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2000 (天空中的星尘)
站内Arsenal
标题Re: [联赛] West Bromwich Albion v Arsenal
时间Mon Oct 7 08:57:06 2013
※ 引述《kevinsyc》之铭言:
: 上半场我们的进攻好像就跟我收看的连结一样
: 颇为不顺
: 下半场我要他妈的无限顺畅到底阿!!!!!!!!!!!!!!!!!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简单心得
1,威胁除了一颗幸运进球外,还有一次致命传送给挤乳,但其余时间表现很差.
2,詹百万攻防都不及格,特别是防守,补位意识不够.
3,枪手全场射门数虽然多於对方,但真正有威胁的攻门并不多,挤乳过了守门那球最
具威胁.
4,O11还是不要放边路,全场表现中规中矩.
5,不明白为何换R16,应该是要换下威胁,除非有伤.
6,中场F20跟A8一起上场,枪断跟控制力是有,客场控球率来说算不错,但他们比较缺乏
创造力,前插助攻的次数也不够.
7,主边裁都明显有偏帮主队,所幸的是没有出现关键判罚(如点球或红牌).
8,枪手本场MOM大概是米尼或穆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93.54.187
1F:推 Braginski:R16好像是不舒服 自信帝要上场时R16好像在旁边冰敷.. 10/07 09:45
2F:推 nuturewind:看了整场,昨天太累就没推文live了,下半场教授调度R16 10/07 10:04
3F:→ nuturewind:下换司机上我倒觉得是正解...至少结果论来说,昨天拉姆 10/07 10:05
4F:推 nuturewind:西在攻 (传导)守(抢断,保护防线)两端的表现感觉都有点 10/07 10:09
5F:→ nuturewind:打折,感觉只是做做左右转移的传球中继点而已.那这样米 10/07 10:09
6F:→ nuturewind:妮跟a8作就好了.感觉是担心他伤到.加上体能不足.所以换 10/07 10:10
7F:→ nuturewind:R7,换了也明显前场的传导节奏有变化~~而且威胁往中路前 10/07 10:12
8F:→ nuturewind:面压的比例变多了~,事实上上赛季威胁在中路前的攻击效 10/07 10:12
9F:→ nuturewind:果也不错,偶尔变阵这种打法其实是好事阿 10/07 10:12
10F:推 nuturewind:ps:昨天的最佳好球我会选挤乳下半场接威胁儿绝佳传球 10/07 10:15
11F:→ nuturewind:结果却放大枪那球xd (偷酸一下,下场拜托挤乳打我脸吧~) 10/07 10:16
12F:推 thorn:Ozil传球到位,乾净俐落,可是射门的不是没准星,就是有气无 10/07 13:12
13F:→ thorn:卡索拉回来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 10/07 13:13
14F:推 sam731215:272表现还是非常有水准,只是都被放枪放掉了,而且这场 10/07 13:33
15F:→ sam731215:中场衔接很糟,导致他很常後撤接应,要传威胁球的机率自 10/07 13:34
16F:→ sam731215:然下降,不过威胁进的那颗球,最一开始就是272长传给挤 10/07 13:35
17F:→ sam731215:乳所发起的 10/07 13:36
18F:推 ger1871:三弟回归,左路就多一门炮可以开了! 希望正左路快回来啊QQ 10/07 18:46
19F:推 overall:当半场结束,真想对W10骂脏话,踢成这样还跩甚麽 10/07 19:42
20F:→ overall:R7上场让节奏快起来,对手中後场空隙拉大 10/07 19:44
21F:推 COCOSEL: w10进球,恭喜他。但他假如认为他不可或缺,就错了 10/07 20:11
22F:→ Nvboy:6的问题需要多看几场,更有威胁的边路选手归队在看看,真不 10/07 20:19
23F:→ Nvboy:行r16自然会回老位置,现在这边路用法终究只是暂时顶一阵 10/07 20:24
24F:推 thisismysoul:其实我们伤病面积真的蛮大块的= = 10/07 23:15
25F:推 neoarfie:拜托伤病快回来,10/30 - 11/11这段时间的赛程太魔鬼了.. 10/07 23:21
26F:→ Mauvaiskw:看这场W10的打法都觉得新手打电动在跑+冲撞一样 10/08 01:09
27F:推 morphna:R7好像可以免参加这次国家周了,俱乐部以健康问题帮他请 10/08 01:17
28F:推 morphna:假被准了,他会待在兵工厂和米尼哇靠卡左拉阿特塔一起训练 10/08 01:20
29F:推 trilvie:272首球就很俐落 OK了啦 身为中场这样表现很棒 10/08 03:34
30F:推 chivalry1987:Gibbs 被拉进国家队 加油加油! 10/08 06:58
31F:推 nuturewind:太棒了..三主力可以不用参加国家周! 10/08 09:15
32F:推 ijsfkira:卡索拉和老虎好像对战诺维奇就可以回来 波多斯基也有机会 10/08 10:01
33F:→ ijsfkira:希望国家队周没有人受伤 接下来磨合好 兵强马壮进入冬天 10/08 10:02
34F:推 wert07:Ozil这场应该是在中路吧? 深入敌阵完全被盯死了 10/08 12:28
35F:推 andybinla:看完高光还是觉得没点球有够扯 10/08 12:55
37F:推 overall:这两位实至名归,希望继续保持 10/08 17:43
39F:→ Nvboy:Wigan非常想要租朴主永,双手赞成快去 ; 宫市亮昨天u21进球 10/08 17:49
40F:推 morphna:练习衣的前面那块好像忍者龟的肚子Orz 10/08 17:50
41F:→ Nvboy:,教授有在场边看,另一个进球的是u18&21近来发烫的Lipman 10/08 17:52
44F:→ Nvboy:捷克媒体deinsport说AFC想续约R7,条件是离开国家队避免受伤 10/08 18:08
45F:→ Nvboy:L.E.S: Sagna、Walcott、Sanpoldi 有机会同时归队打Norwich 10/08 18:13
47F:→ Nvboy:大伤後首度归队,看有没有机会踢联赛杯 ; BVB官网说Reus有很 10/08 18:22
48F:→ Nvboy:大的疑问作客AFC(No~)、Sahin/Piszczek/Gundogan/Kehl都缺席 10/08 18:24
49F:推 Braginski:看了官方FB 队草跟教授当选英超九月最佳球员.教练 恭喜~ 10/08 18:47
50F:推 Braginski:R7的传球跟大局观实在很棒 真希望他能终老枪手 然後退休 10/08 18:52
51F:→ Braginski:前在枪手拿到冠军 10/08 18:53
52F:推 revlaes:恭喜gibbo进入国家队!!!! 10/08 19:11
53F:推 briankch:看到部长的推文想起好久没跟多特版事件了.不知道现在如何 10/08 19:45
54F:→ Mauvaiskw:别在意那种炒短线个版,没多久就倒了 10/08 20:50
55F:推 willkill:呃...板主个人行为别迁怒看板吧||| 10/08 21:52
57F:→ morphna:前就发了阿,K6和真萌还路过道贺XD(话说上个月利记得球员 10/08 22:21
58F:→ morphna:教练双最佳後马上就2-2踢平天鹅海...这算什麽魔咒吗XD) 10/08 22:22
59F:推 nuturewind:小亮不知啥时才能正式入选成人组国家队 10/08 22:34
60F:推 tliu223:英超的最佳教练魔咒从很久以前就有了吧XD 10/08 23:01
61F:推 kevinsyc:我一度以为willkill在说我 但我会迁怒 10/08 23:10
62F:推 neoarfie:荒唐的个版版主终於遭谴了 10/09 02:32
63F:→ willkill:QAQ不是啦~~~~~ 10/09 02:46
64F:推 neoarfie:我是说被小组长接管的那个板... 10/09 02:49
65F:推 jabari:恭迎哈掰出桶??? XD 10/09 03:46
67F:推 jsoccer:恭喜出桶! 10/09 12:33
69F:推 morphna:PUMA的球衣都做得好紧身(喜欢);听说K6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 10/09 20:58
70F:→ Nvboy:MLB官网说开季到现在AFC球探至少去看AV门将Brad Guzan两次 10/09 21:03
71F:推 willyt:MLB..?还是MLS XD 10/11 13:40
72F:→ Nvboy:手误难免,你懂就好XD 10/17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