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ying (Enigma)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对新堡一战会开赌盘吗?
时间Thu Nov 16 01:42:17 2006
如题
新堡版因为在封盘状态所以开不到了
请问贵版版主会开吗??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2.27
1F:推 jaybaby:可是两队球迷都会投枪手赢吧? XDDDDDDDDDDD 11/16 01:43
2F:推 Praying:反正支持球队和赌钱是两回事 XDDD 11/16 01:58
3F:推 lapoto:这样就算赌赢好像也没什麽乐趣 XDDDD 11/16 02:37
4F:推 northseven:不 我会押新堡:P 11/16 03:11
5F:推 lapoto:楼上的诅咒能力....XDDD 11/16 03:35
6F:推 berch:那就开阿^^ 11/1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