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PTTARSENAL │ │ ▆██▆ │ │
│ ◢██◣└──────▁▁──────┘◢██◣ │
4-2-3-1 │ ▆██▆ 23 Bendtner ▆██▆ │
│ ▁▁ ▁▁ │
│ 31 宫市亮 ◢██◣ 44 Gnabry │
Manager │ ▆██▆ │
│ ◢██◣ ▁▁ ◢██◣ │
Arsene Wenger │ ▆██▆ 42 Eisfeld ▆██▆ │
├──────▁▁───────────▁▁────────┤
Substitutes │ 8 Arteta 45 Hayden │
13 Viviano │ │
40 Bellerin │◢██◣ ◢██◣ ◢██◣ ◢██◣ │
20 Flamini │▆██▆ ▆██▆ ▆██▆ ▆██▆ │
53 Olsson │ ▁▁ ▁▁ ▁▁ ▁▁ │
60 Iwobi 17 Monreal 5 Vermaelen 4 Mertesacker 25 Jenkinson
30 朴主永 │ │
37 Akpom │ ◢ ︶ ◣ │
│ ┌────── 1 ──────┐ │
├╮ │ ▁▂ │ ╭┤
└┴─────┴─── 21 Fabianski ───┴──────┴┘
※ 编辑: Habai 来自: 114.24.121.98 (09/26 03:01)
1F:→ trilvie: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2
2F:推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3
3F:推 peiswu: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3
4F:推 mijimi: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6 03:03
5F:推 rossi0730: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1209 09/26 03:03
6F:→ Habai:Park连这种比赛的先发都捞不到 放了吧 别误了人家 09/26 03:04
7F:→ Habai:黑登这样没黄牌喔wwwwwwww 09/26 03:07
8F:→ Habai:不知道是不是换太多人 好多基本传接失误 09/26 03:08
9F:→ Habai:小亮左路传中还不错 大本没顶到反被阿鲁巴 09/26 03:09
10F:推 lkpapaya:喔 大本 好痛啊 09/26 03:10
11F:→ Habai:20分钟 无亮点 09/26 03:20
12F:→ Habai:Gnabry没什麽办法过人 09/26 03:22
13F:推 royhsu:为什麽 自信帝 穿沙皇的号码......哭哭 09/26 03:28
14F:推 royhsu:这脚.....有点狠 YELLOW 09/26 03:34
15F:→ Habai:黑登脑冲 这铲球有点可怕 会伤人的 09/26 03:34
16F:→ Habai:Gnabry小亮换边 是说去年看甘那比虽然自干但有些技术 09/26 03:38
17F:→ Habai:现在看他过人一直失败有点无言 09/26 03:38
18F:→ Mauvaiskw:球传不好啊 09/26 03:41
19F:推 too2000000:HT 0-0 09/26 03:49
20F:推 jamesvm:半场无亮点..... 09/26 03:50
21F:推 Fafner:我方精锐尽出,队长、副队长、代理队长全都上了! 09/26 03:58
22F:推 boy790719:请问有其他sop可以看吗?? 09/26 04:15
23F:推 celeris:Eisfeld!!!!!!!!!!!!!!!!! 09/26 04:20
24F:推 ahyang:goal!! 09/26 04:20
25F:推 Mauvaiskw:GOOOOOOOOOOOOOOOOOOAL 09/26 04:20
26F:→ Mauvaiskw:大本助攻 09/26 04:21
27F:推 tellmetruth:GOOOOOOOOOOOOOOOOOOAL 09/26 04:22
28F:推 boy790719:跪求连结,我的sop 141209没办法看 09/26 04:22
30F:→ Habai:我被永久水桶了XDDDDDDDDDD 09/26 04:24
31F:推 jamesvm:他版版主简直失心疯 09/26 04:27
32F:推 celeris:被进... 09/26 04:29
33F:推 tellmetruth:啊.. 09/26 04:29
34F:→ Habai:大陆都叫Eisfeld 爱妃~ 还满适合的XD 09/26 04:30
35F:推 swingboy:囧... 09/26 04:30
36F:→ Habai:一个聊天就被进 啧啧 09/26 04:30
37F:推 willkill:虽然讨论它板事情不太好 但真的好想吐嘈啊..... 09/26 04:39
38F:→ Habai:阿哭胖上 爱妃下 09/26 04:41
39F:→ Habai:真心为朴主永感到难过 09/26 04:42
40F:→ Habai:海登下 奥森上 09/26 04:43
41F:推 TSbb:当初怎麽当上版主的? 颇ㄏ 09/26 04:46
42F:→ Habai:PER别受伤阿 09/26 04:47
43F:→ Habai:还好没事 看个长颈鹿这样在地上滚很可怕 09/26 04:48
44F:→ Habai:百万传中 阿哭胖没补到啊啊啊啊啊阿啊啊 三点都漏过去 哭哭 09/26 04:51
45F:→ Habai:中场停球都不上去拿喜欢等 整场就这样一直被抄截反快 09/26 04:51
46F:推 willkill:囧 09/26 04:52
47F:推 swingboy:FT 09/26 04:52
48F:→ Habai:没事不要乱囧 很可怕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6 04:52
49F:→ willkill:打加时? 09/26 04:52
50F:→ Habai:回主场重赛吧? 09/26 04:53
51F:推 king20031114:加时巴 足总盃才是回主场吧? 09/26 04:54
52F:→ Habai:好像是 尤记去年有两个傻鸟脱衣服送球迷了又要回来 09/26 04:55
53F:→ Habai:我想睡了=.= 09/26 04:55
54F:→ TSbb:所以要加时是吧? QQ 09/26 04:59
55F:→ Habai:已经打两分钟了 然後甘那比又一次过人失败 09/26 04:59
56F:→ TSbb:EXTRA TIME: The second half ends 1-1 and we are now 09/26 05:00
57F:→ TSbb:headed for another 30 minutes. 打完要天亮了 09/26 05:01
58F:→ Habai:被来临要上了 09/26 05:02
59F:→ Habai:A8好像有点小问题 09/26 05:02
60F:→ Habai:大本给你机会要把握阿........ 09/26 05:04
61F:推 willkill:.................... 09/26 05:04
62F:→ Habai:楼上是在点什麽意思...... 09/26 05:06
63F:推 willkill:感叹着大本 09/26 05:08
64F:→ Habai:比赛进行中不要乱露点很可怕... 欢迎直接干谯 我不会水桶XD 09/26 05:08
65F:→ willkill:这不要打到PK吧orz 09/26 05:09
66F:→ Habai:这打到PK也不会太紧张 感觉顶多就是 噢输了 这样 09/26 05:13
67F:→ Habai:法比这场颇稳 09/26 05:21
68F:→ Habai:讲完看到小亮一次煞气a过人 可惜传中超鸟 09/26 05:21
69F:推 TSbb:大本可惜了 09/26 05:22
70F:→ TSbb:客场枪迷好大声 09/26 05:23
71F:→ Habai:最後10分钟节奏忽然快起来 09/26 05:24
72F:推 celeris:Ryo似乎没力了 09/26 05:25
73F:推 TSbb:对方错失一个 09/26 05:25
74F:→ celeris:连续几个close calls 神秘防守挡住WBA 09/26 05:27
75F:→ TSbb:对方再一次错失当英雄 09/26 05:27
76F:→ Habai:XDDDDDDDDDDDD 09/26 05:27
77F:→ TSbb:新克莱尔果然火侯不够,停不了这球 09/26 05:28
78F:→ Habai:又一次 09/26 05:28
79F:→ TSbb:枪手多久没有左路脚踏车的人啦? 09/26 05:29
80F:→ TSbb:小亮是日本C罗吗 XD 09/26 05:29
81F:→ TSbb:一直狂送对方 09/26 05:30
82F:→ TSbb:点球了!? 09/26 05:30
83F:→ Habai:人称和制C罗 wwwwwww 09/26 05:30
84F:→ Habai:这传球质量真是ooxx 小将们多练吧~ PK了 09/26 05:31
85F:推 celeris:传中真得很... 09/26 05:31
86F:推 willkill:Come on you GUNNERS!!! 09/26 05:32
87F:→ Habai:======================== PK ============================ 09/26 05:32
88F:→ celeris:小亮和Gnabry跑成这样,周末还能上吗? 09/26 05:33
89F:→ Habai:客场枪迷唱超大声 赞 09/26 05:34
90F:推 TSbb:对方先踢 09/26 05:34
91F:→ TSbb:1-0 09/26 05:35
92F:推 celeris:大本要踢 09/26 05:35
93F:→ Habai:第一球 WB 1:0 Ars 挂上角守不到 09/26 05:35
94F:→ TSbb:这个散财童子是大本喔 09/26 05:35
95F:→ celeris:大本踢进(至少PK踢得相当不错) 09/26 05:36
96F:→ TSbb:1-1 09/26 05:36
97F:推 willkill:大本也进了 09/26 05:36
98F:→ Habai:第一球 WB 1:1 Ars 大本............ 轻松踢进 09/26 05:36
99F:→ TSbb:2-1 踢中路很敢啊 09/26 05:36
100F:→ willkill:=q= 英文聊天室超坏心一直说大本miss 09/26 05:37
101F:→ celeris:Gnabry被挡出来 09/26 05:37
102F:→ Habai:第二球 WB 2:1 Ars 走中路 有点可惜没救到 09/26 05:37
103F:→ TSbb:QQ 2-1 09/26 05:37
104F:→ TSbb:Gnabry今天算是被震撼教育 09/26 05:37
105F:→ Habai:第二球 WB 2:1 Ars 甘那比.................被扑 09/26 05:37
106F:→ willkill:哎呀 09/26 05:37
107F:→ TSbb:最後狂失球又没踢进,角度跟速度超差 09/26 05:38
108F:→ TSbb:3-2 09/26 05:38
109F:→ celeris:3:2 09/26 05:38
110F:→ Habai:第三球 WB 3:1 Ars 挂右上角 这守不到 09/26 05:38
111F:→ celeris:WBA miss!! 09/26 05:38
112F:→ Habai:第三球 WB 3:2 Ars 奥森............. 好球 很隐蔽 09/26 05:38
113F:→ TSbb:对方也失一球 3-2 09/26 05:39
114F:→ Habai:第四球 WB 3:2 Ars 踢飞ya~~~~~~~~~~~~~~~~~~~~~~~~~~ 09/26 05:39
115F:推 willkill:对方miss罗~~~ 09/26 05:39
116F:→ TSbb:3-3 09/26 05:39
117F:→ Habai:第四球 WB 3:3 Ars 阿哭胖 轻松进 有点小力XD 09/26 05:40
118F:→ celeris:WBA 又 miss!! 09/26 05:40
119F:→ TSbb:水! 3-3 09/26 05:40
120F:→ Habai:第五球 WB 3:3 Ars 没进没进没进没进没进没进 09/26 05:40
121F:→ celeris:Monreal goal!!!!!! 09/26 05:40
122F:→ willkill:赞啦!!!!! 09/26 05:40
123F:→ TSbb:YES!!!!!!!!!!!!!!!!!!!!! 3-4 挺进 09/26 05:41
124F:→ celeris:下一轮打车车 09/26 05:41
125F:→ ahyang:呼.... 09/26 05:41
126F:推 mijimi:Nacho!!! 09/26 05:41
127F:→ Habai:第五球 WB 3:4 Ars 真萌拜托啊啊啊啊啊啊 进了XDDDDDDDDDD 09/26 05:41
128F:→ TSbb:蒙里欧很有大将之风,对比前面的小将 09/26 05:41
129F:→ Habai:真萌都西班牙国脚了 不能这样跟小朋友比啊~~~ 09/26 05:43
130F:推 willkill:WBA联赛接着打曼联 =w= 09/26 05:43
131F:推 lkpapaya:真是太戏剧化了~ 09/26 05:44
132F:→ Habai:下轮车车? 小将命运真是坎刻啊.... 09/26 05:44
133F:推 celeris:就来个车车小将 vs 枪枪小将吧! 09/26 05:44
134F:推 TSbb:车车不会用小将吧 09/26 05:45
135F:→ celeris:楼上说的有道理... 09/26 05:46
136F:推 TSbb:Arsenal move on to face Chelsea at home in the next round 09/26 05:50
137F:→ TSbb:幸亏是主场,不用去烂草皮的球场打。 09/26 05:50
138F:推 morphna:平了大赛事客场十一连胜纪录了吗? 09/26 05:52
139F:推 TSbb:我怎麽记得通常PK不会算在胜败场次中? (当然两种版本都可计) 09/26 05:54
140F:推 AaronRamsey:下一场踢爆破车吧! 09/26 06:14
142F:推 willyt:十月底到十一月初: 09/26 07:41
143F:→ willyt:BvB/Chelsea/Liverpool/BvB/MUFC 这赛程... 09/26 07:41
144F:→ willyt:阿中间漏了一个水晶宫 09/26 07:42
145F:推 swingboy:结果我以为要重赛就跑去睡了XDDD 09/26 08:41
146F:推 nphard:教授 on 自信帝:One thing you don't question too much 09/26 08:55
147F:→ nphard:with him is his confidence. 我笑了 XD 09/26 08:55
148F:推 TSbb:结果我在蜜蜂版也 XDDDDD 09/26 09:33
149F:→ chair209:BVB板变个板了... 09/26 09:52
150F:推 jsoccer:...去看了,因为申请开板的人是理所当然的第一任板主啊 09/26 10:24
151F:推 willyt:还是觉得可以不要讨论他们版务就不要吧,感觉会有怂恿大家 09/26 10:55
152F:→ willyt:去围观的感觉 09/26 10:55
153F:→ Habai:仔细想想昨天比赛最精彩的部份就是pk了 正规加时都罚善可陈 09/26 12:00
154F:→ Habai:然後法比羊扑点好像没特别强 3C至少满常扑对边 09/26 12:05
155F:推 trilvie:扑点这东西不能想太多 感觉法比个性就有点牵制他 09/26 12:42
156F:推 willyt:CCC对马赛那次真的判断绝佳,可惜对方射速更快 09/26 12:48
158F:推 trilvie:长得不是很像 不好玩 XD 生日快乐! 09/26 14:37
159F:推 Mauvaiskw:没说都不知道BVB有板wwww 09/26 14:44
160F:→ jabari:当初在德甲板连署 就觉得怪怪的 现在出事啦!!! 09/26 14:49
161F:推 wing2000:比英超版更跨张的个版终於诞生了 09/26 19:27
162F:推 kevabc1:呵....去看了一下 BVB版....真的颇呵 09/26 19:59
163F:推 whatisge:最後居然到PK战!!! 09/26 21:24
164F:推 clenny:在这里讨论是不太好啦(不过Habai被水桶好口年) 09/26 21:48
165F:推 hoseumou:TSbb你是故意去测试底线吧 09/26 22:59
166F:推 evisu9696:比起来英超板真是小巫见大巫,期待更夸张的回应(大误) 09/26 23:53
167F:推 Ozil272:哭 我也被水桶了 09/26 23:59
168F:推 yanagawa:推Habai被水桶好口年~~~哈哈 09/27 00:14
169F:推 TSbb:XDDDDDDD 09/27 00:15
170F:推 clenny:刚默默把CourtFootBal加入我的最爱...XD 09/27 00:19
171F:推 TSbb:继首相大人後又一足球版____。 09/27 00:21
172F:推 Braginski:那个版主自己在那里开LIVE文自嗨也蛮厉害的.. 09/27 01:14
173F:推 t0126x:不过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再去推文甚麽的,它坂事务就交给该版 09/27 01:22
174F:推 hoseumou:原本还有其他人参与LIVE文 现在全吓跑了 09/27 01:22
175F:→ t0126x:主和申诉板务去处理吧! 09/27 01:23
176F:推 nphard:官网说R7对Napoli可能会回来 09/27 01:54
177F:推 baldy:推默默把把CourtFootBal加入我的最爱~ 09/27 03:18
178F:→ willkill:总觉得这样比对其他板板主单人LIVE文不公平... 09/27 04:17
179F:→ willkill:R7!! 09/27 04:17
180F:推 Nvboy:下全场时看到档案这麽大就有数要踢到延长赛了,比赛亮点不多 09/27 07:15
181F:→ Nvboy:不过小将能沉稳踢球就算好事,Hayden能进首发真意外,那铲球 09/27 07:16
182F:→ Nvboy:没红牌真的是赚到,不然可能是转折点囧,官网有14mins精华 09/27 07:18
186F:推 Cpan117:V5 with Osvaldo? 09/27 09:08
187F:推 trilvie:开单人live文其实满伟大的 是真爱啊 管理风格则是另一回事 09/27 12:36
188F:推 TSbb:推版花的说法 (明明是Braginski先说 XD) 09/27 12:48
189F:推 trilvie:噗 官网精华 中午配饭刚好 有短有长 奥森人称小托雷斯 www 09/27 12:50
191F:推 ijsfkira:是说威胁太子的千金刚出生了@@ 09/27 12:53
192F:推 Braginski:咦?XD(对TSbb大) 恭喜威胁儿喜获千金~ 09/27 13:00
193F:推 TSbb:其实应该是要对willkill大认同的,看错 XDDDD 09/27 13:33
194F:推 morgana1224:威胁跟他女儿穿父女装超可爱!恭喜!!! 09/27 13:47
199F:推 wing2000:话说,西超皇马的那个点球根本就是乾爹... 09/27 18:40
200F:推 lkpapaya:哇靠其实真的进步很多~ 09/27 18:41
201F:推 king20031114:要说乾爹 巴塞比皇马更乾爹 09/27 18:52
203F:推 lkpapaya:Then again, this is my job - to play for Arsenal~大本 09/27 19:01
204F:→ lkpapaya:该说他敬业吗? 09/27 19:03
205F:推 swingboy:BARCA去年对米兰有球印象也是这样 09/27 22:28
206F:→ swingboy:开角球 其他队友在拉扯结果就被吹点球... 09/27 22:29
207F:推 daniel810736:楼上说的是上上季欧冠八强打米兰的第二脚 09/28 00:21
208F:→ daniel810736:印象那时不久前吕布才助攻追平 09/28 00:22
209F:→ daniel810736:结果拉扯时角球还没开就直接判点球 09/28 00:23
211F:推 JUNstudio:我要抗议Ozil272的推文! 09/28 01:39
212F:→ JUNstudio:HIMYM最後一季如果是烂梗的话我会崩溃啊啊啊啊T____T 09/28 01:40
213F:推 jabari:楼上半夜不睡觉在打判决书厚@w@ 09/28 06:12
214F:推 shevchenco:哈~楼楼上最近好红 09/28 06:37
215F:→ shevchenco:第一次看完版务那边的判决书,我觉得写的不赖耶~ 09/28 06:44
216F:→ shevchenco:不过早上6点才看到3篇,正在打第4篇,真辛苦 09/28 06:45
217F:推 kiven921:辛苦了 09/28 09:06
218F:推 overall:碍於判决及该板不能推文,在此向小组长说声:您辛苦了 09/28 10:15
219F:推 yanagawa:两点发判决书~~~连PTT都超时工作(误) 09/28 20:52
222F:推 nfsnfs:某版实在是太欢乐了,小组长辛苦了 10/0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