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 │ ██│ ╰┤ PTTARSENAL │ │      ██     │ │ ██└──────▁▁──────┘██ 4-2-3-1 ██ 23 Bendtner ██ ▁▁ ▁▁ 31 宮市亮 ██ 44 Gnabry Manager ██ ██▁▁ ██ Arsene Wenger ██ 42 Eisfeld       ├──────▁▁───────────▁▁────────┤ Substitutes Arteta 45 Hayden   13 Viviano │ │ 40 Bellerin ██◣ ◢██◣ ◢◣ ◢ 20 Flamini ██ ██ 53 Olsson ▁▁ ▁▁ ▁▁ ▁▁ 60 Iwobi 17 Monreal 5 Vermaelen 4 Mertesacker 25 Jenkinson 30 朴主永 │ │ 37 Akpom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編輯: Habai 來自: 114.24.121.98 (09/26 03:01)
1F:→ trilvie: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2
2F:推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3
3F:推 peiswu: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3
4F:推 mijimi: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3
5F:推 rossi0730: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1209 09/26 03:03
6F:→ Habai:Park連這種比賽的先發都撈不到 放了吧 別誤了人家 09/26 03:04
7F:→ Habai:黑登這樣沒黃牌喔wwwwwwww 09/26 03:07
8F:→ Habai:不知道是不是換太多人 好多基本傳接失誤 09/26 03:08
9F:→ Habai:小亮左路傳中還不錯 大本沒頂到反被阿魯巴 09/26 03:09
10F:推 lkpapaya:喔 大本 好痛啊 09/26 03:10
11F:→ Habai:20分鐘 無亮點 09/26 03:20
12F:→ Habai:Gnabry沒什麼辦法過人 09/26 03:22
13F:推 royhsu:為什麼 自信帝 穿沙皇的號碼......哭哭 09/26 03:28
14F:推 royhsu:這腳.....有點狠 YELLOW 09/26 03:34
15F:→ Habai:黑登腦衝 這鏟球有點可怕 會傷人的 09/26 03:34
16F:→ Habai:Gnabry小亮換邊 是說去年看甘那比雖然自幹但有些技術 09/26 03:38
17F:→ Habai:現在看他過人一直失敗有點無言 09/26 03:38
18F:→ Mauvaiskw:球傳不好啊 09/26 03:41
19F:推 too2000000:HT 0-0 09/26 03:49
20F:推 jamesvm:半場無亮點..... 09/26 03:50
21F:推 Fafner:我方精銳盡出,隊長、副隊長、代理隊長全都上了! 09/26 03:58
22F:推 boy790719:請問有其他sop可以看嗎?? 09/26 04:15
23F:推 celeris:Eisfeld!!!!!!!!!!!!!!!!! 09/26 04:20
24F:推 ahyang:goal!! 09/26 04:20
25F:推 Mauvaiskw:GOOOOOOOOOOOOOOOOOOAL 09/26 04:20
26F:→ Mauvaiskw:大本助攻 09/26 04:21
27F:推 tellmetruth:GOOOOOOOOOOOOOOOOOOAL 09/26 04:22
28F:推 boy790719:跪求連結,我的sop 141209沒辦法看 09/26 04:22
29F:→ tellmetruth:http://www.wiziwig.tv 裡面有 09/26 04:23
30F:→ Habai:我被永久水桶了XDDDDDDDDDD 09/26 04:24
31F:推 jamesvm:他版版主簡直失心瘋 09/26 04:27
32F:推 celeris:被進... 09/26 04:29
33F:推 tellmetruth:啊.. 09/26 04:29
34F:→ Habai:大陸都叫Eisfeld 愛妃~ 還滿適合的XD 09/26 04:30
35F:推 swingboy:囧... 09/26 04:30
36F:→ Habai:一個聊天就被進 嘖嘖 09/26 04:30
37F:推 willkill:雖然討論它板事情不太好 但真的好想吐嘈啊..... 09/26 04:39
38F:→ Habai:阿哭胖上 愛妃下 09/26 04:41
39F:→ Habai:真心為朴主永感到難過 09/26 04:42
40F:→ Habai:海登下 奧森上 09/26 04:43
41F:推 TSbb:當初怎麼當上版主的? 頗ㄏ 09/26 04:46
42F:→ Habai:PER別受傷阿 09/26 04:47
43F:→ Habai:還好沒事 看個長頸鹿這樣在地上滾很可怕 09/26 04:48
44F:→ Habai:百萬傳中 阿哭胖沒補到啊啊啊啊啊阿啊啊 三點都漏過去 哭哭 09/26 04:51
45F:→ Habai:中場停球都不上去拿喜歡等 整場就這樣一直被抄截反快 09/26 04:51
46F:推 willkill:囧 09/26 04:52
47F:推 swingboy:FT 09/26 04:52
48F:→ Habai:沒事不要亂囧 很可怕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6 04:52
49F:→ willkill:打加時? 09/26 04:52
50F:→ Habai:回主場重賽吧? 09/26 04:53
51F:推 king20031114:加時巴 足總盃才是回主場吧? 09/26 04:54
52F:→ Habai:好像是 尤記去年有兩個傻鳥脫衣服送球迷了又要回來 09/26 04:55
53F:→ Habai:我想睡了=.= 09/26 04:55
54F:→ TSbb:所以要加時是吧? QQ 09/26 04:59
55F:→ Habai:已經打兩分鐘了 然後甘那比又一次過人失敗 09/26 04:59
56F:→ TSbb:EXTRA TIME: The second half ends 1-1 and we are now 09/26 05:00
57F:→ TSbb:headed for another 30 minutes. 打完要天亮了 09/26 05:01
58F:→ Habai:被來臨要上了 09/26 05:02
59F:→ Habai:A8好像有點小問題 09/26 05:02
60F:→ Habai:大本給你機會要把握阿........ 09/26 05:04
61F:推 willkill:.................... 09/26 05:04
62F:→ Habai:樓上是在點什麼意思...... 09/26 05:06
63F:推 willkill:感歎著大本 09/26 05:08
64F:→ Habai:比賽進行中不要亂露點很可怕... 歡迎直接幹譙 我不會水桶XD 09/26 05:08
65F:→ willkill:這不要打到PK吧orz 09/26 05:09
66F:→ Habai:這打到PK也不會太緊張 感覺頂多就是 噢輸了 這樣 09/26 05:13
67F:→ Habai:法比這場頗穩 09/26 05:21
68F:→ Habai:講完看到小亮一次煞氣a過人 可惜傳中超鳥 09/26 05:21
69F:推 TSbb:大本可惜了 09/26 05:22
70F:→ TSbb:客場槍迷好大聲 09/26 05:23
71F:→ Habai:最後10分鐘節奏忽然快起來 09/26 05:24
72F:推 celeris:Ryo似乎沒力了 09/26 05:25
73F:推 TSbb:對方錯失一個 09/26 05:25
74F:→ celeris:連續幾個close calls 神秘防守擋住WBA 09/26 05:27
75F:→ TSbb:對方再一次錯失當英雄 09/26 05:27
76F:→ Habai:XDDDDDDDDDDDD 09/26 05:27
77F:→ TSbb:新克萊爾果然火侯不夠,停不了這球 09/26 05:28
78F:→ Habai:又一次 09/26 05:28
79F:→ TSbb:槍手多久沒有左路腳踏車的人啦? 09/26 05:29
80F:→ TSbb:小亮是日本C羅嗎 XD 09/26 05:29
81F:→ TSbb:一直狂送對方 09/26 05:30
82F:→ TSbb:點球了!? 09/26 05:30
83F:→ Habai:人稱和製C羅 wwwwwww 09/26 05:30
84F:→ Habai:這傳球質量真是ooxx 小將們多練吧~ PK了 09/26 05:31
85F:推 celeris:傳中真得很... 09/26 05:31
86F:推 willkill:Come on you GUNNERS!!! 09/26 05:32
87F:→ Habai:======================== PK ============================ 09/26 05:32
88F:→ celeris:小亮和Gnabry跑成這樣,週末還能上嗎? 09/26 05:33
89F:→ Habai:客場槍迷唱超大聲 讚 09/26 05:34
90F:推 TSbb:對方先踢 09/26 05:34
91F:→ TSbb:1-0 09/26 05:35
92F:推 celeris:大本要踢 09/26 05:35
93F:→ Habai:第一球 WB 1:0 Ars 掛上角守不到 09/26 05:35
94F:→ TSbb:這個散財童子是大本喔 09/26 05:35
95F:→ celeris:大本踢進(至少PK踢得相當不錯) 09/26 05:36
96F:→ TSbb:1-1 09/26 05:36
97F:推 willkill:大本也進了 09/26 05:36
98F:→ Habai:第一球 WB 1:1 Ars 大本............ 輕鬆踢進 09/26 05:36
99F:→ TSbb:2-1 踢中路很敢啊 09/26 05:36
100F:→ willkill:=q= 英文聊天室超壞心一直說大本miss 09/26 05:37
101F:→ celeris:Gnabry被擋出來 09/26 05:37
102F:→ Habai:第二球 WB 2:1 Ars 走中路 有點可惜沒救到 09/26 05:37
103F:→ TSbb:QQ 2-1 09/26 05:37
104F:→ TSbb:Gnabry今天算是被震撼教育 09/26 05:37
105F:→ Habai:第二球 WB 2:1 Ars 甘那比.................被撲 09/26 05:37
106F:→ willkill:哎呀 09/26 05:37
107F:→ TSbb:最後狂失球又沒踢進,角度跟速度超差 09/26 05:38
108F:→ TSbb:3-2 09/26 05:38
109F:→ celeris:3:2 09/26 05:38
110F:→ Habai:第三球 WB 3:1 Ars 掛右上角 這守不到 09/26 05:38
111F:→ celeris:WBA miss!! 09/26 05:38
112F:→ Habai:第三球 WB 3:2 Ars 奧森............. 好球 很隱蔽 09/26 05:38
113F:→ TSbb:對方也失一球 3-2 09/26 05:39
114F:→ Habai:第四球 WB 3:2 Ars 踢飛ya~~~~~~~~~~~~~~~~~~~~~~~~~~ 09/26 05:39
115F:推 willkill:對方miss囉~~~ 09/26 05:39
116F:→ TSbb:3-3 09/26 05:39
117F:→ Habai:第四球 WB 3:3 Ars 阿哭胖 輕鬆進 有點小力XD 09/26 05:40
118F:→ celeris:WBA 又 miss!! 09/26 05:40
119F:→ TSbb:水! 3-3 09/26 05:40
120F:→ Habai:第五球 WB 3:3 Ars 沒進沒進沒進沒進沒進沒進 09/26 05:40
121F:→ celeris:Monreal goal!!!!!! 09/26 05:40
122F:→ willkill:讚啦!!!!! 09/26 05:40
123F:→ TSbb:YES!!!!!!!!!!!!!!!!!!!!! 3-4 挺進 09/26 05:41
124F:→ celeris:下一輪打車車 09/26 05:41
125F:→ ahyang:呼.... 09/26 05:41
126F:推 mijimi:Nacho!!! 09/26 05:41
127F:→ Habai:第五球 WB 3:4 Ars 真萌拜託啊啊啊啊啊啊 進了XDDDDDDDDDD 09/26 05:41
128F:→ TSbb:蒙里歐很有大將之風,對比前面的小將 09/26 05:41
129F:→ Habai:真萌都西班牙國腳了 不能這樣跟小朋友比啊~~~ 09/26 05:43
130F:推 willkill:WBA聯賽接著打曼聯 =w= 09/26 05:43
131F:推 lkpapaya:真是太戲劇化了~ 09/26 05:44
132F:→ Habai:下輪車車? 小將命運真是坎刻啊.... 09/26 05:44
133F:推 celeris:就來個車車小將 vs 槍槍小將吧! 09/26 05:44
134F:推 TSbb:車車不會用小將吧 09/26 05:45
135F:→ celeris:樓上說的有道理... 09/26 05:46
136F:推 TSbb:Arsenal move on to face Chelsea at home in the next round 09/26 05:50
137F:→ TSbb:幸虧是主場,不用去爛草皮的球場打。 09/26 05:50
138F:推 morphna:平了大賽事客場十一連勝紀錄了嗎? 09/26 05:52
139F:推 TSbb:我怎麼記得通常PK不會算在勝敗場次中? (當然兩種版本都可計) 09/26 05:54
140F:推 AaronRamsey:下一場踢爆破車吧! 09/26 06:14
141F:推 penink:http://goo.gl/59PqiK 2 min highlight 09/26 07:26
142F:推 willyt:十月底到十一月初: 09/26 07:41
143F:→ willyt:BvB/Chelsea/Liverpool/BvB/MUFC 這賽程... 09/26 07:41
144F:→ willyt:阿中間漏了一個水晶宮 09/26 07:42
145F:推 swingboy:結果我以為要重賽就跑去睡了XDDD 09/26 08:41
146F:推 nphard:教授 on 自信帝:One thing you don't question too much 09/26 08:55
147F:→ nphard:with him is his confidence. 我笑了 XD 09/26 08:55
148F:推 TSbb:結果我在蜜蜂版也 XDDDDD 09/26 09:33
149F:→ chair209:BVB板變個板了... 09/26 09:52
150F:推 jsoccer:...去看了,因為申請開板的人是理所當然的第一任板主啊 09/26 10:24
151F:推 willyt:還是覺得可以不要討論他們版務就不要吧,感覺會有慫恿大家 09/26 10:55
152F:→ willyt:去圍觀的感覺 09/26 10:55
153F:→ Habai:仔細想想昨天比賽最精彩的部份就是pk了 正規加時都罰善可陳 09/26 12:00
154F:→ Habai:然後法比羊撲點好像沒特別強 3C至少滿常撲對邊 09/26 12:05
155F:推 trilvie:撲點這東西不能想太多 感覺法比個性就有點牽制他 09/26 12:42
156F:推 willyt:CCC對馬賽那次真的判斷絕佳,可惜對方射速更快 09/26 12:48
157F:推 morphna: 吉氏兄弟生日快樂! http://miupix.cc/pm-NP4UVY 09/26 13:32
158F:推 trilvie:長得不是很像 不好玩 XD 生日快樂! 09/26 14:37
159F:推 Mauvaiskw:沒說都不知道BVB有板wwww 09/26 14:44
160F:→ jabari:當初在德甲板連署 就覺得怪怪的 現在出事啦!!! 09/26 14:49
161F:推 wing2000:比英超版更跨張的個版終於誕生了 09/26 19:27
162F:推 kevabc1:呵....去看了一下 BVB版....真的頗呵 09/26 19:59
163F:推 whatisge:最後居然到PK戰!!! 09/26 21:24
164F:推 clenny:在這裡討論是不太好啦(不過Habai被水桶好口年) 09/26 21:48
165F:推 hoseumou:TSbb你是故意去測試底線吧 09/26 22:59
166F:推 evisu9696:比起來英超板真是小巫見大巫,期待更誇張的回應(大誤) 09/26 23:53
167F:推 Ozil272:哭 我也被水桶了 09/26 23:59
168F:推 yanagawa:推Habai被水桶好口年~~~哈哈 09/27 00:14
169F:推 TSbb:XDDDDDDD 09/27 00:15
170F:推 clenny:剛默默把CourtFootBal加入我的最愛...XD 09/27 00:19
171F:推 TSbb:繼首相大人後又一足球版____。 09/27 00:21
172F:推 Braginski:那個版主自己在那裏開LIVE文自嗨也蠻厲害的.. 09/27 01:14
173F:推 t0126x:不過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再去推文甚麼的,它坂事務就交給該版 09/27 01:22
174F:推 hoseumou:原本還有其他人參與LIVE文 現在全嚇跑了 09/27 01:22
175F:→ t0126x:主和申訴板務去處理吧! 09/27 01:23
176F:推 nphard:官網說R7對Napoli可能會回來 09/27 01:54
177F:推 baldy:推默默把把CourtFootBal加入我的最愛~ 09/27 03:18
178F:→ willkill:總覺得這樣比對其他板板主單人LIVE文不公平... 09/27 04:17
179F:→ willkill:R7!! 09/27 04:17
180F:推 Nvboy:下全場時看到檔案這麼大就有數要踢到延長賽了,比賽亮點不多 09/27 07:15
181F:→ Nvboy:不過小將能沉穩踢球就算好事,Hayden能進首發真意外,那鏟球 09/27 07:16
182F:→ Nvboy:沒紅牌真的是賺到,不然可能是轉折點囧,官網有14mins精華 09/27 07:18
183F:→ Nvbo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ej9XUGFnU SSN短精華 09/27 07:33
184F:→ Nvboy:http://i.imgur.com/Lixg5c2.jpg V5 with 丹麥長毛塞郎 09/27 07:34
185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1rQNA4ZtcJM 哇靠優點匯總 09/27 07:46
186F:推 Cpan117:V5 with Osvaldo? 09/27 09:08
187F:推 trilvie:開單人live文其實滿偉大的 是真愛啊 管理風格則是另一回事 09/27 12:36
188F:推 TSbb:推版花的說法 (明明是Braginski先說 XD) 09/27 12:48
189F:推 trilvie:噗 官網精華 中午配飯剛好 有短有長 奧森人稱小托雷斯 www 09/27 12:50
190F:→ trilvie:http://0rz.tw/W7sSt 09/27 12:50
191F:推 ijsfkira:是說威脅太子的千金剛出生了@@ 09/27 12:53
192F:推 Braginski:咦?XD(對TSbb大) 恭喜威脅兒喜獲千金~ 09/27 13:00
193F:推 TSbb:其實應該是要對willkill大認同的,看錯 XDDDD 09/27 13:33
194F:推 morgana1224:威脅跟他女兒穿父女裝超可愛!恭喜!!! 09/27 13:47
195F:→ Nvboy:http://tinyurl.com/mrl5akf official HD highlights 09/27 16:18
196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KRweJDeQZaA Hayden vs WBA 09/27 16:42
197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Ym3A6kiLCH8 Olsson vs WBA 09/27 16:45
198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fyYa4g4i8Q8 Bellerin vs WBA 09/27 16:45
199F:推 wing2000:話說,西超皇馬的那個點球根本就是乾爹... 09/27 18:40
200F:推 lkpapaya:哇靠其實真的進步很多~ 09/27 18:41
201F:推 king20031114:要說乾爹 巴塞比皇馬更乾爹 09/27 18:52
202F:推 lkpapaya:http://t.co/tcl0mSnlam 威脅父女照 09/27 18:53
203F:推 lkpapaya:Then again, this is my job - to play for Arsenal~大本 09/27 19:01
204F:→ lkpapaya:該說他敬業嗎? 09/27 19:03
205F:推 swingboy:BARCA去年對米蘭有球印象也是這樣 09/27 22:28
206F:→ swingboy:開角球 其他隊友在拉扯結果就被吹點球... 09/27 22:29
207F:推 daniel810736:樓上說的是上上季歐冠八強打米蘭的第二腳 09/28 00:21
208F:→ daniel810736:印象那時不久前呂布才助攻追平 09/28 00:22
209F:→ daniel810736:結果拉扯時角球還沒開就直接判點球 09/28 00:23
210F:→ daniel81073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jSPvmbTr8 09/28 00:23
211F:推 JUNstudio:我要抗議Ozil272的推文! 09/28 01:39
212F:→ JUNstudio:HIMYM最後一季如果是爛梗的話我會崩潰啊啊啊啊T____T 09/28 01:40
213F:推 jabari:樓上半夜不睡覺在打判決書厚@w@ 09/28 06:12
214F:推 shevchenco:哈~樓樓上最近好紅 09/28 06:37
215F:→ shevchenco:第一次看完版務那邊的判決書,我覺得寫的不賴耶~ 09/28 06:44
216F:→ shevchenco:不過早上6點才看到3篇,正在打第4篇,真辛苦 09/28 06:45
217F:推 kiven921:辛苦了 09/28 09:06
218F:推 overall:礙於判決及該板不能推文,在此向小組長說聲:您辛苦了 09/28 10:15
219F:推 yanagawa:兩點發判決書~~~連PTT都超時工作(誤) 09/28 20:52
220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WjbNQ8VXYvs 塞郎vsWBA 09/29 03:07
221F:→ Nvboy:http://tinyurl.com/mqz5e9q official HD highlights 09/29 03:23
222F:推 nfsnfs:某版實在是太歡樂了,小組長辛苦了 10/01 01: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