Sagna、Walcott、Sanpoldi 有機會同時歸隊打Norwich 10/08 18:13
46F:→ Nvboy:http://i.imgur.com/TW6SaIk.jpg 昨天u21名單,Yennaris也在 10/08 18:17
47F:→ Nvboy:大傷後首度歸隊,看有沒有機會踢聯賽杯 ; BVB官網說Reus有很 10/08 18:22
48F:→ Nvboy:大的疑問作客AFC(No~)、Sahin/Piszczek/Gundogan/Kehl都缺席 10/08 18:24
49F:推 Braginski:看了官方FB 隊草跟教授當選英超九月最佳球員.教練 恭喜~ 10/08 18:47
50F:推 Braginski:R7的傳球跟大局觀實在很棒 真希望他能終老槍手 然後退休 10/08 18:52
51F:→ Braginski:前在槍手拿到冠軍 10/08 18:53
52F:推 revlaes:恭喜gibbo進入國家隊!!!! 10/08 19:11
53F:推 briankch:看到部長的推文想起好久沒跟多特版事件了.不知道現在如何 10/08 19:45
54F:→ Mauvaiskw:別在意那種炒短線個版,沒多久就倒了 10/08 20:50
55F:推 willkill:呃...板主個人行為別遷怒看板吧||| 10/08 21:52
56F:推 morphna:最佳球員和教練頒獎影片http://ppt.cc/01Eo 看起來對WBA 10/08 22:20
57F:→ morphna:前就發了阿,K6和真萌還路過道賀XD(話說上個月利記得球員 10/08 22:21
58F:→ morphna:教練雙最佳後馬上就2-2踢平天鵝海...這算什麼魔咒嗎XD) 10/08 22:22
59F:推 nuturewind:小亮不知啥時才能正式入選成人組國家隊 10/08 22:34
60F:推 tliu223:英超的最佳教練魔咒從很久以前就有了吧XD 10/08 23:01
61F:推 kevinsyc:我一度以為willkill在說我 但我會遷怒 10/08 23:10
62F:推 neoarfie:荒唐的個版版主終於遭譴了 10/09 02:32
63F:→ willkill:QAQ不是啦~~~~~ 10/09 02:46
64F:推 neoarfie:我是說被小組長接管的那個板... 10/09 02:49
65F:推 jabari:恭迎哈掰出桶??? XD 10/09 03:46
66F:→ Nvboy:http://tinyurl.com/kwbwkne 上面那場 u21 v Wolves 10/09 10:50
67F:推 jsoccer:恭喜出桶! 10/09 12:33
68F:→ Nvboy:http://i.imgur.com/ATjE4rB.jpg new away kit 14-15 ?? 10/09 20:51
69F:推 morphna:PUMA的球衣都做得好緊身(喜歡);聽說K6在國家隊訓練中受傷 10/09 20:58
70F:→ Nvboy:MLB官網說開季到現在AFC球探至少去看AV門將Brad Guzan兩次 10/09 21:03
71F:推 willyt:MLB..?還是MLS XD 10/11 13:40
72F:→ Nvboy:手誤難免,你懂就好XD 10/17 12: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