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ying (Enigma)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對新堡一戰會開賭盤嗎?
時間Thu Nov 16 01:42:17 2006
如題
新堡版因為在封盤狀態所以開不到了
請問貴版版主會開嗎??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2.27
1F:推 jaybaby:可是兩隊球迷都會投槍手贏吧? XDDDDDDDDDDD 11/16 01:43
2F:推 Praying:反正支持球隊和賭錢是兩回事 XDDD 11/16 01:58
3F:推 lapoto:這樣就算賭贏好像也沒什麼樂趣 XDDDD 11/16 02:37
4F:推 northseven:不 我會押新堡:P 11/16 03:11
5F:推 lapoto:樓上的詛咒能力....XDDD 11/16 03:35
6F:推 berch:那就開阿^^ 11/1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