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auull ()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明早的比赛有人会看吗
时间Wed Nov 8 21:19:56 2006
四点钟实在太早了 在考虑要不要看
不过最近几场实在踢的很闷 好想看到大帝进球
怕明早不看会错过~~~~
今天不要再被爱抚了~~~~~要打爆他们
大帝加油~~~~~法布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1.104
1F:推 RockWay:请问有知道哪一台有在拨吗?我想看阿!!XD 11/08 21:56
2F:推 Nosrevi:他们两位应该都不会上吧XDDDD 11/08 22:08
3F:推 haniper:都不会播吧…联赛盃除了强队相撞,很少很少有在播的。 11/08 23:03
4F:推 RockWay:谢啦~>"<我也看网页看了很久 就是没有 11/08 23:07
5F:推 eson99:1:0赢了,Emmanuel Adebayor进的 11/09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