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auull ()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明早的比賽有人會看嗎
時間Wed Nov 8 21:19:56 2006
四點鐘實在太早了 在考慮要不要看
不過最近幾場實在踢的很悶 好想看到大帝進球
怕明早不看會錯過~~~~
今天不要再被愛撫了~~~~~要打爆他們
大帝加油~~~~~法布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1.104
1F:推 RockWay:請問有知道哪一台有在撥嗎?我想看阿!!XD 11/08 21:56
2F:推 Nosrevi:他們兩位應該都不會上吧XDDDD 11/08 22:08
3F:推 haniper:都不會播吧…聯賽盃除了強隊相撞,很少很少有在播的。 11/08 23:03
4F:推 RockWay:謝啦~>"<我也看網頁看了很久 就是沒有 11/08 23:07
5F:推 eson99:1:0贏了,Emmanuel Adebayor進的 11/09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