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oGiao ()
看板Arsenal
標題太離譜 .....
時間Thu Nov 2 04:35:34 2006
連守門員都躺到球門範圍外了 , R7 還是有辦法把球碰到他懷裡 @@
今天射門都是沒帶瞄準器的盲砲兵 @@
H14 那個腳底打滑的動作還漫誇張搞笑的 , 只差沒把腿給劈下去 XDD
下半場加油呀槍人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08.153
1F:推 berch:其實那個重播我噗哧的笑了 很有小木偶的感覺XD 11/02 04:38
2F:→ wadissimo:攻勢保持下去,門前把握機會,小西搶球卡位要小心 11/02 04:38
3F:推 Gronkjaer:再不贏球 敗球的全部砍掉重練-__-|| 11/02 04:39
4F:推 Nvboy:體力保持下去 門前踢外面應該才會重目標(反想) 請加油!! 11/02 04:44
5F:推 baldy:WC柳澤敦上身... 11/03 10:43